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6⃣️

蛋挞来啦!
算一算居然有五天没更新了!


"亲爱的kit、我要你记住,此生此世任沧海桑田世事变迁、我singto都会一如既往的、深爱着你。"

如果说傍晚车里的那个吻是两个人对彼此心意的再度印证,那扉页上这沁入人心的字句便成了让krist下定决心要与这人共度余生的完美契机。

如手捧珍宝般连人带本子的缓缓挪到了软软的床铺上,又在那一股股直击心脏的温热下怀揣着满满的幸福感满略带忐忑的将相薄一页页的翻了开来。

天。

在如此忙碌的工作日程下,他的P'sing到底是什么时候拍下的这一张张美到让人心醉的相片、又是怀揣着什么样的心情写下了这一句句让人疯狂心悸的字句。但纵使整个心已经被这一页页的情话撩拨到拼了命般的疯狂跳着,甚至在微微颤粟的同时连脑袋都有了些喝断片前的眩晕感,krist也还是在仰起头深深的呼了几口大气后、强忍着鼻尖的酸涩将手中的相薄继续的翻了下去,


粉色公主裙的卷发小女孩儿乖乖的站在阳光下、挂着那实在好看的笑容满心欢喜的接过了妈妈递上前来的草莓蛋卷冰淇淋。

"kit、照片里的小女孩很可爱对不对?说实话她接过冰淇淋后吃成小花猫的狼狈样子才更是可爱,只可惜一个晃神儿的功夫哥就错过了拍摄。就好像哥最终还是慢了一步、没能抓住你一样。你放心这边的食物很好、天气也很好,只是没有你在的地方、这些东西对我来说都毫无意义。不过哥好希望你真的是在如你所说般的好好生活着。还有,答应哥别太累了好么?过一阵、再过一阵你就会发现即使没有哥在,你也可以过的很好的。kit、你要明白哥是真的不想成为那个让你为难的人啊。纵使这放手的决定已经痛到让哥快要彻彻底底的疯掉了。"


略显陈旧的古宅前一大一小两只毛绒绒的小白猫、并正一只叠着一只赖赖的窝在石阶上打着盹。

"kit、你看这两只小猫是不是特别的可爱。呵、说来也是奇怪,这几天真是不管看到什么东西都会联想到你。我想我大概是真的很怀念那些你动不动就赖在我身上的日子吧。还有对不起kit、自私的留下你独自去面对我们的粉丝,真的真的是好对不起。可哥这次真的是无计可施了,也真的是没办法再若无其事的站在你身边笑着去迎合大家了。你也知道、哥本来就不擅长这些的。你不会明白、哥有多害怕有一天会忍不住直接在台上倾身吻住你。kit、答应哥不要再去做蛋挞了好不好?你这样哥真的会忍不住立马冲回国、将你占为己有的。"


几抹殷红色的夕阳赖赖的洒在海面上、三三两两的行人手牵着手漫无目的的走在那带着些许海水的沙滩上,空气中满都是淡淡的海风味道。

"kit、今晚没有拍摄,哥在海边坐了很久。看着这些在海边走走停停或者打闹嬉闹着的人们,我是真的好想你。说起来除了拍摄一年生的时候,哥还没能好好带你去海边玩过对不对?如果、我是说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你还愿意跟哥再去一次么?呼、刚跟爸爸打了通电话、二十分钟的通话时长竟然十八分钟都在聊你。看来爸爸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即使腰痛也还是会开开心心的期盼着周末做一桌子的菜等你。可kit、你有问过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么?为什么即使每天的行程已经如此紧张,你还是要在哥不在的日子里费心的履行着并不属于你的责任呢?kit你到底明不明白、你这么做、就等同于是给了哥再次想要独有你的勇气?kit。亲爱的kit。我最最最亲爱的kit。哥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也是真的真的真的、快要撑不下去了。"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水杯旁的一颗药丸。

