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1⃣️1⃣️

Tuan,我想要谢谢你;

谢谢你满足了我,所有关乎爱的定义。

——🍓—🍉—💕

就如你们所想那般,等两人终于肯一前一后的从燥热的被窝里露出脑袋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事了。


但这可并不意味着、Singto会让他的宝贝饿肚子。


大概是某次中场休息的时候么?这个炸着满头呆毛却精神异常抖擞的男人可谓是用神速做出了份色香味俱全的营养早餐,又完全放弃自身洁癖的将餐盘直接端上了床、并像哄孩子那般的将食物用最直接的方式、一点一点的递进了爱人的粉嫩唇瓣。


不过还好,纵使没羞没躁毫无节制的闹腾了一整个晌午,这两个人终究也没能忘记、晚上的家庭聚餐有多么重要。只是....同色系的内搭、同色系的外套、同色系的挎包,甚至出门前Singto先生恨不得追随着爱人的动作再踩上那同色系的鞋子才好。


''.....Singtuan!!。。''终于的终于,身后传来了声实在不可奈何也实在再也憋不住了的奶声埋怨。


''嗷,怎么了宝贝?!''一脸茫然的转过头,Singto依旧在继续着手上系鞋带的动作,''...没事儿不用急的Kit,家人的礼物和庆祝蛋糕哥已经在网上预定好了,等下直接去拿就行;路况信息我也确认了不会太堵,就算加上中间我们Kit吃甜品逛商场抓娃娃的时间,晚餐也是绝对不会迟到的好不好?''


。。。在一个巨大的白眼后Krist干脆是不再废话的将地上穿鞋的人给毫不留情的拎了起来,又二话不说的直接挪进卧室将爱人身上的衣服从头到脚的给换了一套。直到我们的Singto先生终于缓过30%神儿的看着镜子里和自己穿着超级搭调又有些莫名撞色甜的爱人后,才终于是听到了身旁那声恨铁不成钢的咬牙抱怨,''...拜托我的Singto先生,双胞胎上街才会穿成一模一样的好嘛!!情侣之间讲究的是颜色和款式的相互搭配,搭配好嘛!!!''


以为Singto下一秒会终于后知后觉的挠着头又垂下眼睑可怜巴巴的说句,''好嘛,哥知道了'' ???


当然不是。


在无所畏惧的撇了撇嘴耸了耸肩又对着镜子撩拨了好一阵儿那并不怎么有型的发丝后,这个唇边带笑的男人才终于是接上了方才小孩儿那奶声奶气的小抱怨,''好啦,哥这不是有你在身边呢么。..不过Kit你刚刚有个词用的不太准确啊,得换换了。''


至于这该换换的是哪个词呢?

虽说Singto没继续说,Krist也没追着问,但...


— — —

在十指相扣的快要将整栋大厦转了个遍后,Krist终于是一一选好了要送给家人的神秘礼物。


"Singtuan,累的话要记得跟我说哦!"含着草莓味棒棒糖又两手空空的人在一个俏皮的转身后突然就对着身后负重累累的人来了这么一句。


"不会,怎么会累呢宝贝,还想买什么我们继续~"真挚的眼神轻松的语气,毫无迟疑。


但....大概这真的是Singto先生说过最明显的假话了吧。明明指节已经勒出了红印、跟在身后的脚步已经变慢、就连精心打理的发型都有了些松垮的迹象,这个身体极累却心情极好的男人依旧在含着笑的说着情话, "不累,只要Kit开心,哥咋都行。"


但Singto的所有情话,都远远不及他的真心。


大约是在五点又一刻钟的时候么?一辆刚刚抛过光的棕褐色轿车终于是稳稳当当的停在了爸妈家的门口。看着副驾上睡到满脸绯红却不忘死死叼着薯片的自家小孩儿,Singto的整颗心是真的软到一塌糊涂。有多难得呢?他想了很久也实在是比拟不出,能重新看到小孩儿这幅毫无防备可言的熟睡模样,到底是有多难得。


微凉的指尖就这么不可控的渐渐抚上Krist红扑扑的脸颊,又转而一根根的滑过那纤长而挺俏的睫毛。几经克制、几经克制未果后Singto还是稍稍的倾过了身,又在霸道的抢过薯片后在那永远都不会腻的唇瓣上落下了带着黄瓜香气的香甜一吻。


"...嗷tuan..."睡眼惺忪的回应着爱人的亲昵,Krist的小脑袋瓜里却还在想着薯片被偷走的事,"你...你不是不喜欢吃黄瓜味~...薯片的么,还...~还要抢我的!"


