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6⃣️

序章(01)(02)(03)(04)(05)

你相信命运么?
就是那种只此一生、我只爱你的命运。

——🍓—🍉—💕——

Arthit这一夜睡的并不算好。

本就是心里压着事儿的入睡,又一整夜的都是模模糊糊的噩梦、当终于紧皱着眉头掐着手心猛然醒来的时候,反倒是觉得更累了。

半眯着眼睛屁股不肯挪动半步的捞过床角的手机,却在狂按N次Home键未果后唇边咧出一个自嘲的冷笑。真是...怎么连电都忘了充的就睡着了。那个人已经不在你身边了,你自己就不知道长点心么。

没错、Kongphop在身边的这数十年里,Arthit就从未在这些事情上操过心。醒来手机永远是满格的电量、冲完澡永远有调好的粉红奶冻、餐桌上永远有变着花样的小吃零食,出门前永远有熨烫好的整套服装,包包里也永远有Arthit最需要的必备物品。

可现在、这些都没有了。

不仅没有,甚至还有一个从未听闻过的陌生男人贸然出现在了属于自己和爱人的公寓、又穿着自家男人的衣服撒娇耍赖般的责怪着自家男人的晚归。

凭什么。

明明即使给Kongphop一百个胆子,他都不敢的。

可、可事情不就这么货真价实的、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发生了么。发泄般的用不该有的力度猛的甩开身上的被子,Arthit一个撑手的快速下了床。去洗个澡吧,去痛痛快快的洗个热水澡,就没这么烦了。

可这心乱如麻的混乱思绪,又怎么可能被一个简单的热水澡冲刷掉。即使在第三遍仔仔细细的将全身上下涂满蓬松的泡沫后,Arthit脑子里依旧满都是那个陌生男人冲着自家爱人撒娇抱怨的肮脏模样。

心烦意乱。

Arthit真是恨不得一拳将整面玻璃墙都给砸了去。

甚至在当下的思绪里Arthit觉得,这所谓27天的自我救赎、已经根本不再重要了。如果昨晚上那亲眼目睹的肮脏画面会再一次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那还回去干什么呢?。。不如就这么生死由天好了。

但Arthit是不会真的就这么生死由天的,就算是为了辛辛苦苦养育了自己的爸妈,他也不会。在冲掉身上的泡沫又还算是认真的吹干头发后,Arthit挑选了身舒适的休闲装,拔下满电的手机出了公寓。

不管怎么说,先去看一眼爸妈吧。

Arthit去了那家自己最心仪的超市。虽说店内的装潢已经有些陈旧,食物的种类也远没有新兴的超市那么齐全,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里就是有Arthit最熟悉的味道。从小到大,不知道爸爸妈妈曾从这里买过多少可口的东西回家,而为了冰柜里那五颜六色的果味冰棒,自己又在考试前像着了魔似的挑着灯背过了多少死难死难的要点笔记。

Arthit算着时间的将满满两大袋子的食物+日常用品放在了家门口的小花园里。因为这样爸妈看到时就会自然而然的认为这一定是老爷子晨起散步的时候顺道捎过来的,就像多年来的习惯性做法一样。

但Arthit没想到的是,本是想在拐角处等一等出门收拾花园或者遛遛弯儿的爸妈、却意料之外的等到了慵慵懒懒的伸着懒腰走出家门的Kongphop。

怎。么。可。能。

在自己根本不存在的平行世界里,Kongphop这家伙怎么可能一副轻车熟路样子的出现在爸妈家里。

况且、况且明明昨晚自己说了那么绝情的狠话,又那么冷漠的甩开了他的手,他怎么能不仅不伤心欲绝,反倒是这副神情放松享受生活的惬意模样!!

"你在哪。"实在是怒气攻心,Arthit甩了条line过去

"Arthit你终于肯回复我了,我等你的消息等了整整一夜。"视线里的男人终于是紧皱着眉头的双手捧着手机小心翼翼的回复了起来,"给我个机会吧。"

什么机会?。。略带疑惑的将讯息往上划了划,却在看到那条漏掉的讯息后唇边添加了一道若有若无的上挑弧度。原来这小子...有解释的啊。。反反复复的看着这出于本能的炙热字迹,Arthit心里的疙瘩竟一下就去了大半。其实说句老实话、从昨晚到现在即使再恼怒再崩溃再绝望,他也没有过一秒是真的相信他的Kong会做出背叛自己的事情的。

"事情就发生在我眼前,还需要什么解释。"可即使嘴角的笑意都快要满到溢出,Arthit还是逞能般的将信息冷冰冰的回了过去,"更何况我们才认识三天而已,你完全没必要在乎我的看法,我也是。"

只是发完逞能信息的Arthit一下秒便鬼鬼祟祟的探出脑袋观察着那人的反应,可并不如自己所愿的、那人刚苦笑着摇了摇头准备回复讯息,就被突然从房间里走出来的自家老妈给彻底的搅黄了。可、可看到接下来那让人目瞪口呆画面的Arthit,一时间大概也是没什么心思去纠结刚刚的那条讯息了。。

自家老妈就那样笑呵呵的踩着小碎步护着手中刚炸好的小酥肉走向了Kong,又在Kong心满意足的矮下些身子张大嘴巴的乖巧姿势下、带着满满的宠溺将食物喂进了他的嘴里。随即在自家老爸拿着铲子好脾气的催促着两个敢快进屋吃饭的同时,自家老妈竟万分自然的拍了拍Kong的屁股,又满是笑意的挽过Kong的胳膊踮起脚小声的嘀咕了些什么。

不可置信。

刚刚自己看到的,一定不是自己的爸妈吧?!明明是个不被任何人认识的平行世界,Kong又怎么可能会跟与自己毫无瓜葛的长辈有着如此亲密的相处模式?!况且那架势看上去,简直就是亲生的啊!

