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2⃣️1⃣️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

Kong,答应我一件事吧。
以后无论如何,都不要再丢下我了好不好。

——🍓—🍉—💕

回家么?

可是Kong,这里根本就没有我的家。

Arthit伸手接过了Kongphop小心翼翼递在自己唇边的粉红奶冻。只是还没能来得及将这清甜的味道滑入口中,就先是被杯壁那层冰凉的水珠粘了满手的水。苦笑一声的叼住吸管狠狠的吸上一口,Arthit没有回身正对身后的爱人、也没有将空余的手覆上爱人紧扣在自己腰间的手,他只是木讷的一口接着一口的吸着奶冻,任凭咸涩的泪水不断的滑过嘴角,并最终一颗颗的滚落在满是灰尘的水泥地上、又在炙热的温度下褪去的尘垢秕糠。

Kong,你是碰巧找到这里的对吧?呵....肯定是碰巧。怎么会知道呢?在这个时空里根本没有发生过的事,你怎么可能会知道。可是我知道啊,你所有的表情所有的言语甚至在我扯过领带落下一吻时你不可思议的心跳速率,我他妈都记得一清二楚啊。

"Kongphop,Van还好么?"终于算是放过了那快要被自己彻底咬穿的下唇,Arthit强压着胸腔里散不尽的委屈很小声的问了一句,却还是没忍住在尾音落下之前染上了颤音。

"Arthit。。。"说不出憋在嗓子眼儿里的对不起,说不出在路上想了成千上万遍的长篇大论,单单是哽咽着叫出那人的名字,就已经是让这个强忍着哭腔的男人颤粟到疯狂。

"Kongphop,你喜欢这里么?"不断拂过的微风将Arthit柔顺的刘海儿吹出了几根呆毛,这个咧着苦笑的男人根本就没有打算耐着性子的将身后爱人那被泪水吞去的话听完,"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很喜欢这里,不对、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这里。"

终于是将指节慢慢覆上那双浸满着汗渍却丝毫不肯松开的双手,Arthit在紧咬着下唇的忍下了满腔的酸涩后,摩挲着那人的手腕将话继续的说了下去,"Kongphop你知道么,我的初吻、就在这座大桥上。只是那天在看似帅气的扯过他的领带之前,我真的是攒了很久的勇气。我怕相处后他会发现我其实没那么好,我怕他会因为跟我在一起而承担太多他本不需要承受的压力,我更怕有一天他会突然发现、原来还是跟女孩结婚生子的好。"

"Arthit。。Arthit求你。。。"求你不要说了,求求你不要再说了好不好。。我真的、真的已经心痛到快要疯掉了。怪我、这一切全都他妈的怪我。我怎么能纵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忽略掉心里那个Kongphop不止一次的请求,又怎么能真的就自欺欺人的将Kongphop所有泣不成声的请求当作梦境里的无理取闹。

我怎么能、怎么能明知道你在现实世界里疼的快要疯掉,却还是自私的想要将你独有。

但Arthit却没有像Kongphop想象那样的对自己失望透顶,而是在又一滴泪珠悄声滚落后慢慢的转过了身子,又疼惜至极的轻抚着爱人的脸颊唇边带笑的开了口,"可是这么多年下来,那家伙却一次都没让我感到过害怕。真的,哪怕是一丁点儿的害怕都没有过。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在对两边爸妈的照顾上,那个人都真的是做得很好。呵呵、明明是我年长,却总是被他照顾的像个孩子。你敢相信么?到现在我都分不清韭菜和蒜苗。说真的、跟他在一起的这么多年,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Kongphop你知道么?如果不是意外的话,如果那一天没有发生那该死的意外,我。。。"

"公司拐角第三家...第三家新出的草莓芝士披萨,好吃么Arthit??''微颤着打断那人未能说完的话,Kongphop几乎是从牙缝里极尽艰难的挤出了这句实在突兀的问句。

呵、公司。

"Kongphop。。你难道就不觉得从我第一次闯进会议室开始,一切都不正常么?"

"回答我吧Arthit。。就先告诉我,好吃么??"

"....够了Kongphop!!"Arthit实在是根本憋不住当下的情绪了。Kong何曾问过自己这样的问题呢?自己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那人向来是比自己记得更清楚的。更何况现在问自己这个干什么?!怎么,说喜欢的话是现在就要去买着吃么?!!

