CC🍓🍉💕

【一年生】KA 27 DAYS。 1⃣️7⃣️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

我再也不要离开你。
也再也不想错过你人生中的任何一个时刻。

——🍓—🍉—💕—

Kongphop自然是一路疾驰的赶到了酒吧。

来不及换衣服来不及做发型甚至来不及擦一擦额角汗珠的,就这么一手小心翼翼的托举着甜品、一手稍为费力的拎着礼物、略显狼狈的赶到了酒吧。

"嗷Kongphop,你怎么会来!!!"
"你丫不是三个小时之前还跟我说回不来么?!!"

"赶回来了,跟Alisn的第一次见面,怎么能缺席。"
——赶回来了。因为是与Alisn的第一次见面、因为在梦里答应了那个人再也不会错过他人生中的任何一个时刻,所以即使一路艰难、也赶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
"不过你手里这是什么,是送给Alisn的蛋糕嘛~"

但Bright的手自然是根本没能碰到蛋糕,甚至在离蛋糕还有八丈远的时候就被Kongphop那实在凛冽的眼神激的一阵冷颤,又赶忙一本正经的捞过身旁的绸带、头也不回的继续忙着原地画圈圈去了。

而Kongphop这小孩子般护食儿的异常举动自然也是成功的引起了Arthit的注意。只是还没能来得及用紧皱的眉眼将人指责上一番,就被眼前这个眸子里载满着星辰的好看男人兴高采烈的拉到了一旁的卡座,又被轻轻按着肩膀的示意着坐了下来。

"Arthit,你看我带回来了什么?"

------

—— Kong,改到晚上的航班回来了是么?
—— 是的暖暖,我十点到曼谷。
—— 不是我说你,明天回来就好了,干嘛非急这一晚上。
—— 哎呀、我这不是怕暖暖想我想到不行了嘛!
—— 神经。。。
—— 我还买了巧克力餐厅的定制甜品给暖暖哦。
—— Kongphop!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我说想吃他家甜品才...!!
—— 暖暖你....生气了么?对不起我。。
—— ...好啦,晚上我去接你,但是以后不许这么赶行程了知道么?
—— 知道知道,遵命我的暖暖大人!!
—— 切,我可是看在甜品的面子上去接你的。
—— 是是是,Kongphop本人特别感谢甜品的眷顾。。
—— 。。。贫嘴~

------

Arthit就这么愣愣的看着Kongphop一点点的打开了甜品的外包装、拿起一旁金属质地的小叉子挖起了不大不小的一块儿,又轻咬着下唇满脸期待的将甜品递在了自己的唇边。

在暗自紧了紧桌面下那满是汗渍的拳头后,Arthit带着笑像孩子般听话的将整块甜品都抿进了嘴里。只是当真的再次吃到这家伙如往日一般赶着行程带回来的甜品后,Arthit还是在这熟悉的味蕾在口腔里横冲直撞着的当下、在这阵实在难以自制的心痛下,差一点就没能忍住直接上前一步,又不管不顾锤打着那人胸口的吼上一句,"就说句你爱我吧。"

"很好吃。"但Arthit还是带着眼底的湿热硬挤出了个还算好看的笑容,又在俏皮的舔了舔唇边的奶油后轻歪过头的补了一句,"Kongophop、你该不会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吧!"

笨蛋、哪有人真的会是别人肚子里的蛔虫。

我大概只是个被你占据了一年又一年所有梦境的,傻瓜而已。

"emmm。。"在一瞬而过的失态后,Kongphop带着明晃晃的笑意将Arthit抿过的小叉子含进了嘴里,又在Arthit即将因为害羞而炸毛的前瞬将话一本正经的回了下去,"嗷,是我在路过这家店的时候,这小东西自己支棱着胳膊告诉我Arthit喜欢吃的。。"

"不过。。"面前的人突然又意犹未尽的用舌尖抿了抿下唇,"Arthit说的没错,是挺好吃的!"

"Kongphop!!!"那丝还未能恢复的心痛也算是被这小子的卖萌耍赖+刻意撩拨给瞬间毁掉,Arthit只能是翻着白眼的一把抢过Kongphop手中的叉子,又在心满意足的塞了几大口这实在来之不易的定制款甜品后将话含含糊糊的说了下去,"不过以后不用这么折腾了Kong,我看到曼谷有开新的分店,以后我们一起去吃就好。"

以后。一起。

Kongphop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魔。

要不然怎么无论是多么普通的词汇、只要是从这人的口中说出来的,就总是能让自己在整颗心猛然一紧的同时,又有了要将这个男人紧紧抱住、并在也不要松手的贪婪欲望,

"Arthit,其实、其实我想问问你,你喜。。"

只是生活总会比电视剧更加俗套,当你忐忑很久终于想要不顾一切地问上一句、哪怕是一个若有若无的试探也好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些不能抗拒的事情突然而至般的挡在你的身前,让你不得不将嗓子眼儿里的话一字不漏的重新憋回,再次变的毫无立场。

"Kongphop!Arthit!你俩别腻歪了赶紧过来!!Plame刚刚发讯息说我们的小公主马上就要到啦!!!"你看、这边的Kongphop还没能吊着整颗心满怀期待的将话说完,那边我们一如既往的神"助攻"Bright就甩着手中的绸带像个猴子般上蹿下跳的咋呼上了。

