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 3⃣️

序章(01)(02)

你曾说爱情没有准则、所有的条条框框都是摆设。

现在我信了,因为只要是关乎你的事情、都让我变的毫无原则。

——🍓—🍉—💕——

Kongphop这突然间的靠近确实是让Arthit的整颗心都猛然一滞。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但Arthit明白在这个不得不争分夺秒的平行世界里,自己对那人的感情变得更加敏感、也更加觉得珍贵了,

"你也没问我么不是?"唇边划出一道好看的弧度,老实说Arthit是有些小得意的。虽然没有想象中的熊抱和亲吻,但最起码即使是毫无记忆的初次相见,Kongphop这小子也没有表现出哪怕半点的冷漠不是,"好啦我开玩笑的,左转、就快要到了。"

Kongphop自然是将人直接送到了楼下。

甚至在楼道里的声控灯亮了又灭灭了又亮之后,这家伙也依旧是低着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摆弄着脚下的小石子,放在西裤里的双手也是早已握成了拳头。

"Arthit方便给我留一下line么?"
"Kongphop你把line留给我吧。"

一个是终于鼓足勇气,一个是终于沉不住气。在乖乖巧巧地不知道喂了多久的蚊子后,两个人突然就这么分秒不差的把话给说了出来。可这异口同声的结果便是,"嗯?Arthit你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实在是憋不住笑意的抿了抿嘴唇,Arthit是真的蛮久没见过Kongphop这副小心翼翼的谨慎模样了。毕竟俩人已经好了七八年、又都早已不是学校里的青涩少年,虽说这日子过的舒心甜蜜又不失浪漫,但毕竟那股子初恋般的心跳劲儿是很少再有了,

"我是说、把line留给我吧,如...如果你还愿意跟我有联系的话。。"但Arthit毕竟是Arthit、这话还没说完耳廓就极其配合的跟着心跳一起躁热了起来。

"当然。"下一秒一双惊喜的眸子就毫不遮掩的对了上来,"我当然愿意Arthit、认识你我真的好开心"

Kongphop是真的很开心,开心到连家里还有只嗷嗷待哺的小白猫的这件事都给忘了个一干二净。他就这么将自己放纵在座椅里呆呆的望着Arthit房间里那束橙黄色的暖光,心脏上那块突然就被挖掉的血洞竟也突然就长住了那么一小块。

"还不回去么?"站在窗口已经喝了一整杯甜牛奶的Arthit终于是忍不住将讯息发了出去。

"突然就想发发呆,不过现在准备走了。"那人的讯息倒是回的迅速,像极了他平日里的作风。

"早点回去吧Kongphop,明天合作商还要来洽谈不是么?"真是想说别走了,明天我们一起去公司吧

"嗯,走了。早点休息Arthit。"在左滑右滑纠结了大半天终于选定了个晚安的表情并点下了发送键后,Kongphop微皱着眉头的放下了手机、又安全带挂档转向油门一气呵成的驶离了Arthit的小区。

可不知怎么、伴随着距离那束橙黄色的暖光越来越远的、那颗刚刚才有些回暖的心脏竟又重新变得空洞了起来。真的是疯了、明明只是个初次见面的男人,Kongphop你怎么就这么的、不想离开呢。

而目送着那人驱车离开的Arthit,也是真的又在阳台上端着空玻璃杯愣怔了很久。老实说他真的还没有缓过神儿来,甚至这发生的一切根本就更像是一场梦。他实在是不想接受那场车祸,不想接受这突然而来的、毫无讨价还价的所谓机遇。

毕竟被所有人遗忘的感觉、真的是太让人难过了。

但Arthit终究还是没能放纵自己低落太久。时间本就紧迫、又怎么能都浪费在这无谓的唉声叹气上。

大概也就是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吧,一向是能睡多久就睡多久的Arthit却早已是一袭西装的出现在了公司附近的咖啡厅里。头都不抬的端过身旁的咖啡抿上一口,此刻这人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电脑屏幕上那密密麻麻的工期文档上。并且在此之前、这个黑眼圈都快要掉到地上的男人已经跟满桌子的手绘图纸打了大半宿的架了。