Arthit挣脱开了Kongphop的怀抱,不顾眼前的人连最基本的站立都显得万分艰难的、咬着牙连推带桑的挣开了那人的怀抱。却又在一声混杂着泪水歇斯底里的怒吼后、仰起头带着蔑笑的继续开了口,"你难道就真的不觉得,我的存在很奇怪么?才认识这么些天,我怎么会知道你公司那天谈的是什么生意?我怎么会知道你家门口的垃圾桶在哪儿?我怎么会就那么巧的在你所谓的干爸干妈家遇见你?!!还有你、你就这么轻浮的么??我们这才认识了多久,你就迫不及待的带我回家、二话不说的把家和单位都扔给我,又好像爱了我多少年似的、恨不得将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我?!!!"

又是成串的泪珠肆虐的滚落,Arthit却还是没能把嘴角轻蔑的弧度收掉。没错、这下他是真的要把所有的恐惧都以这种最恶劣的方式发泄在自己最爱的男人身上了,"Kongphop你听好了,我Arthit真正的爱人,绝不可能不接我的电话,更不可能因为任何人抛下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好对不起Kong。。你做的这么好,即使是在这个该死的平行空间里你都能做的这么好,我他妈的到底有什么立场什么资格、又有什么权利这么说你!!!可、可我真的是好害怕啊Kong。。你能明白么?我真的是害怕到快要疯掉了Kong。。我不想骗你,从你不接电话的那瞬开始,我是真的、想回家了。

更不可能因为任何人抛下我。

Kongphop真是差点就一阵眩晕的跌坐在地上。没错,在自己狂踩着油门赶往医院的时候,心里的那个Kongphop确实是在失控般的怒斥着自己。原来爷爷说的都是真的,原来那填满整颗心脏的记忆不是梦、它们根本就是现实世界里的最真实的自己。

那个自己会因为Arthit的一抹浅笑心慌意乱很就、会因为Arthit一个不明显的皱眉心惊胆战很久、会在所有Arthit需要的时刻毫无例外的陪在身旁、也会将Arthit的工作生活毫无破绽的安排妥当。对、那个自己还会在所有连Arthit自己都想不到的细节上将爱人护的像个孩子,又真的像他自己曾承诺的那样、让Arthit一直保持着无忧无虑的幸福模样。

和那个自己比起来,自己还真的是、差劲到家了。

可是Arthit,你知道当你拿着冰咖啡闯入会议室的时候,我有多惊喜么?!虽然我从未在梦境里看清过你的长相,但那天你突然闯进来又不由分说的撂下一句"我要是说剩下的都交给我,你愿意相信我么?"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你终于来了。后来在我邀请你去吃饭、带你去见我的朋友、拉你去看干爸干妈家后院的小树、带你在公司更衣洗澡、接你回家、给你青苹果的香水、又二话不说的就把公司和家都撇给你的过程里,我一边一遍又一遍的确定着是你,又始终被脑子里那挥之不去的私欲控制着、贪婪的想要独有你。以至于当现实世界里的Kongphop霍出了命的追来恳请我快点将你送回去的时候,我却因为害怕失去你、害怕自己会因此灰飞烟灭而像个无赖一样的对他置之不理。

"不过我也想听听看到底是什么事儿,能让你抛下我这么久?"看着眼前这个眸子中再也没有半点星光的男人,Arthit的整颗心也是跟着被撕扯的一干二净。可人往往总是这样,当我们极度恐惧的时候,最深的伤害往往都是给了最爱的人,"怎么?这么久才来,不会是Van重归于好,又看在他生病的份儿上、决定陪他共度余生了吧??"

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Kongphop。
别回答我,千万千万不要回应我的无理取闹。

"我没有。"
"Arthit我没有。"
"Van突然昏迷进了抢救室,我当时、我当时。。"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应该第一时间就告诉你的。我怎么能留你一个人在电影院那么久,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害怕那么久,我怎么能像个白痴一样的开口质问你。。"
"可是Arthit我也跟他说清楚了,这一生一世、我只爱你。"

可下一秒Arthit得到了身前这个恐慌到极致的男人一连串的揪心回应。傻瓜。为什么要回应我?!为什么要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手足无措的回应我?!质问我啊,质问我怎么能怀疑你对我的爱;质问我在人命面前怎么就不能大度一点;质问我凭什么这么多年总是你来收尾两个人的争吵;质问我为什么要制造出这个该死的平行世界让你心碎!!