"kit,你睡了么?傻乎乎的瞪了一整晚的眼睛、哥也还是连一分钟都没能睡着。因为我一直在想昨天你说的那句,你发现你跟arthit一样都是一个太过后知后觉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是在说,你也喜欢我么?但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哥都后悔了。后悔留你一个人去面对镜头,后悔把你一个人留在原地,也后悔没能再自私一点就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的直接占有你。亲爱的kit,哥真的是太想太想你了。你能想象么、光是回国的机票哥就已经像个疯子一样的买了退退了买的不知道多少次了。kit、我是说如果啊,如果哥哪一天真的没忍住回去找你了,不管怎么样、你就先主动的抱一抱哥,好不好?"


krist并没能如愿的将相薄看完。

因为仅仅是在翻了不到一半的时候,这孩子的泪水就已经快要将整个本子都打湿了。

而斜靠在门口的singto也终于是再也不忍看着这个被自己放在心尖儿上的人哭到满脸鼻涕泡儿的可怜模样儿了,三步并作一步的走到床边,刚想要一把捞过这个即使哭到一脸狼狈也依旧能让人心动到发狂的男人狠狠的在怀里揉上一揉,却反倒是被猛地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下来的krist一脸严肃的扣住了双肩,下一秒更是猝不及防的就被拉入到了那个让他疯狂思念到理智丧尽的温暖怀抱。

死而无憾。

虽然这词用在这是有些不太恰当,但没办法,这确实就是那瞬间singto心底最为真实的声响。但、singto这话还是说的有些早了,因为下一秒krist这小子就将他那毛绒绒的大脑袋沉沉的放在了singto的右肩上,又在歪过头有意无意的将他那湿热的唇瓣紧凑到那本就微红的耳廓后,用他那要了命的、略带哽咽的小奶音缓缓的开了口,

"P'sing、你怎么能这么傻。"

"就算再过整整一个世纪,没有你在的日子、我也不可能会过得好。"

"我们没能在剧外好好玩上一次的海边,别说一次、就是一百次我都愿意跟你去。"

"我去看望叔叔,当然是因为我爱他。并且这辈子我们都要像现在这样,一起去爱他。"

"虽然笨到像arthit一样连什么时候爱上你的都不知道,但我可以确定、我真的好爱你。"

"所以P'sing,拜托你再也不要躲避、再也不要逃走、也再也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不管是好是坏是苦是甜,都让我们都一起面对、好不好?"

krist就这么如singto在相薄中所怀念的那样软下身子黏黏糊糊的半挂在他身上自顾自的说着,又在停下很久并且腿都有些站麻了的时候、才从怀里这个被惊喜到彻底傻掉的singto口中听到了一声若有若无的、甚至是略微带着哭腔的简短回应,''好。''

可就是这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单音节字眼、让我们的krist在带着满心的幸福轻咬着下唇的同时,嘴角也不可控的划出了一抹太过明显的、恋爱特有的欠打笑容。轻轻的将人松开了些,又趁着怀里的人还怔愣在这突然而至的表白中无从抽身的空档里,踮起脚在那人额头上落下了饱含深情的轻柔一吻。

"kit。。"这个平日里总是一副风淡风清无谓模样的男人终于算是能抽回了点神。

"P''sing、这两个月你一定撑的很辛苦对不对?"随着尾音的落下,一记轻啄之吻也不紧不慢的落在了那人微微皱着的眉宇之间。

"对、很辛苦,没有你的每分每秒都难捱到像是在孤身经历着世界末日的前一秒。"稳了稳心绪,在深深的吸了口气后singto终于是肯抬起头用那双深情到过分的眸子正正的对上了眼前的爱人。

"那以后再也不要这么辛苦了好不好?"这一次的吻便是糯糯的留在了那人挺翘的鼻尖。

"再来一次的话、哥真的会死的。"只不过说完这句singto没能再给眼前这个浑身都染上了一层淡粉色的男人再次主动吻上前来的机会,而是在一个反手稳稳地扣住了那人的脖颈后、手上一个用力将那诱人之极的唇瓣分毫不差的送到了自己的唇边。

