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6⃣️


不知道又昏昏沉沉的睡了多久,krist才终于在强烈的饿意下渐渐的醒了过来。

果然、P'sing的专属降温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效,明明下午已经难受到连动都不想再多动一下,这一觉醒来想吃东西的欲望竟明显的盖过了身体上的各种不适。

略带艰难的坐起身使劲的晃了晃那依旧有些发懵的脑袋,krist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迷迷糊糊的掀开被角下了床,却在光脚踩在地上的瞬间被脚下突起的硬物铬的嗷的一声就叫了出来。呲牙咧嘴的抬起脚来一看,竟然是、一串钥匙?!。。

嗷,原来自己在睡梦中听到的那声金属碰撞的声响,就是这串钥匙啊。

慢吞吞的弯下腰捡起钥匙,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着P'sing的粗心一边随手的就把钥匙撇在了身旁的床头柜上,却在余光扫到桌面上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一包西瓜味的糖果和贴在上面的黄色便利贴条,

"krist、醒来了要记得先吃饭再吃药哦,觉得苦的话哥还给你准备了糖果。好了哥得继续录节目去了,乖乖等我回来。" 落尾处居然还有一只丑萌丑萌正在打盹睡着觉的小乌龟。

看着便利贴上这熟悉的字迹和这略显生疏的画工,krist实在是无法控制住自己那快要咧到耳朵根的嘴角,下一秒更是直接毫不掩饰的举起便利贴条咯咯咯的傻笑了起来。

P'sing,你怎么能这么好、这么贴心、这么可爱,这么不想让人离开呢!!~

于是,在心满意足的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又左拧拧右抻抻的活动了半天筋骨后,我们的krist小朋友终于是咂巴着小嘴慢吞吞的走出了卧室。果不其然,餐桌上满满的都是那人准备好了的、自己喜欢的食物。哼着小曲儿从保温桶里倒出了些鸡汤,又乐呵呵的将蛋挞放回烤箱里回了个温,krist真心觉得,这个世界上大概再也没有谁能做出这么好吃的饭菜了吧~ (臭小子,你忘了你拽着你妈的胳膊哭唧唧的哀求着再加一碗饭时候的样子了么!!!)


狼吞虎咽的将桌子上的食物扫去大半后,krist才算是觉得重新的活了过来。满心愉悦的将最后一口蛋挞塞进嘴里,却不等咀嚼完就站起身直挺挺的朝着身后的沙发一头就栽了进去。果然、老妈说的话一点没错,人是铁饭是钢、还是吃饱了舒服啊!

我们酒足饭饱的krist就这么浑身瘫软的赖在沙发里保持着一动不动的躺尸姿势,伴随着再度袭来的困意、思绪也更是断了弦般的停止运作全盘罢工了。直到沙发某处传来嗡嗡嗡的几声震动,这孩子才算是勉勉强强的挪了挪屁股、又万分艰难的将手机够了过来,好吧,是来自群里的几条消息,

gun:"晚上老地方,谁来报名啊!"
new:"我我我!话说、能带妹子么!!~"
off :"@gun,报什么名,昨天回家还不够晚是么?晚上给我老实回家!"
gun :"我就是问问嘛。。凶人家。。"
sing:"那个、krist还病着我得早点回去,你们好好玩啊。"
off :"@gun,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gun :"@off,上次你生病发烧的时候我都急哭了好嘛!!!"
new :"喂。。我说你们倒是理一下我。。"

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对话,刚想噼里啪啦的打上一大段话好好炫耀一下P'sing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却在看到gun最新一条消息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什么,在嘴角弧度渐渐消去的同时,方才想要得瑟的心情也在一瞬间就消失了个干净,

gun:"可是爸比我今天走的急忘带钥匙了,下班我去找你、或者你来接我好不好呀~"

钥匙。

P'sing不小心落在卧室里的那把钥匙。

"但是老规矩,不许进书房,知道了么?"

"不然就让你的朋友拼一把,自己去打开答案吧!"

原来那天off的意思是、让我自己开门去看看么?

可那是P'sing一直以来的禁区啊。是P'sing千叮咛万嘱咐不让自己靠近的地方啊。是即使快要把自己宠到天上去的P'sing、连一次都没能松过口同意让自己涉足的领域啊。

"哥真的是快要被这副作用给彻底的逼疯了,所以你别怪哥,不让你进书房好么?"

可偏偏singto那晚的话就像复读机一般在krist的耳边片刻不停的重复着,胸口也像是压着什么重物闷的快要喘不过气来。他真的不明白,明明已经是这般亲近的关系,到底是什么事情,值得这般隐瞒?难道即使是跟自己相关的事情、也不能拥有知情的权利么?

对于要不要打开这扇门后秘密的这件事,krist真的是纠结到快要疯掉了。但在客厅来来回回的踱了半个小时的步子后,krist的身体还是率先做出了诚实的选择。三步并作一步的冲回卧室拿出钥匙,krist屏住呼吸周身轻颤的站在了书房的门口,

"就一次!就试一次!如果第一把钥匙不对的话,就立马放弃!"这大概是krist在开门前对自己下下的最后通牒。

闭上眼睛紧皱着眉头努力的做了几次深呼吸,krist还是顺着自己的心意用那双紧张到疯狂颤抖着的手胡乱的选出了一把钥匙,又左戳右戳了半天终于戳进了门锁后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使劲的扭转了下手中的钥匙,伴随着咔嚓的一声脆响,门竟然真的就这样、一下子打开了。

可真的打开了门,krist却突然就没了进去的勇气。万一是自己不想看到的画面该怎么办?万一真的是P'sing不能让任何人涉足的领域怎么办?万一、万一里面的东西根本不是关乎自己,而全部都是归属于另一个人的主权、又该怎么办?

