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5⃣️

有人说两个人只要相爱、其他都是小事。

可是他却忘了、这世上还有爱而不得的这件事。

——🍓—🍉—💕——

慢吞吞的将车熄了火,Arthit犹豫着是不是该开口说些什么。

"呃、要上去坐坐么Arthit?"可抿着下唇酝酿了大半天、也还是被Kongphop率先打破了沉默,"好歹上去喝杯茶吧,再说这么晚了也不好打车、我等下叫助理过来送你回家。"

"我又不是女人,晚一点又。。"刚想拒绝Kongphop的话回去好好的理一理方才发生的事儿,却在想起家里那只小宝贝儿kit时一瞬间就心软了下来,"也好,那就麻烦你了。"

但Kongphop的这顺心之举,却真的是差点亲手葬送了自己从今以后的所有幸福。

从地库到电梯再到公寓门口的这一路上,两个人其实也没说什么话。只是Arthit在电梯里小声的嘟囔了句怎么破掉的壁纸还不换掉,又在出电梯看到拐角的一包垃圾后矮身将其捡起、又实在是太过自然的将其扔进了一旁完全被黑暗吞噬的回收桶内。

可等到Arthit猛然背后一凉的意识到自己方才的举动在Kongphop看来该有多么的不可思议时,两个人已经是各怀心事的走到了Kongphop的公寓门口。不过这次Arthit终于是多了个心眼的停下了脚步,让拿着钥匙的那人率先踩在了两人曾咋咋唬唬的从超市买回来的小狼狗地毯上。

走廊里的声控灯依旧是带闪不闪的垂死挣扎着,Kongphop这钥匙是硬生生的捅了三次都没能顺利的捅进门锁。看的着急的Arthit刚想上前一步掏出手机给这家伙照照亮,眼前这扇自己曾开过成千上万次的家门却毫无征兆的从里面打了开来。并与kit急不可耐的冲出来一下子扑在Kongphop的腿上小声哼唧着同时的,一个身着Kongphop睡衣的男人也是睡眼惺忪的探出了脑袋,又好死不死的开口便是一句暧昧的抱怨,"Kong、你怎么才回来。"

Kong、你怎么才回来。

Kong。回来。

整颗心不受控制的猛然一坠,在脸色瞬间惨白的同时全身的血液也疯狂叫喧着的从脚趾一路顺着僵直的脊背直窜那缺氧到快要窒息的大脑。去他妈的平行空间、我他妈的管你还记不记得我,既然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事都是按照原有的事态继续发展,那你告诉我、门里的这个男人他妈的到底是谁?!

Arthit根本无法控制住自己当下的情绪。紧握的拳头下指尖早已深深的陷进肉里、整个身子也因为情绪的剧烈波动而带着明显的微颤。在Kongphop因为这门里突然出现的男人和身前这个突然就情绪失控的Arthit而懵在原地的空档里,Arthit终于是再也忍耐不住的转过身、并带着眸子里那满满的血丝和泪水一把捞过Kongphop的领子用那冰冷到让人窒息的声线怒斥着开了口,"解释。"

解释...什么?
是要解释家里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么?
可是为什么...要解释。
明明只是认识了两天的关系、为什么他突然间就情绪完全失控的、带着不可思议的愤怒要我的解释。

"Arthit、你...怎么了?"可纵使脑海里一瞬而过如此多的疑惑,Kongphop最终也只是将指节附上了那人扯着自己领口的手、来了这么毫无营养的一句。

我。怎。么。了。

像被烫到一般的甩开Kongphop的手,Arthit已经情绪失控到整个人都有些恍惚了。强撑着那要了命的眩晕感扶着墙壁向后踉跄了几步,又带着满脸的嘲讽将话一字一句的回了过去,"我没怎么。我一个认识你两天的人,有什么资格怎么样。"

"就不打扰你们,先走了。"不能再呆下去了、怕是再多一秒就会忍不住亲手将门里的那个贱人撕碎。

你们。

自听到眼前那人口中这满是戏虐的"你们"二字后,Kongphop的心脏就注定般的再次揪痛了起来,那一根根剧烈跳动着的血管神经像雷鼓般疯狂轰炸着他的耳膜,好似下一秒所有的理智就会全盘崩掉,

"你没听到么,我在问你、你怎么了。"在Arthit与自己擦身而过的瞬间用力捏住了那人的手腕,不顾那人吃痛的轻哼将话继续说了下去,"回答我。"

"凭什么?"挂着嘴角的淡笑对上那人的眸子,"不过就是认识两天,连朋友都算不上、我凭什么?"

