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 1⃣️9⃣️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

我还好,也没有很害怕。
因为对于你的承诺、我向来深信不疑。

——🍓—🍉—💕—

踏实而温热的一夜相拥。

Kongphop没有火急火燎的将人吃干抹净,Arthit也没有借着醉酒上演一把欲拒还迎。

单单是在对方平稳而绵长的呼吸声中沉沉睡去、又伴着清晨的光亮在爱人身边回忆着香甜梦境的渐渐醒来,就已经是一件太过幸福的事情了。

只是这一天、Arthit先Kongphop一步的醒了过来。

在侧过身手掌撑住脑袋的换上了个更为舒服的姿势后,Arthit的目光便再也离不开自家爱人那堪称完美的俊俏睡颜。这家伙,什么时候睫毛又长长了?动不动就扑闪着这要了命的睫毛对着别人笑,真是讨厌死了。还有这鼻子,有必要长的这么挺拔么?无论说多少次都改不了跟别人说话时无意识捏鼻梁的小动作,也真的是讨厌死了。还有、还有这张嘴巴,男人的嘴巴到底是为毛要这么软糯挺翘啊?!每次思考事情甚至连刷新闻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轻咬着下唇,更加真的真的真的是讨厌到巅峰了!

但纵使心里早已是嘀嘀咕咕的将爱人这极易招蜂引蝶的面容骂了个遍,我们的教头学长还是带着嘴角那根本掩盖不住的笑意缓缓的撑起了身子、又在用指尖轻戳了下Kongphop那手感极好的脸颊后,倾过身在爱人挺翘的唇尖上飞速的偷了个早安吻。

Kong,今天的早餐就由我来准备吧好不好。

在简单的洗漱后Arthit便一头扎进了厨房。要知道这么些年在经历了Kongphop同志无数次哭丧着脸缴枪投降的试吃经历后,Arthit现在的厨艺可是好的很呢。

哼着小曲儿的从冰箱中拿出昨日刚买的吐司、芝士、火腿、果蔬、牛奶、鸡蛋,想了一想的又坏笑着拿起了冰箱一角鲜红色的小米椒,早餐嘛、还是要满足满足味蕾需求的!

只是这过于刺激的味蕾需求吧,还真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在将鸡蛋煎成稍稍有些流黄儿的完美状态后,Arthit将这两颗爱心形的小胖子以漂亮的弧度滑进了餐盘里早已配好的营养土司之中,并在等待牛奶加热的空档里将带着小火腿丁的果蔬沙拉摆进那家伙最喜欢的水晶圆盘里,在听到微波炉滴的一声后将带着些许焦糖的鸡蛋羹咧着嘴角的端到案板上,又在好一通小心翼翼的折腾后才终于是将这品种丰富又营养均衡的爱心早餐一一的端进了客厅,并讲讲究究的摆成了韩剧一般的清雅模样。

"Arthit。。"只是还没能拿出手机记录下自己这难得的贤妻时刻,就被那人从身后缓缓的揽住了身子,不对、哪里是只揽住了身子,那人更是恨不得在将脑袋埋进自己颈窝的同时、更是把整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自己身上才算罢了,"对不起、还让你做早餐。。"

轻轻的叹一口气,这小子、怎么无论在哪个时空都是这副德行。对不起什么?怎么就对不起了?难道我们两个人之间就只能是你单方面的付出,和我厚着脸皮的不断接受?!

但Arthit自然是没能就这么顺着心意的出口责怪,而是将手缓缓覆在了那人紧扣在自己腰间的指节之上,又在几下温柔的摩挲后歪过头抵着那人的脑袋柔声的开了口,"没什么对不起的Kong,我愿意。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我是说作为你的爱人,我愿意。"

我是说作为你的爱人,我愿意。

天知道这句话对于Kongphop来说意味着什么。说到底这么多年自己那近乎疯狂的执拗到底是为了什么,也真的是只有自己知道。干脆礼貌的回绝所有示好、尽量避开任何有关暧昧的社交、婉言回绝父母费心安排的世交相邀,甚至有时连最基本的客套都会在想到梦里那人紧皱着眉角的冰冷模样后,在整颗心猛然一沉的同时、竟只剩下皮笑肉不笑的匆匆结束会谈,又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般心慌着逃开的狼狈立场,

"Arthit,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好不好?"

"。。不好!一直这样下去我们是要当木偶么?我做的饭都凉了好不好!!"

"可是我真的好感动。"说话间扣在腰间的指节又紧了几分,"一下,再一下下就好。。"

但事实证明,我们的Kongphop先生确实是感动的有些早了。与十分钟前那窝心到整个房间都充斥着粉红小泡泡不同的,在Arthit的专属小狼狗载着那满眸的星辰舀了一大勺焦糖炖蛋、并咧着嘴角满怀期待的将其抿入口中后,这画风就开始了360度的华丽转变,

"嗷Arthit!。。"

"撕。。这、这是什么炖蛋啊??怎。。撕。。怎么、怎么会有小米椒啊?!!"