但既然已经走在了这尴尬的境地,又实在是没有不前进一步的理由。在又一次的深呼吸过后,krist紧咬着下唇单手捂住那快要跳到爆表的心脏,猛的用力将门一下子彻底的推了开来。

紧张兮兮一点一点的睁开眼睛,却在终于看清房间里的布置后不自觉的就笑了起来。

真是的!不就是每面墙上都贴满了我的照片嘛!这有什么好藏的呢!亏的还把本宝宝我吓得半死!

没错。可以说这间房子里除了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和一个简单素雅的书柜外,就全都是krist的照片了。只不过这些照片并不是像刚刚krist形容的那样直接贴在墙上,而是被singto十分有心的用细麻绳和五颜六色的小夹子连成了一串儿一串儿的照片墙,看上去很温馨、很文艺,更是带着几分浪漫。

抿着嘴挪着小步子走到了一面照片墙旁,在心脏砰砰砰跳的不成样子的同时,krist的嘴角竟一直浮现着遮都遮不住的、恋爱中般的娇羞微笑。

用指尖一点一点的滑过这些被精心处理过的相片,krist真的快要被那满腔的幸福感冲击到头晕目眩了。krist是真的不知道,P'sing到底是在什么时候拍下的这些照片,又是怎么做到、每一张都能这般的恰到好处。

因为无论是相片里那个低着头狼吞虎咽的自己、阳光下开怀大笑的自己、副驾上靠窗小憩的自己、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自己,还是那个对着摄像头、笑的一脸幸福的自己,都真的被P'sing拿捏的堪称完美。甚至可以毫不羞涩的厚着脸皮说,krist是打心眼儿里的喜欢、P'sing手下的每一个自己。

轻轻的取下一张,微转过身冲着阳光的方向将相片高高的举了起来,刚想拿出手机拍下这唯美的一幕,却被在阳光折射下相片背后那若隐若现的字迹夺去了所有的注意力。满心好奇的将相片重新收回来,却在轻读完背面的字迹后如雷暴在耳边炸开般的、整个世界都只剩下要了命的巨大轰鸣,

"kit,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在短短几秒的愣怔后krist就疯了一般的转过身,全然不顾浑身上下那根本无法止住的颤粟一张又一张粗鲁的扯下了夹子上那挂着笑意的自己。果不其然,每一张相片的背后、都有着那人熟悉的字迹,

"kit,以后你能不能,就只对着哥笑啊。"

"kit哥好喜欢这张~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对不起啊kit,哥今天不该那么冲动的。"

"kit,你知道触而不得的感觉、有多痛苦么?"

"kit、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害怕到逃走么?"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 你 会 害 怕 到 逃 走 么 。

你 会 逃 走 么 。

可无论krist怎么字斟句酌的将这些文字连在一起,也还是根本无法理解这每笔每划的含义。

P'sing这是、在乱七八糟的说些什么呢?!

但往往身体会更加诚实,不过是霎那的功夫、紧扣在相片上的指节就已泛白,整个下唇也是快要咬到出血,看得出来、krist正在拼了命的克制着内心深处那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情绪的感触,但最终、他还是在脑袋里那片刻不停的轰鸣声和胸腔里那疯狂跳动的心跳声中败下阵来,闭上眼睛轻笑着任由自己的整个身子软绵绵的瘫倒在了地上,眼泪也更是不知何时就早已遍布了整个面庞。

而与此同时,那被摔落在地的手机也终于是再次响起了嗡的一声震动,恰好、是来自那人的讯息,

"krist哥十分钟到家,而且买了新的蛋挞原料哦!~"




KAL小小剧场:

arthit:"儿子你今天放学去奶奶家住好不好啊~"
lion :"嗷我不要...为什么又要去奶奶家住..."
arthit:"就我跟你爸有些事情不能回来嘛晚上..."
lion :"骗人骗人!上次你们也说不能回来!结果cindy说咱们家的灯一晚上都亮着!"
arthit:"那、那是爸爸忘记..."
kong :"暖暖...我觉得lion可以承受事实的~"
kong :"是这样的儿子,我和你爸晚上想在家做一些大人该做的事情,你在的话不方便、懂了么?"
arthit:"kongphop!!!他还这么小,你怎么能这么跟他说!!!你疯了啊!!!!"
arthit:"儿子我知道你没听懂,没事,你不想去就算了,晚上爸爸去接你。"
lion :"呃算啦,我回奶奶家好了,反正奶奶做的饭好吃。。"
lion :"但咱说好了,我还不想要弟弟妹妹啊!"

arthit:"什么玩意儿?!kongphop这小子刚刚说了什么玩意儿?????????"
kong :"好嘞儿子放心吧,爸爸会注意的~"



哎呀我好坏,我先跑路了!
新的一天还是爱你们啊,比心心!~❤️

评论(60)
热度(215)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