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1⃣️5⃣️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爱情真是件藏都藏不住的东西。
你不经意间的一个挑眉,就像极了他的模样。

——🍓—🍉—💕—

Arthit是在锲而不舍的闹铃声中气鼓鼓的醒过来的。

为什么说气鼓鼓呢?

因为在被吵醒的前一秒吧,我们的Arthit先生正在梦里跟他的小狼狗你一口我一口其乐融融的吃着史上超级无敌巨好吃的草莓+芒果+芋头的混合冰沙呢。

只是纵使再气鼓鼓Arthit也依旧是麻利儿的起了床,并在好一通洗澡收拾打扮后才终于是顶着那教头模样的大背头、又一袭深蓝色西装精神抖擞的出了门。

毕竟要帮那人打理公司(终于可以处理积累的工作),怎么着也得显得有点威严不是。

只是这步子还没能来得及帅气又不失稳重的踏进公司大楼,就被早已守在门口且满脸黑线的Not给逮了个正着。嗷该死!自己这是怎么搞的!!怎么昨天一见到Kongphop就直接高兴到把自家兄弟的大事儿给忘的一干二净了啊!!!

"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Not。。"三步并作一步的走到Not身前,Arthit实在是心存愧疚的挠了挠头,"那个、、昨天有些事情给耽搁了,我今天、今天一定给你赶出来好不好?"

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说谎话就浑身极不自然又自带粉色的kongphop好友,心里盘算着这样天差地别性格的两个人是怎么。。咳咳扯远了扯远了,还是先说正事吧,"呃没关系的,我今天来也是有东西要拿。不过Kongphop说他出差了,让我直接问你要就好。"

咯噔。

这意思是。。Not已经跟Kongphop联系过了?!那以自家小狼狗的尿性、怕是早都得得瑟瑟的告诉了Not他们俩的事儿,或者该不会是都已经在群里直接昭告天下了吧!!!

可当下总不能掏出手机去验证群里那百八十条的未读消息吧,无力的握了握拳后Arthit只能是佯装着镇定的将话接了过去,"对对,你从我这拿就行,我们先上去吧。"

而这两天公司的所有事都由Arthit全权代理的事,大家伙儿们自然是早就知道了。只不过这前脚刚看着两人拉着百叶窗的独处了一整个下午又双双换了装的才出门,这后脚又突然被从不许任何人插手公司业务的威严老总告知只要是Arthit的决定务必毫无质疑的全盘接单,这不多想些什么五彩缤纷的东西啊、简直都对不起自己这勤勤恳恳工作的心!!

这不,仅仅是从公司门口到Kongphop办公室的这一点点路,Arthit就快要被四周那难以名状的甜腻眼神给盯的头皮发麻,又在染上一层粉红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后才算罢了。

"热坏了吧,曼谷这天气真是绝了。。"在将办公室的门关上又终于是打了个 "冷颤" 后,Arthit打开冰箱甩给了好友一瓶葡萄汁,又拿出了瓶粉红奶冻咕咚咕咚大口的灌了起来。

"喂。。Kongphop说让我们看着你别使劲喝凉的!!"

"咳咳咳咳。。"靠、真是差点把喝下去的奶冻都给吐出来。。这下好了、也用不着费力去证实群聊内容了,自己啊、铁定是早已经被Kongphop这小子给出卖的体无完肤了。

可明明这小子是未经自己同意,甚至连一句"我们在一起吧"这种明确身份的话都没能说的就私自宣告了天下,怎么这一向炸毛当先的自己不但不生气、反倒是根本控制不住的想要勾起嘴角、又满心满眼都是晶莹剔透的粉红色小泡泡了呢。

"呃。。Arthit??我还赶时间,要不你先把文件拿给我吧。。"慢条斯理的喝了口手中的葡萄汁,Not简直是要被眼前这个再次覆上红晕的人可爱晕了。怪不得早上Kongohop这家伙在群里义正严辞地说谁要是敢逗他的Arthit,这辈子都别再想让他请客喝酒了。。

可被自己脑海里那速成的大戏撩的一阵腿软的Arthit哪还有什么心眼问一问是什么文件,直接就凭着印象的将两周前Not拜托Kongphop做的方案书从文件柜里轻车熟路的拿了出来,又前前后后的确认了好几遍改动过的细节后才轻咳两声的将文件递到了Not的手中

"嗷,你怎么知道我要的是这个?!"

。。心一横牙一咬眼一闭脚一跺后的奶声回应,"Kongphop的事情,我都清楚。。"

Arthit自然是轻抽着嘴角的送走了Not。明明是跟自己一伙、又无论什么事都会站在自己身后给予支持的憨厚好友,突然在这该死的平行空间里变成了Kongphop的同盟战友,还真是让人怪不习惯的。等着吧,等到回去之后自己一定要严刑拷打一番这些臭小子,好让他们知道知道到底谁才是应该被他们放在心尖上去宠的教头大人!(拜托。。人家几个人做错了什么。。第一次见你就跑前跑后的给你弄吃弄喝,连私密到十余年都没加人的小群聊都把你拉进去了,你到底还要怎么样么。。)

