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6⃣️


PART 16

kongphop就这样轻挑着嘴角似笑非笑的甩下了这几句话。语毕全然不顾周身突然间时空静止般的沉寂,抱着怀中的arthit一个转身就快步的朝着休息区的方向走去。

没错,所有人、真的是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最心爱的东西" 这六个字震的呆在原地,根本动弹不得。但也不能就这么一直维持着这尴尬的走位啊,待大家终于都能缓过了点神,就赶紧一边努力的分析着字里行间的意思,一边努力的挪动着脚下的步伐,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般的大声嚷嚷着,"来,别停,我们继续玩啊。。。"

而另一边的休息区里,自然是一副温情浪漫的虐狗场景。kongphop侧身坐在躺椅边上,满脸心疼的看着头上起了个大包的自家爱人,嘴角更是夸张到恨不得直接撇到地上去。

"呃、、我没事的kongphop。"

"只是那个五万字的检讨报告,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啊?万一、万一那孩子举报你怎么办??"

"噗。" kongphop实在是没能忍住直接笑出了声。眼前的这个男人、实在是可爱到犯规了。明明刚刚已经害羞到了那种程度,竟然还能分出心思听清自己说出的话。

"没事,谁让他伤到了我捧在手心里的人呢。我没让他跪上一整夜,就已经是对他最大的恩赐了。"说话间kongphop伸出手宠溺的揉了揉arthit柔软的发丝,语气里的温柔近乎要甜的滴出蜜来。

"kongphop!!"果然是想象中的反应,躺椅上的人儿双手一撑就企图想要逃离现场。但、怎么可能就如此轻易的脱离kongphop的控制,arthit的手还没能在扶手上扶个稳当,就被眼前人儿一个夸张的向前倾身吓得整个人都重新弹回到了靠背上。看着kongphop近在咫尺的俊俏面庞,本想一把推开,却无奈于诚实的身体居然给出了吞咽口水的窘迫动作,这简直。。太让arthit感到羞耻了!他慌乱的别过头去,根本无法再去直视那人炙热的眼神,"kongphop、、你、你离我太近了。。。我不走了,你先起来。。。"

"起来么?。。想让我起来也可以。如果、如果你能再叫我一次kong的话。。"kongphop这恼人的家伙居然一脸魅惑的将唇凑到了那人的耳边,一边刻意的吞吐着温热的气息,一边压低着声线说道。

"砰。" 伴随着飞速通红的身体,理智这东西也在一瞬间土崩瓦解了个彻底。kongphop这家伙,该不会失忆什么的是逗自己玩的吧?!要不怎么这勾人的本领非但没有减退,更是让人连避开的退路都被彻底封锁。

"kong。。。"但arthit还是遵循着自己的内心将这个在心底呢喃过无数次的名字轻声唤了出来。

原本只是想要逗逗arthit,却没想到自己真的能再次听到这亲昵的称呼。kongphop当下就傻愣愣的呆住了,眉宇间完全没了平日里气宇轩昂的傲娇模样。他就这么定定的保持着将arthit护在身下的姿势,脸颊竟难得的拂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直到,

"kong。。你压的我、要缓不过气来了。。"arthit实在是憋不住了,这近在咫尺的距离简直是要将他完全逼疯,他甚至可以清晰的听到两人双双快要爆表的阵阵心跳。

该死!又是这让人心悸的一声。好些年没能有这种心境的kongphop实在是不知如何是好,明明刚刚还信心十足的开启了狂撩模式,怎么这两个回合下来竟无措到这般地步。

"嗯??哦、哦好。。"但最终kongphop还是在仅存的理智下拖着他那发懵的脑袋慢慢的直起了身子,像抓着救命稻草般的捞起身旁的冰水就疯狂的灌了起来。

而我们的arthit大人自然也好不到哪去。在这要了命般的疯狂刺激下,他大概是已经完全忘记了,这次出游除了他和kongphop以外,还有着整组的组员在等着他安排照顾。。。


"组长!!我们要饿死了!!什么时候吃饭啊!!"听着电话里tracy歇斯底里的阵阵吼叫,arthit终于算是想起了自己还有组员的这件事情,

"呃呃呃。。抱歉抱歉!我们在酒店后面的shareserve吃晚餐,你们去那等我吧。"arthit一脸抱歉的挂断了电话,抓起外套就准备要走,但当然、还没能迈开步子就被kongphop一个跨步牢牢抓住,

"arthit,晚餐、就跟我一起吃好不好?"几乎是恳求的语气,湿热的眼眸中满是期待。

"kong。。"arthit实在是受不了眼前这人可怜巴巴的委屈模样,要知道,每当这人嘴角一撇满眼泪光的看向自己的时候,他都只有妥协的份儿,"那、那你跟我一起去吧,不能再讲别的条件了哦,你知道的,我必须得去。"

"好!!我保证安安静静的待在你身边,绝不影响你跟他们交流感情!!"

