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5⃣️


但让krist和singto两个人都没想到的是,因为呼声太高的缘故、这档综艺决定要提前开录了。并且好巧不巧的,需要客串的那一期、正好卡在了krist重感冒的时间点上。

"算了吧krist,那边我来解决,你别去了。"singto紧皱着眉角满脸心疼的看着蜷缩在副驾上的小人儿,心里早已是把昨天让这孩子拍了整整一下午水中戏份的制作组骂了个遍。

"不要、我都答应了人家了。。。"

"况且我也不想让粉丝失望嘛。。。"

"哎呀P'sing你别担心,我真的可以的!!~ 大不了拍完再休息就好了嘛。"或许是想让自己的话显得更有说服力一些,说话间krist强撑着坐直了身子,又若无其事的拿起手边的热奶茶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

可无论这孩子怎么掩饰,都不可能骗得过singto的眼睛,"那你答应我,结束了这场录制就开始休息,明天的活动也不许去,公司那边我来说,好么?"

"那。。。P'sing答应我一件事的话,我就答应你!"也真是服了这小鬼,明明都已经难受成这样子了,竟然还能分出心思来跟自己谈条件。

"呃呃你说,哥都答应你。"singto自然是宠着的。

"就、就P'sing能不能给我配一把公寓的钥匙啊,我知道这有点过分,但有时候我。。"

" 嗷,就这个事?"krist这结结巴巴扭扭捏捏的话还没能说完就被singto一下子给打断了,下一秒这人就跟变魔术似的从兜里掏出了一把亮到晃眼的新钥匙,"呐、哥都给你配好了,一会儿你肯定比我结束的早,一结束我就让jane送你回我那。家里保温箱有褒好的汤,床头也放好了该吃的药,到时候你就乖乖的吃完东西去休息,知道了么?"

"P'sing。。。" 管他什么的书房、管他什么的秘密,单单是这样的P'sing,难道还不够让自己珍惜么!

"好啦,不许哭鼻子啊,一会还得上妆呢!"singto看着眼前瞬间就红了眼眶的krist,伸出手捏了捏这孩子肉乎乎脸颊的同时也不禁心底一阵发酸,亲爱的kit、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哥的真心的话、你还能像现在这样,毫不退缩的接受着哥对你的好么?

"嗯。。那P'sing、家里有蛋挞么?除了汤一定还有蛋挞对不对?" 但krist哪能知道此刻的singto在想什么呢,他只知道,这一感动吧,就又莫名其妙的想起自家哥哥的爱心蛋挞来了。。

"噗。。有有有,怎么能没有我们krist最爱的蛋挞呢。但不许吃太多啊,生着病蛋挞不容易消化!"

"知道啦知道啦!P'sing你简直比我妈还要唠叨!"

"是么?你的意思是嫌伯母唠叨咯?那看来下次见面的时候我得跟伯母好好谈谈了。"

"P'sing!我都感冒了你就不能让着我嘛!!!"


不过说来也是神奇,跟singto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闹腾完,krist竟觉得整个人都舒服了许多,原本毫无状态可言的身心也是突然间就有了参与录制的动力。又好在krist只是客串嘉宾,整场下来并不会耗费太多的体力,只要配合着P'sing摆摆动作拍出几套好看的照片、再一起回答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就好。

首先开始录制的便是街景拍摄的环节。只是在制作组纠结来纠结去的还没能说出 '你们俩需要磨合磨合再开始么?'的这句话之前,我们的singto大人就一脸紧张的小跑到机组跟前万分恳切的开了口,"导演能不能先录制我们俩一起的部分啊,我们尽量都一次过,krist不太舒服,我怕他撑不了太久。"

"好的好的,那我们就直接开始吧。"嘴上嗯嗯啊啊的应和着,但导演的内心真实想法却是:WTF?逗我呢这是??不愧是小屁孩儿、以为这录综艺是在开玩笑么?!还都一遍过、你俩是多有默契还一遍过!!影帝都没敢跟我这么保证过好不好!!!

然而,有些话吧、还是悠着说的好。

要不就会像我们可怜的导演一样,没过多久就啪啪啪的打了脸。

因为吧、从录制开始到这一部分的结束,无论是两个人的表情管理、谈笑间的相处模式、拍摄选景的专业程度还是最终敲定的成片方案,都可以说是一次性的就做到了堪称完美。甚至到最后摄像组的兄弟们都开始怀疑,这大概不是在录节目,而是在厚着脸皮跟拍人家兄弟俩的日常约会呢吧。

快刀斩乱麻般的将照相的环节解决掉,singto悬着的心也算是终于能落下去了点。在休息的间歇折回车里取出了事先准备的药片,又接了杯热水监督着krist把药吃了下去。

"P'sing,刚刚拍的那组照片我好喜欢啊,他们会把底片给我们么?"

