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1⃣️

"跳过来!快跳过来啊P'sing!我在这边接着你!!"

"太远了krist。你走吧,不要管我赶紧走吧。"

"不可能的啊P'sing!!!"

"你知道我不可能扔下你一个人走的啊!!!"

"所以快跳过来!!!你听不懂么?!!我是说别他妈废话赶紧给我跳过来啊!!"

"算了吧krist,既然你不爱我,就不要再管我了。"

krist,既然你不爱我、就让我走吧。

当阳光透过玻璃窗再一次洒进房间的时候,早已被冷汗浸湿了整个身体的krist才算是猛的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怔怔的看了很久眼前那还算熟悉的卧室布景,才终于是把那口快要将自己憋到窒息的气儿给吐了出来。无助的蜷起双腿用双臂紧紧的怀抱住了自己,又将头深深的埋进了双膝间低声的抽泣了起来。刚刚的那场噩梦、是真的快要把这个本就魂不守舍的孩子吓到干脆连魂儿都彻底破碎了。

梦里的P'sing就那么赖赖的站在对面的悬崖边上,任凭身后大大小小的碎石不断的向下滚落,也还是丝毫都没有要逃跑的念头。明明就是一大步就可以跨过来的距离,但那人就是执拗的死活不肯。任凭自己已经害怕到浑身颤抖着跪坐在地上周身瘫软的哭到绝望,那个平日里对自己百依百顺的P'sing也依旧还是挂着嘴角那该死的微笑淡淡的说出了那句,"krist,既然你不爱我、就不要再管我了。"

所以krist、让我走吧。

从昨天singto亲口在自己耳边轻挑着嘴角说出这句讽刺至极的话开始,krist就开始无法自控般的紧绷着全身上下的所有神经,连大气儿都不敢再多出一口。

" 醒了?"听见房间里的动静儿,off终于是敢轻手轻脚的端着蜂蜜茶推门走了进来。

"嗯,我怎么在这?"没有惊讶没有咋呼、没有弹起身来问东问西,krist就只是乖巧的接过蜂蜜水淡淡的问上了这么一句。

"呃。。。jane昨天晚上送你过来的。你喝醉了,我就没多问,可能是。。。"可krist这过于平淡的反应反而是让off慌了阵脚。

"off、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三个月去拍戏,你会难过么?"还好,krist接着发问了。

"不会,作为朋友、我会支持你。" 被krist那布满血丝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off根本就没能有任何犹豫和说谎的机会。

"那如果是小gun呢?" 紧跟着的追问。

"就会像你现在这样。"用力的掐了掐手心,off还是顺着自己的心意将话说了出来。

"off你什么意思!我问你问题,你干嘛把答案往我身上扯!!" 还好、与所猜测的一样,这个淡然到让人害怕的孩子语气里终于是有了些许怒意。

"krist、你为什么要生气?"

"是因为、我的回答正好戳到了你不愿去承认的敏感点了么?" 既然话已经说到了这份上,就算是真的成了罪人、off也心甘情愿的认了。

"Off!!。。。" 果不其然,off确实是触及到了krist不愿去触碰的敏感点。以至于如此简单的一个单词,却被krist硬生生的吼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明明刚开口还带着些许的愤怒,落音时却只剩下了再一次的低声抽泣。

"看看手机吧krist,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支持你。" 看着眼前这个脆弱到不堪的挚友,off的心也是跟着狠狠的疼了一番。但没办法啊,感情这种事、说到底还是需要他们两个自己去说清楚。于是撂下这句话后off便没再多说什么,而是上前几步将手机递给了krist后便转身离开了房间。

而手机的屏幕上、自然全都是密密麻麻的未读消息。

只是当krist在列表里看到P'sing这几个字、并在大脑飞速的自动筛选后,就再也看不到除了这人之外的任何消息了。而除了昨天夜里那依旧保持着未读的状态的四条讯息外,竟又多了一条新的讯息,

"krist。。哥做的蛋挞、挺好吃的对不对?"

