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7⃣️


PART 17

天朗气清的周内清晨,本该是咬着面包举着咖啡,一脸虔诚的坐在办公室里思考人生的大好时机,可组员们却一个不剩的全员挤在了茶水间里嘀嘀咕咕的开起了晨间茶话会。

什么?你问我arthit怎么不管?

那当然是因为、arthit根本就不在办公室啊。

早在两个小时之前,当我们的arthit先生还在梦中与自家爱人在温馨舒适的公寓里打得火热的时候,就被一个又一个简直是没眼色到家的电话连环call给折腾醒了。要不是这电话真的是因为施工现场的钢材出了些问题才打个不停,arthit真是想把这搅了他绝世好梦的质检人员当场就给千刀万剐了去。

但说起来,arthit的组员们可不是那种趁着组长不在就偷懒耍赖无法无天的人。今天的这一发晨会,也实属是无奈之举。毕竟还根本没来得及消化在出游中从头吃到尾的黄金狗粮,这一上班就又在组长的桌子上看见了一个精心包裹着的巨型礼物,实在是一下子缓不过劲儿,必须得凑在一起吃点喝点再聊点什么来舒缓下自己的心情才行。

可毕竟是上班时间,总归是不能太过怠慢。组员们旋风般的在咖啡甜品(各种八卦)的慰藉下抚平了自己的心绪,一个个麻溜儿的窜回了办公室,在选择性的屏蔽掉了arthit桌子上的巨型物体后,满脸努力(绝望)的投入到了永无止尽的工作之中。

只不过可惜的是,这温馨而又美好的工作氛围竟只维持了那么一小会儿,就随着某人的突然来访而重新炸开了锅。

其实要是理清了前因后果的话,也不能说是突然。

但很显然、当下的这种情况嘛,大概是没人能来得及去理那所谓的前因后果了。

于是、当我们的kongphop先生双手插兜迈着帅气的步伐一脸得意的走进办公室,又微屈单膝赖赖的靠在桌边刻意的轻咳几声,既而抬起头满眼期待的望向大家伙儿的时候,回应他的却只有一张张刚从成堆的文件中抬起头来的、真诚、仰慕、而又迷茫的脸。。

这 是 什 么 情 况 ?!。。。

在确认了不下三遍大家伙儿的眼神中确实布满着货真价实的疑惑之后,做事一向是游刃有余的kongphop竟万分难得的、一脸无措的呆在了原地。好一会儿才勉勉强强的抽出了揣在西裤口袋中的手,在空中顿了顿后才略带僵硬地将指节抵在了唇前再次尴尬的清了清嗓。

这该死的jane。。出的都是些什么破主意!根本连一点效果都没有好不好!!简直是对不起我费了这么大的。。。等一下,难道?!。。。

突然想到了些什么的kongphop皱着眉角快步的走向了arthit的办公桌,在如想象中一般看到依旧稳稳当当放在桌面上的礼物后,恍然大悟的同时也不禁万分哀怨的转过了身,也顾不得自己平日里苦心维持的总监形象了,几乎是咬牙切齿般的盯着眼前恭恭敬敬呈一字状立正站好的组员们满脸绝望的嚷嚷道,"呃。。我说你们。。。"

"总、总监!!你听我解释!这、这个礼物是我送给组长的!"

"对对对,是我们!是我们一起送给组长的!我们想给组长一个惊喜!!"

kongphop这后面的话还没能说出口,就被组员们左一句右一句极其迫切的解释给生生的打断了。但kongphop一点儿也不恼火,反倒是丝毫不带掩饰的低声笑了出来。很显然、眼前这些人儿方才的行为肯定是因为下意识的断定了这送礼物的另有其人。而至于这为自家组长拼死拼活打掩护的行为、说到底不就是怕自己会因此而生气吃醋嘛。

但极其没有默契的,kongphop这突然间的一声低笑居然彻底的吓坏了arthit那可爱的组员们。

"总监、总监你饶了我们吧。。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实在是难能可贵,竟然连平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tracy声线里都带着些许哭腔。废话!!可不得带着哭腔么,要知道那个倒霉的新晋职员到现在还被扣在会议室里没日没夜的写着检查报告呢。

看着眼前自家爱人的小兵们一幅幅委屈至极的惊恐模样,kongphop实在是不忍心再让误会继续下去了,他伸出手用指尖轻轻的敲了敲礼物上方贴着的心形便利贴,一脸无奈的柔声说道,"你们啊,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么。。我刚刚是想说,你们怎么就没想到看看包裹上的便利贴呢?"