紧握着那人手腕的指节无力的垂了下来。

对啊,凭什么。

不是刚刚还在诧异那人向你要解释的唐突行径么?怎么,你倒是说说看你这你突然间就拽住人家手腕要回答的下意识行为,又他妈的是在干什么。

被颓然松开手腕的Arthit嘴角自然又是一抹极尽自嘲的冷笑。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的长廊、怎么打到的车,又是怎么行尸走肉般回到的家。

而整个人像被怔住般僵直在原地的Kongohop在门里的人小心翼翼的叫了他不下十遍之后,才算是勉强的找回了些理智、又半拖半移的将自己缓缓带到了门前,"好了、你可以解释了。"

冰冷到让人后怕的语气,Kongphop用力的掰开门板连那人看都不看一眼的冷着脸走进了房间,"我记得我说过的吧、我最讨厌别人干涉我的隐私。"

"我。。我对你来说,是别人么??"依旧是小心翼翼的语气,这个身形单薄的男人早已是红了眼眶。

"你不是么?"将自己重重的沉进沙发,Kongphop微闭着眼睛将话继续的说了下去,"从十二年前你说出那句话开始,你在我这里,就是别人了。"

"可、可Kong,我...我当时是...."

"够了!叫我全名。"紧皱着眉角撑起了些身子,Kongphop这话语间的语气实在是让人听不出这两个人竟是相识二十多年的关系,"怎么进的我家?"

"就、你不是会习惯性的会放一把在毯子下....我..."

"不是给你放的。"脱口而出的一句话。

不是放给你的。

不要说手足无措的站在玄关处的Van,就连方才面无表情的吐出这句话的Kongphop自己、也是被这间隔不长的再次鬼话震的直接顿在了原地。好啊Kongphop、那你说说看,你这把早已被磨平了边角的备用钥匙,到底是为谁而留???

而自回家起就狼狈的坐在花洒下任由冰冷的水柱狠狠砸在身上的Arthit、自然是没能好到哪里去。可无论他怎么绞尽脑汁的将自己与Kongphop这些年所有的点点滴滴回忆再多遍,他终究也是没能发现半点有关于背叛的端倪。

怎们可能呢?!那个十年如一日的把自己捧在手心里去疼的男人、那个在生活的所有细节上把自己宠到无法无天的男人、那个要不是该死的车祸肯定已经成功向自己求婚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有背叛。

不,不行、怎么能想到这个词。

这两个字用在Kongphop身上,太脏了。

恨不得将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带给自己的亲密爱人,怎么能跟这两个肮脏的字眼扯上关系。

Arthit极尽艰难的站起了身子。又在挂着满脸的苦笑如听到那人唠叨般的将水温乖乖调热、并自顾自的回答上了一句"我洗完澡就睡了啊Kong..."后,终于是在仰起头任由泪水倾涌而下的同时,慢慢的解开冷冰冰粘在身上的件件衣物好好的洗起了澡来。

这一洗、又是很久。

直到实在是再无力气站住脚的时候、Arthit才算是拖着湿漉漉的身子慢吞吞的挪出了浴室,又在象征性的擦了擦那滴水的头发后便将自己一个猛扑的放空在了床上。可不知道是因为这一天的经历耗费了他太多的体力,还是这混乱的思绪挠抓的他实在身心俱疲、没过多久这个即使闭着眼还依旧眉头紧皱的男人便陷入了更像是昏厥的浅眠之中。

但在这浅眠之后,Arthit的手机曾先后有过两声在这寂静的夜里显得万分突兀的嗡嗡震动,

"Arthit,很抱歉无法为你做些什么。但我希望你记住,你心里的Kongphop是什么样的、他就是什么样的。希望你能睡个好觉、晚安。"

"Arthit、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但对于
刚才的事情,就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不好?。"


KA小小剧场:


after 27 days:
Kong :"暖暖衣服洗好了,你去晾一下呗、老公正在给你炖汤呢不能离开太久。"
Arthit:"呃呃呃好、我这正打游戏呢真是的。"
Kong :"好啦暖暖,睡前给你做冰奶冻好不好~"
Arthit:"哼!这还差....Kong,今晚的风好大哦!"
Kong :"那暖暖用夹子夹住衣服,别吹跑啦!!"
Arthit:"夹了夹了、不过风真的好大哦。。"

第二天~
Kong :"嗷,暖暖我的那件条纹睡衣呢?怎么收衣服的时候没有看到啊。。"
Arthit:"哪件?没有么?我昨天都晾一起了啊。"
Kong :"没有哎,就差那件睡衣。。"
Arthit:"你看!我就说昨天风大吧你还不信!我都用夹子仔仔细细的夹好了,还是让吹跑了!"
Arthit:"不过没事儿Kong,暖暖去给你买新的!"
Kong :"真的么暖暖?!"
Arthit:"当然啦!我等下就去给你买嘿嘿~~"
Kong :"谢谢我的暖暖,全世界你最好了!~~"

CC:"嘿嘿,你们一定懂Kong的睡衣是怎么不见的!"



久等啦大家!
这章虽然有点虐,但...写的我好爽!😂

一场车祸将Arthit毫无征兆的带进了平行空间,却意料之外的在这争分夺秒的时空里提前的面对了Kong那从未提及过的、12年前的灰色往事。希望我们Arthit一觉醒来后,能好好的勇敢面对呀!还有相信我,Van这个角色、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还有我前两天发的那个文集链接,我会实时更新的哈,想看前面文章的宝宝可以随时去翻~

好啦依旧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你们哦,么么!❤️

评论(52)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