不过毫无疑问的、自然是我们的Arthit先生赢了。

在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后,Arthit终于是挂着心满意足的笑容缓缓的合上了电脑的屏幕、也终于是能在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后拿起早已凉透的草莓土司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在此之后,在Kongphop转着手中的钢笔有条不紊的整理着会议重点的同时、他亲爱的Arthit先生也已经是挂着礼貌的微笑提前的接待了要与公司商洽合同细节的对应合作商。

我只能说,这一幕真的是太美好了。无论是那个挂着浅笑将文件缓缓的推向对方、并滴水不漏的诠释了整个项目流程的Arthit,还是座椅对面那个从满脸不屑到认真聆听再到点头称赞的对应合作商,都实在是太美好了。我记得在握手告别的时候对方曾实在忍不住般的问了句 ''为什么即使付出了这么多、也不肯让大家知道呢?"

你们知道Arthit是怎么回答的么?嘿、听到提问的Arthit含羞一笑,在轻咳了两声后便仰起头带着满面的幸福感直视着对方那满是疑惑的眸子轻轻的开了口,"不是不肯、是没有必要。就好比你饿了会吃饭渴了会喝水,但你是不会逢人便说你有吃饭、你有喝水的。"

公司内的会议自然是进行的非常顺利的。

甚至有些问题在Kongphop还没能来得及做出详尽解释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心领神会的点着头将文件丝毫不带犹豫的翻到了下一页。但说实在的、合作商怎么可能仅凭Arthit单方面的解说就如此放心的结束商洽,说到底、也还不都是因为Kongphop也同样做得很好么?

带着浅笑送走了客人,Kongphop轻抿着下唇快步的重新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看错了吧?刚刚取文件时那漫不经心的一眼,一定是看错了吧?!不然既没有提前邀约又没有任何事情,那人怎么会出现在自己公司楼下、又一副左右踱步的紧张样子呢。。可,

"Kongphop、会议还顺利么?"桌面上的手机突然就弹出了这么一条简短的讯息。

一定是他。说不上缘由的,在手机因震动而旋转了小半个圈的同时、Kongphop的脑海里竟满满当当的全都是昨天那男人咬下丸子时的撩人模样。三步并作一步的捞过桌面上的手机,又在如愿的看到来信人的名字时在唇边添上了一抹实在带有温度的上挑笑意,

"顺利、不知道是不是托Arthit先生的福,今天的会议特别顺利。"

"贫嘴!"想象着那人捧着手机回复信息的好笑模样,Arthit唇边的弧度也是跟粘住了似的没能落下来过,"会议顺利我就放心了,天气热、注意身体。"

"既然天气这么热,Arthit先生就不要站在马路上给别人当小太阳了好不好?你上来?还是我去找你?"原来刚刚那无意识的一瞥并不是眼花,在左左右右的寻觅了好半天后Kongphop果然看到了那个此刻正斜靠在树桩上回复着自己信息的俊俏男人。

而收到此般回讯的Arthit则是条件反射般的心里一惊,连攥着手机的力度都加深了几分。但也就仅仅是这一瞬的紧绷而已,下一秒Arthit便屁股一撅的将自己弹离了树桩、又侧过身冲着Kongphop办公室的方向轻轻的摇了摇手臂,随之一条简短的新讯息就跃然出现在了那人纯黑色的屏保之上,"你下来。公司左转300米的冰沙店、我在那里等你。"

一路小跑。

Kongphop也没办法解释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还有成堆的工作没有做完、明明从来不会招呼都不打的就离开公司、明明是个所有邀约能赖则赖能推则推的人,怎么就在收到那人的讯息后就这么不管不顾到连钱包都忘了带的直接奔了出来。

并让Kongphop吃了一惊的是,当自己满身是汗的赶到咖啡厅的时候、那人早已提前点好了饮品。清凉的冰咖啡正顺着那人上下滚动的喉结流入体内,而安安静静摆放在自己面前的则是一杯大概自己永远都不会去主动碰触的、冒着水汽的,粉红奶冻。

在那人莫名了然的笑意下缓缓坐下身,又在一个询问的眼神未果后,Kongphop还是略带挣扎的将奶冻递到了唇边并闭着眼睛狠下心使劲的吸上了他一大口,可,可这怎么是好、好喜欢的?感觉呢??