"..是不喜欢啊宝贝儿~"但毕竟是在父母家门口,车窗户还没来得及镀新膜,在再一次的轻啄后Singto便一脸满足的放开了怀中炸锅了的小孩儿,又轻柔着那毛茸茸大脑袋的将话说了下去,"...可哥也说过,只要是我们Kit喜欢的东西、哥都无条件喜欢,不是么?"


情难自禁。


Krist实在是没能忍住的将自己完全的塞回了跟车内装潢极不搭调的小黄鸭被子,又宁次了好久才算是终于让Singto听见了那声带着惺忪奶音儿的轻声回应,"不能是短时间的知道么Singtuan,既然你答应了Kit,就要永远...永远都做到才行。"


— — —

宽敞的后备箱里摆满了要送给家人的礼物,一个被挤到角落的哑光色小白盒默默的散发着独属于他的耀眼光芒。唇边带笑的一件件取出礼物又通通放在左手,Singto自然是没能让大病初愈的爱人提哪怕一点重物。在一个默契的对视和一阵心照不宣的浅笑后,Singto就这么左手纸袋右手爱人的、紧扣着十指的站在了开满着蔷薇花的阑珊门口。


——我们Kit准备好了么?

——哈?准备什么?

——当然是准备今天的聚会啊宝贝。

——哎呦当然准备好了啊Tuan,我们快进去吧。"

——是么?那就好、我们进去吧。


但怎么说呢,Krist这话大概是真的说的有些早了。


''爸妈老妹儿,我们回来啦!!~~''一进门胡乱将鞋子一甩就奔进客厅的人好像并没能看到自己想象中的温馨画面。呃算了,说什么温馨,当下的画面简直是。。


本以为会在厨房忙到不可开交的老妈正坐在窗边伴着悠扬的乐曲修剪着粉色系的玫瑰花束;本以为会在客厅里沏好茶摆好零食左右踱步等着自己的老爸正配着果盘一脸痴迷的瞅着平板里的三俗剧情;而那个被Krist认定会带着风的冲上来给自己一个超大熊抱甚至在脸蛋儿上狠狠啾一大口的亲生妹妹,也只是在敷着面膜又涂着指甲油的间隙里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回来了哥,刚好、帮我拿下你身后的卸甲油。''


。。。什么情况???


久病初愈又重获幸福的自己回到家,难道不是该被簇拥着欢迎的么?!


一脸懵逼(满眼委屈)的转过身想要在身后默默规整袋子的人身上找到些答案,但就如所猜测的那样,Singto也只是微嘟着嘴的耸了耸肩、完美的表达了自己的空白立场。


''妈妈,晚上...我们...准备吃什么啊?''挠着头的将收纳柜上的卸甲油递给沙发上姿势诡异的臭丫头,Krist将身体偏向妈妈所在的方向将话小心翼翼的问了出来。


''臭小子急什么,Singto的爸爸也没到呢不是,等我插完花。''虽然是毫无间隙的回应,但平时定会走上前来抱住儿子轻拍着小屁股柔声问着宝贝儿今天想吃什么的女人只是象征性的抬了抬头,下一秒便在推了推鼻梁上的框架后重新扎回了浪漫的花艺世界之中。


。。好吧,就当是老妹老妈都抽风,我问老爸还不行么!


踱着小步子的蹭到只要自己一撒娇绝对立马投降的自家老爸身前,Krist撇着嘴角的按下了平板上的暂停键,''爸爸,今天不是说要给Kit庆祝聚餐的么,这什么情况啊。。''


''小声点儿!!老爸今儿犯了错误,你妈禁言我。。''但换来的却是自家老爸压着嗓子畏畏缩缩的哑声回答。只是...刚刚转过弯儿来(嗷!原来不是大家要冷漠我!是因为老爸惹老妈生气,老妹又不敢搭腔,tuan爸爸又没有来缓解气氛,所以家里才会是这副鬼样子的!!)的小孩儿刚想安慰下可怜的爹地,却发现方才一脸绝望的人早就重新扎进了平板儿,甚至还在某嫔妃出场的时候下意识的喊了句,''媳妇儿快来,XX出场啦!!''


。。。难道是今天的进门方式不对?或者这干脆就是个假家?!!


但纵使有着这么多的不对劲儿,krist也还是坚持着没垮,而是捏着手指硬挂着笑脸(硬忍着泪花儿)的将目光再一次转向了那个绝不会让自己受半点儿委屈的Singtuan。


紧接着、便是以下毫无声响的眼神交流:

K:tuan这什么鬼?!

S:。。宝贝我也一脸懵。

K:是不是我们进门的方式不对?