。。。看着眼前一瞬间就喜笑颜开的拉着自己向前跑的自家爱人 ,arthit真是想能有个机会收回自己刚刚的话,什么可怜巴巴的委屈模样,kongphop这小子根本就是故意的!!!


不过整顿饭下来,我们的kongphop先生果然是如他所说的一般,全程都表现的十分安静。他安安静静的帮arthit拨好了虾、烤好了肉、倒好了饮料,又万分贴心的拿起纸巾小心翼翼的擦掉了arthit嘴角的油渍。但眼睁睁的目睹过飞盘事件的大家伙儿们又哪敢多说什么,只能在彼此了然的目光中豪爽的举起酒杯视死如归般的比拼着,"来!喝!!"

可毕竟是一年只有一次的集体活动,嬉笑之余大家其实都很珍惜,你一杯我一杯的碰着,自然也就都喝了不少。待把组员们一个一个的扛回房间,arthit和kongphop也是着实是累的不轻。可即使再怎么累,他们也没能忘记、即将要在一个房间里共度一夜的这件事情。


"呃,kongphop,你先洗吧,我先给lion打个电话。。"arthit满脸娇羞的站在床边,一边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一边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好啊学长,记得帮我告诉lion这小子,有时间我带他去吃火锅。"kongphop倒是也没有拆穿自家爱人的意思,顺从的拿起浴巾二话不说的就进了浴室。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阵阵水声,arthit哪里还能分得出心思去陪家里那位看动画片看的正是兴起的小祖宗,三下两下的交代完要说的事情便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可不挂断电话还好,这一下子没了事儿做,竟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满脑子全成了那些年两人在合租公寓里的腻歪场面。

现在想想,那些年arthit甚至就从来没有自己吹过头发。每每都是一出浴室就四仰八叉的赖在床上,一边饶有兴致的翻着动漫小说、一边大口大口的吸着kongphop先生特制的粉红奶冻,而那人也就耐着性子捞着他的脑袋一点点的帮他将头发吹干,甚至还夸张的特意买了一个超长版的插线板儿回家。

还真是,快要被宠到天上去了。

"arthit,我洗好了。。。" arthit的思绪被突然间的声音打断,便下意识的循声望去,

啪。

先是传自于大脑深处某根弦儿的一声脆响,紧跟着便是自己那快要挣脱出胸腔般的、震耳欲聋的心跳声。kongphop这家伙,绝对是疯了吧!!arthit一脸震惊的望着眼前只围了条浴巾就大摇大摆走出浴室的kongphop,想要出口训斥的想法到了现实中却再一次的成了吞咽口水的窘迫动作。该死!又来!!在心中疯狂的吐槽着自己的arthit也只能是红着脸硬生生的将慌乱的目光移开,胡乱的抓起了身旁的浴巾就一溜小跑的冲进了浴室。

与你们所猜测的一样,arthit在浴室里待了很久。久到他坚信累了一天的kongphop绝对已经睡着了的时候,才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浴室。

果然,房间内早已是漆黑一片。

只是在松了口气的同时,arthit又难免的失落了起来。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是这么好的机会,明明此时此刻的自己可以紧紧的拥着爱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夜晚,可怎么就。。无可奈何般的摇了摇头,arthit轻轻的走到两人的床铺之间,在确认那人的发丝已经完全干掉后又将空调调到了上摆的方向,才呆呆的坐在了那张靠墙的单人床上,对着那人熟睡的面庞缓缓的躺了下来。

这大概还真是第一次,以这样的状态度过这漫漫长夜。arthit甚至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kongphop刚刚离开的那几个月,自己几乎没有一个晚上是睡踏实的。无论是多么舒服的床铺,无论是多劳累的一天,只要没有那个人在身边,自己就根本没有办法安然入睡。想起这些,自然又是一声低叹。终于,arthit在再一次深深的看了一眼那人安然的睡颜后苦笑着转过了身,算了、什么都别再想了。就当是这房间、只有自己一个人吧。

可arthit实在是太高估kongphop了,当下的这种情况,他怎么可能会睡得着。在arthit所看到的安然睡颜下,想要拥着那人入睡的躁动早已将kongphop的整颗心挠抓的千疮百孔。紧接着、在arthit又一声微弱到几乎听不见的低叹中,他实在是再也忍不住了。

"arthit。。"kongphop满载着心中的燥热一把掀开了被子快步的走下了床,在轻唤那人的名字未果后,索性一咬牙直接撩开了那人的被角一气呵成的钻了进去。感受到被子里传自那人满满的温热,kongphop再也无法自持般的伸出手从背后轻轻搂住了那人的腰身。

可。与想象中的触感实在是完全不同。僵硬。僵硬。真的是僵硬到过分了。

"arthit?" 将唇缓缓凑到那人的耳畔,kongphop又尝试着轻唤了一声,"arthit?是哪里不舒服么?"

