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 不知可否。1⃣️

抱歉隔了这么久才正式开文,预告戳合集哦~


我原以为时间是这世上最好的良药,

到头来却发现它只能一天天的证明着、我还爱你。

——🍓—🍉—💕

"Singto,今天。。"

"没关系的Jane,我先去办点事、稍后就来。"


在强扯着笑的打断Jane的欲言又止又极为顺从的接过Jane手中的热牛奶后,Singto带着晨起的慵懒揉捏着太阳穴的走回了房间,却在房门彻底关上的那瞬、无力到连手中的玻璃杯都差点直接摔落在地。


但Singto还是将自己里里外外的拾掇上了一番,甚至还时隔一整年的将头发梳成了精干利落的背头模样。因为无论怎样、无论这一年自己过的有多失魂落魄有多狼狈不堪,他都必须让那个曾用生命呵护着整个家的她、看到自己最为得意的幸福模样。


没错、Singto去了妈妈的墓地;

西装革履手捧鲜花、又带着笑的去了妈妈的墓地。


只是没能走到墓碑前Singto就被不远处那个太过熟悉的身体惊的端直怔在了原地,又在过了很久后才算是缓缓放下了僵在半空的手臂,并任由着心境随着几片倒放的花瓣一起、跌在湿冷的尘土之上。


那个人、怎么会来。

一遍遍说着不爱了说着需要空间的人、何必要来。


Singto就这么紧咬着下唇的在那人看不到的阴影里站了很久,直到看着墓前的人鞠躬离开又唇齿间染上了抹不掉的腥红时,才终于是迈着僵硬的步子慢慢走向了带着那人余温的、妈妈最终安眠的地方。


果不其然的,一束带着晶莹水滴的红色玫瑰和些许妈妈最爱的水果小吃早已放在了被打理的干干净净的墓碑之上,甚至连周围的墓碑也都在被一丝不苟的做了清扫后、摆放了壶如那年一般的自家酒酿。


情难自禁。


这个英俊到无可挑剔的男人唇角终于算是多出了抹真情实意的上挑弧度。在将手中与墓前那束如出一辙的红色玫瑰轻轻放在石阶上后,Singto拿过颗实在清甜的橘子凑在唇边贪婪的闻了蛮久;又在含着笑的将橘子拨开并重新放回到妈妈墓前后、伸出手轻轻的抚摸过了墓碑上每一个的带着余温的凹凸字迹,"您过得好么妈妈?对不起、儿子来晚了。"


Singto是真的在妈妈身旁坐了很久。他就那么一直带着笑的跟妈妈讲了中国洱海的景色有多美、清晨楼下的早餐有多好吃、善良淳朴的学生有多懂事、傍晚海边的渔村有多热闹,家门口的小流浪猫又有多喜欢他这个每日准时提供餐食的临时铲屎官。但Singto却没能告诉妈妈这一整年他都睡的不好,甚至连最基本的一日三餐也只能是强迫着自己的草草吞上几口。大概是在某股清冷的风突然吹过衣角的时候吧,Singto别过头偷偷的拭去了满颊的湿润,又在一声沉沉的深呼吸后、用指尖在微湿的泥土上一笔一画的划出了串好看的字符,"Singto🌹Krist"


-----

"P'sing P'sing,你快来看我写了什么?"

"Kit...~又在妈妈这里秀恩爱,妈妈一会儿该。。"

"我哪有,你忘了红玫瑰是妈妈最喜欢的花啦~"

"我是想说希望妈妈能像永生的玫瑰花一样,永不凋零的绽放在我们心间。"

"Kit。。。"

"哦咦~不许当着妈妈的面哭鼻子噢!"

"还有P'ssssing,以后我们不要每次都一起来好不好。。你家Kit可是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偷偷跟妈妈说呢!(傻Singtuan,你一定很需要很需要跟妈妈独处时光的对不对?)"

"但是!不管我们俩谁来,都必须带着妈妈最喜欢的玫瑰最爱吃的橘子,还必须要认认真真的把妈妈周围的墓碑都打扫的一尘不染,好不好P'sing~"

"好。当然好我的Kit。"

"只是我的Kit这么好,到底要哥怎么去疼你才好。''

"。。哼,不用再怎么疼我,P'sing大人今天晚上放你亲爱的Kit睡个整觉就行。。"

"K...K...Kit!!。。"

"哈哈哈好啦,妈妈不会怪我们的哈哈哈哈哈哈。"

-----

他居然还在依旧做着。


纵使一年前无论自己何般恳求也绝不退让的推开了自己,他也居然还在依旧做着。


这个将心中酸涩隐忍了太久的大男孩儿终于是将脑袋深深的埋进了双臂之间,又用紧扣的指节和无声的哭泣进行了仅仅是一小会的,并不痛快的放纵。


之后他便在胡乱的抹了把脸上的湿热后、带着那重回脸庞的淡笑缓缓的站起了身子,又在再一次轻轻抚摸过妈妈墓碑上的每个字迹后、轻咬着下唇的从那人方才摆放的花束中小心翼翼的抽出了一朵。


