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1⃣️3⃣️

序章 、(01)(02)(03)(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明明都不再是脸红心跳的年纪,
却怎么连最简单的视讯、都悸动到快要疯掉了。

——🍓—🍉—💕—

Arthit的这一觉睡得很沉。

甚至难得的连哪怕一分钟的梦都没有做。

只是本应是个补足了觉后舒爽惬意的周末清晨,却在迷迷瞪瞪看到屏保上那行刺目的小字后在脊背猛然一凉的同时,整颗心更是不受控制的揪到仓皇,

"Arthit,昨天过的很开心吧~我就是想来提醒你一下,你来这里之前听到的话、可不要全信哦~"

什么意思?。。

什么叫自己来这里之前听到的话,不要全信?!

在紧皱着眉头将这不过两行的字句翻来覆去的默念了不下一百遍后,Arthit也依旧是没能理出个所以然来。难道说27天的期限是假的?或者没有人记得自己的设定是假的?还是说只要Kong主动的说出我爱你就能回到现实中去的承诺...是假的??!

一个头三个大的Arthit简直是连吃几口那人昨天特意买给自己的鸡肉三明治的欲望都没有了。在潦潦草草的冲了个澡,又三下两下的吹干那都有些挡眼睛的碎发后、Arthit便一袭休闲装的走出了家门。

不管怎么说,答应Not的方案还是要守约做完的。

只是趿拉着步子无精打采走出电梯间的Arthit还没来得及抬个头,就结结实实的撞在了正前方硬邦邦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之上。

"嗷!"吃痛的一声低呼,Arthit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真是点儿背!怎么就一件顺心的事儿都...

"我们Arthit先生这是还没有睡醒么?"

淡淡的青苹果香气、温柔却不失磁性的嗓音、深褐色的英伦式皮鞋、笔挺的同色系西装、还有紧扶着自己手腕上的黑色腕表,自己撞到的.....是Kong?

"嗷Kong?!"下意识的唤出那人小名,还有些晕圈儿的Arthit竟就顺着心思的将话继续说了下去,"你怎么会来?这个点公司不会忙么?我刚刚是不是把你撞疼了??"

实在是没能忍住唇边的笑意,Kongphop干脆挂着明晃晃的笑意伸手稳住了Arthit微晃的腰身,又不紧不慢的回应了Arthit的问话,"我来是因为想你;今天的所有会议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工作留给员工去做就好;刚刚Arthit没有撞疼我,只是现在我有些不开心。"

"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发生什么事了么??"Arthit也不知道自己这是中了什么邪,但自收到那莫名其妙的讯息后整个人就像是着了魔般的忐忑不安,又开始控制不住的对任何事情都提心吊胆。他生怕刚刚Kong所说的有些不开心,也是被这该死的游戏规则所致。

"就...还好Arthit撞到的是我,你要是就这么直接撞进别人怀里,我能高兴么。。"

你要是这么直接撞进别人怀里,我能高兴么。。

就算心绪再混乱Arthit也听明白这话中的意思了,与那不争气的耳根瞬间通红同时的、原本紧绷着的神情也变为了唇边的一抹浅笑。这臭小子、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油腔滑调。

但Arthit并没有如那些年一样炸毛般的低吼那人的名字、或者直接当作没听见似的蒙混过去,而是在伸手整了整那人的领结后平平淡淡的说了一句,"陪我吃个饭吧,我饿了。"

一拍即合的去了老爷爷家的小馆。只是比起上次的新奇,这顿餐更多的则是温馨。老爷爷细心的准备了适合两人的可口饭菜,并依旧送上了只对他们免费的薄荷苏打水。

看着Arthit吃的津津有味的满足模样,Kongphop发现自己的整颗心竟跟着安稳到不成样子。就好像无数次在梦中出现的那人带给自己的感触一样,除了愿你安好、再无他求。

"嗯..我要出差几天,下午就走。"在喝了口清爽的苏打水后,Kongphop率先的开了口。

理应第一反应是出差意味着浪费有效时间的Arthit一张口却是根本与27天无关的下意识问句,"去的地方天气怎么样?远的话就把常用的药都带上,有备无患总归是好的。"

"嗯,我会的。"作为听者的Kongphop也是没能有什么太过诧异的反应,只是在再次忍不住的笑意下不慌不忙的从西裤里掏出了那把早已被岁月磨平了棱角的铜黄色钥匙,"那、这几天能麻烦Arthit帮我照看下公司,和家里么?"

