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4⃣️

序章(01)(02)(03) 

Kong、那天我跑回学校买了杯粉红奶冻。
你知道么?我们偷偷刻在店门口的印记、还在呢。

———🍓—🍉—💕——

这邀约、Arthit自然是答应了。

只是比起期待、更多的则是忐忑。Kongphop口中的老朋友是谁,Arthit心里再清楚不过了。虽说已经毕业多年,但这帮子人依旧保持着每周一聚的优良传统,为了这事儿啊、Bright真是恨不得一见到大家就把吧台里的酒一瓶不剩的全都给他藏起来。

可纵使光是想象一下大家伙儿那陌生而客气的眼神就心紧的厉害,这场聚会Arthit也依旧是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去的。毕竟、孤身一人的他现在真的是太需要这些陪自己走过了十年风雨的臭小子们了。

但比起Arthit的略为忐忑,Kongphop的心情则明显是要好得多了,甚至那微扶在方向盘上的修长指节都随着车里的轻音乐一下下的轻轻的敲打了起来。

"嗯...Kongphop,参加聚会的都是跟你关系很要好的人么?"Arthit并不是明知故问,他只是想知道、在没有了自己后Kongphop会如何定义这些朋友。

"嗯、都是十年的老朋友了。"轻敲着方向盘的指节突然一个紧握带过了一个漂亮的转向,"我朋友其实不多的Arthit,但有他们、这辈子足够了。"

是啊Kong、其实我朋友也不多的。但有他们、有了你这个爱人,我这辈子也足够了。

Kongphop和Arthit到的实在是不算早,一路堵堵停停再加上没有车位,待到两个人真的站在酒吧门口的时候、里面已经是一片爽朗的嘻嘻哈哈声了。

"怎么了Arthit、不舒服么?"Kongphop回过头微皱着眉角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就停下脚步、又脸色实在有些泛白的男人,"不舒服的话我们就不去了。"

"没事儿、可能是天太热了胸有点闷。"努力的扯出一个笑容、Arthit想用这实在不知所措的强笑让Kongphop相信自己,"进去吧,要不真迟到了。"

可我想即使我不说、你们也能想象得到此刻Arthit的心里有多么的五味杂陈吧。明明是打嗝放屁毫不忌讳的手足兄弟、却一个个将用谦让礼貌的客套姿态跟自己打着招呼,那滋味是真真不好受的。

"Kongphop!你小子现在开始耍大牌了啊,都喝了三圈了你才来!!"正对着门口满嘴薯条的Bright率先的看到了正推门而入的Kongphop,可刚想一个抱枕的砸过去、就紧跟着看到了Kongphop身后那个眼神中带着闪躲的好看男人,"嗷,Kong你带朋友来啦?"

可就是这句普普通通的问话,立马就将在座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给吸引了过来。要是刚刚没听错的话,kongphop这家伙居然、带朋友来了?!

"嗯。"含着笑轻轻的将人拉到自己身前,回应间Kongphop的唇边勾起了一抹似有似无的上挑弧度,"介绍一下,这位是Arthit、我朋友。"

。。。笨蛋!谁是你朋友、我是你男人好么!!

"嗯,我是Arthit。实在不好意思、第一次见面就迟到。"说来也是神奇,当真的踏进这间屋子又真真切切的看到沙发上那几个东倒西歪毫无形象的家伙时,Arthit那颗悬着的心突然就这么完全的放松了下来。没错,不就是他妈的27天么。你们就等我27天吧。不、可能要不了27天,我们就他妈的能重新的一醉方休了。

"欢迎欢迎,快过来坐吧。"

"不容易啊Kongphop、还从没见你带过朋友来。"

"Arthit是么?晚餐吃了么?我去看看后厨有什么吃的啊。"

"M你在梦游么?!赶紧去加个杯子啊!"

你看、这整个局的氛围不仅没有因为Arthit的到来而冰冷半分,反而是显得更加热络了。Bright咋咋唬唬的护着自己吧台里的洋酒、却还是被Ward冷着脸左一瓶右一瓶的偷了不少;M呆呆的拿过一包薯片刚刚撕开,就被Plame面无表情的扯到怀里大口大口的塞了起来;Tuta不知为何的坐在一边生着闷气,却还是在Ork一个丑到极致的哈欠下再也崩不住般的笑到面红耳赤;可、可怎么唯独只有Not是真的一声不吭的抿着手中的红酒,又在过了很久的某次碰杯时犹犹豫豫的问上了一句,"Arthit我们之前、有见过面么?"

Bright的酒吧如每次的聚会一般,是暂停营业的状态。整个酒吧里也就只有这几个年近三十的男人一下又一下的碰着手中的酒杯,又在彼此了然的笑意里将话题从一个带到下一个,并最终毫无例外的拐回到大学那翻天覆地的四年里,

"Bright,再来一次的话你真的不后悔么?那么好的女孩。"

"后悔、老子不是每次都承认后悔么。但也真的是、后悔上一次才他妈的能懂人事。"

"所以M你一定要珍惜,你跟May到现在这么多年,真的不容易。"

"废话我当然珍惜,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她就算是想要星星我都会给她摘下来。"

"所以说你俩倒是赶紧生个孩子给我们玩玩啊,咱也该有个下一代了不是!"

