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27 DAYS 。1⃣️


kongphop这家伙、是不可能忘了爱我的。

恨不得揉进血骨里去爱的人、怎么可能忘了我。

——🍓—🍉—💕——

Arthit是在一场噩梦中醒来的。

梦里那个实在讨厌的人影一直在不断的贱笑着告诉他,"嘿嘿,你的kongphop不认识你咯~"

疯了吧。怎么会做这种梦。

慵慵懒懒的一个翻身,却在伸手想要揽过爱人继续睡上个回笼觉的时候、意料之外的扑了空。

"kong ?..."怎么会如此轻易的就肯睁开眼眸,在微皱着眉头左拱又拱的找到了个更加舒服的睡姿后,Arthit一边扯着被角一边带着那清晨特有的小奶音含含糊糊的将话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我说今天就破个例、早上让我喝个冰奶冻呗kong~"

可微仰着头撅着小嘴儿等了好半天,也还是没等到每天早上那从未缺席的早安吻。

嗷、不在家么?

那大概是去买街转角那家的甜豆浆了吧。

撇着嘴昏昏沉沉的将脑袋重新埋进枕头,刚想趁着还不会被那人唠唠叨叨的揪起来吃早餐的空档再闷上他一觉,却在心脏猛然一沉的同时、彻彻底底的想起了昨夜的那场可怕"梦境",


"Arthit、从现在起你有27天的时间。只要在这27天里你能让kongphop主动的说出"我爱你",我就会让你在手术后顺利醒来、回到原本的世界里去。"

"只是这27天对于Kongphop他们来说、是相对静止的。"

"并且遗憾的是、没有人会记得你。"

"听懂了么?这27天,仅仅就是我因为你们的爱、而赠予的一个平行时空而已。"

"怎么样、有信心么Arthit?"

"有信心即使他根本不再认识你,也会在27天里、再次主动的说出我爱你么?"


车祸?
27天??
平行时空???
哦对、还有让kong说爱我。

这突如其来的记忆让Arthit立刻就紧绷着脊梁半僵在了床上,所有的困意也被突然间就密布了全身的冷汗击退了个干净。拜托,这么无厘头的事儿、怎么可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怎么可能会是真的!

一个撑手踉踉跄跄的下了床想要赶紧去看看那人是不是正在客厅如往常一般的准备早餐或者清扫房间,却在指节握住门把的那瞬整颗心又颓然的凉了几分。疯了、自己怎么会在这套装好之后根本就没有入住过的公寓中醒来?!自己难道不应该是在去给kong买蛋糕的路上么?!况且、况且Not还有发消息来说、晚上要一起去Bright的酒吧喝酒的啊!

对、Not!!

拼命的抑制着周身的微颤一个跨步的捞过床头的手机、却在解开锁屏的那瞬被那不知何时被谁换上的动态倒计时背景惊的直接怔愣在了原地。又要死不死的、页面上的数字依旧是在分秒不停的持续滚动着:26天15小时34分27秒...26秒...25秒...24秒...

靠。。意思是什么都没干的、就他妈的已经浪费了小半天了?!!

这下Arthit是真的再也没心思去印证这梦境的真假了。因为说实在的、在看到手臂上那条突然增添的淡粉色疤痕和手机上那不受控制般一条条不断弹出的提示后、他的心中就已经大致的有了答案。更何况已经模糊记起车祸那瞬的Arthit、宁愿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不管怎么说、这总归都是要比毫无征兆的直接跟那人say goodbye要好上太多太多了。

所以即使整颗心早已疯狂跳动到到连呼吸都有些紧促,Arthit还是强稳着身子翻出了套干净的衣物,又趔趔趄趄的走进浴室洗漱了起来。可真的待一股股温热的水柱从头顶而下尽情的冲刷着整个身体的时候,Arthit却逐渐的冷静了下来。天地良心、还好这鬼神还是什么神灵的还算是可爱的将自己放在了这套空闲的公寓里,要不然这一个陌生的大男人突然就穿着裤衩睡眼惺忪的走出房间,无论是在爸妈家还是在跟kong一起的公寓、怕还真的是得把忘了自己存在的他们吓个够呛。

这个澡Arthit真的是洗了蛮久。

直到第四次机械性的涂了满身的泡沫后、Arthit才算是突然回了魂儿般的一把扯下花洒快速的冲洗起了身子来。对、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不管怎么样都要先见到Kongphop这家伙再说!更何况、更何况说不定见了面什么都不做那人就会欣喜若狂的跑过来给我自己一个大大的熊抱、再无比深情的来上一记香甜之吻呢不是?!~

三下两下的擦去身上的水渍,又在几乎是飞速的完成了一系列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后,这个嘴角挂着浅笑的男人终于是一袭淡色西装的走出了家门。

我亲爱的Kong、你一定会记得的吧。我想你一定会记得你曾写在日记里的、你有多喜欢看到我穿着浅色正装,挂着笑从远处缓缓向你走来的样子吧。

————

而另一边的Kongphop却是焦躁到要彻底疯掉了。

明明是早已近乎拍板的合作、明明是已经检查了不下一百次的细节流程、明明是从未在工作上有过哪怕半点疏忽的自己亲自全程操控,可怎么偏偏就在今天、在最后的关头出现了不止一处的可笑疏漏。