妈妈,您不会因为儿子拿走一株玫瑰就生气的对不对?知儿莫过母,儿子在想什么、您一定知道的。


在再次倾下身在妈妈那冰冷而温热的墓碑上落下了枚沁入着太多思绪的轻吻后,Singto紧扣着手中满是竖刺的玫瑰心烦意冗的离开了陵园。


回程的路虽然压抑而漫长、却又带着些许无从否认的欣喜。不管怎么说今天在陵园看到Krist,都是件在自己意料之外的事。因为按照一年前那人执拗到不肯做出任何让步的态度和连最终的离别都没能跟自己说句再见的决绝来说,他怎么都不应该来的。


可Krist又的却是来了,不仅来了、并且信守着与自己的约定真情实意的来了。所以、所以说即使在跟自己毫无瓜葛的当下也会在妈妈墓前停留那么久的那人,即使在将自己推开的前一周还毫无形象的挂在自己身上奶声奶气的规划着新家布局那人,到底怎么就在恍然之间毫无防备的变成了个冷若冰霜的、不再给自己任何余地的Krist。



距离会议还有一小时五十三分四十二秒。可Singto却已经是在熄了火的车里发了近乎一个小时的呆。


...等下一定会遇见他的吧?一定会在会议上被安排为相邻席位的吧?一定会有着些无从避免的接触的吧?那也一定、一定会再次感受到那人身上独有奶香气息的吧。可自己该如何去装作云淡风轻、去藏住身体里这颗濒临碎裂的心呢?不对、应该说在这之前,自己到底怎么样才能、若无其事的说出那句在心里揣摩了成千上万遍的开头语——好久不见。


但纵使再心绪纷杂,Singto也没能让时间就这么继续荒废下去。在将方向盘上那人曾嘚嘚瑟瑟为自己缝制的皮套攥出难看的褶皱后,这个紧锁着眉头的男人在一声沉沉的叹息后解开了车锁、又带着唇边挥之不去的苦笑走向了公司拐角那家Krist曾最喜欢的、整个店里布满着粉红色的甜品驿站。


而与此同时的Krist,正因为刚刚结束的治疗而疲惫到连回应粉丝的等候都显得有些吃力了。但他还是在将手中的纸质回单紧紧扣住后,带着暖心笑容的接过粉丝们递上前来的包裹礼物、调皮搞怪的配合着粉丝们期待已久的自拍邀请,甚至在匡姐投来死亡般的凝视示意着他必须要回去赶紧吃药好好休息的时候、Krist依旧是含着笑的允许了粉丝代表最后一个实在小心翼翼的提问(陈述),"Kit如果说、我们是说如果,如果说一年前你不是真的想要推开哥哥的话,我们去帮你把哥哥追回来好不好?"


好。

求求你们带他回来吧好不好。

无论我怎么推脱怎么抗拒都硬塞给我吧好不好。


"...调皮,我们不是说好有关那个人的事都列入禁忌话题了嘛~好啦要下雨了都快给我乖乖回家,我也要赶紧去准备准备等下的会议啦。"...怎么能说出口呢,根本不可能说出口的。Krist只能是极力的忍耐着心底那早已血肉模糊的伤口,又一边摆着手一边将连撒娇带卖萌的将这鬼话说出了来。


但那一秒的Krist还不知道,那个被自己亲手推开、却又让自己思念到撕心裂肺的P'sing,已经回来了。



紧扣着甜品提袋的指节已经泛白,仅仅一眼Singto就看到了门外台阶处正手脚并用的跟粉丝们互动着的Krist。嗯、看来离开陵园后这小孩儿还回家换了趟衣服。不过也是,他一向是不喜欢那种连胳膊腿儿都不能乱动的拘束礼服的。只是、只是这件白色帽衫自己买给他的时候明明刚刚好,甚至饱餐一顿后还能隐约的看到些小肚腩,怎么现在穿起来却像是小孩子偷穿了年长哥哥的衣服、显得那么空荡。


是公司要求的瘦身么?

...还是像自己所想的那般。。

Kit求你别让哥离开的唯一理由,也变得可笑好么。


但在Singto因为那人消瘦的身躯心疼到连额头的青筋都控制不住的根根暴起时,Krist也是在终于结束点名疲惫转身的瞬间看到了那个让他在前一瞬还品味了撕心之痛的、眉宇间写尽了悲伤的此世爱人。


怎么可能。

昨天还在洱海教着课的人、怎么可能。

难...难道说对那个人的思念,已经如此夸张了么。


"Kit,是他。"但身后匡姐的声音却让这个本就紧咬着下唇的孩子在恍然间直接咬出了几抹猩红。


没错是他、真的是那个让自己快要疯掉的他。

坚决不能、真的不能让他看出自己丝毫异样。


Krist飞速的舔去了唇边的咸腥,又在将手中的复查报告紧紧地攥成一团后,带着那颗快要从胸腔里迸发而出的心脏一步步的走向了大厅里那个同样将指节攥到泛白、又带着满脸疼惜逐渐靠近的爱人。


