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终章上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暖暖,无论在哪个时空你都要相信,
我永远都是那个视你为生命般重要的Kongphop。

——🍓—🍉—💕

我的、暖暖?

Arthit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是听到了什么。

怎么可能。

这里的Kong怎么会记得自己曾闹腾着要去吃新店里的草莓披萨,又怎么会真的就唤出了那个根本连提都没提过的、近乎专属于Kong的私密爱称。

难、难道说现在站在眼前的...是...真、真的Kong?

"暖暖。"只是还没能从慌乱至极的思绪里缓过神儿来,耳畔便又是一声要了命的哑声轻唤。暖暖。。呵、自己是多久没听到过这个称呼了?是多久没体会过这柔情到过分的声调了?又是多久没被这人的轻唤撩拨的、只剩像根木头般怔愣在原地的份了。

但当真的再次听到这承载了太多感情的暖暖二字后,Arthit竟发现自己连想要握紧拳头以稳稳心智的力气都没能有了。他就只能是顶着那嗡嗡作响的脑袋勉勉强强的定在原地,又下意识的用那双浸满泪水的眸子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个同样赤红着眼眶的男人,并在隐忍了很久后才终于是小心翼翼的回应上了一句,"Kongphop,你刚刚、叫我什么?"

但Kongphop却没能像平时一般赶忙去回应Arthit的问话,而是在紧了紧扣在Arthit双肩上指节的力度后、沁着泪却又带着笑的将话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暖暖你经常做梦么?"

"我经常做。不对、是我每晚都做,而且每晚的梦里、毫无例外的都是你。"

"所以当你举着冰咖啡突然出现的时候,对我来说比起意外、更多的则是惊喜。"

"虽然从未在梦里看清过你的模样,但当你对着我笑的那瞬我就意识到、是你来了。"

"暖暖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么?!老实说当我在会后一副云淡风轻模样的问你要不要一起吃个饭的时候,其实我早就已经紧张到快要将整颗心都吐出来了。"

"但还好,还好从那次吃饭到现在为止,你一次都没有拒绝我。你陪着我去见了大学里的朋友、去看了庭院里的小树、去参加了Alisn的见面会、去吃了爷爷家的山珍海味,你牵着我的手走进了公司、又拎着满手吃的喝的的回了家,你纵容了我想要公开的小心思、又默许了我所有患得患失的幼稚。"

"暖暖你知道么?这所有所有的表现都告诉我,这一切并不是我的臆想,而是你真的、来找我了。"

"所以暖暖,遇见你之后所发生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并不意外。我不意外你怎么会知道我谈的什么生意,因为在梦里这家公司就是我和你共同打理的;我不意外你怎么会知道公寓门口的垃圾箱在哪,因为在梦里那间公寓就是属于我和你的;我也根本不意外怎么会在干爸干妈家遇见你,因为、因为在梦里那根本就是我们共同的爸爸妈妈啊暖暖。"

"所以暖暖....你能理解我有多高兴么?我真的、我真的是高兴到恨不得宣告全世界你来找我了。我想告诉他们我Kongphop不是疯子,我真的有爱人,你们看、你们看啊,他来找我了!!!"

"但是暖暖,我也是自私的。我...." 我在Kongphop找到我,又快要疯了般的恳求着我快点将你送回去的时候,我竟然因为害怕失去你、害怕自己会因此灰飞烟灭而选择了置之不理。对、明明知道你在手术里疼的快要疯掉了,我他妈的却还是在。。。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Kongphop下定决心要将自己所有的自私所有的懦弱毫无保留的全说出来。

如果真的做不到像原本世界里Kongphop那样为了暖暖可以毫不犹豫的牺牲一切的话,Kongphop希望最起码在面对暖暖的时候,自己是完全坦诚的。

只是。。只是这原本紧扣在Arthit双肩上的指节早已是颤抖的厉害,与整个身子无力到好似下一秒就要摇摇欲坠同时的,口腔里不知何时也被嘴角哪腥涩的鲜血所充斥、恼的心慌。

"Kong。。"几乎是拼了命才唤出了爱人的名字,天知道当自己亲耳听到Kongphop说出这些话后,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不想听Kongphop接下来要说的自私、不想理会这个男人对他自己哪怕一星半点的不满,Arthit只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爱,又是什么样的羁绊才能让这个男人即使是在这个该死的平行空间、也能如此这般的深爱着自己。

"Kong,你明明知道,我是个不爱做梦的人。"尽可能的平复了下那快要整颗爆掉的心脏,Arthit在毫无形象的吸了吸鼻涕后努力带着笑的对上了爱人那红到可怕的眸子,"可是Kong,我昨晚做梦了。我梦见你跟我说千万不要自己去吃那家草莓披萨,因为那家店在试营业期间啊,情侣同去可是能餐品减半、酒水全免的~~"

