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2⃣️

序章(01)

还记得你第一次说喜欢我的时候么?

后来每当我再想起那天、都幸福到快要疯掉了。

——🍓—🍉—💕——

"要是我说剩下的部分就由我来解决、你愿意相信我么?"

近乎是不受控制的尽情吞咽着那人递上前来的冰咖啡,在清凉的液体随着喉结的上下滚动流入食道的同时、前一秒还高度紧绷着的神经竟就这么不知不觉的完全放松了下来。

"愿意。"Kongphop是真的被耳畔这自己的声音给吓了一跳。疯了吧。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你倒是说什么你愿意?怎么难道下一句你还想说、谢谢你愿意帮我么?!

"谢谢你愿意帮我。"该死、怎么还就真的说出口了!Kongphop你今天出门没吃药吧?!

"不客气、交给我吧。"可身前的男人好似对自己的回应连半分的惊讶都没有,只是一个了然的笑意后便赶忙转过身对着那平铺了整个桌面的材料有条不紊的修改整理了起来。

不可置信。

这大概是会议室里的所有人当下最直接、也是最真实的反应了。天知道他们的老板是一个多么凛不可犯的存在,别说是这么亲昵的坐在他的身前喂他饮料、就连在会议途中门都不敲的直接走进来的这件事,就已经远远超出他们的认知范围了。更何况。。。更何况自家老板的刚刚这一系列的反应、、到底是什么鬼啊?!!

一个个连大气儿都不敢多出一口的按着Arthit的指示分工修改着手中的文件,却在大约十分钟后不约而同的轻笑了起来。原来这个突然闯进来的男人说的话、并不是开玩笑的。

合约签署的非常顺利。

但Arthit并没有参与最终的商谈,而是在将准备工作同那人一起全部交接好后便默默的坐在了房间的角落,全程一言不发的挂着浅笑看着他的Kong近乎完美的完成了整场会议。

果然,是他的Kongphop没错。即使是在这个仅仅只有27天的平行时空里,眼前这个一袭深色西装的男人依旧是闪闪发光、优秀到不禁让人侧目。又像自己曾在心中偷偷感慨过成千上万次的那样,比起那人这些年一遍又一遍的 "谢谢你暖暖、谢谢你愿意陪在我身边。",Arthit更想反过来对上那人的眼眸认认真真的说上一次,"谢谢你Kongphop。谢谢当年在我还没能意识到我爱你的时候,你坚持了下来;谢谢在这之后的十年里,你给了我最好的陪伴、最好的爱情、最好的生活、和全世界最好的你。"

"方便、知道你的名字么?"会议圆满结束、终于是能缓上一口气的Kongphop拿着助理刚刚买来的冰咖啡慢步走到了墙角处那还有着几分怔愣的Arthit面前,"冰咖啡、可以么?"

"当然、谢谢你。"即使依旧沉浸在独属两人的专属回忆里,Arthit也依旧是无需任何芥蒂的立马就在那人太过熟悉的声线中抽回了神儿,"我叫Arthit、太阳的那个Arthit。"

"Arthit。。"若有所思的将身前这个正大口的吸着冰咖啡男人的名字重复上了一遍,下一秒Kongphop的眼眸中竟突然就添加了些连他自己都说不清缘由的明亮光彩,"Arthit先生,今天的事情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您要是不介意的话、能一起吃个晚餐么?"

"好呀、Kongphop先生。"叼着吸管微仰起头含含糊糊的将话回了过去,正对着那人的脸颊上满都是曾让Kongphop最不知所措的、满是笑意却又稍显娇羞的夺命表情。

"你、、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果不其然、伴随着喉结极不自然的上下滚动,眼前这个男人在眉头一紧的同时、连话语间的语气都显得略微颤抖了起来。

"刚刚在文件上看到的啊。。怎么、不然你以为我是神仙啊?"含着笑站起身轻轻的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又几个大跨步的率先拉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不是说吃晚餐么?走吧。"

依旧是那辆自己曾坐过成千上万次的、连车牌号都是自己生日的银色轿车。

可Arthit刚万分自然一气呵成的随着解锁的声音打开副驾驶的门踏上一只脚、就被车侧Kongphop那虽然万分抱歉却又不容半分反抗的声音惊的在整颗心猛然一沉的同时、整个身子也无法自持般的彻底僵在了原地,

"那个不好意思、Arthit先生你能坐在后排么?副驾的位置、可能有些不太方便。"

不太方便。纵使瞬间就被胸腔里那一股股要了命的委屈感逼红了眼眶,Arthit也还是在深吸了一口气后略带僵硬的退出了身子,又别过头快速的拉开车门坐在了后排的位置上。

一路无言。

看着后视镜里的男人一路紧咬着下唇的苍白模样、Kongphop的心里又何尝好受。鬼知道方才他怎么就对着刚刚帮了自己这么大一个忙的恩人、毫无征兆的蹦出了一句如此无厘头的话。什么叫不方便?!每天都独来独往一个人上班下班的人,何来的不方便?!

