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2⃣️

我不再确定我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会不会我的替你着想,反而成了你最难好的伤。

——🍓—🍉—💕

"Singtuan,你的Kit好疼。"


这句带着哭腔的呢喃可谓是让Yuyui姐在猛然顿住的同时,整颗心也是跟着不受控制的坠到生疼。


"Kit,我再问你一次,真的不要告诉他么?"

"不要,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我绝不会告诉他。"

"更何况如果不能痊愈的话,也就没有必要告诉他了。"

"你们那么相爱,为什么就不能选择一起面对呢?"

"Yuyui姐,就是因为他爱我,我才这样的。"

"有妈妈的那次就够了。我宁愿他恨我,我宁愿他觉得我是个狼心狗肺的东西,也绝对不许让他再经历一次亲眼看着最爱的人逝去的心痛了。"

"你懂么Yuyui姐,我...我是真的做不到。。"


看着眼前这个早已心痛到无以复加却还非要扯出强笑的孩子,她是真的想举着砍刀的直接钻进Krist身体、又大刀一挥的将那些该死的病菌全部杀掉。


但除此之外她又有着些说不上来的怔楞。没错、她一直知道这孩子亲手推开Singto的原因,她也知道这举动对于Krist来说简直就等同于把他的灵魂都抽掉,但她是真的没想到原来这孩子曾打着哈哈说的那句"我愿意为tuan做任何事",根本就不是玩笑。


原来这两个孩子的爱,从来谁都不比谁的少。


只是几经思索她还是压住了心底的酸涩,没能添堵的说出那句,"..可是Kit,你就没想过如果有天你真的这么走了,他选择生的几率又能有多少呢?"


其实也不用真的问出口。

如果有一天这孩子真的就这么走了。

那Singto除了紧跟着离开,大概也就只剩下了苟活


但不会的,这种情况是绝不可能发生的。因为在刚刚过去的这一整年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这孩子真的是把能做的不能做的、能试的不能试的,全都他妈咬着牙关的经历了一遍。本是个那么怕疼的孩子,本是个连一点点的小磕小碰都要立马缩在Singto怀里撒着娇求着安慰的孩子,却总是在一次次噬骨般疼痛的治疗后带着泪却扯着笑的问上一句,"Yuyui姐,你说我是不是离重新拥有我的Singtuan又更进一步啦!"


真是恨不得带他去承受这些疼痛,恨不得把所有的合约演出新剧全部推掉。但这孩子却每每都会说,不Yuyui姐,我得让他看到我过的好才行。


但还好,还好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与治疗时间一次比一次短同时的,拿到手的检查报告也是一次比一次好。但无论是Krist自己还是身旁默默陪伴着的人、都根本没有哪怕一丁点儿的松懈。因为还有半年、半年后的今天,才是真正打赢胜仗的时候。


会议如约而至。


只是过了整整一年与书本打交道的生活,突然就西装革履又思绪混乱的参加这种诸多高层参会的商谈,Singto还真的是有些不太习惯。尤其是只要想到方才Jane那微红的眼眶和那磨能量可的话后,Singto更是恨不得直接离席,又直接将人一同拽出去质问一番才好。


但公司高层却没能给Singto任何逃走的机会。


在每次必不可少的例行演讲后,今日的会议居然很快的就切入进了正题,甚至连通知下达的方式也变得相当简洁明了。两份剧本、两份合约,还有两根开好了盖的签字笔。


看着对面的人毫不迟疑的落下签名、Singto也皱着眉角的跟着将字微颤着的划了出来。


只是何必。

既然说了不再爱,当下的一切又是何必。


但Singto还是在会后带着笑的去了那场大家伙儿精心准备的回归欢迎会。规模不大,人数不多,但却有着温馨舒适的布置、和一群最为窝心的旧友。而这些最为窝心的人中,自然也包括着那个让自己幸福到像是在云端上般、飘了很多年的Krist。


"Sing,你这一年过的怎么样,我们他妈的都快想死你了。"

"就是,你这家伙去的是中国又不是非洲,怎么连个消息都没有!"

"可不咋,我说你好歹也隔三差五的发个消息过来啊,整的跟消失一样。。"

"P'singto,你不在的这一年发生了贼多贼多事你知不知道!!"

"我告诉你Singto,你别在这装忧郁,你他妈的根本就不知道。。"


"OFF!"这声恐慌又夹杂着愤怒的声音算是彻底的打破了大家嚷着Singto喝着的和谐模式,不仅是因为微醺而说错话的OFF,在场的所有人都带着副不知所措的神情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甚至连全程都振奋在手机里的Jane也在自己身后默默的攥紧了纸巾、又秉着呼吸的等待着到底由谁来打破这突然而至的全场寂静。


"我。。我是说这么久了、怎么连一个热菜都还没上。"这话终究还是由Krist自己接了过来,而实在无措的大家伙们自然也是赶忙跟着连声应和、催菜的催菜倒酒的倒酒拌嘴的拌嘴,硬生生的在十秒之内让饭局又恢复到了之前看似和谐的吵闹模样。


但即使是再完美无缺的救场,也根本就逃不过Singto哪怕一瞬的深究。


奇怪,今天的聚会真的太奇怪了不是么?不说别的、就单单是Kit这孩子从头到尾只吃了清淡的果蔬、又每吃几口就不自觉紧皱几下眉头的这件事,就已经足够奇怪了不是么?


公司要求的瘦身?不可能。


如果单单是公司的要求,这孩子怎么可能会这么听话?怎么可能会真的忍得住??又怎么可能所有人都跟约定好了似的、连杯酒都不给他倒?!


