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今天我亲手送走了养了很多年的狗狗。没办法形容当下的心情,但看着它逐渐失去意识却还是努力的睁大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整颗心确实是被撕扯着碎的一干二净。它真的是只很聪明很帅气,又很懂事的狗狗。但它也确实疼了很久,疼到连最爱的火腿肠也一根都不吃了。可即使这样它还是会在我下班的时候慢慢的摇着尾巴要我摸,也还是会在我刷剧写文的时候乖乖趴在我身边不声不响的陪着。可是我不能这么自私,我不能因为自己舍不得告别就让它一直这么煎熬着,所以我送它走了、握着它的小爪子拼命咬着牙的送它走了。我想我应该这么做,我应该放手让它去天堂当个小天使,让它去像小时候一样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尽情的撒欢儿。我会永远爱它的,也希望这小家伙儿在新的旅程中、能时常想起我。 抱歉周末就不更文了,我想跟爸妈去山里散散心,因为家里突然少了它、实在是安静到可怕。只是我好怕明天醒来我会习惯性叫它的名字,或者像个傻子一样的、醒来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去做它最爱吃的狗粮拌猪肝。

评论(55)
热度(38)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