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8⃣️

一夜火热。

越过太多坎坷才终于找回彼此的两个人真的是恨不得将自己揉进对方的血骨里才算善罢甘休。

但太过放纵的后果就是当两个人你侬我侬骨软筋酥的紧紧相拥在床侧、并双双吞吐着沉稳而温热的气息时,sing爸已经在打了无数次电话未果后、索性乐呵呵的拎着满满两大袋子的鸡鸭鱼肉精神抖擞的朝着两人的公寓进发了。

并十分难得的,在sing爸哼着小曲儿走进公寓,又喜眉笑眼的窜进厨房准备给两个外出辛苦工作的孩子做上一顿丰盛的大餐的同时、卧室里那两个确实需要好好补一补的男人也终于是肯双双睁开了那略显浮肿的眸子,又在看到彼此身上那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紫红色痕迹时极其默契的两个转身,只是...

"嗷!!!..."仅仅是一个幅度并不算大的扭身动作竟惹得原本还有些困顿的krist瞬间就清醒了过来,沁着满眼的泪水小嘴一撇可怜巴巴的望向昨夜里那个毫无节制的罪魁祸首,心里面早已暴风般的将眼前这个瞬间就乱了阵脚的男人从头到脚狠狠的臭骂上了一顿,说什么网上都是吓唬人的不会那么痛!说什么哥会很温柔的我们再一次就睡觉!说什么去浴室里清理清理再睡绝不干别的事儿!骗子骗子骗子!P'sing你简直就是个道貌岸然的大骗子!!

而无计可施般呆呆看着自家爱人那僵在原地不敢再挪动一丝一毫可怜模样的singto心里自然也是不好受的,你说昨晚怎么就发了疯般的把心爱的人儿折磨成了这副样子呢?!跪起身手脚并用的慢慢挪到那人身旁,在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拭去krist脸颊上那热乎乎的泪痕后索性又倾下身深深的偷了一个吻。

"喂!我还没刷牙呢!!"倒也不是真的不想要这个突然袭来的早安吻,只是爱恋独有的莫名娇羞还是让瞬间就红了耳廓的krist下意识的伸手抵在那人的前胸上奶声奶气的欲迎还拒了起来。

可这奶声奶气的拒绝、跟撒娇又有什么区别?!

小心翼翼的将这个红着脸庞炸着毛的男人揉进了怀里,可还没来得及再享受下爱人的体温就被客厅里那声实在不容忽视的声响惊的连呼吸都屏了起来,

可真正受到惊吓的明明是门外的sing爸好不好!本想着趁着炖汤的空档给孩子们好好收拾下房间,可这还没收拾几分钟就被从书房到卧室门口这一路上零零散散的褶皱衣物惊的直接愣在了原地,手上的吸尘器也是一个没拿稳哐当一声的掉在了地上。

合着昨晚上这俩小子是...开荤了?!!

可仅仅是铁青着脸在原地怔楞了一小会儿sing爸就带着笑意轻手轻脚的捡起了吸尘器、又改用扫把继续清理起了屋子来。老实说对于这个结果、他并不意外。因为无论是krist这小子近期来家里看望自己的次数、还是每每通话时儿子那三句不离krist的下意识举动都让sing爸清清楚楚的意识到,这两个孩子、并不仅仅是朋友而已。其实也不对,应该说是在更早之前、甚至是在krist还没能认清自己心意的时候,就已经是有所察觉了,

那是蛮久之前的一场双人演出了,正巧那晚singto约好了要与爸爸共进晚餐、索性就直接让jane将人接到了活动现场,又细心的安排了最佳的观看位置好让难得来一次的老爸仔细看看舞台上儿子帅气的模样。可整场活动下来比起那精彩绝伦的演出现场、sing爸看到更多的竟是两个孩子之间太过自然的、藏都藏不住的感情流露。