S:好啦,别闹Kit 。。

K:我去谁闹了!都没人欢迎我好么!

S:爸妈是不是真的闹别扭了?

K:毛线!你看我爸刚叫媳妇的样子!!

S:好啦再等等看,哥先把公司的邮件一回。。


。。。回邮件?回邮件?!我都快要哭了你竟然还要去回邮件?!!


这下Krist是真的绷不住了,毕竟当下的状况跟他想象中的,实在是有着太大差距了。不求回到家就有着鲜花礼物拥抱亲吻的簇拥,但香气扑鼻的温馨晚餐和家人快步走来的微笑亲昵、怎么说也是该有的吧!!再者,再者为什么连Singtuan都,都。。。


''...你们搞什么鬼!!''终于的终于,krist还是忍不住了。明明准备了一大肚子的话要说,明明都想好了要怎么跟家人一一炫耀精心准备的礼物,明明想要在卸掉伪装后彻彻底底的在家里撒一次娇,明明、明明想要带着炫耀地说出那句 ''爸妈,儿子现在吃嘛嘛香身体倍棒,一定不会再生病,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孝敬你们的!'',但在当下的心境里却变为了几乎是吼出来的那句,''既然这样,就干脆不要叫我回来啊!!!''


''啪!''


原以为会听到妈妈的解释爸爸的安慰妹妹的道歉或者爱人急匆匆跑来的声音,但下一秒Krist听到的,却是一声又一声实在清脆、又实在梦幻的爆炸声响。


并伴随着这一声声清脆声响的,在吊顶上呆了很久的气球们也终于是在Krist那声狂吼中一个接着一个的炸裂了开来,在客厅的电动窗帘像得到命令般慢慢落下的同时,气球里那像彩虹般的小亮片也是伴着空调的阵阵微风优雅的落在了房间的各个角落之上。


什么情况?!

不知道宝宝最怕气球炸么?!

这怕不是真的是个超级假家吧?!


但这个所谓的假家是真的没能给Krist什么反应的时间,与整个客厅突然变得一片漆黑同时的,方才一脸无所谓的家人们也是在看不见的黑暗里、挂上了最为窝心的笑意。


原本沉浸于剧情里的老爸突然就将平板的界面切换为了家庭影院的投屏模式;举着手机自拍了N百张的妹妹轻手轻脚的挪到了与客厅相连的储物间;终于完成了花艺课程的老妈也是终于心满意足的带着手中的作品绕过儿子的坐在了老公身边。


下一秒,在老爸点下确认键的同时,漆黑的投屏突然就被赋予了鲜活的画面,


最先出现在画面里的,是Krist的爸爸。他就这么坐在自家花园里乐呵呵的看着镜头,老实说爸爸身上那件皱皱巴巴的应援服实在是跟他的形象有些不太搭调,''咳咳,我先表明一下态度啊儿子,刚刚故意气你和气球爆炸都是你那捣蛋妹妹的主意,我和你妈妈可是一点都没参与。不过这录视频的环节,爸爸觉得是真不错。也不想啰嗦,爸爸就是想告诉你,无论什么时候爸爸都会在这里,都会像你小时候那样、做你永远都不会缺席的超级英雄。所以宝贝儿子,去尽情的过你想要的生活吧,你要明白你的健康你的幸福,比这世界上的所有事都重要。''


紧接着呢,便是Krist的妈妈。她就这么挽着丈夫手臂的站在镜头里,星河般的神情里满都是作为母亲对儿子无以比拟的疼惜与深爱,''孩子,首先呢妈妈想要恭喜你。恭喜你终于完全的康复,恭喜你终于找回了丢失了整整一年的爱人。但是呢,妈妈更想要谢谢你,谢谢你在这一年里所有的忍耐与坚持,你真的很勇敢、很优秀,很让爸爸妈妈感到骄傲。宝贝,答应妈妈,今后的每一天都要过的健康,过的幸福好嘛?好啦,要记得、妈妈爱你~''


再接着呢,便是那个让Krist一个头两个大的自家妹妹了。自己的衣服、自己的裤子,甚至连自己珍藏的签名版发箍也是出现在了那颗头发稍油的脑袋上,''哥,恭喜你又可以大吃炸鸡了!你知道这一年爸妈把想给你做的都做给我吃害得我胖了多少么!再这样下去我以后怎么找对象啊喂!不过哥,你看到我的眼睛了么?昨天晚上我是真的在被子里哭了很久。谢谢你哥哥,真的谢谢你。谢谢你坚持过了这一年,谢谢你终于又健健康康的回到了我们身边。我知道我总是无理取闹,总是让你操心到翻白眼,甚至有时候你都恨不得将我直接一脚踹飞算了,但...你有多爱我、我真的都知道。哥,从小到大你都是我的超级英雄,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过的,最好最好、我最爱的哥哥。哥,有你真好!''


