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9⃣️

Kit,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但也可以,拼了命的把世界都握在手。

——🍓—🍉—💕


静若寒蝉的会议室,除了Krist那未能褪去的眼角红晕和身旁男人的满脸疼惜,所有人都是副紧锁着眉头、又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的低气压模样。


当然,上述中并不包括主位上正用指尖轻敲着桌面的人。他只是在扣掉长达半个小时的电话又将手中的纸页做以最终核对后,将文件连同当日的头条报纸以一个冰冷的弧度滑向了长桌对面的Singto。


''打开看看。''

''这是什么?''

''关于你和Krist新闻发布会的内容。''


一瞬的皱眉后Singto取过了桌面上的文件,并在翻开纸页前侧过身给了身旁小孩儿个没关系的安慰笑容。只是...这笑容是真的没能保持太久。随着冰凉的指尖不轻不重的滑过页面上的丑恶字迹,这个本就有些憔悴的男人可谓是脸色变得越来越差了。


''我明白公司这么做一定有公司的道理,为了大局或者利益之类,''大概是在空气像静止般的停滞了几分钟后吧,原本该被署上姓名的文件却被Singto原封不动的推了回去,''但很抱歉,我做不到。''


''P'sing...你现在可是在跟...''

''好了Kit,哥很清楚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好,既然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那不如你先解释解释、昨晚为什么不经公司同意就擅自回复网上的留言?!''对于两个人音量并不算小的窃窃私语,主座上的人虽说没显得太过惊讶,但却还是黑着整张脸的将电脑屏幕猛地转了过来,又抛下了这句略为愤怒的问句。


''我只不过是说了句实话。''只可惜对面的人回答的干脆利落,连半秒的停顿都不曾有。


''可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全世界都认为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我的Ins,好像从来没有发布言论前要告知您的习惯。还有抛开全世界不提,您不知道么?关于我和Kit很早就已经在一起的这件事。''

''Singto!你别忘了一年前你亲口答应我的事!!''

''抱歉,就是因为我没忘,所以我才做不到。''


会议在主座上的人抛下句会议延期又愤然离席后被迫终止,不得不承认的是、包括Krist在内的所有人都是真的被吓坏了。在大家的认知里Singto一直是个无论做什么事都面面俱到又保有余地的人,而方才那太过强硬不留任何颜面的回答、实在是有些不太像他了。但惊吓之余只有krist明白,这就是他的Singto,是那个让他值得托付终身的、完美爱人。


''Tuan、我们不是说好没有任何秘密的么?''但直到车子稳稳当当的停在公寓地库,Krist才终于是略为小心的牵过了爱人那冰凉的大手,又怒着小嘴委屈巴巴的将指节一根根的紧扣了过去。


''Kit,你老实回答哥,关于一年前哥那么听话就走的事,你失望么?''略显粗糙的指腹在Krist白嫩的手背上轻轻的摩挲着,Singto没有转过头,就只是用那微湿的眸子毫无焦点的看着前方的匆匆行人。


''嗯,失望过,我还以为Tuan会死缠烂打的不肯走呢。但上次我们不是讨论过这个问题了么,都已经过去了,过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嗯,我知道的宝贝。可你知道刚刚的合约里都写了什么么?写着...这么说吧Kit,如果我乖乖照做,那我就是第二次掉进了他的圈套,我们也就完全成了他带新人炒热度的两颗棋子。''


''Tuan...我刚都没来得及看合约我也不知道里...''


''你不需要看的Kit,给哥点时间。两天之内、哥一定在两天之内把这该死的发布会搞定好不好?''紧皱的眉头突然就有了些许舒展的迹象,Singto侧过身在自家小孩儿那因无措而微嘟着的嘴巴上落下了实在清脆的一吻,''就是这两天哥可能会很忙不能回家,要委屈我们家宝宝自己睡觉觉了。''



Krist自然是选择了无条件的相信。

而Singto也真的如他所说、整整两天都没有着家。


但从早餐到夜宵、从穿衣住行到要求高到不能再高的卫生打扫,Singto可谓是一个不拉的给周身的朋友交代了个遍。而穿着小熊睡衣睡眼朦胧的看着左擦擦右抹抹的P'jane和正一脸贱笑的端着碗莫名其妙的东西走来的P'off,Krist是真的有些头大。其实也就是被公司命令不准出门而已嘛,又不是连手脚都被绑住了、真的不至于搞得这么夸张的。。


''我滴小祖宗,快把这高汤喝了~''

''喝完想吃什么给我说,烤箱里还有小饼干呢~''


''P'off,你...随意点...跟...跟平时一样就好...''

