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1⃣️4⃣️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有人问我,你能有多爱他?
我说还好、就像每天要吃饭喝水一样吧。

——🍓—🍉—💕—

"怎么?没人教过你到别人家做客、要懂礼貌么。"

这是Van第三次接触Arthit。

第一次的Arthit狼狈不堪、第二次的Arthit执拗霸道,第三次的Arthit凛不可犯。

以至于他根本就摸不透Arthit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但自那天在走廊里看到Kongphop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般无措的拉住Arthit、又在聚餐中真的就这么带着笑的被Arthit十指相扣着带走开始,他就清楚的意识到当下这个微皱着眉角的傲气男人,并不简单。

"呃对不起Arthit。"努力的扯了扯干涩的嘴角,却连个合格的假笑都没能做到,"无意冒犯您的,我只是不知道、原来Kongphop还会喜欢这些漫画。"

"他不喜欢。"冷冷的松开Van那被攥的都有些发了红的手腕,Arthit转过身将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放在了一旁的餐桌上,"是我喜欢。"

但即使是背对着Van,Arthit也依旧感受到了身后那人的怔愣。抿着下唇无奈的闭了闭眼,自己当下的行为是不是太幼稚、又显得太没气量了。可刚想说些什么打破这僵局,就被Van抢先的开了

"Arthit你能让我进来,我已经很感谢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的话,能浪费些你的时间、听听我的故事么?"

Arthit自然是微皱着眉角的点了点头。

纵使他根本就对别人的人生毫无兴趣、甚至连一个字都不想再多做应和,但只要一想到这个男人的过往中曾有过与Kongphop重合的部分,就只能是在胸口一阵发闷的同时、只剩下点头说好的立场。

"坐吧。"将桌上的茶杯向着Van的方向轻轻的推了推,Arthit终于是给了Van个还算和善的眼神,"但如果你是想让我放弃Kongphop的话,就不必了。"

"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Kongphop了。"没有回应Arthit这看似淡然的警告、而是自顾自的给这场并不惬意的谈话开了头,"但就像你看到的那样,即使那么早就认识、也终究抵不过我所犯下的错。"

"我们,呃是我父母和Kongphop父母的关系非常好,所以自记事起我们老是会在一起玩儿。Kongphop很尊重我的父母,又因为比我年长一些的关系,也真的是很照顾我。 我记得有别的小朋友欺负我或者嘲笑我连个足球都踢不下来的时候,他都会替我出气。"

"有一次班级出游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伤了腿,Kongphop竟就背着我走下了山,整个衣服都湿透了也没有放我下来,无论怎么说都不肯。还有一次我发高烧,却被班里的同学恶作剧般的泼了一身的冰水。然后我就呆呆的看着Kongphop第一次动手打了人。真的、我当时整个人都吓傻了。"

"可是在Kongphop最需要的时候,我却连个混蛋都不如的躲了起来,为了那屁都算不上的期末成绩撒了谎,我甚至还厚颜无耻的指着Kongphop跟老师说,就是他的错。"

"你知道么Arthit,要不是因为我的自私我的懦弱,Kongphop那一年一定能拿到他最喜欢的奖项,也一定能被分到他最期待的重点班的。可明明写纸条的不是他,抄答案的更不可能是他,我却为了怕自己被牵连被处分,做了这辈子最他妈后悔的事儿。"

"但Arthit我知道,他不是因为丢了那个奖项才不理我的。他是对我失望了,彻彻底底的失望了。被自己一同长大的好友栽赃陷害,他怎么可能会不失望。"

"可你说人心有多矛盾。在做了这么龌龊的事情后,我居然发现我是喜欢他的。不同于他所认为的同窗、发小、兄弟,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喜欢到在每一个被他视作陌生人的日子里,都后悔懊恼、又心揪的快要疯掉。"