咸涩的泪水早已爬满了整个脸庞,与极力隐忍着的抽泣声越来越不可控的,Krist明显感觉到自己竟恍然到连腿都有些发软了。讨厌、讨厌讨厌、这种不给任何反应时间的煽情真的是好讨厌啊!!


但,这又怎么会是全部呢?


橙黄色的小桔灯在洁白的墙壁上颗颗亮起,自己曾跟Singtuan嚷嚷着好喜欢的轻音乐也是在纪录片尾音落下的瞬间悠然响起。伴随着房间里光亮一点点增强的,Krist终于是看清了妈妈身前那忙活了大半天的花艺作品。那是被精心剪裁过的花束,那是被赋予意义的温情,那是两个Krist再熟悉不过的字母,''S ❤ K''。


''妈妈。。''再也无法自胸腔而起又直窜鼻尖的阵阵热流,Krist真是恨不得下一秒就死死地抱住妈妈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的大哭一场。但赶在脚下跨步动作之前的、一直被紧紧关着的厨房门突然的就被打了开来,又传来了些踢里哐啷餐盘碰撞的悦耳声响。


挂着满脸的小银豆下意识的转身望去,Krist大概是忘记了世界上还有呼吸的这回事。让自己倍感抱歉又倍感窝心的Singto爸爸就这么推着餐车的向自己慢慢走来,那满是笑意的脸颊上甚至还有着几抹没能来的及擦去的面粉痕迹。炸鸡、浓汤、烧肉、牛排、素拼、小吃、奶茶,Krist不知道在餐车里看到了多少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当下的Krist是真的没办法去做出回应了,他就这么屏着呼吸的呆呆站着,又直到Singto爸爸走上前来摸着自己脑袋的说了句 ''嘿嘿咱们厨房这隔音效果真不错,爸爸在里面大闹天空了一番,我们的Kit都没发现呢~''后才终于是完全崩掉般的,直接钻进满是油烟味的人儿怀里像个200斤小胖子般的嚎啕大哭了起来。


这一哭嘛,便是整整15分钟。


倒头来还是实在看不下去的Singto先生上前将小哭包从爸爸的身上拉了下来,又在一个轻轻的啄吻后轻声的问了一句,''我们Kit都要哭饿了对不对?''


''哎呀哭累了哭累了肯定哭累了啦,就算我哥没哭累,我这个亲生妹妹的手也要举的酸死啦!!''


''噗!''隔着爱人怀抱看到自家老妹抖着腿举着蛋糕又大翻着白眼摸样的Krist终于算是超给面子的破涕为笑了起来,又在蹭着爱人衣服的抽了抽那通红的小鼻头后对着老妹儿咩装不耐烦的嚷嚷了句,''你不是涂指甲油呢么,咋还跑去拿蛋糕了啊~''


不过...藏了一肚子话要说的妹妹当下也只是挑着眉梢的回应给了Krist一个嘚嘚瑟瑟的眼神,因为,,


在一个清脆的响指和长辈们不约而同的轻咳下,方才还紧紧拥着自己的人突然间的就松开了手,又在像变魔术般的转出了个小白盒后带着难得浮上脸颊的羞涩缓缓的单膝跪了下来,


小白盒里,是一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手工纸鹤。而单膝跪地的人也只是在这温暖的夜晚、说了几句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也不知算不算得上情话的话。


''Kit,还记得你曾经跟哥说小gun给off叠纸鹤道歉的事么?哥真的很抱歉,明明曾承诺说我们绝不会吵架也绝不需要这种道歉方式,却还是在这一整年的时间里、笨手笨脚的叠了一整箱的纸鹤。不过你放心Kit,以后哥再也不会傻傻的闷头叠纸鹤了,因为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哥都会牢牢的牵着你的手,会不容任何反抗的站在你身边,会再也不给你任何受到伤害机会的、成为你此生最坚固的依靠。''


在突然间的顿挫后,稍显破旧的小白木盒被眼角带泪的男人轻轻的举在了Krist的身前,在妹妹一声实在没能忍住的抽泣声响和一个淡粉色的氢气球太没有眼力价的突然炸开后,Krist觉得自己大概是听到了此生最为悸动、却又最为平淡的问句。


''所以Kit,这最后一只因为不在你身边而诞生的纸鹤,你愿意帮我销毁他么?''



写的有些匆忙,希望你们能喜欢

下章大结局,超级甜但是会哭的那种哦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

评论(58)
热度(253)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