但我猜、这大概并不是让Kongphop赤红着眼眶将拳头重重砸在墙面上的原因。因为让他更为在意的是:助理刚刚买来的冰咖啡怎么就这么快化为了常温、文件柜的把手上怎么就悬着一根丢了玩偶的独线、从不在办公区域吃东西的自己怎么就满柜子满柜子的都是乱七八糟的甜品零食,还有、还有明明不曾有过感情经历的自己,又怎么会突然间就像是被人硬生生的在心脏上挖了一个大洞、连轻微的一下呼吸都疼到让人抓狂。

可纵使莫名其妙的就被偷了魂儿,Kongphop也还是强撑着精神头重新捡起了被自己摔得满地都是的文件、又在轻咳两声理了理自己的声线后拿起身前的电话沉下声音开了口,"五分钟后开会,不管用什么办法、都必须在对方赶到之前把问题给我解决掉。"

但这所谓的问题、真的不是这么轻易就能解决掉的。一向都是两人默契的分配着侧重点去共同经营的公司、突然间就变成了独留Kongphop一人去撑,能毫无纰漏的顺利签约才是怪事。

而这一点,直到Arthit顶着烈日排着队买好了那人最爱的那家冰咖啡、对着街边的玻璃窗仔仔细细的整了半天发型、又在心不在焉的撞上一个抱着满怀文件的妹子后才如梦初醒般的一下子顿悟了过来。

靠!Arthit你这个猪头!你怎么到现在才想起来讯息里所说的那句虽然此处是并不存在的虚假空间、但所有的事情还是会接着现实的步伐继续发展啊!那这么说起来的话、自己熬夜修改的工期细节岂不是还在U盘里没能来得及给Kongphop那小子看!

天!!拜托拜托、拜托合作商千万不要像助理之前说的那样要提前签约啊!!

再也不肯浪费哪怕半秒、Arthit护住手中的冰咖啡加快着脚下的步伐冲着街转角的公司一路狂奔了过去。可好容易顶着烈日跑到了公司楼下,却还是在看到那辆实在不讨人喜欢的黑色商务轿车时一下子就泄了气儿。

这紧赶慢赶的、也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啊。

可正万分悔恨的咬着下唇跺着脚,裤兜里的手机就又是万分诡异的一声震动,并依旧是一条不知来源的匿名讯息,"Arthit、就冲你这一路都紧紧护着冰咖啡的举动,我欣赏你。所以偷偷的告诉你,虽然他们到了、但会议,还并没有开始哦!"

Nice!

唇边重新挂上一抹淡笑,在胡乱的擦了擦脸颊上因这一路的小跑儿而挂上的颗颗汗珠后、这个实在好看的男人单手插兜目光坚定的走进了公司的大楼。

果不其然,会议室里那个平日里一向处事不惊的自家爱人此刻确实是有些慌了阵脚、甚至有几个实习生已经被这恐怖的低气压吓到直接白了面容。可这一瞬Arthit却突然就跟被钉在了原地似的根本挪不开脚,因为无论是那个男人举着文件一遍遍讲述着工期细节的认真模样、还是微皱的额角两鬓那因为着急而渗出的层层细汗、都让自己不可控的再次着迷、甚至好似又回到了初次相爱时的娇羞模样。

所以说、想要让自己放弃这个即使是爱了十年也依旧能次次让人心动的男人独自离开?

做梦。

低下头抿着嘴含羞一笑,Arthit伸手轻轻的扭开了会议室的门锁、又在所有人如出一辙的注目礼中缓缓的走向了他亲爱的Kongphop先生。在斜靠在那人面前的桌面上又歪过头松了松颈上那条橙黄色的领带后,Arthit含着笑将手中那杯依旧清凉的冰咖啡递到了那人的唇边。在满意的看到那人虽然愣怔却依旧是顺从的叼过吸管连着吸了好几大口后,那带着些许奶音的勾人声响便在瞬间就心跳爆表的kongphop耳边要了命般的炸了开来,

"要是我说剩下的部分就由我来解决、你愿意相信我么?"



KA小小剧场:

kong:"你听不懂么?我说我不需要加餐。"
助理 :"可是餐单上确实显示我们之前预定好了一个月的下午茶套餐。"
kong:"我说你有见过我在工作时间吃过东西么?!"
助理 :"没、、没有。"
kong:"那你觉得这会是我订的么?"
助理 :"不、、不会。"
kong :"很好,去退掉。还有我必须要说明一下,就算在是私下我也不可能会去喝、或者给别人去点粉红奶冻这种娘里娘气甜不唧唧的东西,明白了吗?!"
助理 :"明、、明白了。"

27天结束后:

Arthit:"Kong、我渴了。。"
Kong :"嗷!等一下啊暖暖,老公正在给你做粉红奶冻呢。"
Arthit:"我要喝凉的哦!"
Kong :"好哦!我也来一杯、天天给你做,我都馋了!"
Arthit:"嘿嘿、那你就做一杯大的吧kong,完了我们一起喝!"
Kong :"好啊,我们暖暖说怎么做就怎么做!"
Arthit:"哇!Kong你现在简直做的比外面外的还好喝啊!"
Kong :"那当然了!粉粉的甜甜的,就像是我们家暖暖的味道一样!"
Arthit:"Kong~~~"

众人 :"Kongphop大人、自己打自己的脸,疼么?"



嗷久等啦
看完记得告诉我你们的感受
希望没有让喜欢这个设定的你们失望!~


好啦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57)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