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KA点梗】这个男人、我要了。(上)


废弃的旧工厂内、被绑在木质座椅上的男人嘴角挂着斑斑血迹。

轻咳两声吐出口中的淤血,歪过头一脸轻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冷峻到过分的男人声色暗哑的开了口,"没用的,不如给个痛快、杀了我吧。"

可双手插兜斜靠在桌角的男人又怎么可能会如他所愿,慢步向前走到座椅旁、伸手轻挑起那早已被汗水浸湿的下巴,又倾身向前直至凑到那人唇前才淡淡的开了口,"我说了、我是要你,不是杀你。"

明明是冷到让人后怕的语气,却将座椅上的男人撩拨到整个人一瞬间就红了个通透。可浑身上下都被结结实实的绑着,到头来也只能是紧咬着下唇略显僵硬的将头别开、又强压着声线里的颤粟将话硬生生的回了过去,"别费心思了。你就算是当场奸 杀了我,也没用。"

"是么?"嘴角略带刻意的勾起一丝媚笑,男人一边缓缓的走向椅背处一边用指尖从那人的锁骨轻轻的滑至那略显僵硬的后颈,在俯下身将唇瓣凑到那人耳畔的同时另一只手也利落的将腰间的匕首抽了出来,"那不如我们、试试看啊。"

下一秒冰凉的匕首就真的毫不留情的抵在了那人白嫩到过分的肌肤上。可即使已经将皮肤压出了一道血印,身下的人依旧没有半分抵抗的意思,反而是坦然的闭上了眼睛、连回应间的语气都带上了几分笑意,''动手吧。''

男人就真的听话的动了手。

只是随着滚烫的血液顺着指缝溢出,反倒是自己忍不住轻轻皱起了眉角。

"拿开你的脏手。''果不其然、不到一分钟的功夫,锈到满是卷翘着铁皮的大门就被猛的一脚踹了开来。

"怎么,心疼了?"不屑地将匕首挪离了那人的脖颈、又在满脸的轻笑下缓缓的站直了身子,在撩起衣角不紧不慢的擦去匕首上的血迹后将其再次利落的插回了腰间,"我说Z、换个招儿吧,装摄像头的这种把戏、老子早就不玩了。"

"别tm废话,放了我的人。"自进门起这个脸上带着疤痕的男人目光就从未离开过那人脖颈上的几抹血红,伴随着眼底逐渐攀升的怒火、手也一寸寸的向着裤缝移了过去。可还没能将枪支在手中帅气的打个转,就被对方一个芒果砸的险些将其掉在地上。

"好心提醒你一下、别破了规矩。"

"想要人很简单,明天到港的那批货、全归我。"

"kongphop!你不要太过分了。"Z确实是快要气到爆肝了,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的人五花大绑在这破烂不堪的地方、甚至还弄出了血迹,他真是想把这可恨的家伙当场就给一枪崩了。可无论是出于当下的形势还是自身的实力,都绝不允许他这么做。毕竟kongphop这小子在圈里的势力,确实是不容小视的。别说是他、就算今天站在这里的是J,动手前怕也是得要思索三分。

更何况、被绑着的这个男人,根本就不属于他。

"喔?你是说我要货的这件事、还是抓了你的人的这件事?"看着Z紧咬着牙关周身微颤却毫无办法的滑稽样子,kongphop的心情明显是又好了几分。赖赖的拿起手边的酒精棉签再一次慢步走向了座椅上的男人,在挑衅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Z后倾下身仔仔细细的处理起这人脖颈上并不算深的伤口来。

"嘶..."可即使已经足够小心,却还是惹得身下的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微皱着眉头尽可能的放轻了手上的力度,嘴上却依旧是丝毫都不肯服输的冷声回应着,"怎么,现在好这口了?我记得原来的你可..."

但这句满是嘲讽的话并没能说完。

因为在kongphop背对着他将全部身心都倾注在那人脖颈上的伤口的时候,这不要脸的家伙还是步步逼近着将枪口抵在了自己的背后。

一僵、真的只是瞬间的僵硬后kongphop便抵着枪口站直了身子,脸上仅存的那丝柔情也在霎那间消退了个干净,伴随着指节在裤缝处敲打着的微弱声响,冷到让人发抖的声音也随之在空阔的工厂里消散开来,"Z,记住、我给过你机会。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货、还有这个男人,我都要了。"

下一秒kongphop便一个反身手速极快的将Z手中的枪支夺了过来,又在一脸冷笑的将这把过了时的旧式手枪在食指上优雅的转了几个圈后,猛的收回笑意转而板着脸直视着Z的眼睛干脆利落的掰开弹膛让子弹一颗一颗的弹落在了地上。

"为了一个碰都不让你碰的男人,值得么。"将只剩下空壳的手枪狠狠的按在Z的胸膛上,又不紧不慢的理了理自己那略显褶皱的袖口才淡淡的开了口,"明天晚上七点,人、货,我都要看到。"

"kongphop。。这次的货是J亲自把关的,我真的做不到。而且、而且你知道的,他是J看中要留给H小姐的人。虽然我一直,但。。。"失笑的闭了闭眼,Z终究还是没能将话继续说下去。也罢、自己又何曾赢过他。

"所以这一票成了的话,之前的所有事、我都会过往不究。"回过头看了看身后那显然有些疲倦了的男人,再开口的语气里竟又多了几丝寒意,"这话是你回去带给J,还是明天晚上我亲自跟他说。"

"kongphop。。"

"你别忘了,我这个人不喜欢重复说过的话。"

"就换个人不行么kongphop。。你有那么多人、不差这一个的不是么??就给我留个机会不行么?"