Kong,不要说、拜托千万不要说出口那些话。做的那么好的你,好到让我不止一次忘记这根本就是个会随时幻灭的虚幻空间的你,怎么能对自己产生质疑。Kongphop你知道么、我昨晚上根本就没有梦见什么草莓披萨,我梦见的是那个真实世界里的Kongphop。我梦见他一次又一次不容任何质疑的告诉我,"暖暖别怕,Kongphop会带你回来的。"

你知道么,我还以为是我太过思念现实世界里的Kongphop,是我太想参加那场聚会,太想要那场求婚才会做这样的梦。但当我听你说完这些话,又亲耳听你说出 "暖暖" 这两个字后才明白,原来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原来无论我身处在哪个时空,你都真的是在带着如生命般重要的笃定、倾尽所能的爱着我。所以求求你别说你曾因为私欲想要独占我、更不要说你曾因为害怕想要隐瞒我,毕竟当下这个像傻瓜般跑到浑身湿透还非要抱着我的你,早就做好了即使灰飞烟灭、也要送我走的准备了不是么?更何况、更何况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用你的牺牲而继续活命的我,才是那个最可憎的人啊。

但是Kong我说过了,如果是以你的牺牲为代价的回去、我宁可不要。

所以,所以对于老爷爷那实在模棱两可的回答、即使是有99%失败的几率,我也决定要试一试了,

"发什么呆啊Kong。。"神情里早已没了今晚刚见那人时的心如死灰,此刻双手背后又轻歪过头的Arthit根本就是副等着爱人下套的挑逗模样,在努力的忍下了胸腔里那实在酸涩的思绪后,Arthit带着唇边强扯出的笑意再次缓缓的开了口,"话说做了那么多的梦,Kong能告诉我最喜欢哪一个么?"

疯。了。吧。

Kongphop你疯了吧?!你现在不是应该为了自己那没能说出口的话抓心挠肺么?不是应该为了到底能不能成功送那人回去而心惊胆战么?你怎么能、你怎么能明明前一秒还悲伤的快要疯掉,下一秒就被这人两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撩拨的浑身上下一阵酥麻,又真的就立马开始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回想起自己最喜欢的梦境了呢!!

"好啦Kong,手机给我。"看着自家小狼狗脸上那丰富多彩的表情秀,Arthit真是差一点就鼻尖一酸的滴下泪来。自己到底是何德何能才能让这个自带冷气、又优秀到无可挑剔的男人唯独在自己面前成了这幅媳妇儿说什么就是什么、永远媳妇儿最大的顺从模样。

"哈?"只是还在努力想着梦境的Kongphop实在是没能跟上Arthit的节奏,不过下意识的求生欲还是让他下一秒就麻利儿的掏出了手机,又恭恭敬敬的将手机递到了自家老大的手上。

不过。。在Arthit轻抿着下唇的接过爱人手机的同时,也是毫不迟疑的一同握住了那只带着些许汗渍的手。在将手机抽出熟练的解屏又如那年一般的拍下两人带着情侣腕表的牵手照后,Arthit将手机在手中打了个漂亮的转儿后一脸得意的递还给了对面这个惊喜到瞬间就满眼星辰的男人手里。

噗。还真是依旧好哄到像个孩子。

"怎么样,这桥段、还算得上你喜欢的梦么?"

Kong,不管这算不算得上你喜欢的梦境,我都希望你知道,这是我很喜欢的过往。我喜欢我们的手机背景是一样的牵手照,我喜欢一打开line就是你的置顶聊天,我喜欢你在所有时间里的突然来电,也超级喜欢你每每带着那恨不得咧到天上去的嘴角晃着手机得得瑟瑟的告诉酒桌上的生意朋友,"爱人在催我回家了,实在不好意思、先走一步。"

所以Kong,我们就勇敢一些赌上一把好不好。
因为我是真的、连半分半秒的回忆都不舍得丢掉。

"喜欢,喜欢喜欢简直是喜欢到快要疯了。"根本不想再掩饰自己哪怕半分的心绪,这个激动到不住颤抖的男人简直是恨不得直接将心掏出来拿给他看。

可。

可越是这样,就会越舍不得放他走。五味杂陈的Kongphop甚至想着要是不能一起回去,不如就直接灰飞烟灭算了。对、稳稳当当的送他回去,然后什么都不想也什么都不留的、直接灰飞烟灭算了。

"暖暖,你真好。"

"你怎么知道我一直都想要一张这样的屏保啊。"

"可是暖暖,虽然喜欢,但他却算不上我最喜欢的梦。"指节轻轻的扫过那人的额头、眉梢、脸颊,又微颤着的落在了那人带着些许未干血迹的唇瓣之上,在再一次深深看了眼这个快要让自己爱到发疯的男人后,Kongphop算是终于咬着牙的做好了结束这一切虚幻的最后准备,"我最喜欢的梦,是暖暖大四毕业的那天。我记得那天有好多小姑娘围着你要合影,有的甚至都厚着脸皮的挽上你的手了。所以那天我生气了,生气到你好容易找到我要合影的时候,我却堵着气的连个正面都不肯给。"