"Kongphop,可是如果你知道了我为什么而来,你就不会爱我了。"Arthit是真的没有力气了,没有到就由着自己的性子将头埋进了爱人的胸膛,又伸出手轻轻的环住了那依旧在微微颤粟着的身躯,"因为这件事从一开始,就太不公平了。"

Kong,如果我回去的代价注定是让你生活了三十年的世界灰飞烟灭的话,我宁可不要。

在突然被抱住又感受到胸口的阵阵湿热后,Kongphop大着胆子一点点的将这个紧咬着下唇拼命忍着哭意的男人拦入了怀中。在抽出只手像安慰孩子般轻轻拍打着那人的后背并清晰的感受到爱人逐渐平稳下来的呼吸后,算是彻底的看穿了爱人的口是心非。

傻瓜,我和这个世界存在的意义、就是要毫发无伤的将你送回到原本的世界里去。
更何况,更何况如果真的如老爷爷所说那般的话、没准儿我们俩还能一起回去呢。

在深深的吸了口气后,Kongphop小心翼翼的将怀里的人稍稍的拉离了自己。又在宠溺的抹去那人脸颊上的泪痕后紧扣着那人双肩的,用那双重新载满着星光的眸子直视着对方略带躲闪的眼神略带抱怨的开了口,

"我记得有只小猫嚷嚷了小半年要背着我去吃那家终于在曼谷开了分店的草莓芝士披萨。"

"虽然那只小猫刚刚一直忙着炸毛没有回答我,但我还是想再问一遍。"

"披萨好吃么?我的暖暖。"


KA小小剧场:(曾经的大学时光)

Kong:"暖暖,今天就住我那好不好?"
Arthit:"迈,今天上了一天课我好累的。"
Kong:"嗷,就是因为知道暖暖累了才想要让暖暖住的啊。"
Arthit:"哼、那我怕是会更累。。"
Kong:"我发誓!给暖暖做完饭我就开始做课题,绝不打扰你!"
Arthit:"真的?"
Kong:"嗯嗯嗯。"(点头如捣蒜)
Arthit:"那行、我也不想吃外卖了,Kong给我做拉面吧。"
Kong :"得嘞,遵命我的暖暖大人。"

NIGHT🌛
Arthit :"嗷Kong你干什么呢体力哐啷的。。"
Kong:"暖暖我在做课题,对不起吵到你了么?"
Arthit:"什么鬼课题...你都快把自己胳膊拧断了..."
Kong :"就、就是我辅修了个健康管理,得测一下自己的身体数值,这腰围体重还好说,这身高背宽什么的我。。"
Arthit:"呃你怎么不早说,拿过来我帮你量。。"
Kong:"嗷真的么暖暖!!"
Arthit:"少废话赶紧给我过来。"
Kong :"得嘞!"

Arthit:"你给我老实点儿。。左一点儿,好了侧过去,再侧一点儿,好了转身。"
Arthit:"Kongphop我让你转身你脱衣服干嘛??"
Kong :"嗷暖暖这居家服太宽了量的不准,万一算下来比例超标了怎么办。"
Arthit:"。。。。。。"

Arthit:"Kongphop你是不是当我是傻子???这儿也需要量??!!!"
Kong :"不...不量。。但是暖暖你围着我量来量去的,我好辛苦。。"
Arthit:"。。。。。。"
Arthit:"我不管我累了,你给我自己憋回去。。"
Kong :"暖暖。。。"

THE NEXT DAY 🌞
Not :"走打球去,今天跟校队的好好拼一场。"
Arthit:"呃我今儿不太舒服,算了吧。"
Not:"嗷怎么了?感冒了还是哪不舒服??"
Arthit:"没事,就是被狗啃了。"
Not :"靠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疫苗打了么?!!24小时之内一定要打啊!!!"
Arthit:"打过了打过了,没看我腿走路还有点瘸呢么!这什么鬼针、疼死老子了!!!"

Arthit:嗯对,我又被我们家养的小狼狗给咬了。。我走路不自然都是因为我刚刚去打了疫苗还疼着呢。。。所以你们,都不要再给我问了!!!
众人:哦,疫苗是打在胳膊上的,谢谢。
(小剧场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


呼、终于算是叫出了这声暖暖。
Kong,别介意暖暖的口不择言好么?就如同你曾因为害怕因为私欲将心里的Kongphop搁置不理一样的,他也只不过是太害怕,又实在是太依赖、太爱你了。
答应我,一定要带着暖暖一起、平安的回去好不好?

好啦,最后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

评论(5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