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 7⃣️

序章(01)(02)(03)(04)(05)(06)

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
相爱的他们会在迈向彼此的路上、离得越来越近。

——🍓—🍉—💕—

Kong。

老实说从小到大自己真的没少被这么叫过。奶奶爷爷爸爸妈妈同学同事邻居朋友,Kongphop几乎每天都能听到无数次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缩略简称。

可方才怀里这个只认识了三天男人的一声轻唤,竟让自己在心脏漏掉了整整一拍的同时,整个身子也因为那莫名的情绪波动而止不住的微颤了起来,

"好。"不经大脑便脱口而出的答案,Kongphop甚至都没时间去考虑考虑方才Arthit的要求到底是在意味着什么,"以后这个名字、就属于你一个人了。"

"Kong。"又是一声拨人心弦的轻唤,"可是抱着一个才认识三天的男人,你不会难受么?"

Arthit心里自然是有顾虑的,他害怕在这个毫无章法可言的平行世界里他的Kongphop会如绝大多数的男人那样、平平淡淡的喜欢上一个温柔体贴又娇小可爱的邻家女孩。

"我。。我让你觉得难受了么?"环在自己腰间的手突然就半尴半尬的抽开,Arthit一转身就看到了身前面色泛白手足无措的Kongphop,"对不起Arthit,是我失态了。。但你要相信我是不会见到谁都这么抱的。。我甚至、我甚至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牵过。。我只是。。。"

"只是对我,情不自禁是么?"带着唇边实在好看的上挑弧度将爱人的话接了下去,Arthit鼓足勇气伸出手轻轻的擦去了Kongphop耳鬓处的汗渍,"那我们就说好了,以后只能我这么叫你。"

"嗯,我回家就跟我妈说,以后再也不许叫我小名了。"在确认眼前这个软萌又不失骄傲的男人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肢体接触而感到不适后,Kongphop的语调儿里竟难得的带了几分的俏皮。

"噗。。伯母早都不这么叫你了好吧。。"Arthit实在是没能憋住笑意。要说这平行空间也并不都是坏事,这不最起码、最起码有时候还能开拓开拓自家爱人的新萌点不是。

"你看我、怎么开个玩笑都开不到点子上。。"轻咬着下唇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Kongphop对于Arthit那太过自然的回答根本就没多想,"那个我的意思是说,我答应你的事儿、就一定会做到。"

"还有Van的事情、不管你需不需要,都让我解释解释吧。"前一秒还带着些许笑意的英俊脸庞突然间就严肃了起来,紧皱的眉头下那双盛满星光的眸子里此刻也只剩下了Arthit先生那好看的缩影,"因为我想来想去、也还是不想让你因为这子虚乌有的事情,而有半点的伤心和难过。"

"谁说我伤心了?!!我昨天那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有点。。"话说到这Arthit突然就停了下来,炸什么毛害什么羞!!你还想不想要你的爱人了,"好,那你说说看吧Kongphop、我会好好听着的。"

"嗯,arthit其实Van他。。"

"喂!我说Kongphop你朋友的奶冻还要不要了?不要也别杵在正门口挡我生意好吧!!"那边的两人正保持着暧昧的姿势准备情话绵绵,那边的饮品店老板却是终于再也忍受不了的将话直接喊了出来。奶奶的,凭什么我一大早的因为说错一句话就被媳妇儿狠狠的踹下床、又孤孤单单的独守空店,你们俩却能在这眉来眼去的尽情享受着爱情的甜蜜芳香

"呃呃呃要要要,不好意思啊老板。。"伴随着老板这声带着问句的大声抱怨,我们Arthit先生好容易鼓足的勇气算是在瞬间就跌落了个干净。走也不是躲也不是的在原地拧巴了好半天,最终也还是在红着整张脸别别扭扭的递过了现金又慌慌张张的接过奶冻后,一溜烟的冲着家的方向重新的折了回去。

但其实Arthit只要稍微分出点神儿看一眼手中的粉红奶冻就能发现,虽然老板是没忍住略微抱怨上了几句,但面对着这两个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大男孩儿,我们店主还是带着笑意的挑选了两支粉色的吸管、并十分有眼力价儿的将它们打成了共饮时便会额头抵着额头、鼻尖顶着鼻尖的浪漫心结。

