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2⃣️0⃣️

序章 、(01)(02)(03)(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一个人走过我们曾经的路。
突然就想问问、你后悔遇到我么Kong?

——🍓—🍉—💕—

"Van要骨髓移植的事情,你早就知道了、对么?"

这句听不出任何情绪的质问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尖刀般狠狠的插进了Arthit的心脏。

在Arthit的记忆里,Kongphop真的很少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即使是在生气到整个身型都有些颤粟的时候、这个男人也会在深吸一口气后尽可能柔下声线的告诉自己,"对不起暖暖,我现在情绪有些不稳定。我们缓一缓、然后等下再谈好么?"

但这一次、Kongphop没有。

不仅没有,这个平日里温柔到能滴出水来的男人居然就这么直接的质问了自己。那问句下的言外之意好像就是在说:为什么你明明知道他病了、你明明知道我并不是真的不在意,你明明知道我有可能会因此而错过这唯一的和解机会,却还是不告诉我。

也对,是该被质问。看透了那人所有心思却还是没能将实情说出口的自己,活该被质问。可、可昨晚自己怎么会真的就被那一时的犹豫,被耳畔那酥麻到腿软的轻唤撩拨到头脑发热,又真的就由着自己那该死的私欲将话含含糊糊的搪塞过去了呢。。

Arthit是真的在人来人往的台阶上坐了很久。

就这么任由着那本就粘手的爆米花混着粘稠的果汁粘黏在淡黄色的衣服上,狼狈至极的坐了很久。就好像在这些天所有的负面情绪毫不客气争先恐后的
迸发而出后,除了呆愣在原地任凭整个世界片刻不停的天旋地转之外,再也没了做任何辩解的立场。

可与此同时那个红着眼眶呆立在重症监护室门口、又顺着那冰冷至极的墙壁颓败的滑坐在地上的Kongphop,也真的是揪心到快要完全的疯掉了。

不该这么跟Arthit说话的,就算自己再着急再不安再不知所措,也都不该这么跟Arthit说话的。明明在梦里无论那人让自己多生气都从未发过火,甚至连自己偶尔失控下紧攥拳头的动作都会惹的那人像只受惊小猫般的向后退上几大步,自己刚刚又怎么能、怎么能就真的用那么冷淡的语气跟他说话呢?

更何况、更何况他昨天不是问过你了么?他有问过你 "如果这些年Van过的并不潇洒、甚至并不健康,并且这次回来他是真的想弥补过错的话,你也不要原谅他么?"了不是么?!可你是怎么说的来着?你说我的字典里没有原谅这两个字,有也只是为你。呵、然后呢??然后你干脆用一个吻夺走了他所有要说的话,甚至在他每每欲言又止的时候都不容任何挣扎的抱住他,又自以为很帅气的一遍又一遍的说着,"你什么都不用说Arthit,我都懂。"

笑话。

你懂什么?!你根本就不懂他有多挣扎,也根本就不明白自知道Van这个人起,这个在过往的十年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快要被你宠到天上去的男人,到底有多害怕、多不安,又为了你的隐忍而有多心疼。


"Kong,进去看看Van吧。"那快要被整颗撕碎的心绪被身前这个一夜间就生出了半头银发的长辈所打断,那嘶哑到快要失声的声线也算是让Kongphop突然明白、这原来根本就是一场三败俱伤的哀伤。

但Kongphop还是努力的对着眼前这位尊师扯出了个苍白的笑容,又在费力的撑起身子并木讷的跟着护士做完全套的准备工作后,终于是紧攥着拳头的站在了这个满身插满管子、毫无生气的Van面前。

生气?无措?担心?还是后怕?

当真的再次站在Van面前、真的感知到死亡居然会离他这么近的时候,Kongphop竟说不清自己当下的任何心情。说实在的他根本就没想过这些,对、他是没想过原谅,但他也根本没想过要让他在这么年轻的当下、就去承受这实在非人的痛楚折磨。

他也根本就没想过,如果说自己知道这么些年Van过的如此不堪的话,自己会不会心软的划掉那次伤害、继续的将Van当作多年的玩伴、至少是时不时的有通电话,或者是在节日的时候有声慰问也好。

但Kongphop知道自己不会。

就算是为了那梦里根本抓不住的执拗,不、就算是为了让自己爱到疯狂的Arthit,也根本不会。

对、就算是Van的爸爸赤红着双目带着那满面满身的疲惫告诉了自己所有实情,又紧握着自己手的恳求着能不能就在治疗的日子里顺着Van的意思、以伴侣的身份多给他一些力量,自己也绝对不会。

因为自己的爱,从头到尾都只能给Arthit一个人。

"Van,能听到我说话么?"

"嗯。"氧气罩下一声嘶哑的回应,单单是在死里逃生后能见到这个快要要了自己命的男人、就已经是让Van在扯出一抹笑的同时,飞速的红了眼眶。

"明明见了我好几次,为什么连一个字都不肯说。"

"就、害怕...会...给你...带来负...负担..."简短到不能再简短的一句话,却被病床上面无血色的Van说的如此艰难,"Kong...kongphop,能麻烦你,帮我...把床,摇起来一些,再、再摘掉这个...罩子么?"

