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1⃣️6⃣️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他并不是一个冷若冰霜的人。
只不过你不是那个人,所以你看不到。

——🍓—🍉—💕—

这大概是Arthit开过最刺激的一次会议了。

不说别的,就员工们那副惊掉下巴的呆楞模样啊,就已经是让他毕生难忘了。

但就像我说的那样,Arthit是真的很开心。一向凛不可犯公司老总能在自己面前变成这副撒娇耍赖又卖萌的小孩儿模样,除了因为爱、信任、依赖,还能是什么?

更何况在这两个人之间,无论是爱、信任还是依赖,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

快马加鞭的处理妥当了公司当日剩下的工作事项、又轻摇着头的默许了自家员工们那隔着门窗都能听的一清二楚的巨型茶话会。在俏皮的用指尖轻弹了下日历上那颗淡粉色小星星标记后,Arthit拿过衣架上的西装外套走出了办公室,并在员工们那如出一辙的炙热目光中红着耳根却带着笑的踏进了电梯间,算是正式的结束了这脸红心跳的半天日程。

Arthit先是回了趟与Kongphop共同的家。

褪去带着汗渍的衬衫痛痛快快的洗了个热水澡、连哄带骗的喂饱了kit、拿出那小子塞在收纳柜里的薯片咔嚓咔嚓的解了解馋,又在换上了身搭配着软萌刘海儿的舒适休闲装后,Arthit哼着小曲儿的重新出了门。哦对、这次他可没能忘记带上要给Not设计的底稿文档,因为这文档不仅能交差,还能成为混入学长团特别聚会的超好借口不是。

而在Arthit哼着小曲儿的驱车与好友Not汇合的同时,我们亲爱的Kongphop先生也是没能闲着。如果说Arthit真的就是那个自己深爱了多年的人,那这家在梦中被暖暖撅着小嘴儿叨叨过无数次的手工巧克力餐厅,Arthit一定一定是再喜欢不过的了。

只是。。明明自己已经是竭尽所能的用飞速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又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从合作商的饭局里滴酒未沾的成功脱逃,怎么这好容易一路堵堵停停的终于到了餐厅门口、却在忘记预约的这档子事儿上意外的折了腰。

——"呃不好意思,真的已经全部预定满了么?"
——"是的,实在不好意思先生,今天的所有单品 都已经预约满了。除非。。。"
——"你说、除非什么???"
——"除非先生您愿意参加我们的Loving Time活动,这样的话不仅可以拿到甜品,而且是我们金牌甜品师亲手制作的独家定制款哦。"

嘿,你猜怎么滴?~没过一会儿这餐厅门口就多了个抱着粉红餐盘的大黄熊玩偶,又用那肉乎乎的爪子轻晃着脑袋的给路过的小朋友们发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爱心饼干。在偶尔有路过的好奇宝宝前来讨要合照的时候,我们的大黄熊先生也是及其配合的微矮下身,又耐着性子的任由他们摆弄着自己的各式造型,甚至这一个小时下来啊、硬是连被小屁孩坐在肩上的这档子事都没能逃过。

——"先生恭喜您,等下您就可以拿到我们甜品师的定制款单品了。"
——"好,谢谢您。"
——"还有先生,您需要在甜品上刻什么字么?''
——"刻 'K❤️A' 吧,谢谢您了。"
嗯,这次就先刻KA吧,等下次、下次我们一起来吃的时候,改刻 '暖暖' 好不好?

只不过。。虽然刚刚这话是回的是平淡沉稳,但在如此高温的天气里穿着玩偶服片刻不停的折腾了整整一个小时,再怎么说Kongphop也是有些力不从心了。扶着身后的椅背缓缓坐下,仅仅是一个转动颈部的动作就惹得成串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下,又正正的滴落在早已粘黏在身上的淡灰色西裤之上。带着礼貌的微笑接过服务员手中的湿巾喝冰水,可刚喝了一口口袋中的手机就传来了嗡的一声震动。

谁啊。。累死了要。。最好别是什么无用的垃圾营销讯息。。否则我!!,

——''Kong,公司的事处理的很顺利,Kit也吃饱喝足了。你呢,吃饭了么?"

What?!竟然是Arthit主动发来的讯息?!而且还在关心自己有没有吃饭?!!