而这一点,不紧不慢的跟在Arthit身后的Kongphop自然是分毫不差的get到了。

"Arthit慢一点,我都要追不上你了。。"勾着背双手叉腰的佯装着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杵在巷子中间,Kongphop真的是要被这个突然就红着脸跑开的男人吸走全部的注意力了。一个在自己遇到困难时如此那般从容不迫的解决危机的帅气男人,怎么就能瞬间转变为这副让人心生柔软的可爱样子呢。

"那你倒是快一点啊,这么热的天儿阳光下很晒的好不好!!"脸颊上还留有着些被人当面拆穿小心思后的红晕,看着那撩人心智的家伙重新的离自己越来越近,Arthit也只得是在炸毛般的讲话怼回去后埋下头装作若无其事的吸起手中冰爽的奶冻来。

"唔。"可突然就有个什么东西带着那让人窒息的温度猛的贴了过来,伴随着杯中粉红奶冻一下子下降了好几厘米的,那人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抵着自己的鼻尖委屈巴巴的开了口,"我刚刚应该跟你一起点杯冰咖啡的,不过、粉红奶冻也很好喝。"

"你、你喝之前不知道跟我说一下的啊!!"端着杯子的人突然就像是被怎么滴了似的猛的向后弹跳上了一步,即使那绯红的脸颊和通红的耳廓早已暴漏了他太过明显的情绪波动,Arthit先生也还是炸着毛的将话继续吼了下去,"万一碰疼了怎么办?!"

"噗。。Arthit店家的这个系法,我是不会磕到你的。。"原来刚刚那人突然跑走的害羞模样并算不了什么,这明明红着脸却还是要咋咋唬唬的吼上几句的小刺猬样子,才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呃呃呃,话说你在这干嘛呢?我就是路过、怎么还被你给看到了。。"躲开那人有些炙热的视线抓住与自己方向相反的吸管狠狠的吸上了一大口,Arthit终于是声音忽大忽小的将话问了出来。毕竟对于这个平行世界的规则他也没有摸得太清楚,终究还是有些底气不足的。

"嗷!就在干爸干妈家吃饭啊,刚好我冲着玻璃窗,就看到你啦。"

干爸干妈。

轻咬着吸管的唇瓣勾起了大大的上扬弧度。果然如自己所想的一般,即使少了自己这个芥蒂,Kong这臭小子也依旧与自己的家人紧紧的交织在一起。说不上缘由的,Arthit就是很开心,他在看来这个答案就是在说、他和Kongphop就是今生注定的情缘,不管旁人如何阻挠,他们最终还是会牵着彼此的手恩恩爱爱的相守到白头。

对,Kong一定会在27天内说出我爱你,让自己顺利的回到那个带有温度的世界中去的。

"Arthit?想什么呢?"伸出手在眼前突然就顿住的人儿眼前晃了一晃,Kongphop带着笑意的将话继续说了下去,"既然这么巧的在干妈这捉住了你,那就分享一个我的秘密给你吧~"

下一秒懵头懵脑的Arthit就被那人牵起手一路小跑的朝着那所谓的秘密基地冲了过去。

你别说,这两个在炎炎烈日下手牵着手、又挂着那如出一辙的,实在难以掩饰的笑意一前一后缓缓奔跑着的大男人,还真的是。。太养眼了。。

"呃。。Kongphop你不会告诉我你的秘密就是这棵小树吧?。。"被拉着跑到气喘吁吁的Arthit可谓是一头雾水地站在这颗毫不起眼的小树旁。1、我家后面什么时候还有这么一颗旺盛的小树了???2、还以为能捞到什么秘密,结果就是一颗八卦力度为零的小树???

"嗯,是它。"但随即Kongphop却又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但其实也不算。"

"嗯?"

"如果我说了,你愿意相信我么Arthit?"

"嗯。只要你说、我就相信你。"

"就、虽然我没有爱人,甚至连个暧昧的对象都没有,但很神奇、我总觉得我已经深深的爱着一个人很久了。并且很幸运的是、那个人也一直都在深深的爱着我。"

"你、你真的是这么觉得的么?!"犹如一口闷了整壶清酒,在心脏猛然一紧的同时Arthit甚至觉得自己瞬间就有了断篇前的眩晕感。

"你也觉得我疯了对不对。。"紧咬着下唇愣怔了片刻,Kongphop跨步上前扯下了一片绿叶放在手中玩弄了起来,"可是Arthit你知道么,我真的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个人跟我说他好喜欢这叶子的味道。还说这般美好的味道要是能做成香水、该有多好啊。然后我竟然就真的在干妈家的庭院里种了这么一颗小树,又像个神经病似的摘了很多叶子去拜托朋友将它们加工成香水。。只是,只是明明我才种了一年,怎么这树就长这么大了呢。"

—————
"Kong、这个味道好好闻啊!!"