只是kongphop没想到,还没能来得及从那人的口中得到答复,自己的问题就在触到那人紧捂在小腹上的双手时、彻底的找到了答案。

arthit这难道是在、拼命的捂住那为了生下他们的孩子,才留下的疤痕么?!

傻瓜。

arthit你简直就是个超级大傻瓜。

你怎么能捂住它。。你怎么能因为这道疤痕而僵硬到这般地步。。它明明、、它明明是那么美好的存在啊。。。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恨不得现在就将它的每一处突起都仔仔细细的亲吻个遍。。。

"arthit、放松点。"

"我就是想抱着你、想抱着你踏踏实实的睡一觉,好不好?" kongphop竭尽所能的压抑着自己那疼到快要碎掉的心脏,伸出手牢牢的扣住了arthit那依旧紧捂在小腹上的手,努力的平缓着语气倾尽温柔的在arthit的耳边低声说道。

"你、你没睡么?" 半晌arthit才音色暗哑的小声回应了一句,僵硬的身体也算是终于有了松弛的迹象。

感受到这丝松弛的kongphop赶忙让自己靠的离arthit又近了些,再确定怀里的人儿没有丝毫反抗的意思后,又缓缓的将头完完全全的埋在了那人的后颈,闭上眼睛贪婪的吮吸了几口那人身上特有的芳香后才耍赖般的低声呢喃道,

"我本来想着、装作睡着的话会不会让你觉得自在一些、但好像并不是。"

"arthit、我不想一个人睡,一点也不想。"

"可不可以,至少今天晚上、就允许我抱着你。"

大概真的是夜深人静的关系吧,kongphop说出的每一个字都直直的戳进了arthit的心窝里,明明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情话,却还是将所有的失望、难过、悲伤,甚至是那人突然靠过来时下意识的紧张都在一瞬间带走了个干净。arthit终于是彻底的放松了心弦,一点一点的将早已出汗的双手移开了小腹,又将那人紧扣着自己的左手缓缓的带到了胸前,闭上了眼睛静静地感受着身后传来的、一声又一声的炙热心跳。

可。无论怎么想都觉得还是不够。arthit实在是不愿意再强撑着去忍耐心中的悸动了,下一秒竟狠了狠心一个转身直接躲在了kongphop的怀里,他将头深深的埋进那人的胸膛,含含糊糊的闷声说道,"要抱、要抱的话你就好好抱,背后抱算什么。。。"

......。

arthit、你这是在故意考验我么。

你该不会告诉我,你真的不知道我忍的有多辛苦吧。

kongphop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屏息了很久,久到差点都忘记了还需要呼吸的这回事情。直到、直到他再也无法回避般的感受到了身体里那酥酥麻麻正横冲直撞着的欲望、和身下那正一点一点跃跃欲试般做出着回应的膨胀。但下一秒,我们的kongphop先生还是拼命的抑制住了内心深处那想要将怀中人儿吃干抹净的疯狂欲望,紧咬着下唇将自己的胯部不动声色的向后挪了一挪,半响才转而满脸宠溺的在arthit的脸颊上落下了深情一吻,又伸出右手一下一下轻轻的拍打着那人的背部,

"睡吧我的arthit。"

"答应我、这一夜连梦都不要做了、好不好。"


"好。" 但这只是一句来自内心的呢喃。因为当下被自家爱人轻轻拍打着的arthit实在是困倦到连张口回答的力气都没能有了。

感受到怀里人儿逐渐沉稳的呼吸,kongphop渐渐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抬起手一寸一寸轻柔的划过了那人的额头、眉梢、脸颊,又将指尖缓缓的落在了那人温热的唇瓣上,随着指腹的微微下压,算是印下了独有的睡前一吻。看着怀中爱人陷入熟睡的香甜模样,kongphop的嘴角终于多了一抹发自内心的、舒心的笑意。谢谢你arthit,真的好谢谢你。谢谢你还愿意在我的怀里,睡的这般踏实。

就这样,我们的kongphop先生也渐渐的在耳畔那人温热的呼吸声中沉沉的睡了过去,方才身体里那横冲直撞的欲望也早已被满腔的温热彻底抹去。

并正如他们所期待的那样,两人均是、一夜无梦。




嗯...晚上并没有发生什么厉害的事~
因为我觉得吧 对于现阶段的这两个人来说
能拥有这样一个温暖到直击心脏的夜晚反而更加美好💛


然后答应我 看完下一章之后 不 许 抛 弃 我 !🌝

评论(72)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