如果说krist这小子整场都粘在自家儿子身上的举动是因为他那本就粘人的性格,那儿子这从头至尾都丝毫不带抗拒、甚至还有些宠溺的神情,就真的没那么简单了。即使是为了现场效果要尽心的营营业,他也真的没有必要做到连那孩子一个玩笑般的踉跄都急的红着眼去护的地步。俗话说知子莫若父,自看到儿子一边回答着问题一边毫无波澜的直接用手拭去krist额前的汗渍、又看到krist在接过工作人员递上前来的水后从口袋里拿出药盒加了片维C摇匀了才递给singto后,sing爸就大致猜到,这份感情、已经在变质了。

只是他没想到,这两个臭小子会这么快就发展到开。。荤的这一步。

看到这儿你们是不是觉得sing爸接受的实在太快、又太过容易了?呵,其实不是、根本不是。每个老人都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个舒适体面的工作、温柔体贴的伴侣、聪明可爱的孩子,然后就这样在自己的毕生的扶持照顾下,将日子稳稳当当的过下去。可、不得不承认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儿子那只为krist而展露的灿烂笑容后,sing爸动摇了。动摇一次、动摇两次、动摇三次,那本就快要投降服软的心在某次krsit突然间的蹭饭、又借着吃饱好困的借口在儿子房间压着声线哭了很久之后、算是彻底的被击败了。

于是在阳光很好的一天,sing爸换上帅气的西装,又在万分生疏的将自己从头到脚都拾掇了一番后,捧着singto妈妈最喜欢的花束去墓地看望了自己的妻子。将花束轻轻的放在墓碑前,sing爸拿出手绢将墓碑仔仔细细的擦拭了很久。他一直在笑、也一直在唠叨着大大小小家长里短的杂事儿,直到整个墓碑被擦拭的亮到反光的时候sing爸才深呼了一口气的缓缓坐在了墓碑旁,在温柔的抚摸着墓碑上字迹的同时哑着嗓子开了口,

"宝贝儿,你这么了解我,肯定知道我今天来是要说什么的吧。对于这个决定、我们依旧是默契的对不对?你放心,我一定会带上你的那份儿好好照顾两个孩子的。老婆、我想咱们的孩子啊,这次是真的长大、真的快乐、也真的遇上对的人了。"

-------

"P'sing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背着我给别人钥匙了?!!"晕。。。自家爱人的脑回路还真是新奇,一般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先问家里是不是进贼了么??

"怎么可能kit,有钥匙的除了你就只有我爸了。"在一个巨大的白眼后singto还是老实的回答了问题。

"嗷那有什么区别!亏我还以为这待遇是我专属的呢!!"无奈怀中的人儿依旧是撅着小嘴儿质问般的低声咋呼着,可刚想抽出只手在讨厌的P'sing身上来上一拳,俩人就如梦初醒般的僵在了原地,又双双瞪着大眼睛重启了好一阵儿大脑后才不约而同的低吼了出来,

"你爸!!!"
"我爸!!!"

像个逃课未遂被班主任现场抓包的学生一般手足无措的怔愣了半天、又蹦来蹦去床单被罩的胡拽一通后,krist终于是自我放弃般的一屁股坐回到了床上。在呲牙脸嘴的忍受着某处剧痛的同时将头埋进被子里自暴自弃的哽咽了起来,''来不及了。。客厅里的衣服伯父肯定早都看到了、他肯定觉得我是个轻浮的人了、他肯定是不喜欢我了呜呜呜。"

而相比那人能稍显镇定一些的singto则是一边好笑的看着床上那可爱到爆炸的自家爱人,一边手忙脚乱的将自己穿戴整齐后又将一套新的居家服递给了krist,"好啦,先穿上衣服再说。"

也对!没毛病!