在得到医生的默许后,Kongphop紧咬着牙关的照做了。他不喜欢这种场合,不喜欢到恨不得撂下一句好好养病后就头也不回的立马逃掉,但就如同他不能带给Van任何希望一样的,他也不能心狠到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给这个毕竟要好了数年的发小。

"Van你想说什么的话、慢慢说吧,我听着。"

"我知道晚了很久,我知道我实在是晚了太久,但我还是想亲口对你说一句、对不起啊Kongphop。"

"如果再给我次机会,我绝对不会那么做的。即使是背上处罚甚至开除学籍,我都不会那么做的。"

"Kong...我真的没有奢求过你真的能原谅我,但你就接受我的道歉好不好。不光是为了当年的撒谎,还为了、还为了我厚颜无耻喜欢上你的这件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好对不起。像我这种人,像我这种把朋友的真心亲手毁于一旦的人,到底有什么脸面爱上你,又痴心妄想的回来找你。"

"还有Kong,你很爱Arthit的对吧?"这个一直沁着泪水的男人唇边突然就添了抹真情实意的上调弧度,"我曾经以为爱就是占有。但当我看到你心甘情愿的被Arthit带走、对着Arthit露出我从来都没见过的笑,又在感受到Arthit视你为生命般重要的笃定后我才明白,原来我爱你、就是希望你好。"

Kongphop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医院。

但他记得在离开前他确实是对Van说了我原谅你。

以及跟在我原谅你之后那句终于带着抹淡笑的问句,"Van,爱情从来都是相互的。在我身上,你也同样看到了视他为生命般重要的笃定,对么?"

但Kongphop却没能如自己想象般的找到Arthit。

家里没有,Arthit的公寓没有,公司没有,老爷爷的店没有,街角的饮品店没有,常逛的超市没有,Not的公司没有,Bright的酒馆没有,Ward和Plume的家里没有,Alisn的幼儿园没有,干爸干妈家没有,一起逛过的商场没有。没有没有,所有的地方都没有、哪怕是掘地三尺也根本都没有!!

肝肠寸断。

在带着唇边的淡笑木讷的看着玻璃窗前颓败不堪的自己后,Kongphop竟顾不得周身人来车往的无数注视,就这么由着性子浑身一软的跪坐在了满是灰尘的地上。这个平日里一向沉着冷静的男人终于是再也按耐不住的拱着背低声的抽泣了起来,又再也抑制不住的将所有的担心所有的后悔都随着一声又一声挠心的嘶吼、疯了般歇斯底里的发泄了出来。

但也就是这疯了般的嘶吼,让这个鼻涕眼泪混为一谈狼狈不堪的男人、猛然的就想起了些什么。

— — — — —
·Kong,这么大的曼谷,你最喜欢哪里?
·以后不吵架了好不好,曼谷这么大、太不好找。
·这一生太短了,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赌气上。
·吵架后的心慌意乱,真的太太太难熬了不是么?
·所以、以后如果我真的没忍住又甩手跑掉的话,
 你就直接去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找我好不好?
·我发誓,我一定在那等你来找我,哪儿都不去。
— — — — —

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该死!拼命砸着脑袋的Kongphop恨不得奔回家把这些年记录梦境的本子拿出来狂翻上一遍!明明每一个梦境都记的滚瓜烂熟,明明任何一个梦境都能倒背如流,怎么在如此需要的时候、却突然就像是断了线的机器一样,再怎么折腾也都毫无成效!!

"Kongphop,冷静下来。"
"好好想想,那个当初让你兴奋到疯了的地方。"
"对,就是那里,快去吧,别让他等太久了傻瓜。"

大桥。

那个暖暖一把扯过自己领带落下霸道一吻的大桥。

被心中再次响起的声音猛然惊醒的Kongphop在胡乱的抹了把满是泪痕的面庞后便一个撑手的起了身,又像个理智丧尽的疯子般拽着手中早已沾满灰尘的西装外套向着大桥的方向狂奔了起来。

对,忘了这世上还有交通工具这种东西,下意识的就拖着沉重至极的身子、一路踉跄的狂奔了起来。

但即使再理智丧尽,Kongphop也没能忘记在奔向大桥的途中、买了杯有着少许冰块的粉红奶冻。

而与此同时、他的Arthit也确实正在大桥上...带着那最后一丝的期待、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最终救赎。

只是不知道怎么,明明是盛夏燥热到让人心烦的傍晚,曼谷的风却突然就变的过分清凉。明明都不怎么悲伤了,明明就快要忘了心痛了,怎么又在被这该死的凉风吹过未干泪痕的瞬间,在被一阵阵碾碎心脏般的揪痛折磨到不得不拱下身子的同时、那好容易忍住的湿热也是再次毫无形象的颗颗滚落。