"Arthit牌小米椒焦糖炖蛋啊。。怎么、我特意爬起来做的,你不喜欢么?"

"不不不!喜。。嘶。。喜欢!!只要是我们Arthit做的,我全部都喜欢!!!"

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己的恶作剧辣到无所适从、却依旧带着眸子里那散不尽的星光坚定的说着喜欢的爱人,Arthit是真的差一点就被胸腔里那一股股直上鼻尖的温热激的当场流下泪来。对不起Kong,明明知道你不能吃辣子,我还非要像个孩子般的弄什么恶作剧。可是、可是我是真的好讨厌这该死的平行空间,也是真的好想好想那个原本世界里每每明明已经被我的恶作剧辣到原地爆炸,却只能是委屈巴巴的叫着暖暖求安慰的你啊。

但Arthit不知道的是,在自己因为陷入回忆而愣怔的这几秒里,身前这个终于是在辛辣中缓过些神儿的男人也是在挂着笑的同时,极力的掩饰着足以带来阵阵颤粟的心慌意乱。

暖暖,是你对么?

就如同梦境里的暖暖曾板着脸的要我吃完整个餐盘中辣椒一般的,是你对么?

就如同梦境里的暖暖曾轻侧过头可爱到要命的问着我喜不喜欢一样的,是你对么?

但即使是在这各自快要疯了般的心悸后,这两个人也依旧是谁都没有开口说、也谁都没有开口问。他们就这样将这个连哭带笑的插曲默契的当作了单方面的感情宣泄,又在你一句我一句不痛不痒的日常对话后,结束了这顿太过温情、却又太过挠心的早餐时光。

不过还好,他们依旧懂得浪漫。

在Arthit絮絮叨叨的帮自家爱人系好领结,又在Kongphop出了门又折回来追加了个更加香甜的告别吻前,他们就已经约好了晚上要一同去看那部连名字都没看清楚就下了单的某某电影,并没羞没躁及其默契的选定了最中间那排1314的黄金位置。

只是随着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Arthit才算是逐渐清晰的感受到、原来当下的自己竟比两人曾有过的无数次约会中的任意一次、都要紧张的多。

那感觉就好像是回到了大学、回到了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单单是踱步在甜品店门口等待着Kongphop下课后如每日一般的飞奔到自己身边,再带着青涩而惊喜的笑容问问自己是不是已经等了很久,就已经是件足以让人脸红心跳的事了。

大概是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吧,Arthit就已经是一袭淡黄色运动装+小白鞋的出现在了商厦的门口。为了让那小子好好记住自己在他面前独有的乖巧模样,Arthit甚至还搭配着衣服鞋子的将平日里满是发胶的刘海儿完完全全的放了下来。再搭配上唇边那时不时便绽放而出的含羞笑意,真的是要让人、连一分一秒的目光都难以移开了。

而在Arthit忙着为自家爱人好好挑选上一个惊喜小礼物的同时,出差后第一次回到公司的Kongphop先生也是片刻都没能闲着。暂且抛开工作上的事情不说,就单单是无论自己说什么员工们都一副如出一辙的 "啊原来我们的老板是个这么可爱的小甜心呀!"花痴表情,就已经是让这个平日里只会板着脸飞速运转着整个业务链的男人百思不得其解,又不可控制的起了一身又一身的鸡皮疙瘩了。直到,

"K...Kong总,您提前回来了哈?"

"K...Kong总,我们不是八卦哈....我们就是想问下,您后来、抱到了么?"

"K...Kong总,我们其实是想说、您男朋友实在是太棒了,我们都好替您高兴的!"

好吧,这下总算是明白了这些平日里被自己吓到大气儿都不敢多出的小鬼们今日怎么会如此放纵,原来那天Arthit的Line一直显示电脑端登录的背后,还有着段如此精彩刺激的小秘密。根本就没心思考虑自己苦苦树立了几年的冷酷形象会不会就此毁于一旦,自打反应过来的第一瞬起、Kongphop就已经是被世人皆知自己是Arthit男人的喜悦感冲击的头脑一阵发热,下一秒竟破天荒般带着明晃晃的笑意对着自家员工得得瑟瑟的开了口,

"对,为了抱到他提前回来了。从昨天见面到刚刚来公司前,抱了整整16小时没松手。"

"还有,介于我现在要去跟Arthit看电影并且我的心情很好,就一起收工放假吧我们!''


