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文手二十题

来自我娜的召唤😚😚😚@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由来)

一个C是我名字的第二个字“楚”,另一个C保密!

2.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以前上学的时候胡乱写过短篇言情哈哈,再就是因为KA&SK了,实在太爱了根本没办法停下笔。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其他人又有怎样的看法?

大甜小虐?虐着虐着就开始管不住手的甜了...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很大吗?请具体说说

我回顾了下我之前写的,怎么说呢,嗯...真矫情!

5.喜欢的风格(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的。

喜欢甜虐的吧,一定要是HE的,我不太能接受悲剧。

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东西?(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到什么的时候键盘/笔杆要爆炸了)

甜甜的温暖的?娜娜说我虐都是甜我也是要哭哭。

7.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会遇到瓶颈)

嗯,写文这么久我只开过一辆车。

8.一般写一篇小说/文章要多长时间?

长篇两至三个月,短篇就是一发完。

9.在动笔之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

我一般是想着写着。

10.在创作时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就突然想到什么会先简单记在随身带的手账本上吧。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序等)

电脑iPad手机各种切换哈哈。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么?

没有,就是刚刚说的手账本上的小细节小梗概。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甜虐,温温暖暖的那种。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 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你的文风吗?

我有一部看了很久的小说叫《阴阳代理人》,暗丶修兰的~影响不了,毕竟这个写的是人神鬼怪阴曹地府哈哈。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没有没有爱好而已,跟专业的差太远了。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码蛋挞时有次码好整章后被我误删了,当时那个心情...还有就是因为两只和写文结交了很多朋友,超开心。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对两只的爱让当下的我根本停不下来。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 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 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我是你的暖暖啊》

''你错了,当我躺在手术台上害怕的快要疯掉的时候,是因为想到你、才撑下来的。因为拥有了我们的孩子,我才能鼓足勇气一边生活、一边等你。Kong,我爱你,从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到现在,我都好爱好爱你。''

《专属蛋挞》

"不管你有没有过很想我的时候,我都有。从那天失魂落魄的离开机场后开始、我就一直在想你。以前我只知道我会在乎你,很想独有你。是你的离开让我终于明白,原来我所有的在乎、所有的依赖、所有的无理取闹,都是因为我爱你。关于这一点没有谁能够阻挠我的意愿,我也不会再有任何的推脱与逃避,你听懂了么Singto?我是说我、我Krist,也爱你。"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风格有什么改变?

还挺喜欢的吧,改变就是希望能写得好点儿!

20.最后请你点你有在写作的同学来回答这个问卷。

 @清风明月夜 来接力吧,我贴吧就认识了的小伙伴~

评论(9)
热度(27)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