整个心猛然一紧,身体也随之无法控制的打起了颤,一种坏到让人忍不住唾弃的预感在脑子里疯了般的扩散开来。不要、不要,千万千万不要!!!

纵使脑子里那个疯狂的预感已经让krist整个人瞬间就慌到快要窒息,但他还是凭借着仅有的理智磕磕绊绊的爬下了床,胡乱的套上了身旁off早已准备好的干净衣物抓过手机就要往门外冲,却在穿过客厅的时候被门外等候着的off一把就拽了下来,"krist!你顶着这副鬼样子冲出去,是想成明天的头条么?!" 但这训人般的语气一出口off就彻底的后悔了,放松了手上力度的同时语气也随之跟着软了下来,"好了,我送你去吧。"

安静到连掉跟针都能听见的车内,krist一直在疯了般的给singto打着电话,但无一例外的、听筒里传来的全都是电子人工那聒噪到让人想要直接将手机扔出窗外的刺耳声响。在不知道第多少次被挂掉电话后,krist终于是再也忍无可忍般的将手机狠狠的砸向了后座,又双手捂住脸庞拱下脊背认命般的再次低声呜咽了起来。

该死、真的不知道这已经是今天第几次哭成这副狗样子了。


而与此同时,singto的情况也真的是好不到哪里去。在krist整整一夜因宿醉而浅寐的时间里,singto就这么一直一脸颓败的保持着斜靠在床角的半卧姿势,一遍又一遍不肯死心的反复刷新着手机上的那几条讯息。

未读。未读。未读。

可无论刷新多少次,也都他妈的还是未读。

到最后singto也只能是抱着听天由命的心态悻悻的放下了手机,带着满面的泪痕走进厨房为他心爱的kit做了最后一次的芝士蛋挞。

只是待到蛋挞出炉又如同最后一次般将书房里的照片一张一张的刻进脑子里后,就真的到了要走的时候。顺从的从jane的手中接过护照和机票,在再一次的环顾了整个房间后对着身旁正忙着规整行李箱的jane淡淡的开了口,"jane、不管krist有没有住过来,这房子、你都帮我过户给他吧。你一直都知道的,我这次、可能不止是去三个月而已。"

"你真的不打算再给那孩子一个机会了么?"只是错愕了一瞬间,jane就尽量的让自己镇定下来一边继续收着行李一边云淡风轻的回问道。

"我离开、才是在给krist以后的人生留下机会。"字字扎心的答案,却被这小子如此淡然的说了出来。话音落后singto又突然转过身拿了一颗蛋挞递给了jane,"你要不要尝一尝我给krist做的蛋挞啊,现在想想,这么多年、除了他我都没给别人做过。"

楞楞地接过蛋挞,比起现在这样极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jane真的是更希望这小子能毫不掩饰的埋在自己怀里痛痛快快的哭上他一大场。可就现在看来,即使痛到疯狂、这孩子也不会再坑一声了。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见jane已经做好了最后的收尾工作,singto撂下这句话就率先拎起一个箱子走出了房间,甚至连头都没能再回一下。

"好。"无可奈何的闭了闭眼,jane还是拎起行李又锁上门锁后快步的追了上去。

一路无言。

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坐在车内,整个车厢只剩下了司机偶尔间对路况或者周边车流的阵阵抱怨。

但jane还是在singto望向窗外的空档里,偷偷摸摸的发了一条极其简洁的讯息给了krist,"机场。"

还好,真的是好庆幸krist有着起床后就把手机调成响铃模式的习惯。所以即使手机已经被扔在了后座好久,这声震动、krist还是听到了。

犹如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的一个反身将手机捞过来,却在看清讯息的内容后整张脸刷的一下变得惨白,在瞬间就逼下泪来的同时疯了一般的拽着身旁的off断断续续的哽咽道,"off...机...机场!!!"

