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2⃣️

PART 2

"尊敬的乘客,我们的飞机已经安全抵达曼谷机场,地表温度。。。"温柔的声音响起,飞机也在滑行中慢慢的平稳下来。kongphop看着窗外的景色,心竟意外的安稳了些,他侧过身看了看一路上都神情紧绷的jane,下意识的开口安慰道,"没事的,或许这个地方,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jane不由的一愣,他怎么也没想到kongphop会突然来上这么一句,微怔片刻,便迎上那人虽然夺目、却依旧不见星光的眼眸,苦笑着回应道,"或许,我真的该早点让你回来的。"

一出航站楼kongphop和jane就看见了张牙舞爪的举着接机牌的公司职员,没几分钟就顺利的坐上了回程的专车,看着沿途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街景,一种难以描述的情绪充斥着kongphop的所有感官,他不禁皱了皱眉,修长的手指在扶手上轻轻的敲打着。我、这是怎么了?明明之前那么抵触回国,可又为什么自下飞机的那一刻起,心境竟不受控制的一点点好起来,就好像离某个东西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变得就要触手可得。



可与此同时,arthit的心情可是一点都不好。没错,此刻的他正在一套全新的公寓里爬上爬下的忙到不可开交,光是这燥热的天气就已经足够让他的脸庞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这浩大的工程量更是让他身上的蓝色衬衫整片整片湿呼呼的粘在了身上。arthit一边片刻不停的干着手中的活、一边撅着嘴气呼呼的嘟囔着老板的小气。就不能请一个专业的家政来置办房间么?!明明自己还有那么多的工作等着要做。。。伴随着嘴里的抱怨,手上的动作也跟着不自觉的大了起来。

" 啪 " 什么东西坠落在地的声音。

arthit赶忙回头,却在看清坠地物体后身体不受控制的瞬间僵直。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地上的物体,无数股酸涩却夹杂着一丝激动的情绪如电流般在身体里横冲直撞。怎。。。怎么可能,它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难道说那个人,是真的要回来了么。。。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混乱的思绪被铃声打断,arthit缓了缓神,胡乱的揉了一把发红的眼眶,接起了电话,"好我知道了,这边也差不多了,我这就回来。"

语毕拿起外套就往外冲的arthit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拉开门的手如被迫般的停了下来,他皱着眉角认命般的摇了摇头,转身又回到了房间。。。



公司内。

"我再确认一遍,大家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对么?"
"哎呀放心吧组长!最后的确认单也已经打印好归类放置了。"tracy抢着答道。
"很好。dean,你定一下晚上聚餐的地方吧,最近大家都辛苦了,晚上我请客。"
"好。不过组长,这会议还没开,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顺利拍板。我们要不等结果出来了再聚?" dean看着arthit强撑出的笑容和一直紧绷着的脊背,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arthit抬起头看了看dean,略过了他眼神中的担心和疑惑,将脸上的笑容又放大了些, "不管结果怎么样,你们的努力我都是看到了的,没事的dean,去订吧。"

你们看,这就是现在的arthit。温柔、体贴、没有一点组长的架子,但凡谁有一点身体上的不适,他都会急死忙活的赶你回家,唠唠叨叨的对你说着 "有我在你还不放心么?去休息吧,有什么事,组长帮你扛着。"

可他们并不知道,曾经的arthit不是这样的。他曾经是被那个人捧在手心里的人啊,那个人把他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恨不得就这样一直紧紧的抱着他直到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里。那时的他,永远不用操心早上迟到,不用操心有没有干净的衣服穿,不用操心变来变去的天气温度,不用操心一日三餐吃什么,他什么都不用操心,甚至连做不完的工作也会毫不客气的扔给那个人。而无论他怎么闹脾气耍赖,那个人也只会宠溺的笑笑说 "好,我亲爱的暖暖,都交给我吧,我来。"

可时过境迁,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的arthit总是习惯性的将所有的情况都考虑到位、将所有的事情都尽力做到最好。不为别的,最起码他想让lion知道,就算只有他一个爸爸,也可以过得很幸福。又更何况,那个人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无论他怎么闹脾气耍赖,都不会再有人捏着他的脸颊,看着他的眼睛宠溺的笑着说 "暖暖,我来。"



arthit整了整手中那已经检查了无数遍的文件,滑开屏幕看了看lion那开怀大笑的可爱模样,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终于站起身来朝着会议室的方向发展走去。

"PPT预先播放过了么,再检查一遍!"

"冰茶,冰茶都再确认下温度!"

还没走进会议室arthit就听见了dean急躁的声音。他赶忙小跑到dean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声说道," 好了dean,我们已经准备的很充分了,没问题的,别让大家觉得太紧张了。" 说完双手拍了拍掌,示意大家都注意一下,待大家都停下手中的工作把目光聚集到自己身上时,原本一脸严肃的arthit突然十分夸张的对着大家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众人一懵,却随即又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一瞬间会议室里紧张的气氛竟一扫而空。是啊,他们怎么忘了,这就是他们组长啊,一个让他们感到心安并无所畏惧的好组长啊。

kongphop看着会议室里夸张的比着爱心的背影,嘴角竟忍不住勾起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真、、真是可爱。"这是gongphop对这个背对着他穿着蓝色衬衫男子的第一印象。

"啊总监到了!!"不知是谁突然惊叹了一声。大家赶忙窜回了位置,arthit也立马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一边整理着领带一边转身。可就在看清门口那人模样的瞬间,整颗心不受控制的猛然一坠,脸色也在一瞬间变得惨白,arthit就这么不知所措的维持着整理领带的动作,泛白的指节仿佛快要将整条领带捏碎。

"arthit先生,我是总监的助理,您叫我jane就好,您还好么?"心早已提到嗓子眼儿的jane终于忍不住上前一步扶住了整个身子都在颤抖的arthit,又借着扶人的姿势把头凑近了arthit的耳边,略显焦急的轻声说道, "我知道你,kongphop的学长对吧。我希望你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毕竟这是和gongphop的第一次重逢,你也不想搞砸的对吧?"

arthit闻言怔了怔,随即又了然的苦笑着摇了摇头。kongphop的学长。。呵。。曾经被赋予了特殊意义的称呼,被旁人用这样的语气说出来,还真不是一般的讽刺。

心脏就像是被人狠狠的捅了一刀,连大脑都像是被抽光了所有氧气般的无法运作。但仅存的那丝理智却还是逼迫arthit逐渐的冷静了下来。他费力的拨开了jane还搭在自己肩头的手,缓缓的抬起头,"谢谢你jane,我没事,有点不舒服而已。"继而终于鼓足勇气将目光对上了依旧站在门口的kongphop,跨步向前,僵硬的伸出了右手,拼命的压抑着声音里的颤抖说道,"总监您好,我是负责此项目的组长arthit,欢迎您的到来。"


第二章啦,谢谢大家喜欢😘
你们的肯定就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虽然今天有点虐 但相信我 明天的会更虐~🙃

评论(32)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