"应该会给一部分的吧。怎么、krist很喜欢?"singto一边回问着一边将手里事先准备好的糖果塞进了眼前这个因为喝药而将整个脸都紧皱在一起的小鬼嘴里,思索了片刻又小声的接着说道,"不给的话也没关系啊,哥再给你拍就是了。再说了、家里其实已经有很多类似的照片了。"

嗯?家里有很多么?我怎么没见过?

可krist还没来得及继续发问,门外就传来了奶妈的催促声,"两位大少爷准备出来吧,访谈部分要开始录了啊~"

"来了!" 看着singto回应间就拿起两人的外套要往外走的架势,krist也只能是挠着头把刚刚的疑惑硬生生的吞进了肚子,悻悻的跟在singto的身后出了门。


不过相比起刚刚需要来回走动并不停变换动作的第一部分来说,访谈的这个环节确实是让发着低烧的krist觉得轻松了许多。不仅有舒适的沙发上可以坐,节目组更是贴心的准备了热乎乎的姜茶和清新的小甜品以供嘉宾食用。(快对了吧,这些明明都是你哥逼着奶妈苦苦哀求节目组,并在节目组翻了一百个白眼后才特意加上去的好吧!!。。。)

但毕竟是在录节目,krist才刚刚喝上一口姜茶,大家伙儿们就都已经准备就绪了。赶忙放下茶杯配合和P'sing的动作一起双手合十的跟在场的工作人员行了礼,又双双接过了工作人员递上前来的话筒,稍作整顿后便正式的开始了访谈环节的录制,

"今天真的很荣幸能邀请到krist来参加我们这一期的节目录制。"

"听说当时节目组找到你的时候,你丝毫不带犹豫的就答应了是么?"发问间主持人小姐姐看向两人的眼神中可谓满是暧昧,这问题的言下之意、也就不用多说了吧。

"卡,我很感谢节目组能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节目的录制,这是我的荣幸。"虽然平日里总是嘻嘻哈哈的没个正形,但毕竟也是在演艺圈跌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录制节目的时候该怎么说怎么做,krist还是有分寸的,"更何况我的P'sing不是这一季的主要嘉宾嘛,能跟P'sing在一起录制节目,我当然是愿意的嘛。。。"

伴随着krist这孩子因感冒又加重了些的小奶音和突然间就满脸娇羞靠在singto肩上的动作,在导演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和所有工作人员了然的抽了抽嘴角的同时,我们singto大人的心也跟着狠狠的颤了一下。真是无论多少次,即使明明知道这是在录制节目、是在走流程、是在营业撒糖,却还是根本无法抵抗这一阵阵要了命的疯狂心动。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烘托气氛和掌控全局的这方面,krist确实是做得很好。

主持人问两个人平时会私下约拍么?krist就满脸自豪的直接说不存在什么约拍,因为他哥会随时随地的给他拍照,手机啊单反啊,反正相册里几乎全都是他的照片;

主持人问两个人觉得最好的摄影状态是什么?krist就一本正经的说就是那种在不经意间拍摄出来的照片啊,比如说很多P'sing在自己不知情的时候拍出来的背影啊之类的;

主持人又问要是singto有一天给别人也建了专属相册怎么办?krist就暗戳戳(明晃晃)的顶一下他哥的腰窝,在成功的在对方眼神中看到 '不存在这种可能性的' 的讯息后,咧着嘴角说出了 '不会的吧,而且就算建了、也还是我的相册最多啊!'这种欠打的话。

于是,在singto全程都没能插上什么话就只是宠溺的一直盯着他弟狂看的状态下,一个小时的访谈环节好似一眨眼的就过去了。只是在导演喊'卡'的那一瞬间身旁的小鬼就立马软了身子,像没了筋骨似的整个人一下子瘫软在了singto的怀里。

"P'sing我好难受啊,我想回家了。。"

"回回回,我现在就让jane送你回家好不好?"

"不不、要不我跟你回去算了。你这么难受,要我怎么能放心在这继续工作啊!"

"diao!P'sing我没事!我就是吃了药有些困了而已!!"

"P'sing好好工作把节目录完嘛。。我保证回家之后就好好吃药好好睡觉!!"

"那我录完就回去。你不许喝冰汽水不许光脚跑不许刷游戏,就乖乖在家睡觉等我,知道了么?"