"啊?"

"什么便利贴?"

果然不出kongphop所料、还真是没人看到。

"我。。我看看!。。" 但不管怎么说,总归是得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tracy看了看周身想动而不敢动的各位大哥大姐们,心一横还是将话挤了出来。

但当她真的站在礼物面前一字一句的默读完便利贴上的内容后,便秉承着女人的天性和内心那早已生根发芽的小小心思,终于如释重负般的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同志们!这上面写着 'arthit亲爱的组员们收' 耶!"

"而且、而且这落款不是别人,就是站在我们身旁的总监大人!!!"

但我们的kongphop先生没能料到的是,在tracy挥着手中的便利贴十分欢快的喊出这两句话的下一秒,办公室里的画风就直接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

"啊?总监送的?!"

"妈呀吓死我了,总监你怎么不早说!!"

“啊啊啊要知道这是总监送的,我干嘛还要抓心挠肺的忍这么久!!!"

没错,便随着这一声又一声略带抱怨的激动声响。我们的kongphop先生可以说是瞬间就毫无防备的被前来挑选礼物的大家伙儿们挤出了arthit的办公桌。略显惊讶的同时也不禁苦笑着摇了摇头,果然,jane说的还真是一点都没错,礼物这种东西啊,绝对是男女通杀。

只是对于kongphop来说,送礼物这种事情的背后吧,可就不像拆包裹那般简单了。在确认好大家都拆开了各自的礼物并露出了欣喜地笑容之后,kongphop站直了身子缓缓的将双手环在了胸前,随着指节在大臂上一下一下轻轻敲打着的同时,本就诱人的嘴角也随之勾出了一抹别有深意的弧度,

"我说、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

"既然你们已经接受了我的礼物,那、就得答应我的一个要求。。"

"什、什么要求?。。"很显然,已经有人做好了将礼物扔回盒子的准备了,要知道、自从亲眼目睹了两天一夜间的种种英雄事迹之后,所有人,真的是所有人都对我们的kongphop大人添加了一份无法抹去的敬、畏、之情。

"很简单~" 说话间kongphop将身体微微斜靠在了身后的桌子上,手上依旧保持着轻打节拍的环抱姿势,只是那棱角分明的俊俏脸庞上正一寸一寸的增添着说不上来的诡魅味道。

他就这样轻挑着嘴角一脸诡魅的看着一个个如要英勇就义般伫立在自己眼前的大家伙儿们,微微歪过头语气轻柔但一字一句的缓缓说到,

"我不在的时候,就拜托你们、帮我好好照顾下arthit。"

这还不算完,语毕这家伙居然又满脸傲娇的向前倾了倾身子,用他那双纯粹到如星光般闪耀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众人,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无论是十年前、还是现在,你们的arthit组长,都是我的。"

"啪"

要不是tracy一个颤栗将手中还没来得及扔掉的包装盒掉在了地上,旁人经过的时候肯定以为这间办公室被施了魔法,时间空间双双静止。但我们的kongphop先生好似对大家当下的反应十分满意,拍了拍dean的肩头起身就要往外走,可还没能走到门口却又突然间停下脚步转过了身,方才魅惑的表情也是早已消失了个干净,

"就如你们这些年所看到的那样,你们的组长真的很好。好到他不会允许自己去做任何不该去做的事。而我,更是不会成为那个会对arthit带来哪怕是一丁点负面影响的人。”

“我这样说的话、你们懂我的意思了么?"kongphop的语气里听不出任何一丝的玩弄,平静的语调下是让人根本无法质疑的认真与笃定。


"那,那孩子是?"但即便是这样,也还是有人将问题问了出来。但好在、似乎根本轮不到kongphop去苦想对策。

"你没听过领养或者试管婴儿啊笨蛋!!" 终于回过神儿来的tracy立马气急败坏的敲了一下同事的头,要知道自从看到kongphop当着众人的面满脸心疼的将自家组长抱在怀里和一向不愿劳烦他人的arthit竟万分乖巧的任由kongphop抱着并害羞到遍体通红的时候开始,她就秒变俩人的忠实迷妹了。

"我就说么!我就说怎么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见过组长的身边有过女人!"