顺从的接过衣物,又在那人的帮助下极其缓慢的将衣服裤子套在身上,还没能来得及商讨商讨接下来该怎么办床头柜上的手机就传来了滴的一声。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顶着巨痛就一个猛冲的先singto一步捞住了那人的手机,却在看到讯息后心头猛的一颤、简直是恨不得将自己直接了结在了原地才好,

"儿子,既然睡醒了就赶紧带krist出来补补身体。"

赶紧带krist出来补补身体。。

补补身体。。

可即使内心再崩溃,也还是得出门见公公啊。在好一通做法般的心理建设后,krist还是顶着那颗番茄似的大脑袋紧紧跟在singto的身后挪出了房间。可这一出门krist没闻见饭香没听见问话,伴随着全身血液一下子涌入头顶的、这孩子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餐椅上那个异常可爱的小熊软垫上。又好死不死的,下一秒P'sing这家伙就拉着自己缓慢的走到了椅子前,又极尽体贴的来上了一句,''kit、哥也觉得你这样会舒服一些。''

舒!服!你!个!大!头!鬼!啊!

可无奈与sing爸正端着满满的一锅鸡汤走向自己,即使再想给身旁的人来上一拳krist也只能是在双手合十着问了好道了谢后乖乖的坐在了自家公公贴心准备的软垫上。不过你来别说,还真是...挺舒服。

"今天去超市看见食材新鲜,爸爸索性就鸡鸭鱼肉的都买了些。这些日子你们真是辛苦了,多吃点、多吃点爸爸高兴。"原本还有些尴尬的气氛被sing爸一句话就打的烟消云散,krist在心中重复着sing爸的后半句话,一时间涌上心头的股股温热竟差点逼的这爱哭的小鬼再次滴下泪来,"嘿嘿嘿谢谢伯父,我俩都饿坏啦我们一定全桌扫净!"

这整顿饭啊、自然是十分温馨的。就单单是争论sing爸到底是更爱自己的亲生儿子还是krist的这个问题,就让这个在厨房里忙忙活活一上午的老人开心的连腰都不再疼了。而krist也是说到做到,直到将肚皮吃到快要爆掉的时候才终于是肯放下筷子、并心满意足的瘫软在了座椅靠背上(身旁全程跟中了邪一样笑的合不拢嘴的singto身上)。

之后嘛,在打打闹闹的清洗了碗筷、窝在客厅里一会哭一会笑的看了集晚间档电视剧、又不知不觉的被sing爸塞了整整两盘子的水果拼盘后,这两个撑到爆的大男孩带着满心的幸福将sing爸送回了家。

不过回程的路上没有开广播也没有听音乐,整个车里就只有singto淡淡的笑、和krist与爸爸那未曾停顿过的幸福声响。并且在singto将车停在小区门口又下车帮爸爸打新鲜牛奶的空档里、sing爸竟含着笑将一把崭新的钥匙轻轻的放在了krist的手心上,

"孩子、以后想回家了不用给我打电话、直接回来就好。"



SK小小剧场:

sing爸:''来kit、吃点鱼肉,特别新鲜。"
kit :"好哒好哒!"
sing爸:"来kit、喝点鸡汤,炖了三个多小时呢。"
kit :"好呢好呢!"
sing爸:"来kit、再吃点蔬菜,不吃蔬菜的话可是对身体不好的。"
kit :"好的好的!"
sing爸:"来kit、饭后再吃点草莓吧,特别甜。"
kit :"不了不了伯父,我昨天吃了好多草莓、特别特别甜的那种,现在有点反酸。"
sing :"啊反酸??这么快么??"
kit :"什么这么快???"
sing爸:"儿子你们先吃着,我去看看有什么好点的补品,得赶紧抓紧时间买了。"
k it :"啥玩意儿?什么这么快?买什么补品??"
sing :"宝贝儿我爱你。。。"
kit :"我也爱。。。"
sing :"们。"
k it :"什么们??????"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一章,因为在我看来想要让两只真正幸福的话、爸爸妈妈们的肯定是少不了的。码墓碑那段的时候一直想哭也是服了我自己哈哈。然后下一章会写到krist的爸爸妈妈,调调嘛还是走俏皮+温情的那种!

其实蛋挞写到这也就差不多了,不过放心、会给大家一个漂亮结尾的!特别美好的那一种~

好啦希望你们也能喜欢这一章!周末愉快哦!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73)
热度(278)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