可偏偏、即使off已经将车开的快要飞起来,即使一路上都还算顺利,在距离航站楼大概还有两公里的地方,车子还是被密密麻麻的接送机车辆给结结实实的堵住了。

"off、我要下车。"

"别闹krist,太危险了。"

"求求你了off,就让我下车吧。"

"再这么等下去、我真的会疯掉的。"

几般阻拦后off还是打开车锁让krist下了车,又紧皱着眉角目送着这孩子疯了般的在几乎静止的车流中快速的穿梭着。直到一个转弯再也看不到krist的身影后,off才终于回过神儿来般的重重一拳打在了方向盘上。算了、就让他任性这一次吧。希望这两个人不要再错过,能有个好的结局。

可其实krist已经很久没这么跑步了。

跑着跑着他竟想起了拍摄一年生时的那54圈、想起了那个跟在arthit学长身后举着伞一路小跑的kongphop。要是有一天kongphop也这样不辞而别的话,arthit一定是要难过到疯掉了吧。他会不会像自己这样,拼了命的想要去挽留住那个人呢?

他会不会像自己这样,拼了命的想要去挽留住那个人呢。

整颗心猛然一沉,已经狂奔到航站楼门口的krist突然间就傻楞在了原地。自己怎么会,这么比喻?!

arthit和kongphop,可是货真价实的恋人啊!!!

难道说自己真的是?。。不可能啊、P'sing要吻下来的时候、自己明明下意识的避开了啊!!

可避开的原因,好像多半...都是因为不知所措的紧张呢。

但也就是这突然间的顿挫,让krist是真的错过了留下那人的最后机会。

在不知道望眼欲穿的回了多少次头后,singto还是接过了jane手中的机票、带着满脸的自嘲一步步的走向了最后一道的安检口。

也就是十几分钟后吧,在singto带着耳机将自己沉沉的放空在了靠窗的座位上关掉手机之前,他曾心如死灰般的紧咬着那早已渗血的下唇、几经犹豫还是发布了那条编辑了太久太久的心情,

一张毫无修饰却美到让人心醉的蓝天白云,和一句不知为谁而写的配文,

"我爱你四年如一日沉淀,放手还你所有碧海蓝天。"



SK小小剧场:

kit :"P'sing、你要不然再考虑考虑,说不定你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爱kit。"
sing:"嗷,说什么呢kit,哥多爱你你不知道么?"
kit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要是P'sing真的特别爱我的话,怎么就不等我真的飞走了!怎么就这么轻易的就放手,还说要还kit自由!"
sing:"kit、你真的觉得哥走的很轻易么?即使看到了蛋挞底盘里的东西,还觉得很轻易么?"
kit :"嗯。。嗯??什么蛋挞?什么托盘??"
sing:"嗷kit你别吓我!!你难道没有看到托盘里的铂金戒指么??????"
kit :"啊P'sing在底盘里留了戒指给kit么!!!"
sing:"对啊。。刻着我们名字的戒指。看,是跟哥手上这枚一模一样的、属于kit的戒指。"
kit :"P'sing我要回趟家!!!"
sing:"那你先告诉哥为什么你没能发现戒指。"
sing:"是不是我走后很久你才回的家,一看蛋挞都坏掉所以就直接扔掉了??"
kit :"怎么可能啊P'sing!!!"
sing:"那你告诉哥、是怎么回事?"
kit :"就、就kit怕再也没机会吃到P'sing做的蛋挞、就连蛋挞带盒子的偷偷珍藏起来了。。。"

sing:"kit。。。"
kit :"P'sing,回去我就把戒指戴上、把蛋挞扔掉,然后你给我做新的吃好不好?"
sing:"当然好我的傻宝贝儿。你放心、哥这辈子都会做给你吃、直到把你吃成一只小猪为止。"
kit :"P'sing!~~~"
sing:"怎么啦?"
kit :"我爱你。"
sing:"嗯。我也爱你。"


蛋挞被催来啦!还喜欢么宝宝们~
正文的虐就允许我用小小剧场弥补一下吧😂
但相信我就快虐完了哈哈哈

还有...521的这天当然是要表白呀!
小心心送给我亲爱的小仙女们~CC爱你们哦~❤️

评论(53)
热度(243)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