Kong,我可能、要回不去了。
Kong,这个世界里的你、好像不是很爱我。
Kong,我好想你,我真的想你想到快要疯了。
Kong,我给你买了蛋糕,我还等着你的求婚呢。
所以Kong,你过来带我回去吧,既然你这么疼我这么爱我这么宠我,就快点来接我回家吧好不好。

— — — —
好。

你这个傻瓜,我从头到尾都是那个带着视你如生命般重要的笃定,拼尽全力爱着你的Kongphop啊。
— — — — 

在快要眼前一黑的彻底丧失意识之前,Kongphop终于是护着怀中粉红奶冻踉跄的走上了这条承载了太多梦境、又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拉玛八世皇大桥。

只是当透过眼眶里这一路上无论怎么努力都褪不去的湿热看到那个让自己快要肝肠寸断的爱人后,Kongohop真的是差点就怒吼一声的瘫软在地上。

但是他不能。

说好要将爱人宠到天上去的自己,怎么能先倒下;
说好要带爱人回原本世界的自己,怎么能先倒下;
说好要给爱人场梦幻求婚的自己,怎么能先倒下;
拼了命的才与自己相融合的自己,不可以先倒下。

在深吸一口气又尽可能的调整了自己太过狼狈的形象后,Kongphop尽量稳着步子的走到了Arthit的身后。在秉着呼吸小心翼翼的环住那人腰身的同时,将手中那早已融了冰的粉红奶冻微颤着的递到了爱人那沾满着泪痕与鲜血的唇边,

"跟我回家吧。"

"回家洗个热水澡、吃顿热乎的饭。再之后、想打想骂想砸东西哪怕是想拆房子,都随你好不好?"


老爷爷的店:(kong找暖暖的途中)

爷爷:"孩子,怎么一个人来了?"
Kong:"爷爷你有看到Arthit么?!!"
爷爷:"你说总是跟你一起过来的男孩子?"
Kong:"嗯。"
爷爷:"很爱他么?"
Kong:"什么?!"
爷爷:"爷爷问你很爱他么?"
Kong:"很爱。"
爷爷:"有胜过生命的笃定么?"
Kong:"有。"
爷爷:"那穿越时空呢?"
Kong:"什么??"
爷爷:"爷爷是说,你对那个男孩子的爱,有达到愿意为他抛弃当下这个时空的程度么?"
Kong:"爷爷。。。"
爷爷:"孩子,你一直有做梦的对么?"
Kong:"对..."
爷爷:"梦里他已经是你很多年的爱人了对么?"
Kong:"对..."
爷爷:"孩子那不是梦。"
Kong:"什么。。"
爷爷:"其实你对之前生活的记忆很模糊,生活工作上总会遇到断层,很多事情觉得发生过却有回忆不起来,却单单对他的所有事都记忆铭心对么?"
Kong:"。。你到底想要说什么爷爷。。"
爷爷:"爷爷要是告诉你这个世界是假的,除了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你会害怕么?"
Kong:"你在说什么呢爷爷,怎么可能!!!"
爷爷:"这两天现实世界里的Kongphop在梦里找过你的不是么,他不止一次的找过你的啊孩子。"
Kong:"爷爷。。。"
爷爷:"好孩子,关于这一切、其实你都梦到了不是么?为什么要去刻意的忽略掉这些梦呢?是因为害怕么?但你要明白,你就是他、他就是你啊。"
Kong:"爷爷。。爷爷我。。"
爷爷:"好了,你有多爱他,只有你自己知道。"
Kong:"爷爷。。。"
爷爷:"没事的孩子,爷爷不会强迫你什么的。"
Kong:"爷爷我是说我不怕,我愿意。"
爷爷:"好孩子,你们一定能一起回去的。"
Kong:"我...我也能么???"
爷爷:"孩子,跟你心里的那个kongphop谈谈吧,等你们谈了话,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还有如果你们成功的回去了,这个虚拟世界里的所有记忆,是会留给你们的。好了去吧,爷爷啊、也该去梦里找老伴儿聊聊天,再给她做上几个拿手的好菜了。"

好,我去了爷爷。我会去回应心里一直发问着的自己,会对着那个人说我爱你,也会尽所能的带那人回到原本的世界,陪他养好伤,再如很久之前就允诺他一般的,给他一个最梦幻、最窝心的婚礼。

爷爷,谢谢您。❤️


抱歉久等了,码了长长的一章给大家,也谢谢大家长长的私信和留言,我想通了,也好多了,有你们真好。

平行世界里的Kongphop我还是想让他跟着Arthit一起回去。毕竟Kongphop所谓的梦境,其实就是真实世界里原本的自己。而至于现实世界里我们亲爱的Kongphop大人怎么就真的追到了平行时空又扎进了自己心里,后文中会讲到的。说起来我真的是很喜欢用名字梗了,这篇文里Kongphop一次都没有叫过Arthit "暖暖" ,下一章吧、下一章就会叫出口了。只是在Kong说出暖暖这两个字之前,Arthit就已经是恐慌到对着最爱的人口不择言了。

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小仙女们,爱你们!❤️

评论(65)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