"但同样的,我了解Kongphop。我知道当我当着老师同学的面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永远的失去他了。后来实在背负不起内心的痛楚、身体又实在不争气的越来越弱,我就顺着爸妈的意思出了国。只是没想到即使在国外,还他妈是死一样的难熬。"

"所以我回来了。我想着既然这么些年Kongphop依旧单身,那件事又过了这么久,我诚诚恳恳的认个错再好好的在他身边磨几年,是不是还有机会。"

"但就在我回来的第一天,当我凭着他的习惯找到备用钥匙,又抱着赌一把的心态穿着他的睡衣在家等他,却等到了你们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错了。"

"Arthit你知道么?那晚在你甩开他的手离开之后,他整个人根本就像是丢了魂一样的落魄不堪。说真的,Kongphop并不是一个容易失态的人不是么?年少的时候不是、现在就更不会。所以我明白,你对于他来说不一样,跟任何人都不一样。"

"所以呢?"话听到这儿真的已经耗费掉了Arthit的所有耐心,只要一想到这个Van是个曾经栽赃过Kongphop的人,他就恨不得直接把人撵出家门、甚至当场毫无顾忌的暴打上一顿才好,"你可千万别说你现在才想起来道歉,又指望着我能想办法让Kong原谅你。"

"我哪有资格要求这些。。"泛着白的指节在身前僵硬的交叉着,这个一直低着头的男人终于是带着强笑的对上了Arthit的眸子,"其实、Arthit其实我刚刚根本就是在吹牛。。我哪里还有什么几年。。我今天、其实我今天来,就只是奢求再见他一面而已。。"

----

Arthit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人送出的门。他讨厌Van,可以说自见到Van的第一面起、他就已经是将这个男人讨厌到极致了。但怎么在亲眼看着这个男人带着强笑的说出 "我真的想要在手术前得到他的原谅啊。" 这样的话后,即使知道这心愿中一定夹杂着太多求得心安的成分,也还是不可自控的软下心来,又萌生了想要从中调解的欲望。

但有私心的并不只是Van,还有Arthit。

说到底他根本不希望Kongphop的人生中有任何的心结。如果说之前自己还能将Van放在幕布之后的敌视区置之不理,但在全部知情的当下、自己好像就真的没了跟一个身心俱疲的病人争风吃醋的必要。因为Arthit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当Kongphop偶尔想起Van这个人、或者说跟他有所交集的时候,心中能是毫无抵触的淡然、而不是出于防备的抵抗。更何况Arthit是真的很怕Kongphop会因为错失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和解机会,而真的就那么不言不语、又独自背负着这该死的心结遗憾终生。

带着混乱的思绪将本就一尘不染的房间又里里外外的收拾上了一遍,又在给从舒适惬意到疑惑不解到满脸绝望的kit毫无间歇的清洗了不下十次的小肉垫后,这个紧皱着眉角的学长大人终于是几个跨步的捞过了餐桌上的手机,又下定决心般的将Kong这家伙的对话框干脆利落的调了出来,只是...

——Kongphop,我一直在收拾家里所以没看到信息,怎么样,你到那边的酒店了么?......删掉。。
——抱歉啊Kong,我刚刚看到你发来的讯息。怎么样,那边的饮食还算习惯么?......删掉。。
——Kongphop,我刚刚睡了一觉才看到讯息,你不在kit好像有点不高兴哎。.......删掉。。
——嗷Kongphop我刚看到讯息,话说家里的熨斗在哪我怎么找不到啊.....删掉。。
——呃Kongphop,我下午在忙着收拾屋子,然后刚刚Van过来了一趟,他。。......删掉。。
——Kongphop,我想跟你说说.....删掉。。!!!

