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嘿嘿,这是一篇感谢+点梗~


来乐乎44天,粉丝800+啦!

本来想说要不1000的时候再写,但觉得可能还要等蛮久,又想要快点感谢你们弄个点梗,索性就现在发好啦!

首先要说的,自然是感谢。

说真的《暖暖》那篇文真的给我了很大的惊喜,因为实在是没想到我的小渣文笔能有幸让大家喜欢。每每看到有宝宝回复说看文看到泪流满面、已经刷了好几遍或者私信我长长的感言的时候,我都能贼没出息的激动到恨不得在原地转上八百个圈圈!!!还有鸡腿🍗的梗嘿嘿,到这篇新文还能有宝宝记得,真的是很感谢。

因为两只、因为写文,认识了厉害的写手前辈们、认识了你们这群被我偷偷记住了名字的小可爱、还认识了能在日常生活中谈天说地的朋友,真的真的是非常感恩的。

对对、还有专门从贴吧跑过来的小甜心们,也真的是谢谢你们呐!

不过也要谢谢自己对两只的深爱、给了我再次提笔写文的动力。CC答应你们、只要你们还愿意看我笔下的KA与SK,我就会不离不弃的一直写下去。

好啦,感谢结束我们就点梗吧~宝宝们想看什么类型的短篇呢~还有等《蛋挞》结束再开新坑的话,又想看什么类型的中长篇呢?KA?SK?甜?虐?还是甜虐夹杂?不管是什么,都可以直接评论里跟我说!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提高自己的文笔哒~

还有放心我是不会轻易写be的,毕竟我也不舍得嘛!

再次感谢大家!
也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呀~
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 么么哦!❤️

评论(48)
热度(63)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