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

序章(01)(02)(03)(04)(05)(06)(07)(08)(09)
出现的再早又能怎么样。
在你们相遇的那瞬,我这一生、便一输到底了。

——🍓—🍉—💕—

难得的微凉天气,即使是西装革履的打扮也不会显得太过扎眼。

比如今日一袭黑色西装的Kongphop。

面无表情的将手中大大小小的手提袋塞进空档,又在对着这堆毫无疑义的伴手礼自嘲般的发了好半天的呆后,这个俊俏到过分的男人才终于是在一声冷哼下、双臂一个用力的狠狠合上了后备箱的车盖。

即使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这场邀约、终究也还是要去的。

只是那一瞬的Kongphop还不知道,在自己双手紧握着方向盘努力的调整着心绪的同时,他独有的小太阳也是一袭淡蓝色西装的、步伐轻快的走在了与Not见面的路上。

哦不,是在去见Not之前的,去见自家小祖宗Kit宝贝儿的路上。

如果Arthit没有算错日子的话,每周的这个时间即使那小家伙再不情愿、它的Kong爸也会万分坚决的将它送进美容院,又洗澡理毛修指甲的整整一天后才会将它接回家。

果不其然的,这小家伙儿此刻正耷拉着小耳朵满脸幽怨的眺望着窗外呢。一时间被涌上心头的思念冲击的忘记了这是个冷暖均需自知的平行世界,Arthit竟傻乎乎的举起满手的零食玩具冲着玻璃窗里的kit兴高采烈的摆起了手来。可正当Arthit后知后觉的僵住了表情又顿住了手上动作的时候,它心爱的kit却是给了他实在意想不到的窝心举动,

那原本涣散无神的大眼睛里突然就迸发出了惊喜的光彩,两个肉乎乎的小白肉垫在光滑的玻璃窗上急不可耐的挠个不停,伴随着小肉肚子略显急促的一起一伏,那毛茸茸的小尾巴也是极其不安分的、卷着弯儿般的跟自己打着招呼。甚至赶在Arthit红着眼眶的冲进宠物店之前,这小家伙就已经是再也按耐不住的冲到了店口,又喵来喵去委屈巴巴的等待着自家暖爸将门打开,并给上自己一个久违的亲亲抱抱、还有升级版的举高高。

而Arthit自然是不会让Kit失望的,那如滴血认亲后般的窝心场景甚至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忘了问上一句Arthit是谁有没有接待卡、反而是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又带着如出一辙的温暖笑容记录下了这实在美好的温情时刻。

Arthit大概是陪kit玩了有整整两个小时吧,又在唠唠叨叨的交代了好半天什么时候该吃什么零食、什么反应下改抹什么药膏、什么情绪下该给什么玩具后才跟kit依依不舍的暂时性的告了别,又在绕到前台给Kit续充了不少的卡值后、才算是终于去赴了Not的约。

Not将见面的地方选在了一家装修别致的西餐厅。

虽说没有通常的餐厅那么通透明亮,整体的装潢也显得有着些许古板,但深色系的镀纹墙体配上橙黄色的暖色光束,竟莫名有种说不上来的神秘色彩。

只是待Arthit拎着杯鲜榨果汁急匆匆赶到的时候,Not已然是已经到了很久了。带着笑冲着围栏下一层的那小子挑了挑眉稍,又向一侧的楼梯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快些上来。

了然的摆出一个ok的手势,Arthit一个转身的朝着楼梯跨了过去。可伴随着皮鞋踩在实木台阶上的声声脆响,在心头猛然一紧的同时Arthit才算是终于的缓过了些神儿,刚刚Not示意自己上楼的神情、作为一个第二次见面的朋友的朋友,是不是太过亲近了呢?