5米。

刚治疗完我的脸色会不会有些奇怪?表情会不会太不自然?他会注意到我手上的纸团么?他会看出来我瘦了十多斤么?他会注意到我手臂上的针眼么?早知道、早知道我今天就穿着长袖长裤出门了。


4米。

他这是....瘦了么??明明校长阿姨拍来的照片看着还可以,怎么真人会瘦的如此明显?!是那边的饭菜吃着不习惯么?是学校的工作太劳累了么?是因为沉迷漫画游戏又不好好吃饭不好好休息了么?还是、还是说他根本就没想着,要去好好的生活。


3米。

....我不是在做梦对不对??这个正慢慢走向着我的男人是他对不对??那个被我日思夜想了整整一年的、那个让我像个傻子般即使一天的空档也要飞去中国偷偷看上一眼的他,是真的回来了对不对??


2米。

不要哭Krist,千万不能哭Krist。半年、就剩半年了不是么?你比谁都清楚的,你比谁都清楚你必须要熬过这半年的。所以记住、千万千万不要哭Krist。


1米。

可是P’sing,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你知道当初推开你耗费了我多少勇气么?你知道那对于我来说是件多么撕心裂肺的事么?你知道你离开的这一年,对我来说就他妈的像是一整个世纪那么长么?你知道么tuan,我根本就还是那个、连一点点的磕碰都想要缩进你的怀里,委委屈屈的求着安慰的kit啊。


手中早已看不清字迹的报告被攥出吱吱的声响,腰腹上早已痊愈的伤口却又突然变得扎心的疼。当真的站在这个让自己恨不得下一秒就钻进那人怀里抱怨着今天的治疗好疼,抱怨着冰冷的液体打进身体好难受,又哼哼唧唧的求亲亲求抱抱求奖励的男人面前时,Krist却只剩下拼命咬着牙关忍住那呼之欲出的眼泪、和一股脑将所有隐忍说出口的份儿。


“..Ki...Krist...”只是连视线都有些模糊的人又能好到哪儿去,自打看到这个让自己魂不守舍了整整一年的小孩儿紧攥着拳头又赤红着眼眶的向自己走来时,Singto的大脑就已经是处在了近乎失控的空白状态,但他还是在几秒的怔楞后举起了手中那已经有些变了形的蛋糕,又极力忍着鼻尖的酸涩将话尽量平稳的说了出来,“..哥去买了街转角那家的草莓蛋糕,就是不知道你现在、还喜欢吃么?”


喜欢。

tuan我现在还喜欢吃的。

但、我已经有一年不能碰这些东西了tuan。


看着眼前这个下一秒就会再也不忍住思念忍不住委屈全盘崩掉的Krist,一旁早已跟着红了眼眶的匡姐只能是心一横的上前将这孩子一把拉在了身后,又咬着牙的换上副并不友善的神情对上了Singto那本就一片晦暗的眸子,“明天要拍杂志,蛋糕这种东西他怕是吃不了了。会议马上开始,一会见吧。”


太过及时的救场,怕是再多一秒就会真的不管不顾的抱住爱人拼命的大哭一场。


Krist自然是乖乖跟在了匡姐的身后,又连头都没回的抽走了Singto所剩无几的逞强。


与僵在半空中的手一起忘了收回的,还有Singto脸上那怎么抹都抹不去的悲伤。Kit他...,这是连句最起码的问候都不愿再给了么。。可如果真的要绝情到这般地步,又为何要去妈妈的墓地?为何要时不时的向校长索要自己的照片?为何要帮自己打理那麻烦到爆炸的各项工作?....又为何在走向自己的时候,眼神里满都是一眼就能看穿的无助与悲伤。


而在Singto终于将手中的蛋糕无力的落回腿侧又带着满心自嘲转过身的时候,跟在匡姐身后的Krist也终于是在让咸涩泪水狠狠砸在地面上的同时、极度艰难的呢喃出了那句,“singtuan,你的kit好疼。”


SK小小剧场:

singto:"kit。。"

krist:"怎么啦tuan~"

singto:"我有没有说过你最近在整牙不能吃糖?"

Krist:"嗷tuan你明明说一天可以吃一个的啊..."

singto:"是。。但是kit你吃掉了整整一盒。。"

Krist:"......嗷kit是只吃了一个啊,然后Krist吃了一个,小🐢吃了一个,大脸🐱吃了一个,小萌🐰吃了一个,嗷对,那个Arthit还穿过来吃了一个~~"

singto:这小破孩儿我不想要了,有人要么?🙃


第一章终于来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破镜重圆是我很喜欢的题材,这章写的我略爽🤣

正值中秋佳节,CC祝亲爱滴们都能过一个团团圆圆幸幸福福的月饼节!一个人过的宝宝们也要多买些好吃的刷着剧吃着糖的好好过哦!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小心心,爱你们!❤️

评论(99)
热度(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