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1⃣️8⃣️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

Timing真的是个很重要的东西。
只是一瞬的迟疑、竟让我狼狈成了这般模样。

——🍓—🍉—💕—

当温热的阳光透过纱帘一寸寸洒进房间、Arthit身旁塌陷的床铺已经稍稍的回了型。

没错、即使是在这个冷暖均需自知的平行世界,自Kongphop真的就这么跨越梦境真真切切的抓到他的太阳起,他就如暖暖记忆中那个无所不能的爱人一般、发了誓的要将被窝里这个睡的像只小猫的男人给重新的宠到天上去。

"Kong。。"只是当下缩在被子里睡到周身酥软的Arthit在侧过身一阵轻蹭,却只蹭到了那毫无温度的抱枕后便一阵心慌的起了身,又在如猜测般看到身旁那早已空空荡荡的半边床铺后、叹着气的将自己重新甩进了绵软的床上。

Fuck,难道昨天的一切都是平行时空的梦一场?

"Arthit,你醒啦?"可Kongphop并没能给床上这只软烫到让人挠心的小猫太多胡思乱想的时间。倾下身在Arthit额头落下软糯一吻,这个一袭深灰色西装的男人一边轻柔着那人发丝一边带着晨起还未能褪去的慵懒略带抱怨的开了口,"昨天实在太累,都没能好好抱抱你就睡着了。Arthit先在家好好休息,处理完公司的事情我就立马回来好不好?"

"嗷,你要走么?"大概是一时忘了在平行世界里两人还是刚刚在一起的青涩关系,根本还没睡醒的Arthit先生竟再一次猛的弹起了身子,又一股脑的就将自己结结实实的投进了Kongphop的怀里。

"A...Arthit?"被脖颈处这突如而来的温热撩拨到快要疯掉的Kongphop自然也是没能好到哪去,老实说在他的梦境里、即使是两人朝夕相处了很多年后,Arthit也是蛮少对自己显露出这幅毫不掩饰的依赖模样,"那....那我哪都不去了,留下来陪你好不好?"

可Arthit哪还有勇气继续耍无赖了。就在Kongphop用下巴抵着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将话满心柔软说出来的同时,我们的Arthit先生也终于是在那双紧揽着自己腰肢的手臂、和耳畔那下一秒就要完全炸掉的心跳声中彻彻底底的清醒了过来,"嗷!你去你去你去!!工作那么重要你怎么能缺席呢?!!"

只是不同于那些年炸毛后便红着脸窘迫逃开的,在红着耳根的窜出那人怀抱又麻利儿的用被子将自己捂个了严实后,Arthit又倒带般的将被子一点点的剥了下来。下一秒这个自带粉红的男人更是鼓足了勇气的在Kongphop那略显无错的目光下轻轻勾住了那人的衣角,又带着那清晨特有的小奶音羞羞答答的开了口,"我是说、我等你回来啊Kong。"



真是连呼吸都快要忘了。

原来这些年那一场场自以为心悸到疯狂的梦境根本就算不了什么,原来无论梦境里的幻影曾让自己何般疯狂,也终究都抵不过怀中这个软乎乎的男人要了命的奶声轻唤。

Kongphop自然是在将人里里外外的抱了个遍、又千叮咛万嘱咐了无数次连小孩子都不会出错的生活技能后才恋恋不舍的出了门,又夸张到刚刚关上车门连车子都没发动就又是一条line的甩了出去,"忘了说,浴室梳妆台上有你喜欢的青苹果香皂哦❤️"

但Arthit并没能像Kongphop所期待的那样,真的就窝在家里同kit一起玩着毛球儿的乖乖等他回来。

在麻利儿的起了床、哼着小曲儿的洗了澡、做着鬼脸的给kit投喂了餐后零食,又挂着实在欠打笑容的吃完了自家爱人准备的爱心早餐后,Arthit终于是一身简洁运动套装的出了门。

开玩笑,时隔这么这么久之后的浪漫之夜、自己怎么可能像个傻子般什么都不准备的坐以待毙。

不过在准备这浪漫之夜之前的,我们的Arthit先生先是去了那家装潢有些陈旧的小超市,又如上次一般将满满两大袋子的生活用品悄悄的放在了自家庭院那株淡紫色的牵牛花脚下。看着房间里拿着锅铲气势汹汹的老妈和一旁带着笑躲来躲去的老爸,在鼻头不可控般一阵酸楚的同时,唇边竟也勾起了抹漂亮的上挑弧度,"亲爱的老爸老妈,就允许你们再享受享受二人世界好了。等儿子回来啊,非要带着你们的女婿一起,把你们折腾到哭唧唧不可!"