"像不像青苹果??像的对不对?!"

"哈哈哈像像像、我们暖暖说像那就当然像啦。"

"什么啊我说真的呢,要是什么时候有这种味道的香水就好了、真好闻。"
—————

鼻尖早已被自胸腔而上的温热带的一酸,整个眼眶也控制不住的发起了红,Kongphop你这个讨厌的家伙!你怎么能在根本不认识我的平行空间里依旧记得我这个爱人、又怎么能因为我一句根本没放在心上的随口之言、就傻乎乎的真的种出了一棵树来呢?!!

你这样、你这样在看到那天血泊里的我之后,该得有多心痛啊。。。

"没关系的Arthit,你不用想着怎么回应我。"Kongphop挂着浅笑的将手机递到了眼前显得有些怔楞的Arthit的手里,"帮我拿一下,我去摘些嫩叶简单的捣出些汁液给你闻闻看啊!"

"好。"木纳地接过那人的手机,Arthit就这么杵在原地呆呆的看着Kongphop动作利落的钻到小树的中央挑选起了叶子来。

可凡事就是这么爱凑巧,在Kongphop好容易摘选了些心仪的叶子转过身冲着Arthit会心一笑,又矮下身将其放进小罐子里准备捣出些汁液时,Arthit手中的手机也是嗡嗡嗡的声声震动了起来。

下意识的心头一紧,来电人:Van。

虽说是个并不认识的名字,但莫名其妙的第六连一秒都不带浪费的告诉了Arthit、这就是昨天晚上那个出现在自家公寓里的讨厌男人。几乎是丝毫不带犹豫的,Arthit带着冷笑轻轻的划开了这通来电,

"Kong???"

"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Kong。。"

"不好意思、我不是Kongphop。"

"嗯?那您是。。??"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Kongphop的爱人,Arthit。"



KA小小剧场:

九年前:
Kong:"暖暖,天气这么热我们喝杯饮料吧?"
Arthit:"好啊Kong,我要粉红奶冻。"
Kong :"我当然知道,但我们不加冰好不好?~"
Arthit:"嗷又不能加冰么?昨天就没有加冰。。"
Kong :"乖你感冒刚好,再忍忍好不好~"
Arthit:"Kong你简直比我妈还严格!!!!!"

店家:又来了又来了!天天来虐我这个单身🐶有意思么!加糖加糖加糖!!我甜死你们两个!!

六年前:
Kong:"暖暖前面有货车堵着我就不把车开进去了,你去取咱妈给的酱菜,我来买饮料好不好?"
Arthit:"行。哦Kong,让老板多给一个糖包啊!"
Kong :"好~遵命我的暖暖。"

Kong:"老板一杯粉红奶冻一杯冰咖啡。"
Kong:"奶冻麻烦..."
店主 :"奶冻放一点点冰就行,不要加色素糖不健康,用你带来的草莓粉代替。最后再加些鲜牛奶,因为你们家臭小子老是不好好喝牛奶,对吧?"
Kong:"噗对对对、谢谢老板啦!"

三年前:
店主:"嗨,你们两个来啦!"
Arthit:"来啦老板,老样子~"
店主:"来来来都已经给你们做好了,最健康最好喝的版本!今天哥哥我请你们喝了~"
Kong :"嗷!怎么今天有什么高兴的事儿吗?"
店主:"哈哈哈今天我结婚啦!还记得去年那个被你俩扶起来的中暑的女孩儿么?就是她~"
Arthit:"哇老板,那两杯饮料可是远远不够啊!"
店主:"哈哈哈两杯当然是不够啦,这样吧,以后只要我这店还开着、只要是你们俩一起来,这辈子啊、永远免费!"

十分钟前:
Arthit:"Kong。。"
Kong :"嗯?怎么了Arthit?"
Arthit:"我们刚刚...是不是忘了给老板钱了啊?"


小小剧场看懂了嘛!跟正文结合~我还蛮喜欢这章的说,希望你们能看得到其中的几个小细节嘿嘿~然后吧...这篇文真的好烧脑,答应我别太细致,大概能过得去就好了好不好~😂😂😂
好啦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249)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