但下一秒Arthit就猛然的回过了神儿。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只不过是自己的突然消失而已、其他的一切,不都还保留着原有的模样么。那跟自家爸妈已认识了快十年,又动不动就跑来蹭吃蹭喝蹭住蹭爱并整天以儿子自居的这家伙,自然也是会继续毫无原则的被自家爸妈好生的宠着了。

除了有点吃醋,更多的竟是感谢与感动。

谢谢你亲爱的Kong,谢谢你在这我无法给予父母任何关爱的27天里,让他们依旧可以如此幸福。

Arthit带着唇边的笑意转过身离开了转角,什么讯息不讯息的,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Kong能和爸爸妈妈好好的吃上顿便饭、希望饭桌上的欢声笑语能多一些、希望Kong能如他这十年来一直所做的那样,让爸爸妈妈感受到满满的幸福、与自豪。

对、自豪。

Arthit的爸爸妈妈是因为Kongphop而感到自豪的。

这自豪的成分里包含着Kong这孩子在工作生活上的积极上进、包含着这孩子对自家儿子近乎毫无原则的宠溺照顾、包含着这孩子对双方长辈无微不至的关怀照料、也包含着这孩子将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都稳扎稳打的落到了实处,绝不含糊。

比如他说过的、绝不让Arthit暗自伤心的这句话。

大概是在Arthit极其缓慢的终于走到巷子尽头、想要在买杯奶冻后再拐到大路上的时候吧,那随意的在裤缝处打着节拍的指节突然的就被一只温暖的大手紧紧握住,下一秒便被一个用力的扯进了身后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温暖怀抱,

"刚刚看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眼花了呢。"

"还好我及时追出来了,要不又得让你跑掉。"

"你就当我疯了,让我抱一会好不好。"

Arthit自然是没有挣扎。恨不得一天24小时粘在那人怀里动都不动的人、怎么可能会挣扎。带着唇边实在难以落下的弧度将双手轻轻附在那人环着自己腰身的温热指节之上,Arthit纵容者自己的小心思将重心缓缓的放在了爱人炙热的胸膛之上。在闭着眼哞静静地感受着身后那人一下一下逐渐加快的心跳声的同时、那曾让Kongphop无数次无计可施般缴枪投降的小奶音也在空气中一寸寸的炸了开来,

"我不要解释,我要你答应我你的小名、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包括那个Van,都不许这么叫。"

"嗯?... 好不好啊,Kong?"


KA小小剧场:

Kong :"嗯Arthit,不好意思我爸叫我回去有点事儿晚上,说好的吃饭可能得改到明天了。"
Arthit:"没事没事家里的事重要,赶快回去吧。"
Kong :"谢谢你Arthit,明天一定带你吃大餐~"
Arthit:"好哒,等你哦Kong(^з^)-☆"

After 27 days:

Kong :"暖暖,咱爸晚上叫我回去说有事儿,答应你的海鲜火锅可能得改到明天了。😞"
Arthit:"没骗我??真的是老爸??不是单位新来的那个什么Ann??不是你的青梅竹马Van??"
Kong :"暖暖...你借老公十个胆儿老公也不敢啊.."
Arthit:"那我也不管!我今天就是要吃!!😫"
Kong :"呃老公现在去给暖暖打包回来好不好?"
Arthit:"不要不要不要!你以前答应我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你不爱我了!!😭"
Kong :"我的好暖暖,老公最爱你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去跟咱爸赶紧说完就带暖暖去吃好不好?"
Arthit:"那你去发条朋友圈说爱我!😊"
Kong :"噗暖暖。。。"
Kong :"好啦,你去看看~"
Arthit:"嘿嘿,其实我已经在爸妈家了Kong~咱妈都给我吃了好多好吃的了,爸爸也一直在书房等你呢~~"
Kong :"暖暖。。。。。。。"
Arthit:"等你哦Kong,啵啵!!"

CC:社会社会,在秀恩爱这件事上,我输了!!


在秀恩爱的这件事上我是真的输了!!你们看到这俩垃圾锁在一起的爱心锁了么!!我爱的两只怎么能这么好!!真的是最好的KA、最好的SK!!

还有我真的要喷一口老血,都六章了才写到第三天我这篇是要写八百章么哈哈哈!不过这章暖暖的对不对~暖暖你看,虽然不再记得你,但我依旧在保持着因你而养成的、爱的习惯~~

不过今天炸成这样还有人来看文么哈哈,好啦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43)
热度(245)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