——————

只是满怀期待的时间总是过的忐忑而飞快。

在Arthit终于是满头大汗的将两个人的小窝布置的温馨又不失浪漫、甚至连kit宝贝的小猫窝儿都缠上了圈粉嫩嫩的草莓绸带时,那位将明晃晃的媚笑挂了一整天的Kongphop先生也已经是在的的瑟瑟的买好了一后座的礼物后,驱车在了回家的路上。

并且在之后的romantic dinner中,这两个人可谓是完完全全精精准准的演绎了什么叫做:垃圾夫夫。

平日里璀璨明亮的水晶吊灯早已被温婉柔和的小橘灯所代替,自玄关处而起的樱粉色玫瑰花瓣在空调微风的轻抚下散发出了阵阵清香,暖色渐变系的心形气球带着缀尾上的小纸条俏皮的在屋顶上相互顶撞,餐桌上晶莹剔透的水晶烛台在满桌可口食材的印衬下反射出好看的琥珀色光彩。等、等下,

怎么忘记买香槟了啊喂!!

但、在Arthit杵在餐桌旁炸着小尾巴生着闷气的同时,Kongphop已经是在轻轻扭转了钥匙后踩着芬香的花瓣缓步走进了这个如梦如幻的浪漫小屋,又带着那快要咧到耳朵根的灿烂笑容从身后轻轻环住了这个让他惊喜到快要疯掉的可爱男人。良久,真的是在蛮久之后Kongphop才恋恋不舍的将脑袋离开那人温热的颈窝,并终于举起手中那铬了俩人老半天的香槟糯糯的开了口,"没事,我有买回来。"

接下来嘛,两人自然是在深情而羞涩的对视下极其缓慢的吃完了这顿实在难得的烛光晚餐。并在Arthit满脑子都是这十年间两人恩爱点滴的同时,Kongphop的思绪也全都是那些缠绕了自己多年的挠心梦境,

那个当着所有一年新生的面冷着脸跟自己叫板的暖暖;
那个在聚会后一把扯过自己领带落下霸道一吻的暖暖;
那个当中为自己带上情侣手链却羞的满脸通红的暖暖;
那个吸着粉红奶冻扭捏着身姿跟自己撒娇卖萌的暖暖;
那个在自己身下情迷意乱到让人毫无抵抗能力的暖暖;
那个赤红着耳根却一次又一次含笑说着我爱你的暖暖;

那个无数次在梦境中与自己旁若无人的相爱,却总是无法看清轮廓的暖暖。

"Arthit,对不起。"当两个人终于结束晚宴又迎着曼谷傍晚的微风双双斜靠在阳台的隔档上时,Kongphop在小抿了口手中的红酒后,突然就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只是在酒精作用下早已有些微熏的Arthit并没能理解爱人的意思,甚至在这句对不起后反倒是由着性子的将脑袋轻轻搭在了Kongphop温热的肩膀上。

"我是说关于Van的事,真的很对不起。"抽出只手轻轻揽过Arthit的腰身,Kongphop并没有因为怀中人儿的微熏就暂停解释的打算,"可你知道那晚你那么用力的甩开我的手、又憋着泪红着眼眶的踉跄离开,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残忍、又多么心痛的事情么?"