"谁说咱们没有下一代了!我和Ward、白天已经去把孩子的领养手续办好了。"

"我靠Plame可以啊你们俩!!那我们岂不是当干爸了已经!!"

"是是是、恭喜你们都当爹了!下周一、下周一都跟我一起去接咱闺女啊!!"

没有人介意Arthit的加入,就好像他理应在这个小集体中存在一样。甚至在讲到动情处的时候Bright还会轻轻的揉一揉Arthit的肩膀、就好像这十年来他每每的习惯性动作一样。Kongphop也依旧是如每次聚会一样的默默坐在自己身旁,全程带着温暖的笑意看着大家伙儿嬉笑打闹,并在需要的时候及时捞住快要摔倒的Ork,或者喝到直翻白眼的重量级Tuta。Arthit也是第一次在这个所谓的平行空间里感受到了心脏被盛满的充实感。还能坐在这里一起把酒言欢、真好;Ward和Plame终于有了孩子,真好;没有人在见到我后面露生分,真好;Kongphop这家伙依旧会帮我换上软饮,真好。

"Arthit,加下我们的群组吧。"散场的时候Not突然就拉住了正起身准备跟在自家爱人身后离开的Arthit,"呃我是说见了面了就是朋友、加了的话以后方便联系。"

"没问题啊。"对着这个十年日一日陪在自己身边的手足兄弟温暖一笑,Arthit将自己的手机递到了Not的手里,"你先加我私信吧,然后把我拉进组里就好。"

"人家只是说想你加一下群组,又没说要加私信。。"身后竟传来Kongphop略带抱怨的小声嘟囔,这个人还真的是、每每只要稍微的喝一点酒就能可爱到让人毫无办法。

回程的车自然是Arthit开的。看着那人坐在副驾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Arthit突然就醒悟过来,刚刚这小子给自己换上软饮的举动该不会不是体贴、而是满满的套路吧?!

"Kongphop你给我老实交代,刚刚你是故意不让我喝酒的吧、这样我就好开车送你回家了是不是?"大概是一时间忘了自己还身处平行空间、Arthit的语气实在是有些不妥了。

"嗯??"果然、Kongphop是真的被这突然间略显责怪的问句弄的慌了神,但吞了口干涩的唾液后还是乖乖的回答了问题,"不、不是啊,是因为我记得你胃炎刚好不久。。"

你胃炎刚好不久。

伴随着Kongphop这句不轻不重的回答、两个人也是彻底的僵在了原有的姿势之上。Arthit肠胃炎刚好不久的这件事,Kongphop怎么可能会知道?!

紧扣在方向盘上的指节已经泛白,Arthit在极尽所能的抑制着胸腔里那颗随时要挣脱束缚而出的心脏。没道理啊、不可能啊、Kongphop这家伙怎么可能还会对关乎于自己的事情有所记忆?不是说在这个平行世界里、根本就不会有人记得自己么?!

而莫名其妙的就说出这毫无根据之言的Kongphop自然也是没能好到哪去。就算是掰着手指数上个他一百遍也不过是跟这个男人认识了两天而已、何谈什么之前??

这下便真的是一路无言了。

纵使双双都有着满肚子的疑惑想要被解开,但直到车子稳稳的停在地库的专属车位上,也终究还是谁都没有再开口。甚至心里早已乱成一团麻的Arthit连装装样子、好歹问问Kongphop住址的这件事、都给彻彻底底的忘了。

不过这倒也算不上什么,因为我想Kongphop公寓里那束早已亮起的柔光、大概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KA小小剧场:

Arthit:"Kongphop,我能喝一下Bright的那杯么?"
Kong :"Arthit想喝么?那个度数可是很高的。"
Arthit:"没事儿我酒量还可以,想尝一下。"
Kong :"那我去帮你加点冰,喝起来口感会好一些哦。"
Arthit:"。。。谢谢。。。。"

After 27 days:

Arthit:"Kong、我不想喝这杯,我想要Bright的那种。。"
Kong :"不行,咱们昨天晚上那么多次,你还想喝酒!!"
Arthit:"。。那你给我饮料加点冰好不好?"
Kong :"暖暖乖,我们就喝常温的好不好?要不你胃会不舒服的。"
Arthit:"那。。那你把果盘拿过来我吃点总行了吧?!"
Kong :"暖暖想吃水果?那等一下老公去重新给你削,这个放得时间长都氧化了、吃了对身体不好的!!"
Arthit:"。。好了Kong你别去了,我不吃也不喝了。。咱俩还是直接回家吧。。"
Kong :"好啊暖暖,回去老公给你做果盘调奶冻!"

众人 :"你俩他妈的赶紧给我滚回家!以后不是轮你俩买单的聚会就不要来了!!"



这两天实在是太忙啦才有时间来更文~

Not压低声线的问句、Bright习惯性的触碰、Kong脱口而出的话语,以及公寓里那不该亮起的光束...我想这下故事是终于开始步入正轨了吧~但你们要相信、无论出现什么插曲,KA都是最好的KA。

话说这篇的热度不如前两篇咩,你们不喜欢这个故事嘛~

好啦依旧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你们呐,么么哒!❤️

评论(49)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