但在员工们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足足呆愣了好几分钟才各自匆忙的关掉电脑扯过外套、又飞一般的蹿离办公室后,Kongphop却并没能像他说的、真的心情很好。而是在突然的接到了个陌生的电话后,带着苍白的脸色猛然一个转向的疾驰向了与暖暖完全相反的方向。

以至于当Arthit终于选好了枚带有齿轮印记的银灰色领夹、兴冲冲的买好了影院特推的情侣款爆米花饮品杯、甚至还抱了两个为了看电影时能舒服些的胡萝卜抱枕站在影院入口等到电影早已开场时,也依旧是没能等到那个早该带着笑迎面跑来的Kongphop。

Arthit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心情。不可置信?不知所措?心烦意乱?生气愤怒?对、这些情绪确实都出现过。但随着那人迟到的时间越来越长,所有的情绪便丝毫不剩的归为了要了命的担心。这小子该不会是为了火急火燎的赶来、路上出了什么事儿吧?

——Kong,你在路上了么?
——Kong,是公司有什么事情么?
——Kong,有事的话我们就改天、没事的。
——Kong,不管怎样你先回个话、或者接下电话好不好?
。。。。。。

但无论Arthit赤红着眼眶的发出了多少条讯息、又揪着整颗心的听了多少声那毫无温度的嘟嘟声响,都未能得到那人那怕一个字的简单回应。在手腕上大学时那人曾兴高采烈送给自己的黑色手表又悄悄走过了整整一个钟头后,Arthit终于是放弃般带着苦笑的跌坐在了影楼入口的台阶上,又任凭怀里的爆米花混杂着粘稠的橙汁狼狈不堪的滚了一身,就连口袋里精心包装的小礼盒也很快的就沁了果汁,再也折射不出任意一丝光亮。

但、这竟然还不是最糟糕的。

就在Arthit想要极端的关掉手机任事态自生自灭的时候,屏幕上却又突然亮起了那人嘟着嘴唇求亲亲的可爱模样。带着唇边那快要滴下的鲜血颤颤巍巍的按下接听键,刚想要将自己那担心到快要疯掉的心绪不管不顾的全部倾泻出来,却被那人抢先一步的、听不出任何情绪的话语惊的在整颗心猛然一沉的同时,只剩下了点头说嗯的狼狈立场,

"Van要骨髓移植的事情,你早就知道了、对么?"



KA小小剧场:(曾经的辣椒事件)

Arthit:"让我走吧,我不想吵架的Kong。"
Kong :"暖暖你别这样好不好,你这样我好怕。"
Arthit:"别闹了Kong,我很累了今天。"
Kong :"那、那暖暖我不吵你,你别走好不好。"
Arthit:"。。这样吧,你要是能三分钟内能吃完那盘辣椒炒饭,我就留下来。"
Kong :"暖。。暖暖。。"
Arthit :"怎么,不敢了?就这么点诚意么?"

纵使不敢相信生怕自己会因为辣椒而有一丝一毫难受的暖暖真的会这么做,但当下的局势还是让Kongphop赤红着双目的慢慢走向了餐桌上的尖椒炒饭,并在含着泪的舀了一大勺后认命般的塞进了嘴里,可。。怎么会?!不可置信的望向一旁紧绷着脸的暖暖,却在一下一下的又塞了好几大勺后、完全的变回了如往常般满眼星辰的小狼狗模样,

Kong :"嗷暖暖,怎么会、这辣椒怎么会是甜的???"
Arthit:"是么?是甜的啊。。"
Kong :"暖暖你好好说,他怎么会是甜的呀?!"
Arthit:"就。。就上次聚会的时候M他们不是吐槽你不能吃辣椒嘛。。"
Kong :"嗷,没事的他们不是经常拿这个吐槽我的么。。等、等下,暖暖你该不会、该不会是?!''
Arthit:"呃呃呃是,我刚刚是故意挑事想要给你个反差惊喜;这辣椒是我托朋友找到的南边的大彩椒;明天在咱家的party除了咱俩的炒饭是这种彩椒,那几个因为辣椒吐槽过你的人都会被我换上全泰国最辣的小米椒。怎么样,满意了么?"
Kong :"....呜呜暖暖,我真的是要爱死你了。。"
Arthit:"呃呃我知道,你把你满是油的嘴给我拿开!!!"
Kong :"不要!难道我的暖暖会嫌弃我么。。"
Arthit:"。。。。。"
Kong :"...原来暖暖真的会嫌弃我。。''
Arthit:"不会啊喂!!"
Kong :"嘿嘿我就知道暖暖不会的,mua~~"
Arthit;"Kongphop!!!!!!!!"

妈耶我好无聊,我这是写了个什么玩意儿出来。


Van的事儿终于是引出了事端,但放心,这也将会是暖暖回到现实世界里不可或缺的转折点。换句话说就是、这篇文写到这里就已经是走近尾声啦!我会好好想想怎么呈现给大家一个最好结局的,毕竟还有个从开文憋到现在的梗没用呢不是~下章可能是这篇文的第一个纯虐章,不要打我。

好啦依旧今日份的小心心,CC爱你们哦!❤️

评论(64)
热度(219)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