不过还好,当下这个突然而至般挡在两人身前的事情、美好到让人心甘情愿。

Arthit自然是轻推了下欲言又止的爱人后就冲着粉色花墙旁的大家伙们走了过去。傻瓜,你要是想问我喜不喜欢吃这甜品,我会说喜欢;你要是想问我喜不喜欢你突然回来的惊喜,我会说喜欢;或者就干脆大胆一些直接问句我喜不喜欢你吧好不好?那我一定会先狠狠的瞪你一眼,再牵过你的手直视着你的眸子回答上一句,"不是喜欢,是我爱你。"

而在两人这各怀心事的小插曲后,整个酒吧也是迎来了今晚真正的高潮——Alisn来了。

只是这帮相伴十余载的旧友们谁都没能想到,在本应是炫耀着自己一整天的劳动成果又争先恐后的想要抱抱亲亲这个可爱到爆表的小公主的当下,却在Alisn抢先一步的一个鞠躬、又奶声奶气的一句"爹地们好,谢谢你们给Alisn准备的欢迎礼,我以后就是爹地们共同的小公主啦。"后无一例外的红了眼眶,又笨拙到连一句"欢迎"都没能接上。

但讲真的,那晚的欢迎仪式是真的很成功。

Alisn很喜欢M爹地准备的糖果花束、很喜欢Not爹地准备的芭比娃娃、很喜欢Ork爹地准备的趣味积木,也很喜欢Kongphop爹地准备的小公主裙、以及Arthit爹地准备的与那小公主裙裙自成一套的,镶着精致小钻的小羊皮鞋。哦哦哦对,Alisn对于Bright爹地心甘情愿(贼鸡儿心疼)送出的雕着小花儿的大金镯子,也是喜欢的不得了呢。

只是这聚会结束的啊,是要比预计的晚上了很多。因为啊、在我们亲爱的Alisn小公主对在座各位爹地厨艺过了分的夸奖吹捧下吧,这群实在是经不起表扬的大小孩儿们居然一个个跟喝高了般涨红着脸的开发了一道又一道的 '黑暗料理' ,又直到吃的我们Alisn小朋友连带着他的两位亲亲老爸翻着白眼儿的举手投降才算罢了。

待到终于闹腾完各自回家的时候,天色已经是完全的暗了下来。嚷嚷着要接媳妇儿回家的M第一个冲出了酒吧,却还是没能忘记跑之前在Alisn肉嘟嘟的脸上啾了一下;Bright将酒吧的钥匙扔给Arthit后就扯着余下的单身狗们二话不说的奔向了酒吧拐角的鱼咖网吧;Ward也在递给Kongphop一个太过微妙的眼神后一手牵着女儿一手牵着爱人的、在未曾间断的嬉笑中回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三个人温馨的家。

而重新拥有二人时光的Arthit与Kongphop,自然也是没能放过这皎洁的月色。

忽略掉酒吧内的一片狼藉,这两个勾着嘴角的男人在相视一笑后果断的锁上了酒馆的大门,并在Kongphop偷偷将指节滑进Arthit指缝又被那人含着笑的反扣住后、肩并着肩的走过了一条又一条印着朦胧月色的幽静小巷。

对、这两个人就这样不用担心会在哪个岔道口分开的,携手走向了他们共同的家。


KA小小剧场:(大学吵架篇)

Kong :"暖暖。。。"
Arthit:"这周我就不过来住了。"
Kong :"暖暖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瞒你的,我真的再也不敢了,你别走好不好。"
Arthit:"你知道我没有在开玩笑。"
Kong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暖暖。。你能不能不要走。。我求你了。。"
Arthit:"松手吧Kong,我们需要冷静一下。"
Kong :"暖暖。。。"
Arthit:"松手吧。"

被独留在公寓里的Kongphop心如死灰,暖暖已经很久都没有抛下自己离开过了。更何况自己隐瞒肠胃炎的初衷,真的就只有怕暖暖担心而已啊。在干瞪着天花板魂飞魄散了蛮久后,Kongphop竟在药物的副作用下渐渐的昏睡了过去。只是等到在醒来的时候,

Arthit:"醒了?"
Kong :"暖、暖暖,你怎么会。。"
Arthit:"我问你醒了么?"
Kong :"醒、醒了。。"
Arthit:"醒了就快点来吃饭。"
Arthit:"海鲜粥、清汤鱼丸细面、虾饺包、肉沫煎蛋盖饭,你想吃哪一个?"
Kong :"暖暖,暖暖我是说你怎么会??"
Arthit:"什么怎么会,你睡了整整一个星期你不知道么?"
Arthit:"时间到了我就回来了,有问题么?''

抬头看了下只过了一小时二十八分的时间,Kongphop在带着笑的舀了勺海鲜粥塞进嘴里后含含糊糊的回应道,"暖暖,我爱你。"

Arthit:"什么?"
Arthit:"好好吃饭你给我,等下再噎着了。。"
Arthit:"还有,以后要是再有事敢瞒我,我就一个月不回来了知道么?!"
Kong :"好,从今以后、我发誓再也不会瞒暖暖了。"

因为我再也不要、让你离开我哪怕一分一秒了。



我蛮喜欢的一章,一群人甜甜的日常。可即使整体的基调再甜,也终究遮不住Kongphop的欲言又止、和Arthit无计可施的忧伤。希望两个人在经历之后的争执冲突甚至离别后,能各自勇敢的迈出一步、坚定的说出那句我爱你吧。

好啦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CC爱你们哦!❤️

评论(56)
热度(213)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