"原来、原来组长一直都在等总监啊!!"

"天。这么说来的话、组长也太专情了吧!!"

"好啦好啦,别咋呼了都。一会组长回来了你们可都给我悠着点啊,他会不好意思的,知道么?"

你看,与我们所期望的一般,当彻底的知道了俩人的关系后,所有人都是一副如释重负的欣喜模样。

而倚在门边的kongphop也自然是将屋子里的一片温情全都看在了眼里,一股股的温热也随之挡都挡不住般的慢慢遍布到了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在自己不在的那几年里,在arthit因为感情、因为工作、抑或是因为生活的琐碎而伤心难过的时候,这些可爱的人、一定给了arthit不少的温暖吧。一想到这,kongphop忍不住轻轻的敲了敲门,在努力的收回了自己眼底的湿意后,带着充满感谢的笑意一脸真诚的再次开了口,

"还有,刚刚我是开玩笑的。那些礼物根本不是想要换来什么。我就是想真心的想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对arthit的照顾、和带给arthit的快乐。"

亲爱的arthit,我终于算是又放心了一些。你的组员真的很好,每一个人都如你一般的好。你知道么?当看到他们眼眸中如出一辙的真诚祝福时,我真的觉得好踏实。毕竟,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这件事情,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让你感到为难;无论在哪里,都是被祝福的。



而另一边的、我们早已忙到鸡飞狗跳的arthit先生却突然间就狠狠的打了几个喷嚏。

咦、这大热天的、难道我是要感冒了?!

哎算了算了,管他的什么感冒不感冒,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一定要在下班之前把质检做完!为什么呢?因为老子今天可是约好了晚上要带着lion去和我家亲爱的kong吃火锅的啊喂!!

可是吧,越是重要的约会,就越是容易蹦出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前来捣乱。

这不、arthit好不容易才敢死忙活的结束了手头的工作,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呢,就被工头满脸焦急的一把拉住袖子向前小跑了起来,"arthit你赶紧帮忙看看,这批货的尺寸怎么死活对不上啊!"

零件检测、型号对比、重新配送,这一通折腾下来真的是耗费了不少时间,但看着工头儿满脸自责的抱歉模样,arthit还是强忍住了内心的焦躁,尽可能心平气和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耐心的解释道,"以后做事的时候啊,还是要稳一点。所有的零件在运送到施工现场之前都已经经过了几轮的质量检测,所以出现此类严重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事件发生,第一时间你应该先去查查工人是不是拿对了型号,知道了么?"

等到一切安排妥当,arthit能有空闲再次掏出手机的时候,却发现距离lion这小家伙的放学时间竟只剩下了半个小时。要想从工地直接赶过去接lion看来已经是不可能实现的了。arthit无奈的闭了闭眼,几经思索还是拨通了kongphop的电话,

"喂,kongphop,实在是不好意思啊,我这边出了点问题才处理完,来不及去接lion了,你能不能帮我去接一下?然后我们直接在火锅店见。。"

"嗷,那有什么问题,交给我吧。"kongphop可以说是答应的十分爽快,甚至语气里还能听出几丝略显激动的笑意,也算是让愧疚无比的arthit稍稍的松了口气。

于是,在arthit换好衣服准备出发的同时,我们的kongphop先生也抱着手中的大娃娃、挂着嘴角那怎么收也收不回的上挑弧度快步的走出了公司大楼。


熙熙攘攘的幼儿园门口,某人刚刚那副信誓旦旦的傲娇模样儿早已在一群大爷大妈片刻不停的叨叨声中消失了个干净,kongphop甚至觉得连手中娃娃的胳膊腿儿都快要被这疯狂向前挪动的学生家长们给彻底肢解了。老实说,活了这快三十年,他还真的是没见过这种架势。最后还是凭借着自己深受大妈喜爱的俊俏脸庞才将刚刚家长们疯狂举动背后的意义彻底吃透。原来、原来大家这是在抢着成为第一个接到孩子的家长啊!