莫非。。莫非是。。


Singto是真的喝了不少酒,甚至到了后半场根本就成了来者不拒。只是在每每仰着头将杯中酸涩的液体一饮而尽时,他都会用余光看看那个无味的咀嚼着蔬菜、垂着脑袋紧扣着杯壁默默叹着气、或者直接红着眼眶的望向自己又匆忙别开视线的Kit。


Kit,如果说一年前的分开是你的真心、那我接受。

但如果是除了真心之外的任意一种,我回来了、你就休想再逃。


聚会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一轮又一轮的吃着喊着喝着,Singto脚下的空瓶自然也早已堆成了歪七扭八的小山丘。结束的时候作为聚会主人的Singto踉跄着身子的跟这群同样站不稳脚的旧友们一一的道了谢又告了别,却在一个转身的时间就再也找不到那个让自己揪心到快要到疯掉、虽然滴酒未沾却像极了酒后吐过般憔悴的Kit。


人呢?走了么?

现在连这么一会儿,都等不了是么。


看也看不下去的Jane终于是上前几步搀住了这个下一秒就要跌坐在地的孩子,又在接过Singto手中那已经扫了几圈儿地的西装外套并深深的叹了口气后、毫无语气也毫无办法的告诉了他Krist可能没走,却在犹豫着要不要跟一句还是改天再谈的时候,被Singto一个用力的甩开了手臂、又束手无策的看着自家艺人疯了一般磕磕绊绊的向门外跑。


但Jane的猜测确实没错,Krsit根本没走。他只是在疲惫的治疗又一整天的密集活动后实在力不从心的躲在了会厅的角落,也带着私心的想在这个无人顾及的地方好好的消化消化身体上的不适、和胸腔里那快满溢而出的委屈暴躁。


他今天为什么要喝那么多的酒呢?明明都不舒服了、明明聚会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是在偷偷的捂着胃了,又为什么非要喝那么多的酒呢。不知道自己胃不好么?不知道每次喝酒之后都会食欲不振上好几天么?不知道...不知道自己会特别担心、特别心疼么?!


Singto自然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蜷缩在会厅角落里的爱人。


可真的看到了找到了,却又突然就没了再上前一步的勇气。要去说什么呢?是红着眼眶的问一句Kit你怎么舍得抛弃我?是强撑着笑的问一句Kit这一年你过得好么?还是干脆借着酒醉的借口直接不管不顾的撂下一句,"Kit哥回来了,你休想再逃。"


可就在Singto紧攥着拳头怔愣在原地的时间里,Krist已经是擦干泪痕又重新带着笑的走向了会厅的出口,但该死的、不知道是因为心情太差还是方才在慌乱中喝下了一整杯的冰镇饮料,左腹那明明已经痊愈的伤口却又开始隐隐的痛、又惹得心脏要命的疼。


Tuan,我已经走的很慢了。

如果你真的有想我,就追上来抱抱我吧。


"Kit!!"终于是如愿的听到了这声带着颤音的叫喊,在身体不受控制的猛然一颤后,Krist便这么由着自己性子的将步子停了下来,又拼命调整着呼吸的等待着身后的爱人。


五。四。三。二。一。


原来还是那个如以往般、温暖到一塌糊涂的怀抱。


Singto也就这么再也不想顾及任何的将脑袋埋进了爱人的颈窝,又像怕人跑掉似的将环在那人腰身上的手使劲儿的紧了一紧。


"嘶。。"与这声极力隐忍着的闷哼一起的,还有Krist突然间的躲避与僵硬。


怎么?连抱一下都不可以了么?!


所有的情绪在一瞬间都转化为了因爱人的躲避而爆发的愤怒,顾不上怀里的人在僵硬后有着明显的颤粟,也顾不上这孩子的手掌下意识的护在隐隐作痛的左腹之上,在酒精的催化下快要彻底丧了智的Singto一个用力的将人整个翻转了过来,又不由分说的就托住爱人的后颈锁住了那泛着白的唇瓣,并赤红着双目拼了命的不断加深着这个霸道的吻。


但他又怎么舍得真的伤到自己放在心尖上去疼的人,在几秒肆意的索取后Singto便渐渐的放缓了动作、又将同样微颤着的指节轻轻揽在了Kit再也没有软乎乎肉感的后腰之上。


而被这突然而至的亲昵惊到大脑一片空白的Krist竟也没能有任何要提早结束的打算,他只是在紧紧环着自己的人将肆虐转为绵长的时候偷偷拽紧了那人的衣角、又带着泪的配合着这个自己渴望了整整一年的,快要幸福到连天地都在旋转着的吻。


良久,久到两个人都吻到有些缺氧的时候,Singto才终于是在再一次的轻啄下结束了这个时隔了整整一年的深吻,又在用食指挡下了Kit的欲言又止并将人再一次轻轻的拉进怀里后,带着哽咽的呢喃上了一句,"Kit,哥走的这一年、你有没有想过我?"


有、当然有。

我他妈每分每秒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但对不起singtuan,现在、真的还不是时候。


SK小小剧场:


Krist:"P'sing,小白兔可爱么?"

Sing:"当然可爱呀Kit。"

Krist:"那小黑兔呢?"

Sing:"也可爱,但不如小白兔可爱吧。"

Krsit:"为什么啊?"

Sing:"可能是黑了就不显得可爱了吧。"

Krsit:"嗷,那我就明白了,怪不得咱俩昨天发ins的那张合影大家都在说我比你可爱呢~~"


Sing:。。。嗯我家小孩儿我就忍了,但那些说我黑说我不可爱的粉丝们,嘿嘿~~~


第二章来啦,这篇不会拖剧情的!

毕竟都深深爱着,怎么可能会看不出端倪!

还有想说的是:KA永恒,SK最甜,我们的初心一直在!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CC爱你们!❤️

评论(65)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