''哎呦说什么呢小祖宗,是不是汤不合胃口啊?!''


''尼玛你能不能正常点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OK,你赶紧把汤给我乖乖喝了,然后发个认证照给你家男人。我的天Singto这家伙真的是太鸡贼了,他居然拿限量的装备威胁我!!''


Krist:。。。。。。


然而不知情的Jane下一秒又捧着刚烤好的小饼干扭着老腰的走了过来,''Kit来吃点小饼干吧,我专门调的配方,保证各种材料的比例都不会超标的!''


''P'jane,我们家Singtuan答应你什么了啊?''

''哈?没答应我什么啊!说什么呢。。''

''说吧,P'off都已经招了~''

''...哦,那你赶紧叼着小饼干小蛋挞的给你那亲爱的Singtuan发个认证照。这臭小子,居然敢用我翘班的事情威胁我!!那天你俩明明都腻歪成那鬼样子了他居然还,呸呸、果然是什么都瞒不过。。''


krist:。。。。。。。。


但你们知道的,Jane怎么会相信自家孩子会无趣到去揭发自己,Off那小子又怎么可能真的怕无话不说的好基友会取掉那允诺了不下三次的限量装备。在这小小插曲后这两个满脸嫌弃的人依旧是继续着手上的活儿,又恨不得直接将屋子里所有的灰尘都一扫而空、再顺带着帮Kit将日后所有的苦涩药片都一口吞下才好。


但、这根本就不是当下的全部。


在Yuyui姐不分白天黑夜的处理着相关事宜的时候,这一路走来的朋友们也正是在竭尽所能的向媒体展示着对Krist有利的一面。采访时的含笑提起、Ins上的趣事更新、深夜里的留言转发、以及根本无畏高层不满的立场宣誓。甚至在重要活动中被主持人不经意间带着玩笑语气的问起Krist病情的New也是突然就沉下脸色的一把推开了挡光板,又将话头都不回的甩了出来,''如果你用这种态度跟我说Kit的事,那今天的节目大可不必再录下去''。又直到主持人后知后觉的道了无数次歉并鞠着躬的纠正了数十次语气态度后New才终于是换回笑脸的对着屏幕说了句,''大家放心,我们Kit已经基本痊愈,再过几天就可以穿着小裤衩在海边乱跑啦!!''


而Singto在做什么,也就自然不必多说。


在过去的这整整三十六个小时里,他真的是拼尽了全身的解数去准备这场并不是势在必得的战役。


但跟公司的这笔账,也确实是该好好的算一算了。


只是在最终战役之前,Singto还是在某认证机构的卫生间胡乱的洗了把憔悴的面容,又拿着手中退房时问前台要来的护肤小样往脸上徒劳的添了一层又一层。直到将衣领左扯又扯的扯到快要坏掉又清了好半天嗓子后,终于觉得自己看起来不再胡子拉碴的Singto含着笑的打开了Line界面,一下秒爱人那嘟着小嘴巴委屈巴巴的模样就闪烁在了屏幕之上。


——''Tuan!你终于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

——''抱歉啦Kit,你知道哥这两天忙的。''

——''嗯,我知道。其实没关系的Singtuan,如...如果很难的话我们就再忍一次吧好不好?反正这种事情我们也见多了,娱乐圈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不Kit,我们不忍,哥有能力让你不用忍。''

——''Tuan...你都没有好好睡觉对不对?''

——''好啦哥没事,你看这不是活蹦乱跳的么~哦对了,电视柜第三层有哥给你留的光盘,要是实在无聊的话Kit可以打开看看。晚上哥回家吃饭,Kit想吃什么Line哥,哥都一并带回来好不好呀?''

——''啊啊啊真的么!!Tuan晚上真的回来么!!''

——''小傻瓜~回来,办完事儿哥就回来。''


只是被Singto那含着笑一句带过的事儿,实在是没他在Kit面前表现的那么轻松,也没那么胜券在握。


大概是在Kirst端着快递小哥刚刚送到的无蔗糖奶茶配着身后的爱心剪辑咩装着笑脸的拍下照片,又紧咬着下唇的给聊天置顶的人发送了句''tuan我等你回来哦~❤️''的讯息之后,站在总监办公室门口西装革履的男人也终于是在轻轻的亲吻了下屏幕里的男孩儿后,带着淡笑的走进了这决一胜负的地方。


与想象中一般的,这次的会谈连最起码的茶水都没能给上。但、又有何所谓呢,这并不影响Singto要将事情全盘托出,甚至一耗到底的准备。


''怎么,终于想通了?''