可脚下的步伐没停、大脑也便没条件再想更多。Arthit依旧是带着笑的缓步走向了Not,又在拉开椅子矮身坐下的同时将手中的鲜榨果汁推向了对面满脸疑惑的旧友,"上次聚会的时候我看你喜欢喝这个,就顺道买过来了。别客气啊,便宜的很。"

这略显俏皮的语气倒是一下子就成功打破了餐桌上仅存的一丝尴尬。Arthit甚至都没问问那个需要micro-robot的朋友在哪,就拿过菜单一气呵成的点好了平日里两人最喜欢的西餐料理。看着好友那目瞪口呆的吃惊模样,Arthit没有丝毫惊慌、反而是在端起手边的热茶认真的品了口后才缓缓的开了口,"我会看面相、看了之后,我才点的菜的。"

得。又是个让人忍不住喷茶的黑色幽默。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顿饭还是吃的十分惬意的。每每跟Not待在一起、即使是在这人像个木头疙瘩般一声不吭的时候,Arthit也是会觉得非常踏实。当然了、这种踏实感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在这十年如一日般的互相扶持互相依赖中、一砖一瓦亲手搭建起来的、坚不可摧的信任壁垒。又当然,Not也不会真的就一张图纸都不带的空手而来,在结束正餐又换上清新可口的下午茶套餐时,Not也终于是拿出了身侧的电脑及一厚塌的资料文件跟对面的micro-robot达人暖暖你一句我一句的相互切磋了起来。

而就在服务员又慢步上前体贴的续上新一杯热茶的同时,餐厅一楼窗边的位置上也入座了一对看上去就气质不凡的中年夫妇,和一位看上去实在是有些焦灼、又实在是有些憔悴的年轻小伙儿。

但正好瞟向窗外的Not,也确实是将目光停留的过长了一些。

以至于当Arthit举着图纸苦口婆心又圈圈点点的唠叨了一大堆后,这个平日里对话时必定会注视着自己的眼眸,并皱着眉角认真聆听的老友Not除了嘴上嗯嗯啊啊的应和了几声之外、竟然连半点儿将此刻那绝对称得上目瞪口呆的目光收回来的意思都不曾有过。

奇怪。

简直是太奇怪了。

本能的顺着Not的目光扭身望去,却在看到Van身旁那个正挂着笑举起酒杯的男人后,在心脏猛然一沉的同时、手中的铅笔也是被自己那实在控制不住的力度直接攥成了两段。

那家伙居然就这么带着笑的碰了杯,又丝毫不带犹豫的将高脚杯里的香槟一饮而尽,甚至还再度起身风度翩翩万分绅士的给在座的其他人、包括那个肮脏的男人斟满了酒?!

疯了吧?!Kongphop你这家伙是真的完全疯掉了吧!!

可毕竟Not还在身旁,在这个该死的平行空间里自己又是个无计可施的尴尬角色,所以即使整个心脏已经抽痛到连呼吸都有些困难,Arthit依旧是在挤出一个强笑后对着Not若无其事的开了口,"干嘛这副表情啊,不就是碰巧碰到Kongphop跟家人聚个餐嘛。"

"不Arthit,那不是他家人。"终于算是将视线收了回来,可Not脸上的表情实在是没能好到哪儿去,"呃抱歉,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见Kongphop参加这种聚餐,失态了。"

"怎么会。"Arthit真的是一个不善于隐藏心绪的人,仅仅是一个问句,却连被指节紧握杯子中的热茶都荡起了微弱的涟漪,"不过你的意思是说,Kongphop平时都不会参加这种聚餐的么?"

"当然了。那天你在场的聚会,大概就是这家伙会参加的唯一聚会了吧。。"无奈的耸了耸肩膀,Not跟着Arthit的动作淡淡的抿了口手中的热茶,"不过被这家伙影响的,除了我们这几个人的每周一聚以外,大家也就都没什么参加别的活动的习惯了。。。"

Not这话说的是真的不假,久而久之的、大家真的就没了参加其他活动的习惯。反而这每每的周末的一聚,竟成了大家伙儿解乏放松相爱相杀的最好时光。就好像无论这一周各自经历了些什么,无论是多忙多累或者多潇洒多狼狈,只要相聚在Bright的酒馆你一句我一句的小酌两杯,就一同回到了那些年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万金不换。

"这样不是也挺好的么,将习惯从大学一路保持到现在、甚至连聚会的传统节目都没改过,真的是特别难得了。"Arthit这话说的字字都是肺腑之言,天知道这些臭小子对Arthit和Kongphop来说、到底是在意味着什么。