"知道啦、遵命遵命还不行么。。"


而在这两个宝贝儿你一句我一句没完没了的相互撩拨着的同时,录播室里的其他所有人可谓是都在极其努力的克制着内心那想要撂挑子不干、直接摔门暴走的冲动。但,终于还是有人忍不住了,

"呃、singto哥,要不...我们、开始...录...下一部分...吧?"

"那个实在不好意思,麻烦等我五分钟好么?我把krist送下楼就回来。"可一脸虔诚的说完话的我们singto大人却根本就没有给工作人员回答的机会,直接俯下身将沙发上瘫软的人儿横抱起来,并紧咬着下唇满脸担心的在在场所有人惊到呆滞的目光下快步的走出了这死一般沉寂着的演播室。

"呃、那...那个什么...准...准备下一场的道具..."这大概是埋在P'sing胸膛里整个人昏昏沉沉的krist强撑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了~

而当krist再次醒来的时候,自然已经是在singto家那舒适而又温馨的大床上了。只不过、这个时间点、P'sing怎么会坐在自己面前,正一下一下的用酒精擦拭着自己略微发烫的前胸呢?!

"嗷P'sing!!你还是没有听我的话对不对!!!"krist急的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

"迈。。节目空档,我回来看看你。"回应间singto又倾身取了些新的酒精棉,拍了拍krist的肩膀继续说道,"既然醒了就翻个身,哥给你擦一下后背。"

"卡。。P'sing好久都没有这样帮我降过温了呢。。"闻言立马就一个转身成大字型趴在了床上的krist在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久违的专属服务的同时还不忘略带委屈的嘟囔上了这么一句。

"嗷!这是好事么krist?!"说话间一记轻到不能再轻的拳头落在了krist的脑袋上,"哥希望你永远都不要生病,永远都不需要再让我帮你降温才好!"

"哎呀P'sing我开玩笑的嘛。。"

"好舒服啊P'sing。。"听出身后那人语气中担心的krist自然也是没敢再多做调皮,顺着他哥擦拭的方向乖乖的挪了挪身子后便彻底的放空了自己,没过几秒竟呼呼呼的打起了小呼噜来。

而身后听见这小呼噜声的singto自然是满脸宠溺的笑着。虽说krist一病自己真的很心疼,但singto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感谢这场感冒的。因为他真的很享受krist对自己百般依赖的样子,和这打着照顾病人的幌子、明目张胆的肢体接触。

仔仔细细的给这孩子降完温又屋里屋外好一通忙活的singto终于是在奶妈疯狂的打了N个催命电话后心不甘情不愿的暂时离开了家。

只不过在singto离开前再次来到床边放下什么东西的同时,krist竟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一声微乎其微的金属碰撞的声音。本想抬起头提醒下正忙着做什么的P'sing,但无奈于实在太困身体又实在太重,最终也就只是将想法在脑子里转了一转便没了后文。

紧接着的,便是传自玄关处一声关门的声响。

哦、P'sing又继续录节目去了吧,

家里、又剩下我一个人了呢。




KA小小剧场

kong :"暖暖晚上有空么,我带你去吃饭啊?"
arthit:"不吃。"
kong :"怎么了暖暖,心情不好?出什么事了?"
arthit:"没有。"
kong :"呃。。是我做错什么事情让暖暖生气了么?你告诉我暖暖,我一定改、好不好?"
arthit:"自己想。"
kong :"是因为我早上没有让你喝粉红奶冻么?对不起暖暖,我是因为怕你胃又不舒服才不让你喝的嘛。那这样,晚上我给你做热的喝,好不好?"
arthit:"不。"
kong :"好啦我的暖暖、不要生气了嘛~晚上老公给你来上一个全套的马杀鸡服务好不好!!
arthit:"哼!你确定没别的了?!"
kong :"当然啦暖暖!绝对没有!我你还不知道么,你就是借我十个胆儿、我也不敢啊!~"
arthit:"那好吧,下班来接我。"
kong :"遵命我的大当家!我爱你哦暖暖!!"
arthit:"呃呃呃我也是。"

学长群:

您收到两张新图片 发自:总教头arthit
您收到三条新信息 发自:总教头arthit

"各位自己看聊天记录吧~新鲜出炉如假包换~"

"所以我都说了我不想做这种秀恩爱的事儿。。你们还非要赌。。也不想想这么些年kongphop骗过我哪怕一次么~"

"而且、我是不是也说了我家kong是不可能跟你家word一样哄你超不过三句的!~ 所以plame、你还是任重而道远啊~@plame "



说好要虐的我被啪啪啪的打脸
既然他俩这么甜,那就让我再跟着甜一章日常吧~

下一章 下一章就让krist进书房!!!


还有、一切都没有改变
KA在 SK在 我们在 日常份儿的小心心也在!么么~❤️

评论(35)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