而家长们拼死拼活争抢着的原因,自然是为了告诉自家孩子,只要你开心、你快乐,我什么都愿意为了你去做。更何况这第一个被接到的孩子啊,第二天可是能在幼儿园里跟小朋友们炫耀上整整一天呢。

被成功传授到这一点的kongphop瞬间就露出了一抹皎洁的笑容,下一秒更是直接站在人群中脸不红心不跳一脸虔诚的大声喊了出来,

"拜托大家今天能不能让我站在第一个啊~~你们看!我这刚回国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哎,要说真的是太久没见到儿子了。。就拜托大家成全成全我,给我个为孩子制造惊喜的机会呗!!"说完这家伙还不忘使劲挥了挥手中的大娃娃,眼眸中那让人毫无抵抗能力的的泪珠更是再多一秒就要整颗滑落。

接下来么。。自然是我们可怜的家长们无一例外的一瞬间就被眼前这个抱着巨大玩偶的俊俏男人给勾走了心智,一个个挂着欣慰的笑容认可般的点了点头,一下秒就心甘情愿的让出了最前面的位置。

不过也是,在kongphop这般声泪俱下的真情告白下,谁又能真的忍心挡住一位刚回国就急冲冲的跑来见儿子的父亲的心呢?更何况、这父亲吧,长得还这般俊俏。。。

于是,五分钟后。。。

"kong!!!"原本还有些无精打采的Lion在意外的看到门口排在第一位的自家老爸后双眸瞬间就迸发出了炫目的光彩,扭过头匆匆忙忙的跟老师道了别就拎着小书包一路疯疯癫癫的跑了过来,排到跟前更是毫不客气的整个人一下子猛扑进了那人的怀里。

被猛的一扑的kongphop也是赶忙腾出手矮身一把将lion抱了起来,任由小人儿紧紧搂住自己的同时竟满眼宠溺的在自家儿子肉嘟嘟的脸蛋儿上狠狠的亲了一口,继而又万分得意的将另一只手中的娃娃讨好般的往儿子怀里一塞,刮了刮lion的小鼻子才倾尽温柔的低声说道,“喜欢么lion,晚上他也会跟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哦!”

然后吧,在lion这小家伙一脸娇羞的钻进kongphop怀里并一次又一次奶声奶气的大声着回应“喜欢!喜欢!lion好喜欢!”的同时,我们这一大一小磨人的父子俩也终于在大家欣慰而又羡慕的眼神之中缓缓穿过了人群,昂首阔步的朝着路边的车子走了过去。


将儿子小心翼翼的塞进后排的安全座椅,又仔仔细细的系好了安全带后,kongphop实在是忍不住满心的疼爱,伸出手轻轻的揉了揉小家伙儿的发丝,咧着那从刚刚就没放下来过的嘴角满眼疼惜的看着眼前一脸兴奋的lion小朋友语气轻快的说道,"你爸也在路上了,我们出发吧!!!"

"哼、坏人、明明你也是我爸爸。"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kongphop关上车门走向驾驶室的空档里,明明刚刚还满脸笑意的lion突然间就耷拉着眼帘一脸委屈的独自呢喃了这么一句。


下班的点,又突然下起了大雨,路况自然是糟糕到一塌糊涂。kongphop侧身看了眼身后早已睡的东倒西歪的自家儿子,心底真的是瞬间就软到一塌糊涂。要说真是神奇,自从知道了lion的身世之后,真的是怎么看怎么亲,简直是恨不得直接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以证明自己对这孩子的爱有多么刻骨。

又走走停停异常艰难的开了段路,kongphop决定还是给arthit打个电话说下情况,好让他不要着急也慢点开。可还没能来得及拿出手机,kongphop就猛然看到了不远处一辆逆行着的重型货车正疯狂的朝着自己的方向丝毫不带减速的猛冲过来。

靠!这货车,不会是刹车失灵了吧!!!

可货车自身重力和惯性所带来的速度根本不给kongphop任何全身而退的机会,自己若是现在强行改道、怕是会伤到更多的无辜车辆,他来不及再多想任何,只能下意识的朝着lion所在的方向拼命的打着方向盘,将自己准准的对上了货车将要撞来的方向。


"爸爸!!!"紧接着的,便是lion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只是说来可惜,儿子喊出的这第一声爸爸、kongphop大概是、听不到了。




嗯....被你们吓得到了文尾才敢虐

然后昨天特别不舒服码字的时候懵懵的 

所以宝宝们这章就委屈你们凑凑合合看吧  爱你们 🌝

评论(80)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