"暖暖记得接下来的事情么?嘿嘿,我的暖暖居然就这么当着大家的面牢牢的牵住了我的手,又看着我的眼睛超级大声的告诉我,好啦、我只爱你。"

暖暖你知道我当时有多惊喜么?我知道你爱我,我知道你对我的爱从来就不比我的少哪怕一分一毫。但我也知道,我的暖暖是害羞的啊,所以我真的没想到承认恋情的是你,大声告白的是你,当着所有人的面哄着我的人、也是你。说真的暖暖,即使你不做这些,即使你什么都不做的就站在原地等我爱你,我也快要幸福死了。暖暖我是说,别说是像现在这样有过能拥抱你说爱你的机会,就仅仅是拥有那些梦境、对我来说就已经是件太过幸福的事了。

所以暖暖,我知足了。
谢谢你来到这个空间,给了我一个堪称完美的梦。

但是抱歉暖暖,老爷爷的提议,我决定放弃了。纵使想要跟你回去想到快要疯掉了,但我真的不能允许因为自己、而让你的回去多了哪怕半分的风险。

所以我亲爱的暖暖,我们就在这里说再见好不好。

"但是暖暖,我可是你的老公啊。告白安慰的这种事,我怎么能老让你来做呢。所以、所以今天就给我个机会,让我来耍个帅吧好不好?"

"暖暖,我的意思是说,我想要告诉你,我爱..."

只是剩下的那个字,却是被Arthit突然而致的深吻给完全的夺了去。那个害羞的暖暖,那个不善言辞的暖暖,那个连说句喜欢都会赤红着耳廓不住跳脚的暖暖,居然正在毫不遮掩步步紧逼的索要着更深的吻。停下吧、求求你停下吧暖暖。。再一秒,哪怕是再多一秒,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勇气,就真的要被那唇齿间独属于你的香甜、给彻底的击垮了。

Arthit确实是在Kongphop快要被吻到浑身一软的瘫倒在自己怀里之前停止了这个要了命的深吻,却没有如他所愿的任由着让他肝肠寸断的说出我爱你。

而是在Kongphop紧咬着下唇一边回味着这个足以铭记终生的吻、一边拼命的稳着心智想要将我爱你重新说出口的时候,Arthit却带着笑的在爱人脸颊上再次落下了轻柔一吻。大概是与Kongphop最后一丝的逞强土崩瓦解同时的吧,深夜清凉的微风里竟带上了些许太过让人脸红心跳的东西,

"傻瓜,这三个字我们俩谁说不是一样。"

"你说你是我老公,我还说我是你教头学长呢。"

"所以Kongphop你给我听好了,我Arthit、从故意挑事儿的罚你做深蹲起到现在为止,都好爱你。"

— — — —

那晚的大桥在黄色光晕的笼罩下,确实是美到有些过了分。你看、肉乎乎的小男孩儿正抱着满怀的零食蹦蹦跳跳的跑向围栏处缩成一团的两只小奶猫,又可怜巴巴的转过头问着爸爸妈妈能不能就直接带它走、毕竟家里还有那么多的新鲜牛奶。几对拍照的新人在摄影师层出不穷的新要求下带着醉人的笑意摆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亲昵姿势,又在工作人员摆置布景的空档里偷偷的交换了个香甜俏皮的吻。

而至于Arthit那要了命的情话,
也正伴着曼谷傍晚清凉的微风、越飘越远。


大桥上原本世界的Kongphop内心戏片段:

1. 呵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说什么只爱我,我看学长跟你这个假Kongphop过的挺开心的。又是去公司又是去家里,你小子居然还拽着学长在办公室里洗了个澡?!厉害厉害。

2. ...什么?青苹果树都看过了?我靠我辛辛苦苦种了那么久都没来得及给暖暖看,你小子就这么给我截胡了?!拜托咱俩能不能有点默契,那香水可是我求婚要用的好不好啊。。

3. 再、再等会...A..Alisn是谁?不,不会是你俩认识的新妹子吧?!呃不会不会,应该是哪个长辈或者哪位尊师吧??嗯对、一定是的。

4. 别放弃啊兄弟。你明明有机会跟暖暖一起回去的。就一起回去呗,要不以后我们暖暖聊起平行空间的梗,我岂不是连话都接不上了~

5. 我靠!!!Kongphop你把你的嘴给我拿开!!!你放开我男人!!!我他妈好久都没亲到了你居然当着我的面跟我的男人舌吻!!!啊啊啊啊啊你给我停下!!!你给我松开!!!那张嘴是我的!!!!

6. ...算了你们亲吧、情话也继续说吧,我很好我没事im特别fine。嗯...还有Kongphop,请你一定要跟暖暖一起平平安安的回来好么?我、一直在等你们呢。


嘿嘿回去了么回去了么~
4500+的终章上,希望你们能喜欢~
最近真的是忙哭了,更新的晚了mi an nei啦~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大家,CC爱你们哦!❤️

评论(53)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