"怎么样、还喜欢么?"看着那人眼神中稍纵即逝的惊讶,Arthit又吸了口手中的冰咖啡后含着笑问道

"Arthit怎么会给我点这个?"倒是没有直接回应那
人的话,"我还以为会像昨天一样,是冰咖啡呢。"

"冰咖啡是你最喜欢的饮品对吧?"Arthit突然就倾身向前将两人面前的饮品对换了过来,"但你知道么,你刚刚喝的粉红奶冻、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可这一系列突然而来的举动却是将Kongphop弄的彻底懵在了原地,我们为什么要...互换...饮料..喝...啊....这...不就等同于、间接...接...吻了么??可俗话说得好、身体总归是要诚实过大脑的,一下秒这个看起来有点呆滞的男人就拿起手边的冰咖啡吸了一大口,"嗯,但没想到、粉红奶冻也挺好喝的。"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两个人其实什么重点都没有聊,甚至在杯子早已见底的时候也依旧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耗着时间不肯走。如果说Arthit的拖拉是因为跟自家爱人呆在一起的天经地义、那Kongphop这家伙磨磨蹭蹭欲言又止的原因则是,

"Arthit、晚上我有个老朋友的聚会说是一定要带搭档过去。要是晚上没事儿的话,你能陪我去么?"



KA小小剧场:

Arthit:"回去了么?"
Kong :"嗯刚停好车Arthit,放心吧。"
Kong :"可是你手腕上的伤,真的没事么?"
Arthit:"没事、一个大男人这点伤就别老说了。"
Kong :"嗯,那早点休息吧。"
Arthit:"好、你也是早点休息啊。
Kong :"那Arthit,做个好梦、晚安。"
Arthit:"嗯、晚安。"

After 27 days:

Arthit:"Kong!!!"
Kong :"怎么了怎么了暖暖???"
Arthit:"我切土豆的时候切到手了。。"
Kong :"暖暖!我不是说了不让你动厨房的这些东西么!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Arthit:"我。。我不是想给你做土豆泥嘛。。"
Kong :"傻瓜。。要做也是我来做啊。。"
Arthit:"好疼啊Kong,我不能走路了、我不管你抱我回房间!!"
Kong :"哈哈哈暖暖你最近怎么这么会撒娇~"
Arthit:"我哪有!难道你心爱的宝贝儿为了你受了伤、你都不心疼的么!~"
Kong :"心疼心疼,来我的暖暖、老公抱~"
Arthit:"那你在给我吹吹手指~"
Arthit:"喂Kongphop!!我是说吹一下手指、你含进去干嘛!!你放我下来!!!"
Kong :"😏😏😏😏😏😏😏😏😏"


____Kong你這麼愛我,不累麼?
____不累。就像每天都要喝水吃飯一樣,怎麼會累。

____暖暖你就只當我的小太陽好不好?
____傻瓜。我一直以來就只是你一個人的小太陽啊。

所以Kongphop、你不会忘记爱我的对不对。
Arthit、你说怎么一遇到你,我的心脏就生病了呢。


下一章两人的小伙伴们就要出场啦!只是明明是十年来打嗝放屁毫不忌讳的手足兄弟,却要一个个带着礼貌的微笑对Arthit打着招呼。这滋味儿、真真是不好受的。还有、emmm...为了故事情节的饱满度,下一章我大概是要开始搞事情了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章,并发现小细节中的糖哦~

好啦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啦,么么哒!❤️

评论(49)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