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KA❤️SK 致最好的你们。

一觉醒来毫无文笔可言的小短篇,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_______________

入了夜的曼谷多了几丝微凉,大桥上的两个男人十指紧扣着依偎在一起,静静地看着水面上的波光。

"暖暖,谢谢你。"

"嗯?谢什么?"

"就,谢谢你爱我、谢谢关乎于你的一切。"

"肉麻~又不是刚恋爱、干嘛突然间说这些啊~~"

"不是突然啊暖暖,我是真的想谢谢你。"

"呐、暖暖你看到远处的那艘渔船了么,对我来说你就像是这渔船的浆,没有你的话,我这辈子就只能被死死的困在原地,再也没法向前迈出半步了。"

"噗。。那你还得有一个划浆的人吧!你见过哪个浆会自己站起来跳到水里摆来摆去的啊?更何况都什么年代了,现在的船早都不用浆了笨蛋!~"

"嗷!暖暖我这么深情,你就不能配合一下我么?"

"0062kongphop!"

"到!"

"看到我们十指紧扣的双手了么?"

"看到了!"

"但你不用记得~"

"啊?"

"因为我们每天都会这么做。无论是在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嬉笑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哭泣的时候、哪怕是争吵的时候,在所有的任何时刻里,我都会紧紧的牵着你的手,绝不让你再有挣脱开的机会。即便等我们老了、老到都快走不动了,也依旧要牢牢的牵着对方的手,然后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再次走过这大桥、好不好?"

"暖暖。。我。。"

"好啦。你真的对我说过太多次感谢、也说过太多次我爱你了,所以这一次、就让我来说吧。"

"kong、我爱你啊。"


—————————————————


入了夜的曼谷多了几丝微凉,大桥上的两个男人肩并着肩相依在一起,静静地看着水面上的波光。

"P'sing、谢谢你。"

"嗯?谢什么?"

"就、谢谢你的照顾、谢谢关乎于你的一切。"

"kit,只是见面会的结束而已啊,我们不要伤感好不好。"

"不是啊P'sing,是真的想要好好谢谢你。"

"呐、你看到远处的那艘渔船了么?对于我来说P'sing就像是船头上的那盏灯,即使周围一片黑暗、即使湖面再波涛汹涌,只要有这盏灯在,我竟然就毫无畏惧、也有了继续迈向前方的勇气。"

"噗。。kit你再仔细看看,那不是一盏灯,那是小朋友一分钟前才挂上去的灯笼啊!"

"嗷!P'sing!我这么深情,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么!!"

"kit。"

"嗯?"

"哥对你好么?"

"好啊。"

"但你可以忘掉~"

"啊?"

"因为哥会一直对你好的。无论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情况,只要kit你需要,哥都会片刻不停的跑向你。哥今天对你好,明天就会加倍的对你更好。即使是一年生结束了、即使是日后所有关乎我们的活动都结束了,也还是一样。kit、人生还很长,还有太多的时间在等着我们去相依相伴,你明白吗?"

"P'sing。。我。。"

"好啦。你今天晚上可是哭太多次了哦。还记得上次拍摄结束后你在这问哥的那个问题么?现在哥来回答你好不好?"

"kit、你听好了,即使一年生结束,即使你不再是暖暖、我也不再是钢炮,也不会改变我们之间的任何的。"

"听懂了么小傻瓜?"

"我的意思是说、哥爱你啊。"




小小短篇,送给你们,也送给我自己。
何般幸运,偶然间爱上的两个大男孩、竟是你们。

感情这种东西说起来也算是简单,就只是单纯的希望你们能一直笑、一直开心、一直幸福。

未来的路也的确还有很长,长到我们谁都无法去断言,之后的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

但没关系啊,
再长的路、也会陪着你们一起走下去。
因为即使路再长,
也终究还是抵不过这一路走来的爱,不是么?❤️

评论(2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