再将这小对话框里的讯息打了删删了打的不知道第多少遍后,Arthit终于是懊恼的将手机一个抛物线的甩进了Kit的小猫窝儿,又愤愤的抢过kit身下的草莓抱枕将脑袋严严实实的给挡了起来。

自己到底是在干什么现在。

为什么要开门?为什么听Van说这些话?又为什么要该死的心软?!这么多年Kongphop根本就没有提及过这个人不是么?那就说明Kongphop早已不在乎了啊,Van就只是他这漫长年少时光里的一段插曲,不对、应该说根本连插曲都算不上了啊。

但Arthit明白,这些话根本就说服不了自己。朝夕相处了十年的爱人到底会不会因为Van的那句 "就是Kongphop的错"而受伤,自己是再清楚不过。

所以这么些年当自己无数次有意无意的炫耀着自己发小的心有灵犀体贴入微时,那个陪着自己一同高兴一同满脸灿烂笑容的爱人,心底该有多落寞。

"主人主人,电话响了,来电话啦!"心烦意乱的思绪被这突然响起的白痴提示音彻底绕断。在将整个猫都瘫软在自己腿上的kit连哄带骗般的抱开后,Arthit认命般的挪步到了客厅角落里的猫窝儿旁。不出所料的,那乖乖躺在小软垫上的手机正尽职尽责的狂震着、而屏幕上那张帅气迷人又欠打的笑脸、也正巧就是那个被自己无尽思念着的自家爱人。

没错,在心心念念的捧着手机像个傻瓜般的刷了两个小时的新消息依旧无果后,再也耐不住思念的Kongphop就干脆直接一个视频电话的炸了过来。

"呃。。Kongphop。。"在手忙脚乱的整了整发型领口及面部表情后,Arthit一咬牙一跺脚的将视频接了起来。这样也好,就直接在视频里跟Kong渗透渗透Van的事吧,也省得自己优柔寡断到纠结大半天连一个字都发不出去,"我刚刚。。"

"Arthit你怎么一整晚都不理我。。☹️"可话还没说完屏幕里的人就将嘴角撇到地上般委屈巴巴的撒起了娇,"我都以为我刚一走,你就另寻新欢了..."

。。。呵呵!我哪有时间另寻新欢,你的爱慕者都找上门来跟我哭唧唧了好不好。。。

"好啦,我一直在收拾屋子,不是故意不回你讯息的。"但奈何于出口的话又成了安慰爱人的柔声细语,甚至还宠溺的将镜头移向了身后的客厅、并将沙发上那只四仰八叉舔着毛的kit也框入了其中。

"移回来。。"

"哈??"

"移回来嘛Arthit,我只想看你,不想看kit。"

"Kongphop。。"轻咬着下唇的闭了闭眼,Arthit真的是对自家这只人畜无害的小狼狗毫无办法,怎么无论在哪个世界这小子都能轻而易举的摆出这副让人毫无招架能力的欠打(可爱到要命)模样呢!!

"这样行了吧?"撇着嘴角的将镜头对准自己,还好自己看到的是小框,这脸大的。。

"。。Arthit你这根本就是在犯规。。明明知道我回不来,还要这么可爱的诱惑我。。万一我要是真的一个没忍住的逃了明天的会可怎么办~"

"......Kongphop!!"冲着镜头里的人瞪着眼睛努着鼻子又撅着嘴的示了威,"没什么事儿我挂了啊!"

"哎哎哎别,我有事!!"一听这好容易逮到的人又要开溜,Kongphop真是急的恨不得下一秒就能从屏幕里直接穿越过去。。

"那你说,什么事呀。。"换了个舒服的姿势,Arthit举着手机直视着屏幕里的爱人。

"就....就明天的会议不用太复杂,你把我发给你的文件跟他们讲下就好;秘书那里会有这两天需要处理的事项,我猜你肯定能处理得比我好;sandy的奶奶生病了,Arthit你明天主动给她放个假、再先帮我给她些补助,就说是额外的奖金就好;kit的零食我也已经订好了,快递应该明天早上就会送到;还有。。还有就是。。。"

