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 KA 27 DAYS 。8⃣️

序章(01)(02)(03)(04)(05)(06)(07)

Kong、我做了一场噩梦。
梦见时间就停在蛋糕倒地的那一瞬、再也回不去了。

——🍓—🍉—💕—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Kongphop的爱人、Arthit。"

Arthit也不知道自己这是突然着了什么魔,怎么就如此唐突的接听了Kongphop的电话,又真的就这么一字一句的将心底里的话给直接说了出来。

不等那人回应就慌慌张张的扣掉电话,Artit确实是有些心慌了。话是潇潇洒洒的讲了出来,可这日后、该要怎么收场才好啊。但Arthit也没能有时间去想更多,因为在紧咬着下唇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脚下碎石的空档里,Kongphop早已是捣好了汁液的缓步走来,又坏心的将那人的腰窝轻轻戳了下后才将小瓷碗凑在了Arthit的唇前,

"怎么样Arthit,是不是很好闻?"

"嗯、很好闻。"当熟悉的味道再次扑面而来的时候,Arthit是真的差点就当着Kongphop的面滴下泪来。原来、原来两个月前这家伙睡眼惺忪的递上来的那瓶香水,

-----

"Kong,今天限号你就别送我了,好容易休息就多睡一会。"Arthit带着满脸的宠溺轻手轻脚的坐在了床侧,又一只手跨过爱人的胸膛撑在枕旁轻声的嘱咐上了一句。如今他再也不是那个只会等着爱人将自己连亲带抱的哄起来吃饭,又浴巾衣服好一通伺候才能出门的小祖宗了。相反,他更希望自己能为这个实在难得的、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又拼命到更不得将全天下的美好都带给自己的爱人多做些什么,哪怕是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好。

"我送暖暖吧,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去上班。"晨起的声音里除了慵懒、还有着感冒依旧严重的警示。这臭小子,明明将爱人照顾的如此周全,却总是在自己的事情上打了绊子。

"好啦,就听话好不好。"拿过床头的体温计在耳侧再一次的量过温度,在确认这家伙的体温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后才算是终于的松了口气。倾下身在爱人的额头上落下轻柔一吻,Arthit嘟着嘴捏了捏那人的鼻头后才撒娇般的再次开了口,"等你好了,得把这两天我受的累都加倍的补偿给我知不知道!"

"好好好,一定一定。那老公现在就先补偿暖暖一点好不好?"虽然唇瓣还泛着白,Kongphop还是带着笑的撑起身子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个晶莹剔透的小玻璃瓶,"呐、我的暖暖喷一点再去上班吧。"

"嗯?这是什么?''

"Kong!!。。你从哪里找到的这个味道???"

"这简直、这简直就跟那天在Bright家那个盆栽的味道一模一样啊!!!"

"嘿嘿、嗯,怎么样?我亲爱的暖暖大人喜欢么?"

"喜欢,真的好喜欢啊Kong。。"胸腔里的暖意快要满到溢出,相爱这么多年、这个男人总是能源源不断的带给自己惊喜。无论是自己随口而出的一句话,还是在某件物品上多一秒的停留目光,都会被自家爱人牢牢记在心底、并在某个时点带给自己深深的悸动。

------

"Kongphop,那个人说的没错、这青苹果的味道确实很好闻。"

"Arthit。。"

"嗯?"

"你相信我说的话,对么?" —— 你相信我说的话的,对吧。

"我刚刚不是说了,只要你肯说、我就相信啊。" —— 对,我会永远无条件的相信你。

"可是Arthit、我刚刚并没有说,他觉得这是青苹果的味道。"

"嗯??哦、、我只是。。"

"Arthit,你。。认识我很久了么?"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在我工程遇到问题的时候突然出现,又如此游刃有余的解决了所有的要点问题。又为什么无论是我喜欢的冰咖啡、我家的住址、楼道里那根本就不容易被看到的回收箱,还是这青苹果的味道,你都了解的如此清楚"

"你听我解释,Kongphop这一切我都可以解释的,这可能就只是。。。"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

原本已经忐忑到指尖紧紧扣进肉里的Arthit却毫无防备的被Kongphop这句看似疑问的陈述句冲击的呆愣在了原地,心中所有复杂的思绪也都在瞬间转变为了一遍遍的重复着那人方才不带丝毫戏虐的字句,"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

傻瓜,我很早很早之前就找到你了。早在你入学的第一天,早在我未雨绸缪的递给你饮料的那一瞬,我就已经先知先觉的、找到你了。你知道么?那时的你跟现在相比,对我来说竟没有什么不同。不对、如果硬要说出什么不同的话,那大概就是现在的你变的更加懂我疼我爱我,而就如你所说的那样,你所爱的那个人我、也是真的爱了你很久了。

可正当Arthit终于鼓足勇气想要接下爱人的话时,攥在手中的手机却是在一次的嗡嗡狂震了起来,不用看Arthit就知道,一定是那个Van打来的。紧咬着下唇略带僵硬的将手机递给Kongphop,Arthit可以清楚的听见胸腔里那快要爆表的阵阵心跳。说不在意是假的、说不心慌是假的、说不需要解释更是假的,一个即使跟爱人朝夕相处了十年也未曾听过哪怕半分、又以如此暧昧姿态贸然出现的陌生男人,自己怎么可能会毫不在意。

但还好、Kongphp真的是如他所说的那般,不想让Arthit因自己而有任何的心慌意乱。

电话被修长的指节轻轻划开、扩音模式。

"喂??Kong、、Kongphop??"