"Van对我来说,曾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大概是因为父母关系很好,我又年长他一些的关系,我是真的很照顾他。甚至在同学捉弄或者朋友欺负他的时候,我都会毫无怨言的替他收拾残局。但是你知道的吧Arthit,我并不是一个爱多管闲事的人。"

"可即使是这样,他也还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为了自己的利益全然抛弃了我。"

"也就是自那一刻起,我的世界里就再也没了Van这个人。你明白么Arthit,因为是他、就是因为作出这种荒诞之事的人是他,所以我才根本没办法原谅他,永远都没办法。"

"Kong。。"其实自听到Van这个名字起Arthit的酒就已经醒了大半,如果不是Kongphop太过专注于当下的解释的话,他一定能感受到怀中人儿那逐渐僵硬的腰身、和那都快要将指节掐进掌心里的欲言又止。

没错,Arthit是想要告诉Kongphop实情的。他想告诉他Van来找过自己、想告诉他Van早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想告诉他默默喜欢着他的Van这些年在无尽的自责中过的并不轻松,更想告诉身旁这个紧紧环着自己的男人、Van生病了。他更想再试探性的问上一句能不能在手术前去看他一眼,就听听他的解释、哪怕是假装的说句早日康复也好。

但Arthit没有。

在Kongphop不容任何质疑的坚定字句下,Arthit只是在将脑袋又往那人的颈窝里使劲儿的蹭了蹭后不轻不重的开了口,"可是Kong,我是说如果,如果这些年Van过的并不潇洒、甚至并不健康,并且这次回来他是真的想要弥补过错的话,你也不要原谅他么?"

尾音落下,扣在腰间的指节确实有过那么一瞬而过的僵硬。

但下一秒Kongphop就手上一个用力的让Arthit正正的对上了自己。在如意料中一般成功感知到这个红着耳根的男人虽然怔愣却毫无退缩的打算后、Kongphop将香槟杯随便一搁的就倾身托住了Arthit的脖颈,并终于是在这魅惑的月色中落下了相遇后的第一个吻。

这个吻、轻柔而绵长。

以至于直到Arthit被吻到七荤八素的瘫软在Kongphop怀里,又任由着Kongphop双臂一个用力的将自己腾空抱起后,才算是后知后觉的品出了接吻间隙里那人轻唤出的字句,

"在我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原谅这个词。"

"就算有、也只会为你。"



KA小小剧场:(暖暖吃醋记)

Kong :"暖暖,晚上我们去看Alisn好不好?''
Arthit:"行,正好Plame昨晚嚷嚷着咱们四个该聚聚了,干脆就让他带上孩子一起吧。"
Kong :"好呀暖暖,那我等下给Ward打电话。"

聚会中:
Kong :"Alisn喜欢Kong爹地送你的小裙子么?"
Alisn :"喜欢喜欢,Kong爹地送的Alisn都喜欢~"
Kong :"那Alisn要怎么奖励Kong爹地呀?"
Alisn :"嘿嘿,(凑近)木~Mua~~"

Kong :"Alisn你要多吃蔬菜、不许挑食哦。"
Alisn :"那Alisn不挑食Kong爹地有什么奖励嘛?"
Kong :"哈哈我们Alisn想要什么奖励呀~"
Alisn :"要想Kong爹地举高高!"
Kong :"哈哈没问题小公主,一会就举!!"

Alisn :"Kong爹地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
Kong :"乖我们Alisn想Kong爹地了随时打电话。"
Alisn :"那...那Kong爹地可以亲一下Alisn嘛!"
Kong :"你个小鬼头~(凑近)木…Mua~"

回家后在卧室:
Kong :"暖暖你过来点呀,老公抱抱睡~"
Arthit :"滚。"
Kong :"暖暖我们也要个孩子吧。"(强行抱住)
Arthit:" 滚!!!"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一个Alisn就成这样了,我他妈才不要孩子呢!!👿


很想勤更,但真的好忙。这章终于是把剧情又向前推了一步,只是暖暖一念之差没能说出实情,不知道会...


——🍓—🍉—💕

2016.08.20💛2018.08.20
我最亲爱的KA,两周年快乐。
我猜Kongphop肯定早已准备好了盛大惊喜,Arthit你肯定也早都暗戳戳的藏好精心准备的礼物了吧。
那CC就祝你们度过一个超级浪漫的纪念日之夜吧!
还有答应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到白头呀~~💛

好啦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我的仙女儿们,CC爱你们!❤️

评论(53)
热度(227)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