"哦?。。"眉宇间一瞬即逝的一个紧皱," 我们大学的事儿Arthit也知道一些么?这么看来的话,Kongphop这小子是真的很重视你这个朋友了。"

"呃其实。。"可意识到自己又说多了的Arthit刚想把话圆回来些,就在指节下意识般紧紧扣住杯壁的同时,声带也像是突然失了声般的连一个音节都再也发不出来,因为,

如果说那对中年夫妇时不时带着笑意的将菜体贴的夹进Kongphop的碗里、时不时温文尔雅的问着些什么而Kongphop又顺从而礼貌的回应上几句、甚至在服务员添上新的菜品时Kongphop会主动的将旧菜换到自己面前的种种举动都在Arthit可承受范围之内的话,那Van这小子突然间就挽过自家爱人的右臂,又亲昵的将头凑过去的举动就真的是远远超出Arthit的理智范围之外了。更何况、更何况在Van接触到Kongphop的那一瞬,Arthit分明看到了自家爱人那只有在万分不适却又不得不忍耐时才会出现的隐忍表情。

对,对那人的每一个细微动作都了如指掌的自己、怎么可能会看走眼。

几乎是毫无缝隙的,身体就已经先于大脑的做出了诚实的选择。在Not还因为Arthit这突然间的顿挫而一头雾水的空档里、我们的暖暖大人早已是紧皱着眉角三步并成一步的跑下了楼梯,又在深呼了一口气后挂着了然的笑容款款地走向了他的爱人。

略过身前中年夫妇那满脸的疑惑和Van这小子根本掩饰不住的惊慌无措,Arthit带着满脸的宠溺将指节轻轻的溜进了Kongphop那本微微紧握着的右手、并在紧扣住那人温热手掌的同时直视着那双盛满星辰的眸子略带抱怨的开了口,

"不是说不想让我因为你而有任何的心烦意乱么?"

"那如果我说,我现在因为你参加这场聚餐而不高兴了、你要不要跟我走?"



KA小小剧场:

Arthit:"嗷Kong?!你干嘛呢这是。。黑漆漆的坐沙发上也不知道开灯,吓我一跳。。。"
Kong:"哦、暖暖你回来了。"
Arthit:"昂跟Not忙了一天可累死我了。。"
Arthit:"我先去洗个澡哦Kong~"
Kong :"好。。"

Arthit:"Kong??"
Kong :"暖暖过来吃点水果吧,我给你吹头发。"
Arthit:"emm...Kong你怎么了,不舒服么?"
Kong :"没有,暖暖你别乱动,会烫到你。"
Arthit:"怎么了嘛Kong,是我惹你生气了么??"
Kong :"没有,暖暖我没事。。"
Arthit:"你这样我生气了啊!到底怎么了!"
Kong :"就...暖暖你诚实回答我,是不是Not带给你的力量,比我带给你的还要多?。。"
Arthit:"?????????????????"
Arthit:"Kong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怎么可能呢,你在我心中跟任何人都不一样的啊!!"
Kong :"真的么?。。可是最近你老是跟Not在一起,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你也总是。。"
Arthit :"我有说过我想他、我爱他么?"
Kong :"嗯?你说什么暖暖?"
Arthit:"白痴!。。我去给Kit喂零食,你自己好好去刷刷你的ins吧!!。。。"

我是你的暖暖啊ins更新:(一小时前)

____谢谢Not的鼎力相助,robot的方案终于算是敲定了!!相信某人天天念念叨叨的小家伙很快就能跟他见面啦!~😎🤟❤️

Not:可累死我了!让你老公请我吃饭!
Bright:不要脸!老子求了那么久的小程序都不给我做!现在做起robot倒是不嫌累了!!
Ward:干得漂亮。
M: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羡慕Kong!!!

Kong :暖暖,我爱你。⚙️(一分钟前)


Kong,我不希望你有任何的勉强,所以我要带你走。
Arthit,既然先十指相扣的是你、那,可就不能怪我了哦。

哎我这小小剧场是越写越长了。。
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