"嗯。"

"Kongphop昨天我、、我只是,我是想说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不要吵架好不好?"

"你和我之间用不到吵架这个词,有事说事。"

"。。我这次是跟爸妈一起回的泰国,他们说明天想见见你吃顿便饭,行么Kongphop?"

整颗心骤然一紧,好容易放松的指节也是再一次的深深扣进肉里,伴随着手机里传出的这声如炸弹般的问句,Arthit几乎是已经紧张到忘记了这世上还有呼吸的这件事。

"好。"在脸色并不好看的斟酌了片刻后,Kongphop还是冷冰冰的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可这一个好字,却是将Arthit脸上那仅有的一丝强笑也给夺了去。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才会让Kongphop答应参加除了自己之外的家庭聚餐;又是什么样难以启齿的往事,才会让这个恨不得将自己宠上天去的男人在朝夕相处的十年间,愣是只字未提。

从未想过Kongphop会对自己留有秘密的Arthit,真的是心慌意乱到快要疯掉了。

"你相信我的吧Arthit?"

"虽然不知道你昨晚为什么会。。但你相信我,不是你想的那样好么?"看出了那人太过明显的情绪变化,Kongphop下意识的伸出手想要.....

"Kongphop,你不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很奇怪么?"可这颤颤巍巍的指节还没能触到那人,就被Arthit带着冷笑一个退步的避开了。

"什、什么奇怪?"

"我只不过是一个你认识了仅仅三天的人,况且还是个男人。你刚刚莫名其妙的抱我,又在这跟我费尽心思的解释你和另外一个男人之间的瓜葛,怎么,难道你就不觉得奇怪么?" ———我们往往总是这样,即使心里根本就不是这么想的,却还是硬是要说出这种,伤人伤己口是心非的话来。

"Arthit我。。"也是、是挺奇怪的,奇怪到你的一个冷笑就能让我的整颗心猛地一沉、又揪的生疼。

"好了。"心烦意乱的闭了闭眼,Arthit摆摆手打断了Kongphop想要说出口的话,"我本来就是有事才经过这里的,碰见你耽误了不少时间、该走了。"

突然间的不欢而散,Arthit这一次竟然真的就没有回头。如果此时的Kongphop存有记忆的话,他便会意识到自己没能追上去紧紧握住暖暖手腕让他不要走的这件事、到底有多严重。

可这是个只会存在27天的平行空间啊,Kongphop怎么可能会存有记忆。

在Arthit紧咬着下唇拼命的抑制着眼底的湿润,又极尽艰难的迈着僵硬的步子走向巷口的同时,Kongphop手中的瓷碗也终于是脱离了无力的指节碎在了带着些许灰尘的道沿之上。这个杵在原地一动未动的男人就这样呆呆的望着Arthit一步步的逐渐走远,又真的是很久之后才缓缓的低下了头,像一个犯了错误的孩子般轻声的呢喃上了一句,

"明明都是因你而起的改变,你又怎么能、问我要答案呢。。"


KA小小剧场:

after 27 days:

Kong :"暖暖???。。"
Arthit:"怎么了。"
Kong :"好我的暖暖大人,你干嘛突然把我锁浴室啊。。"
Arthit:"没什么啊、你背一遍家规我就让你出来。"
Kong :"噗。。暖暖别闹好不好,我锅里还炖着鸡汤呢。。"
Arthit:"嗷那你就快背呀,还浪费时间!"
Kong :"。。1、我们家所有的大事暖暖说了算,小事Kong说了算,暖暖感兴趣的小事还是暖暖说了算。2、我们家暖暖的主要任务是被Kong疼被Kong爱被Kong宠,Kong的主要任务是疼暖暖爱暖暖宠暖暖。3、当我们家产生任何冲突的时候,请参照1、2条。"
Arthit:"嗯。我宣布第三条转为第四条,中间加一条:3、Kong不得私自参加任何形式的除家庭聚餐之外的、任何与其他同龄人及其长辈一起的聚餐,否则家法处置!"
Kong :"噗。。。暖暖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参加这种!!"
Arthit:"别啰嗦!你就说行不行吧!"
Kong :"行行行、好好好,暖暖说了算好不好?!你快点放我出来吧汤要沸啦!"
Arthit:"说好了、违规的话可是要家法伺候的哦!!!"
Kong :"好好好!Kong遵命、Kong接旨。。"
Arthit:"嗯。。这还差不多。。别急别急我打完这局游戏就来给你开门啊!"
Kong内心os:嗯我自己宠出来的我不气我不气...

CC:家法啊...呸呸呸~...😏😏😏



啊最近真的是忙到暴风哭泣,所以抱歉呐会更的稍微慢一些~小虐的一章,希望你们喜欢~下一章呢会是偏温情的调调,并且会抛出一个小转折,预告一下嘿嘿。

还有你们猜,这章我最喜欢的是哪一句呀~😎

好啦依旧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大家,爱你们哦!❤️

评论(46)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