''是,想通了。''


''那就赶紧把协议一签,发布会那边在随时待命。''真皮座椅上弹着雪茄的男人在瞟了眼Singto手中的牛皮纸袋后终于是抬起了头,又一副料你也不敢有半点违抗表情的将话继续说了下去,''比想象中的时间要短,不错Singto、这一年我看你确实是成长了不少。''


''您说的对,''带着唇边的上挑笑意扯过身旁的座椅一屁股坐下,Singto在理了理颈前那本就板正的深褐色领带,''拖您的福,这一年我确实是成长了不少,也顿悟了不少。''


崭新的牛皮纸袋被这个轻挑着眉梢的男人不轻不重的搁在了桌面,却在对面的人想要伸手拿过的时候又倾身向前的挡了下来,''不急,我还有话想说。''


没错,是还有话要说。这些早已聚上心头的话就像一根根利刺般的扎在Singto心上,别说大笑、就连轻微的呼吸都已经是疼到要命。但老实说Singto又有些忐忑,因为一旦这些话说出口又没能有个好结局的话、后果是真的不堪设想。


叮。


安静空气里一声突兀的响铃。


与对面的人下意识紧皱起眉头不同的,Singto却是在看到手机屏幕上Jane那句配着得意笑脸的搞定后重新勾起笑容的将话一字一句的说了下去,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错,Nokic刚出道的时候、是您指定让Krist负责带他的吧。''


''然后在Nokic出道前期需要曝光度的时候,您前后三次买通数家媒体捏造出了我和Krist的不和、以及Nokic与Krist暧昧不清的绯闻。并且那个时候您很清楚的知道,我和Krist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因为Nokic是您的侄子,所以您想尽一切办法的帮他火起来我完全理解。您用撤去Krist新戏主演、撤去Krist所有专辑投资宣传的条件来威胁我顺从的分手离开,我当时也忍下了。甚至您那宝贝侄子用我设计的作品收了一大票粉丝的事儿,为了Krist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也什么话都没说过。''


''但您觉得自我知道您早就知道Kit生病的事却什么都不说的将我逼走,这一年间不但不疼惜他还安排了无数的陪衬通告、甚至为了配合Nokic的档期耽误了Kit数十次的康复治疗后,我还会乖乖听您指挥么?更何况我没猜错的话,您之所以这么急着开做澄清,是因为三天后您需要会用发布会、用我和Kit的事儿再炒波您那新来的外侄女吧。''


''可是您别忘了,在您现有的职位前面、还清清楚楚的写着代理二字。如果三个月后您的投票率不能过半,那您所有的努力就全归于零。不过也没什么关系、悄悄告诉您一声,原定明年七月才进修结束回国复位的我们老大,要提前回来了。''


看着对面的人逐渐黑下的脸色和越发紧攥的拳头,Singto带着浅笑的耸了耸肩,又在将桌面上的文件向对侧推了推后优雅的起了身。在将指节附在脖颈处轻轻的扭了扭那有些酸痛的肩颈后,Singto看着对面的人双手插进裤兜的撂下了这样的话语,


''看看吧,纸袋里是刚刚申请下来的作品专利。您可以拿给Nokic看看,也麻烦您帮我谢谢他,毕竟当时炒的那么火,我连后期宣传都不用做了不是么?''


''至于发布会的事儿,我Singto随时恭候您的指示。''



SK小小剧场:(与此同时的Kit)


Krist:''Mook你老实告诉我,Nokic当初参赛用的是P'sing作品的事情,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

Mook:''嗯,抱歉Kit。而且如果没有那些意外的话,那作品本来是P'sing为你准备的求婚礼物的。''

Krist:''什...什么?''

Mook:''好了Kit,我今天来是想问问你,如果这次P'sing想要公开你们的关系,你会害怕么?''

Krist:''Mook你....''

Mook:''回答我,你会害怕么?''

Krist:''怎么会,我Krist、求之不得。♥️''



告诉我哥哥帅不帅!!

最近太忙更的略慢你们不许不爱我了啊!😫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77)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