——"放心我吃了Arthit,你呢?有好好吃饭么?"
——"冰箱里有我买好的粉红奶冻,Arthit记得要常温放一下再喝。"
——"出纳柜里有我准备好的零食,Arthit可以在家看电影的时候吃。"
——"淋浴刚出水的时候会有些烫,Arthit洗澡的时候记得等一下,试好了水温再往进站。"
——"还有,虽然知道我只是出个差,但离你这么远的日子,我真的好讨厌。"

Arthit自然是轻挑着嘴角的看完了这些讯息。这臭小子,真的是无论在哪个空间、都能轻而易举的让自己的心软到一塌糊涂。唇边的弧度又加深了几分,Arthit在拎过副驾上的礼品袋前将讯息忍着笑意噼里啪啦合成一条的回了过去,"嗯放心,晚上回去我会吃的,还有、不是你一个人。"

不是你一个人。

与身后哐啷一声脆响同时的,车后座的旧友正企图用那生硬的轻咳掩盖住那实在明显的笑意。可Not真的不是八卦、更不是想要看热闹,他只是在恰好的时间恰好的角度又恰好的时间点看到了屏幕上那一条条实在让人浮想联翩的....暧昧讯号。

呸。

暧昧这个词是我用的太不准确。

想想Kongphop早上在群里发的那条 "朋友们我的Arthit就拜托你们了,要是我回来发现他少了一根寒毛,你们就将有幸见证我第二次的退群时刻哦!"就会明白,这哪是什么暧昧,这分明就早已是宣示了主权、又正以主人翁的姿态傲娇得意的撒着狗粮呢好吧!

但这狗粮、Not是真的吃的乐意。天知道自认识了Arthit之后,压在Kongphop这小子身上多年的灰色外壳褪去了有多少。现在的他变得爱笑、会在群里开玩笑、不再执着于工作、开始在意生活中的茶米油盐,也终于是懂得侵入感情的去疼惜一个人了。

"咳咳。。你确定要带上我,会不会有些不方便?''带着笑的锁上手机又麻利儿提过副驾上礼品的下了车,却还是带着无比真诚(志在必得)的目光抛出了这么一个问句。

"怎么会呢Arthit,大家都在等你。再说这么漂亮的礼物,怎么着都得亲手送不是。"开玩笑,这么重要的日子敢不带你?拜托我们可不想再经历一次你家男人恐怖的退群经历。

没错,今天对于学长团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个太过重要的日子。

平日里觥筹交错的小酒吧此时只剩下一群大男人手忙脚乱的布置着花墙的滑稽场面,原本带着摇滚意味的重金属墙壁早已被挂着小草莓的粉色绒布所代替,暖色渐变的心形气球正一个又一个的飘向淡蓝色的温馨房顶,暖棕色的皮制沙发里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可爱玩偶,酒馆里所有的桌椅边角都包上了橙黄色的泡沫软垫,就连Bright酒柜里那瓶瓶金贵的命根子也在大家伙儿的耍赖撺掇下、暂时性的变成了一瓶瓶粉粉嫩嫩的桃子汽水。

猜到了么?

今天啊、可是学长团共同的小公主,Alisn到来的日子。

以至于当Not和Arthit两个人提着大袋子一前一后极其艰难的挪进酒吧后,屋里的人除了各自投来一个 "你们怎么才来?!"的幽怨眼神又极其准确的捞过身旁未完工的布偶扔到他们怀里外,就再也没有任何表示的转过身去、又片刻都不肯耽误的赶起了工来。

但反而就是这样的'漠然'、让Arthit的整个心都安安稳稳的沉了下来。何其庆幸、自己曾担心的客套疏远都未曾出现,反而这群小子好似一直都在将身旁的位置空着、又默契的等待着自己的不请自来。

Arthit自然是麻利儿的加入到了准备工作的最后阶段。只是在忙活的间隙看着这几个笨手笨脚的旧友带着那股根本掩盖不住的兴奋劲儿将布偶挂件七扭八歪的贴在墙上,Arthit竟被那突然涌上心头的幸福感激的鼻头一酸、又差点就没出息的逼下泪来。那感觉就好似每一个心照不宣的对视都在告诉着Arthit,他们有多可爱、多难得、又有多珍贵。

但毕竟Kongphop不在,怎么说Arthit都是有些遗憾的。天知道那小子有多希望Plame和Ward能好好的走下去,又有多期待这个小朋友的到来,好让自己有机会将她像小公主似的毫无准则的宠着。(拜托你4不4傻,Alisn有人家两个老爸好生宠着好吧。你难道不是应该考虑考虑赶紧给你和你的暖暖学长弄个娃,然后把他们俩一起无边无际的宠着?)