但毕竟不是来闹脾气的,在再一次痛快淋漓的灌了杯粉红奶冻以缓解了下心绪后,Arthit便重新的摆出了副不苟言笑的老总模样、并有条不紊的处理了起手头上成堆的事情来。

待到改好了方案修好了图纸又整合好了近期所有的工厂出库数据,离例会正好还有二十分钟的空档。在伸了个懒腰又活动了下有些酸痛的脖颈后,Arthit带着笑的拿出了公文包里早就准备好的信封,并在佯装取快递的途中将信封悄无声息的压在了sandy办公桌上的全家福下。一封Arthit亲笔的鼓励信,和并不算多的补助金。希望这个毫无怨言的跟了自己五余年的小姑娘能好好的利用假期,好好的陪奶奶走过最难熬的术后阶段,快点好起来。

Arthit提前十分钟的到了会议室。

毕竟是以全新的身份操持公司会议,有些紧张也是在所难免。只是在将电脑连上多媒体投影设备想要提前的试一试效果时,却猛然的想起了自己昨晚作出的细则报告会不会对Kongphop今天的洽谈也有所帮助。可奈何于手机的破网怎么都刷不出信号,时间紧迫的Arthit干脆是直接登了PC版的Line将文档发了过去,又赶紧将页面调回到开会要用到的PPT上,并配合着手中的底稿再一次认认真真的准备了起来。

但你们懂得,会议自然是进行的顺利而融洽。其实自那次Arthit突然端着冰咖啡的走进会议室,又真的带着从容的笑将问题三下两下的就全盘搞定后,大家就已经是打心眼儿里的钦佩起他的专业能力了。再加上一想到这位虽然西装革履不带丝毫笑意的讲着话却总是透着股莫名软萌的男人可能会是自家老总的.....,大家伙儿就真的是精神头一个比一个好、甚至连会议记录每句结尾的句号都不可控般的变成了冒着粉红泡泡的小爱心了呢。

但俗话说的好,这意外嘛、总是不期而至!

当Arthit终于算是口干舌燥的讲完了大部分的会议要点,并一边示意着秘书调出相似案例的视频让大家观摩观摩、一边终于是能歇口气般端起水杯的时候,这心情莫名久久难以平复的秘书却是手指一抖的、好巧不巧的点开了右下角那个不断闪烁着的新消息图标。

下一秒我们Arthit先生与他家小狼狗的对话框就赫然的出现在了清晰的大屏幕之上。

——"嗷Arthit你怎么会知道我需要这个???"
——"我看了下时间,你这是昨晚特意熬夜为我做的么???"
——"呜呜呜Arthit我真的要感动死了,我好想现在就抱抱你啊。。"
——"这碍事的单子我不要接了!我不要出差我现在就要回到你身边!!😭😭😭"

GOD!!!!!!

顶着那红到滴血的耳廓将水杯胡乱一放的飞奔到电脑旁,却在慌慌张张夺过鼠标想要关掉这不断进来新消息的对话框时,好死不死的点在了那人发来的最新消息上,

一张...唯美的....那人对着屏幕....闭着眼睛....嘟着嘴巴....冲着镜头....打啵儿的....自拍照。

与整个会议室瞬间石化又接二连三的响起声声倒吸凉气声响同时的,Arthit只能是满脸娇羞又满脸哭笑不得的暂且关掉了自家爱人的那张大脸,又在竭尽全力的说了句"好了今天的会议就先到这吧。"后飞一般的逃离了这个能让他下一秒就浑身红到通透的要命地方。

只不过在抱着电脑窜回办公室的途中,这个男人的嘴角却是一寸寸的上挑了起来,

Kong,这可比咱们当年被员工发现恋情的时候刺激多了。

只是你这凛不可犯的人设怕是从今天起就这么永远的崩塌掉了。

不过我还挺高兴的,因为这样他们不就都知道、我是在放你心尖上疼的那个人了嘛。❤️


KA小小剧场:(垃圾夫妇的恩爱日常)

Bright:"Kong,晚上去吃火锅吧?"
Kong :"不了P'bright,我答应暖暖去吃米粉。"
Bright:"吃什么米粉!你叫暖暖一起来吃火锅吧,我请客。"
Kong :"P'bright。。😊"
Bright:"呃呃呃跟着你说顺嘴了,ArthitArthitArthit。。"
Kong :"嗯那我去问下暖暖想不想吃。"

Kong:"暖暖,P'bright说晚上请我们吃火锅哎。。"
Arthit:"嗷你不是说我们去吃米粉儿么???"
Kong :"是啊暖暖,那我拒绝好啦。"
Arthit:"算了算了Kong,我也好几天没见Bright了。我们改天再吃米粉儿没事的。"
Kong :"暖暖真好,那我去跟P'bright说,爱你!❤️"

晚上:
Arthit:"Bright你其实不用迁就我们吃米粉儿的,不都答应你吃火锅了嘛。"
Kong :"是呀P'bright,你那么想吃火锅的。。"
Bright:"哎呀是我改主意想吃了!你看这米粉儿多晶莹剔透软糯Q弹啊,超级棒!"

Bright:NND。。Kongphop你简直就是个混蛋。。想带你家暖暖去吃米粉儿你俩就自己去啊!我再找别人吃就行了啊!!你拿着老子128个G的优盘威胁我,非要我佯装幸福的跟你们一起吃米粉儿有意思么?!有意思么有意思么?!!老子想吃一顿火锅就这么难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章是不是好甜!!
还有恭喜我们两个大宝贝儿再度获奖哦,真的是实至名归!会一直陪你们走下去的,永远!🌸

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哦!❤️

评论(44)
热度(225)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