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


part 1 


十月底的上海已经有了几分寒意,落地窗前的男人眉头紧锁,视线没有焦点的望向远方,手中的粉色液体被泛白的指节紧紧扣住,完美的身体线条将本就精致的黑色西装衬托的更加诱人。可就像你们想的那样,这具躯体的主人,并不快乐。

"我们要回去么?"

"我在想,如果我们回去的话,会不会对你的记忆有所帮助。"

"那几年的记忆,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

"kongphop,我们回去吧。" jane说的很小心,却又很坚定。他根本不想让kongphop再在这个陌生的国度里再多待哪怕一秒,即使jane自己已经慢慢爱上了这个地方。可每当看到kongphop那毫无光泽的眼眸时,他都清楚的知道,真的不能、再待下去了。

jane是kongphop的私人助理。与其说是私人助理,倒不如说是像哥哥一样的存在,从出事起到现在,他从未离开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比任何人都明白kongphop心里的悲伤。而比悲伤更悲伤的是,这个男人的悲伤好似永远都到达不了终点。它们总是日出而起、日落而息、日夜交替、永无尽头。说到底,kongphop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为何而伤。

可这种情绪好似根本就舍不得放过他,分分秒秒,都快要让他窒息而亡。

kongphop没有回话,他将目光转了向手中的粉色液体,怔了怔,还是递到嘴边喝了一口,该死,又是这甜到过分的味道。伸手捂住隐隐作痛的胸口,心情也因这杯饮料而莫名的一瞬间跌到了谷底。为什么!为什么jane要一直买这种颜色少女又甜到牙痛的东西给我,又为什么,明明是这般甜腻的味道,却能让人差点失去坚持下去的勇气。

"好,回去吧。"

"等这边的项目完成了,就回去吧。"不知道这是沉默了多久后的回答,他微皱着眉头抬手将饮料扔进了垃圾桶。继而转向jane,缓缓开口,"以后不要再买了,太甜。"



"妈,今天就拜托你送一下Lion了。" arthit一边匆忙的套上外套一边冲着正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妈妈说道。

"放心吧儿子,路上注意安全。"arthit妈扭过头温柔的回应着,却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看着妈妈的背影,arthit竟忍不住心口一阵发酸,她永远都在淡淡的笑着,即使再难过,也不肯在自己的面前透漏半分。收收思绪,arthit踮着脚尖走进了lion的房间,看着儿子熟睡的乖巧模样,心瞬间就软的不成样子,在孩子的额头落下轻轻一吻,小声说道,"再睡一会吧我的宝贝,对不起爸爸今天不能送你去幼儿园了,但爸爸,一定去接你好么。"

感觉到爸爸已经转身出了房间,lion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爸爸,我希望你等的那个人能早点回来,我希望你能不要这么辛苦。lion、lion想看见爸爸笑。"

其实如果你看到过kongphop几年前那盛满了星辰的眼眸的话,在lion缓缓睁开双眸的那一瞬间,你就会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这一定是kongphop的孩子。

可,这世界哪有什么上帝视角,否则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悲欢离合呢。



"arthit,我跟你说过的吧,这个项目很重要,工程的实施阶段会由项目总监回国全程陪同。所以我希望你抓紧时间,好好带领组员做好工作。。。" arthit不由得心里一紧,这段话他大概听的最清楚的就是 '回国' 二字。呵,这大概已经成了他的心病了吧。只要是跟回国有关的字眼,都会让他变得心神不宁,所有的可能性,最终都会归结于,那个人、是不是要回来了。

浑浑噩噩的走出老总办公室,arthit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看着办公桌上早已堆成小山的待批文件,却不同常理的松了一口气。这样很好,最起码今天,就没有时间再去想那个人了吧。

等处理完手上的文件,距离lion的放学时间竟只剩下了半个小时,匆匆给组员交代完当日的收尾工作,arthit便飞一般的向地下车库跑去。既然答应了儿子,就一定不能迟到。

"爸爸!" 像糯米团子一样可爱的小人儿一路小跑着扑进了arthit怀里,arthit一脸宠溺的顺势双手一举将儿子抱了起来。刚想看看小人脸上的红印是怎么回事,就被lion一把搂住了脖子,接着就是耳畔那撒娇又带点心疼的小奶声音,"爸爸我可以自己回家的,我不想让暖暖太累了,lion心疼。"

伴随着耳畔的这句话,arthit的身体猛的一僵。暖暖。。。暖暖。。。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了。自从那个人离开后,爸妈小心翼翼的避开这个称呼,朋友们也默契的根本不提,只有lion会在arthit看起来异常疲惫的时候忍不住这样呢喃一声。可就仅仅这一声,就足以让他觉得整颗心都撕裂开来。明明都过了这么久,为什么任何一丝跟那个人有关的记忆,都会让他承受着窒息般的疼痛。

"我不想让暖暖太累了,我心疼。" 那个人分明也是这样说过的。arthit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揉了揉lion柔软的发丝,扭过头费力的挤出了一抹笑容,"傻孩子,爸爸不累,爸爸看见lion就一点都不累了。对了,奶奶说晚上做了海鲜丸子汤,我的小lion想吃么?"

"想!" 软糯的小奶音里有着藏不住的兴奋,arthit不由的苦笑起来,这孩子,怎么能这么像kongphop,明明一次都没有见过的,却有着如此一致的饮食习惯。



与arthit这边还算是温馨的情况不同,办公室里的kongphop将头紧紧的埋在双臂之间,心脏传来的阵阵痛感让他的整个身躯都在颤抖。想起刚刚脑海里一闪而过的人影,他终于忍不住低吼一声,拳头重重的砸在墙上,刚要结痂的伤口又慢慢的渗出血来。

"我不管你是谁,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吧。" 良久,他终于对着空气说到。


会日更哦  虐中带甜 越往后越甜 结尾和 比心❤️

评论(34)
热度(57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