"我给过你机会的不是么?"嘴角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kongphop在伸出手用指尖轻轻的扫过了那人右侧脸颊上依旧有着些许暗红的疤痕后竟意外的柔声开了口,"Z,既然他是J要留给H的人,你这辈子就都不会有机会了不是么?更何况,你仔细想想,这几年来我想要的东西,什么时候失过手。"

Z大概是已经有好久没能听到kongphop这么温柔的声音了。可就是这温柔到过分的语气,让他在脸色瞬间煞白的同时、浑身上下也布上了一层密密麻麻的细汗。

对,只要是他kongphop想要的东西,就从没有失过手。无论是两年前的沉船事件,还是三个月前J费尽心思亲自倒来的那批货,都被kongphop干脆利落的从中截胡、到头来竟一点油水都没能捞到。

"可、可上次的事儿J还没缓过来,怕这次是。。"

"那你就提醒提醒他、还欠我一条腿的事。"

"kongphop!!"Z终究还是没能忍住失控般的低吼了出来,但在紧握着拳头抬起头想要再度挣扎的时候、却被kongphop那冷若冰霜的面庞震的再度认命般的将语气重新软了下来,"你放过我吧。。我带你去找J、我现在就带你去找J还不行么。。。"

可kongphop并没能理会Z这鼓足了所有勇气才说出口的、近乎是求饶般的回应,而是紧皱着眉头径直走向了那个因被捆绑手腕处竟都已经有些泛了白的男人,抽出匕首三下两下的将麻绳解开,在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下这人身上的勒痕后又伸出手在那微皱的眉间轻点一下、在如预料中看到那人手上轻敲三下座椅扶手的动作后,才算是呼了口气重新抽回了身子背对着Z再度的开了口,"Z、这次的事情结束后,我会彻底收手。所以、我不希望我的收官之作会出什么意外,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还有、别想着搞什么猫腻,你们斗不过我。"

说完这句话的kongphop没等Z做出反应就转身快步的离开了工厂、任由Z慌慌张张的跑向那近乎瘫软在座椅上的男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工厂,任谁看、他都是带着满身的傲气潇洒的离开的。

可鬼知道他的心已经疯了般的揪成了什么样子、藏在裤兜里依旧在滴着血的双手攥的有多紧,而拇指上那深深的两道血口、又有多么的痛。


男人自然是被Z小心翼翼的送回了住处,只是如这一整年的每一天一般的,男人并没能让他进门。

"多谢你送我回来。"毫无温度的一句客套话,这个面容疲惫的男人更是想要语毕后就直接伸手将门关掉。

"arthit!"但还是被Z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门框,"那个,kongphop的话你不必在意的。你放心,不管明天怎么样,我都不会让他带你走的。"

"你知道我不在乎。"

"我从来都不可能归属于谁、所以他也一样。"

"我知道。。但arthit、今天的事情真的对不起,我是真的没想到kongphop会做到这种地步。。"

"看着你为我而受伤、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够了、别他妈在这跟我扯这些。"

"今天这事跟你没关系。至于明天的货,不管是J得手还是那个什么kongphop,老子也都不在乎。"

"我要的、就只是我的那份而已。"

"还有,让H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真他妈烦。"

"行了我累了、你走吧。"

紧接着、便是一声用力将门关上的脆响。

但即使是被毫不客气的拒之门外,Z也只能是愣了愣后失笑着踉跄离开了。就算是死赖在门口又能怎么样呢?更何况、他真的已经习惯了。因为无论是那个自己从未赢过哪怕一次的kongphop、还是这个自己小心翼翼的爱了整整两年的arthit,每次每次、不都是让自己输的如此难看么。

可即使是被伤到千疮百孔的快要疯掉,Z还是认命般的拨通了那个仅仅是输入号码就让他一阵心颤的可怕电话,又硬着头皮将话磕磕绊绊的说了出来,

"J、抱歉,任务失败了。kongphop说、明天的货和arthit、他都要了。"

而与此同时、畅畅快快的洗了个热水澡的arthit在用力的抹去了镜子上的水雾后、在侧仰着头的姿势下终于算是看清了自己脖颈处那道太过温柔的伤痕。下意识的伸手去摸,却在猛然想起方才滴落在前胸上的那片血迹后又是一阵实在无法克制住的心脏揪痛。三下两下的擦去身上的水迹,又抓过浴巾胡乱的裹在身上后便奔回卧室拿出抽屉里的备用手机噼里啪啦的打起了字来。

也就是一分钟的功夫,警局里正斜靠在办公桌旁紧咬着下唇发着愣的男人就收到了这样的一条讯息,

"那天的话、我承认是我口是心非。"



说好的点梗来了~不过第一次写这种,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写得不好的话大家多担待啊!这篇分上下哈,人物设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毕竟是最好的两只!~

下次是更一篇蛋挞呢还是先把下半部分更了,你们选!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爱你们哦!❤️

评论(76)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