在一路的思绪混乱后、Kongphop将车子停在了一家很简朴的小餐馆门口。

而早已被这恼人的副驾驶座丧了心智的Arthit在抬头看到这家并不熟悉的餐馆后、便又是一阵难以自持的苦笑。Kongphop你可千万别说、这家店是常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家伙推...

"不然、就这家吧?虽然我也没有来过。"还好那人的突然间的问句万分及时的将Arthit脑子里这自导自演的虐心戏码给断了个干净,"要是你不介意他的装潢有些老旧的话。。"

"怎么会、就这家吧。"只要这里不是你与他人的回忆,管他什么店、我根本就不在乎。

语毕两个人真的就这么一前一后的走进了这家绝对是有了些年头的小店,又万分默契的选择了角落里的那张圆形餐桌。只是本就是以备不时之需而加进来的临时餐桌、又是两个身型都不算单薄的大男人,这一坐下来吧、两人之间的距离还真的是有些微妙了。

可对于Arthit来说,这距离又算的了什么呢?!仅仅只是一天、他就已经快要想念死自己四仰八叉的赖在那人怀里吸着奶冻看着动漫的惬意日子了。

"呃。。实在是不好意思Arthit,你帮了我那么大一个忙、我却带你来这里吃饭。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会喜欢这里的。" 纵使、纵使我自己根本就没有来过。。

"没关系的、这里很好。让我觉得很自在。"双手搭在座椅扶手上伸懒腰般的向后仰了仰身子、又在毫不吝啬的对上那人的视线淡淡一笑后招手叫来了正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店主老爷爷,"有什么好吃的菜推荐么?我们第一次过来吃饭。"

而自进店起就默默观察着这两个孩子的老爷爷则是会心的一笑,"爷爷的这家店啊,不选菜。来的客人都是爷爷做什么、他们就吃什么。"

"哦?!"无论是Kongphop还是Arthit都未曾在这样的餐馆吃过饭、立刻就被勾起兴致的两人竟双双像孩子般的咧开了嘴角、甚至连方才在车里的不愉快都暂且的抛在了脑后。

"Arthit你最喜欢吃什么?我们猜猜看啊、看爷爷会不会正巧做了我们最喜欢的食物!"

看着身前这男人眼眸中瞬间就迸发而出的明亮光彩,Arthit的心也是跟着狠狠的颤了一下。这么些年他已经不知道看到过多少次kong这副孩子般的兴奋模样,但每每他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呼吸一滞,连魂儿都快要被那人给直接勾了去。

"那不如Kongphop你先猜猜看,我喜欢吃什么?"实在是没能忍住唇边的笑意,Arthit一边仔细的摆好了碗筷一边将话柔声的回了过去,"你要是猜对了的话,今天我请客。"

"不、要是我猜对了的话,Arthit先生就请下一次的客吧。"眼神真挚而纯粹,毫无戏虐。

"好啊。那你说说看、是什么?"

"海鲜鱼丸细粉。"

"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喜欢的食物啊,我喜欢的食物、Arthit先生一定也会喜欢的对不对?"

对。明明知道身前这个笑到露出一排大白牙的男人只是开了一个不轻不重的玩笑,Arthit却是真的很想直接牵住他的手点点头说对。没错Kong、这么多年我真的是吃的越来越清淡了。天知道想要在你的监视下吃些重口味的速食食品、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不说别的、就连我最喜欢的粉红奶冻你也嫌饮品店里的色素太多,最终改成了亲自做给我喝。

"喂、我说你皮一下很开心哦?我才不喜欢吃那种清淡到家的东西。"但Arthit还是歪过头带着笑意将话软软糯糯的怼了回去。就算我说是、你现在又怎么能理解的了呢Kong。

而与此同时,在后厨好一通忙活的老爷爷也终于是将两个人的饭菜乐呵呵的端了上来。

天、开玩笑的吧。

怎么就正好是一份那人最喜欢的海鲜鱼丸细粉、和一份自己最喜欢的加辣版罗勒猪肉炒饭。只是、老爷爷你这饭的位置放得有些不对劲啊。要是让Kong把面前的这份炒饭吃下肚,他的胃不得火烧火燎的疼上个一整夜才是怪事。

可刚想倾身将两人的餐盘调换过来,那人就已经先自己一步的将罗勒炒饭轻轻推向了自己,又带着实在好看的笑容将鱼丸细粉端了过去,"Arthit喜欢吃罗勒炒饭的,对吧?"