果然、还是那般香甜的味道。

伴随着燥热的气息交裹着那双双快要爆表的心脏律动,没几秒krist就瘫软着身子败在了自家爱人这要了命的深吻之中。而正紧闭着双眸在那香甜到让人理智丧尽的唇舌之间毫无节制的索取着的singto,也同样是快要被那满腔的幸福感给彻底逼疯了。

kit、亲爱的kit、我最最亲爱的kit,你可一定要牢牢的记住、哥有多爱你啊。

可就是在这般深情、甚至连某处都双双开始有着些许抬头迹象的时刻,我们krist先生那雪嫩雪嫩的小肚子却万分不解风情的、咕噜咕噜的响了起来。

好笑的皱了皱眉角、并在再一次的小小索取了一番后,singto便带着满心的柔软从那人香甜的唇齿间暂且的退了出来。看着身前人儿红着耳廓羞愧难当的别扭样子,singto更是毫不客气的一个没忍住噗哧一下直接笑出了声来。

本就难为情到爆表的krist被自家爱人这丝毫不留情面的大笑瞬间就惹炸了毛,可还没来得及跳着脚为自己理论上一番,就被眼前这个脸颊略微泛红的俊俏男人又是一个倾身的在自己唇瓣上落下了倾尽爱意的轻柔一吻。下一秒这男人更是双臂一个用力直接将krist结结实实的扔回到了床上,并在满脸宠溺的撂下一句''等着,哥去给咱们弄点吃的去''后便一边挽着袖子一边真的就朝着厨房走了过去。

不然还能该怎么办?就算再怎么着急、也得先喂饱了自家爱人的肚子么不是。

可真的做起饭来singto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不仅仅是krist那小鬼、自己也是快要饿到挂掉了。也是、自下飞机到现在一直在嗨东嗨西的根本忘了人类还需要进食这件事的自己、不饿才是怪事。。三下两下的炒出两盘可口的蛋包饭,拿出烤箱里方才趁着krist翻看相册的空档提前烘焙好的芝士蛋挞,又在略显得意的拆开jane临走前特意买来的烧鸡并细心的热好装盘后,才迈着轻快的小步子重新走进卧室将床上软糯的人儿拽了出来。

这一餐、两个人自然都是吃的狼吞虎咽。

一是因为确实饿了,二嘛、当然是因为漫漫长夜,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不过即使再过着急,他们也还是没能忘了在饭后给父母打上了一通电话。在提醒他们注意天气不要感冒了的同时,也双双发自肺腑的说出了那句,

儿子爱您。


SK小小剧场:

kit:"嗷P'sing你的相册里怎么有女人?!!"
sing:"kit...卖糖糕的老奶奶也不可以么?...."
kit:"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sing:"好啦kit、这个泰国老奶奶很温暖的。有一次哥发高烧她不仅送来了药,还一直照顾哥到完全退烧才放下心回去做生意的。"
sing:"而且奶奶还说了,我们要是有时间一起去找她的话,她一定会做最好吃的糖糕给我们~"
kit:"P'sing还跟老奶奶提起过我么?"
sing:"当然啦。"
sing:"不过其实也不用特意提起、因为哥的房间里啊、满墙满墙的都是你这小鬼的相片。。"
kit:"呜呜呜P'sing......"
sing:"嗷kit你怎么了??你别哭啊!!哥可不是为了要弄哭你才说这些的啊。。。"
kit:"我...我现在就要去找老奶奶!!。。"
sing:"嗯。嗯??kit你不会告诉哥你是要去跟老奶奶声讨什么吧??"
kit:"当...当然不是!... kit是要去跟老奶奶当面说声谢谢。顺便...顺便再尝尝老奶奶做的糖糕....."
sing:"噗。"
sing:"那这两个哪个更重要呢kit?"
kit:''当然是说...吃...吃糖糕重要了呜呜...嗝~..."


找不到17章的宝宝们,私我或者进群!

好啦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48)
热度(247)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