几经犹豫Arthit还是将这马上竣工的粉色小屋给他的小狼狗发了过去,又轻咬着下唇带着笑的打下了这样的一串文字,"Kongphop,你这家伙肯定猜到我会来了吧。等会儿我会连带着你那份儿的祝福、将礼物亲手送到Alisn小朋友的手上,好不好?"

但Arthit并没能收到如往日一般的飞速秒回。

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啊,曾有位一袭黑色西装的帅气男人带着媚笑的出现在了机场大厅,又在将手中的定制甜品小心翼翼的交给助理、并绅士而坚决的拒绝了漂亮小姐姐的加好友请求后,低下头带着那实在难得的羞涩编辑了一条很是简短的ins更新,

"真的真的好想你,我的太阳。''


学长团小小剧场:
记kongphop先生的第一次退群事件(这其实是发生在真实世界里的退群事件哦,并且这部分经历也延续到了当下平行时空的记忆里。也就是说,我前文中说到的那些不能全信的话,就包括这一条。)

Bright:“晚上聚起来啊朋友们,酒管够~”
Not: “呃呃呃我正从外府往回赶呢,晚上见。。”
Plame:“好嘞我跟ward一定准时来~”
tuta:“没问题,老娘做完美容就来!”
M:“嗷我一定准时到学长~要带猪蹄来嘛~”
Ork:“嘿嘿收到,我正愁晚上没人一起开黑呢!”

Bright:“哦了,@暖暖的小狼狗@钢炮的小太阳你俩呢,你俩是怎么个情况???”
Kong: “抱歉抱歉,暖暖正在跟客户谈合同,等下暖暖回了话我再跟大家说,没事的话一定来的~ ”
M:“嗷,arthit学长不是说去商场了么?”
Ward:“。。。”
Tuta: “。。。。”
Plame: “优秀。。。。”
Bright:“emmm。。。。。。。”
Ork私聊:“M你是不是傻?!学长说他在工作是为了晚上给kongphop个惊喜好吧!!凉凉!!! ”

群聊:M的小跟班撤回了一条消息。
Kong:“亲爱的M,你的意思是说我的暖暖在逛街而不是在工作的这件事,只有我不知道是么?”
M:“不是不是的kong,肯定是你看花眼了,你们家学长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呢!!!”

提示:你的好友暖暖的小狼狗已退出群聊。
Arthit:“M真棒,我猜大学的规矩你一定没忘。”

后来:在整整六个小时之后,暖暖的小狼狗又被钢炮的小太阳拉进了群聊。但怎么说呢,这六个小时里发生的事啊,真的是太恐怖了。比如说你们听说过在酒吧门口穿着小鸭子跳着火鸡舞发传单的么?或者说你们见过酒吧的宣传栏是几个大男人穿着宝宝装又叼着小奶嘴的滑稽合影么?再比如说,你们见识过为了给教头大人的小狼狗带来惊喜,一群笨手笨脚的大男人带着那生无可恋的心情将无数瓣的玫瑰摆成了一颗又一颗的渐变爱心,却在终于竣工时像极了孩子般欢呼雀跃的蠢萌模样么?~

那晚的"惊喜"自然是十分成功的。甚至在M这是在无心的插曲下,这"惊喜"中又多添了一抹难以言喻的温情成分。只是如今当大家伙儿再去回想时才发觉“可怕”的并不是kongphop的退群,而是因此而带来的、来自总教头大人的“严苛”惩罚。而至于为什么明明是M一个人的错却惩罚了全员,我猜大概是时光想要让每一个人都记得这段、打着惩罚的名义加深着彼此间情谊的嘻闹回忆吧。❤️



抱歉抱歉最近事情超多,让大家久等了!
我有乖乖的码3600+,小剧场也稍改了下风格!

蛮温情的一章有没有,梦中的暖暖喜欢吃巧克力工厂的甜品 & Kong说这次刻K❤️A下次刻暖暖的点宝宝们看懂了嘛?希望我之前相关的几个伏笔你们还记得...🙈

最后依旧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

评论(48)
热度(203)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