Arthit确实是万分明显的怔愣了几秒。

他是真的没想到短短几天的时间Kongphop就会信任自己到这般地步。但很快就回过神儿来的Arthit还是尽量平静的接过了那把两人已经用了蛮多年的备用钥匙,又在很小声的说了句 "好,放心吧。" 后便埋下头继续大口的吃起了面前的便当来。

实在平淡的语气,就好像只是茶饭间的随口之言。

但两个人都明白,自Arthit接过钥匙的那瞬起,这被称之为爱情的东西呀,就已经是重新的发了酵。

之后么、在Kongphop的一再坚持下即使是快要赶不上航班也还是硬生生的陪着Arthit买了整整三大包吃的喝的用的、又安安稳稳的将人送到楼下后才算是依依不舍的告了别。

甚至在Arthit在好久没回的公寓里将委屈巴巴的kit强行抱进猫舍又挽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Kongphop依旧还怔愣在车里后悔着没能再大胆些,哪怕是偷上个吻也好。但毕竟也懂得来日方长的道理,在划掉助理满屏的催促讯息后Kongphop还是一个转向的驶离了公寓,并带着嘴角实在难以消去的上调弧度轻声的呢喃上了一句,"Arthit。"

而另一边的Arthit在无缘无故的打了个巨大的喷嚏后,又埋下头对着并不算凌乱的房间继续的收拾整顿了起来。只是当接二连三的感知到这间公寓里属于自己的东西早已消失不见的时候,Arthit还是没能忍住那自胸腔而上的阵阵酸涩、又只得是没出息的滴出了泪来。

不过还好,这里大体依旧是两人曾经喜欢的样子。玄关处依旧有一只一捏就响的丑萌玩偶、电视柜旁依旧有一串格格不入的塑料花束、卧室里的床铺依旧是自己最喜欢的纯棉质地、阳台外的吊椅也依旧是自己曾执拗买下的小丑图案,甚至在Kongphop这臭小子重金打造的展示柜里竟依旧摆放着自己最喜欢的动漫书籍、以及自己曾承诺一定要给那人做出来的Micro-robot的模型。怎么??难道说在这个实在讨厌的平行世界里,自己那杂七杂八的爱好全都一锅端的转移到Kong那里去了??!

待到终于收拾完屋子又陪心爱的kit吃饱喝足玩美时,天色早已是暗了下来。周身都有些酸痛的Arthit也终于是能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又在难得心情不错的磨了杯那人最喜欢的咖啡后、四仰八叉的依偎在沙发上刷起那人发给自己的数条信息来,

——我到机场咯。
——该登机了Arthit,你睡了么?
——刚刚取到行李,Arthit你该不会真的睡到现在吧?
——唔...我在跟供应商吃晚餐了,Arthit呢?
——还没有理我。。那,Arthit要好好吃晚餐哦。

真是像个孩子。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并不算长的讯息也确实是让Arthit再次勾起嘴角,甚至连入口的苦涩咖啡都自动过滤成了甜甜的暧昧味道。只是还没能来得及将对话框里累到趴倒在地的小熊表情发送过去,玄关处就传来了声声刺耳的门铃声响。

伯父伯母?Not?Bright?Word?还是M?

但显示器里那个明明讨厌至极却总透漏着些莫名酸楚的人,却是Arthit最不喜欢的Van。

不过Arthit还是冷着脸的让Van进了门,又遵循着最基本待客之道的再次踱步到橱柜旁选了个自己最不喜欢的茶包、并沏上了杯勉勉强强算是温热的茶。

可心里本就憋着股气儿的Arthit刚忍着不悦的端着茶杯走出厨房,就正巧撞见了Van伸手想要打开展示柜的可憎模样。几乎是不经思考的、Arthit几个跨步的一把拽住了Van那未能得逞的手臂,又微皱着眉角带着那不容任何抗拒的冰冷声调一字一句的开了口,

"怎么?没人教过你到别人家做客的时候、要懂礼貌么。"

KA小小剧场:(曾经的某次分别)

Kong :"暖暖,我要登机了。。"
Arthit:"嗯,上了飞机睡一会吧,明天还有一整天的会要开。"
Kong :"暖暖都不想我的么??"
Arthit:"。。拜托我们半个小时前才分开好吧?"
Kong :"是么?可我怎么觉得已经有一年那么长了啊。。"
Arthit:"。。好啦,就一周而已,好好工作。"
Kong :"暖暖答应我一定要每天联系每天视频好不好??"
Arthit:"Kongphop你走了我一个人打理公司很忙的好不好?!。。"
Kong :"哦。。那暖暖不忙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联系我。"
Arthit:" 好了关机吧,下飞机了跟我说。"
Kong :"哦。。遵命暖暖。。"
Arthit:"👌"
Kong :"❤️"

下飞机重新开机后:

Arthit私信:笨蛋,我会每天跟你说早安午安晚安,但我不会视讯你。因为我怕只要一看到你,就会忍不住抛下一切工作的去找你。就一周,一周后我亲自去接你、我们去吃那家你说了好久的旋转餐厅好不好?Kong,不要有任何怀疑、我很爱你。"

暖暖ins更新提示: A hard week, because I'm already start missing u.👋✈️💛


噹,我们的Kongphop先生在把自己的全部家当交给媳妇儿后恋恋不舍的出差啦!下章会有Van的部分,但你们懂的、在我这里任何虐点的初衷都是为了在经历一些事后,能让这两个人的心变得更加贴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

评论(47)
热度(226)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