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这些天一直有宝宝在刷之前的文,我也就跟着将文都回顾了一遍。只是看完才发现,真的是写不出两只万分之一的好呀…~刚刚缩在被窝里刷了集一年生,暖暖在大家面前承认恋情的这段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喜欢了,就是无论看多少次都能心暖到化掉的那一种。现在想想真的是很感谢自己曾无意间点开了那条推荐一年生微博,又逼着自己撑过了一刷时觉得emm...的前两集哈哈。然后嘛、回顾文章的时候发现你们真的是陪了我很久了,总是听你们说谢谢的我也是真的想要跟你们说声谢谢,对我来说你们真的是很可爱很窝心的存在呐。放心在坑底平躺着的我会将文继续码下去的。最后,CC爱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54)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