听着爱人交代的这些事,Arthit是感到窝心的。在对员工的体贴照顾上,这家伙做的一直很好。所以即使是在公司最难熬的时候,也没能有一个员工肯离开。这些家伙们就硬是咬着牙的一同陪着自己和Kong挺过了低谷,事后又一个个像是没受多大苦似的打着哈哈,甚至连多余的津贴都不肯要。。等一下,不过??还有什么不过??怎么撑着脑袋的等了大半天也没等到屏幕里的人再开口说上哪怕半个字,反而是突然就变成了这副欲言又止、又轻咬着下唇的诱人模样。。

"还有什么??你不说我真的挂断了啊!!。。"

但Arthit哪还有什么精神头儿去挂断电话。在自己的话还没能落下尾音的时候,屏幕里那张帅气的脸庞就开始渐渐变大,并最终伴随着一声脆响的整个屏幕都变成了那张曾无数次将自己吻到七荤八素的罪魁祸首。还没等Arthit回过神来,这家伙又在将镜头重新移远后露着一口大白牙的添上了一句,"还有、还有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Arthit。"

啪。下一秒Arthit就带着通红的耳根猛的将手机扣进了沙发上的草莓抱枕里。真的是,明明都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年了,自己怎么还是瞬间就能被这个人撩到神魂颠倒啊!!!

Arthit自然是没能有勇气再将视频继续下去。而是在小心翼翼的将食指摸索到屏幕上又凭着直觉的按了挂断键后,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拿起手机、并在那人一连串的 "啊Arthit你怎么挂断了??" 、"Arthit你不会是生气了吧?。。" 、"Arthit Arthit Arthit " 、"Arthit你不要生气啊我再也不皮了。。" 后满脸娇羞的回了一句,"好啦,我也想你。"

之后呢,我们的Arthit先生当然是哼着小曲儿的洗了个澡,又在对着kit十分亲昵的夸奖了很久的自家老公后,带着那满脸的娇羞心满意足的在两人的大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过去。

而视讯前那信誓旦旦要渗透的事情,自然是早已是被那满心的幸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啊什么?你们问Not啊。。我看他也只能是咬着牙的再挑灯夜战上一晚,到了明天再赌赌运气,看能不能重新的约一约我们一心扑在自家爱人身上的、亲爱的Arthit先生了~


KA小小剧场:(Kongphop的土味情话)

Kong:"暖暖,你走路能不能注意点啊。"
Arthit:"哈??"
Kong:"非要步步都撞在我心上。"
Arthit:"。。。。。。。"

Kong:"暖暖你在忙么?能不能帮我洗个东西?"
Arthit:"嗷说吧,洗什么?"
Kong:"喜欢我。"
Arthit:"Kongphop你。。。"

Kong:"暖暖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Arthit:"。。。嫌重你就别抱我。。"
Kong:"要不然你怎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Arthit:"。。你丫的放我下来!!"

Kong:"暖暖,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Arthit:"傻子都知道心脏在左边好吧。。"
Kong :"不,是在你那边。"
Arthit:"。。Kongphop你给我滚去做饭!!!"

Kong:"暖暖,我想买一块地。"
Arthit:"我爱你。"
Kong :"哈??"
Arthit:"没什么,我就是想告诉你,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啊Kong。❤️"
(嗯...这一题的答案是死心塌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在叙述Van这个人的时候一直没有用过太过晦暗的词。当年他的举动着实可恶,也确实带给了Kong不小伤害。但要非说他是个坏人,又能坏到哪去呢?说到底他也只是个在年少时因为一时的自私亲手毁掉与Kongphop之间友情的人吧。还有Kong对于Van是绝没有过任何友情之外的感情的哈,单纯就是一块长大的玩伴儿而已。所以对于Van这个支线,我想把侧重点放在KA处理这件事的态度而不是他本人上,并希望Van最后会成为让KA更贴合、更坚定携手余生的良好契机。或者你们有什么建议想法都可以一起聊一聊!还有cc最近暴风忙,争取两三天一更哈,希望大家能体谅!

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

评论(36)
热度(226)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