实在按耐不住的含羞一笑,Arthit直视着那人的眼眸轻轻的点了点头。不想再为了那恼人的平行时空心惊肉跳,此时此刻的Arthit就只想放肆的享受享受与爱人共处的温馨时光。

而纵使Kongphop什么都不知道,他也依旧是本能的依着Arthit的心思做了。

"尝尝这个、这个鱼丸很好吃的。"一颗依旧冒着热气的丸子这就么毫无征兆的递到了自己的的唇边,Arthit是真的被这突然间历史重现的微妙感撩拨的周身猛然一顿。但也仅仅是一顿后Arthit便张口咬住了鱼丸、甚至还调皮的将筷子的方向往自己的嘴里略微的带了一带。没错、现在的他又有什么必要像当年一样左顾右盼上个大半天才敢倾身向前呢。

不过说起来、这顿饭吃的也真的算是微妙。

两个'初次'见面的大男人窝在一张小桌子上眉来眼笑的将两份简单的速食吃出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长,还时不时你来我去的喂上一口、真的怎么讲都是说不通的。

同样说不通的,还有这位看上去非常慈祥的店主老爷爷。明明这期间店里已经人满为患到队都排出店门了,老爷爷依旧是半点都没有催促两人的意思。甚至每隔上个十几分钟还要为俩人续上杯清凉的薄荷水,并一本正经的强调着这是店里一直以来的免费饮品。

可拜托、任谁都能看到墙角处那略显褶皱的广告牌——"薄荷苏打水-20🐷🐷"好吧。

待两个人终于肯起身又连行礼带道谢的接过老爷爷递上前来的优惠券、又晃晃悠悠的走出餐馆时,天空中早已布满了实在耀眼的星辰。emm...如果不对比Kong的眼眸的话。。

"我送你回去吧Arthit,天色这么晚了都。"

"好、那就麻烦你了。"其实Kongphop大可不必刻意的加上这多余的后半句,因为早在刚刚走出餐馆之前、Arthit就已经打好了算盘不管怎样都要让这人送自己回家的。

只是Arthit没能想到的是,当他整个人极为僵硬的打开后侧车门、刚想要踏进车厢的时候却被Kongphop一个挡手的拦了下来,"好了坐副驾吧、我收回刚刚的话。"

Arthit没有推辞,而是顺着那人的意思坐进了副驾。只是看着爱人为自己关上车门后大跨步的绕过车头匆匆忙忙的钻进车内,Arthit突然就酸了鼻头。要是没有那场车祸多好、要是自己那天顺利的将蛋糕递在了Kongphop的手里多好、要是那天Bright这家伙没告诉自己,Kongphop准备要在晚上的聚会中跟自己求婚、多好。"

但回程的路并非是一路无言的,

"你怎么都不问问我、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会议室里?"

"因为我猜、这大概是上天赐给我的一份礼物吧。"

"怎么、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你都会这样么?包括喂丸子的这种事?"

"怎么会。从我出生到现在的27年里,从来就没有过。"

"那为什么会对我这样?"

下一秒车子便突然一个转向又一个急刹的停在了路边,顿了一顿后Kongphop才算是略微的侧过了些身子,并挂着嘴角那抹实在明显的笑意直视着那人的眸子开了口,

"那Arthit先生不如先告诉我,怎么这都开了一个小时了、你还是不肯告诉我家在哪儿?"


KA小小剧场

Arthit:''方便问一下你怎么到现在还是单身么?"
Kong :"也没什么其实,工作上一忙起来也就没什么心思了。"
Arthit:"哦哦、那Kongphop喜欢哪种类型的呢?"
Kong :"呃。。懂事乖巧的那种吧,不要太爱撒娇耍脾气、能贤惠些更好。"
Arthit:"Kongphop先生真的喜欢这种么?"
Kong :" 嗯、大家一般不都是喜欢这种的么?..."

After 27 days:

Kong :"今天好累,月末的工作量真不是盖的!"
Arthit:"累了么Kong?等一下我去给你放洗澡水哦!"

Kong :"暖暖是不是快到母亲节了啊、到时候要不要一起回家看看?"
Arthit:"好啊Kong,你放心、给妈妈们的礼物我都已经提前买好啦。"

Kong :"暖暖今天想吃什么?老公回去给你做。"
Arthit:"不行不行怎么能让你做呢Kong、回去我给你做海鲜粉吃好不好啊!''

Kong :"暖暖对不起啊、这周末要出差,不能陪你去郊区散心了。"
Arthit:"没事的Kong,你就放心的去工作吧,我在家里乖乖等你回来。"

Kong :"暖暖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该不会是我犯了什么滔天大错、你准备最后给上我两天甜头然后就彻底的抛弃我了吧。。暖暖我求求你了、你还是该怎么样对我就怎么样对我吧好不好。。暖暖你这样、、我害怕。。"

Arthit内心:MMP的这什么世道。。我男人的脑子是不是瓦塔掉了。。



哈哈做什么吃什么的这个梗有人能想到在哪见过么?要记住这个老爷爷哦~还有,是不是觉得Kongphop对Arthit的好感蹭蹭蹭的往上涨,过两天就能说我爱你了?放心吧,不会那么容易的!!~~

同样、看完这章记得告诉我你们的感受哦~这个坑有点难写、我有点后悔了哈哈哈

好啦今日份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61)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