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终章🐢

宝宝们!
爆肝的5800+大结局来了!
真心谢谢大家对蛋挞的一路陪伴!
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结局!CC爱你们哦!

——🍓—🍉—💕——

"要跟你共度余生的这件事,既然我说了、我就是认真的。"

我没有办法告诉你这句话对于singto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就好比你虽然坐在台下跟礼堂上那个头戴白纱的闺蜜一起流着泪、却终究是无法完全感同身受她的幸福一样。

但无可否认的是,无论是krist在父母面前摆出的态度、还是这句太过暖心的要命情话,都让singto这颗悬了太久的心、终于算是彻彻底底的沉了下来。

以至于在一年生纪念活动的那天,当krist还赖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时候、他的singto已经在满脸宠溺的偷了不下三个早安吻后、心满意足的率先出门忙正事儿去了。

所以、也就是singto离开了两个小时之后吧,在一个翻身想要架在那人身上却扑了个空、又扯着小奶音喊了几嗓子爱人依旧未果后,这个成功将发型睡成鸡窝儿的孩子终于是肯从被窝里坐了起身,却在迷迷糊糊的拿过手机想要给P'sing打个电话的时候、意料之外的看到了屏幕上那条太过刺眼的未读讯息,

"kit、哥今天还有些私事必须要处理,所以下午的纪念活动可能是没办法准时赶到了。不过我和匡姐说过了不会太久的。你先撑一撑场,等哥来哦!"

有些私事?!什么时候还有了我不知道的私事?!又他妈的倒底是什么私事,都能重要到让P'sing连一年生的纪念活动都往后顺位了???

愤恨的将手机摔到一边,krist将自己狠狠的重新沉在了床上,可即使紧咬着下唇也终究还是没能忍住鼻头的酸涩、和眼角滑出的一滴滴泪珠。因为这条讯息带给krist的感触,真的是太糟糕了。即使知道这可能只是singto一时间着急的用词不当,或者说这条讯息根本就是那人为了逗自己而刻意冷漠着发来的。但这一字一句、还是让krist无法避免的想起了这几个月里独自面对镜头的日子。那明明心如刀割还却还是要若无其事的在镜头前开着玩笑的日子、krist真的是连半次都不想再去经历了。

但纵使心绪不佳,krist还是乖乖的回复了singto的讯息,又在将自己简单的拾掇了一番后叼着那人准备好的早餐慵慵懒懒的出了家门。

你是想问krist为什么不耍性子不撒娇,或者不直接飙个电话让那人立刻回家么?我猜是因为即使再生气再委屈、甚至再不解krist也明白,这些事情根本不会影响singto爱他。

对,singto爱他。爱到如痴如狂、爱到不顾一切、也爱到,有些不可思议了。

--------

当krist一个人无精打采的赶到训练厅的时候,一年生剧组的演员们已经是全员到齐了。大家就这样三三两两的站在台上带着满面的笑意闲聊着,偶尔不知道谁说了句什么不中听的话,下一秒就是一记拳头毫不客气的朝着那人飞了过去。一切都还是当年的样子,甚至连Off冲着自己招手的小贱样儿都没能改变一点,"喂!总教头还迟到,成何体统!"

总教头。

老实说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krist整个人都怔了一怔。因为说起来他真的是、太久太久都没听到过这个称呼了。带着了然的笑意双手背后着走向大家伙儿,krist在清了清嗓子后微仰起头沉下脸色一字一句的冲着New开了口,"M,俯卧撑300个,立即执行!"可,

"执行你个大头鬼啊!"毫无畏惧的一把揽住krist的肩膀,又勾起眉角要多贱有多贱的将话继续说了下去,"话说你知道不,今天只邀请了100个粉丝到场,说还是筛选过的。"

"嗷怎么还筛选?"接过Off递来的冰沙狠狠的吸了几口,"不会是因为场子太小了吧?"

(好我的krist啊!不过也行吧、就当是场子太小了好了!反正你老公也是不带怕的!)

但其实krist并没能跟大家伙儿闲聊太久,甚至连手中的沙冰都没喝完就被匡姐连拉带拽的领进了旁边的临时化妆间,又在前前后后不厌其烦的比对了不下十套衣服后,才算是心满意足的选中了一件并在一个了然的挑眉中把krist交到了化妆师小姐姐的手中。

可这一边被画着妆一边无聊的刷着手机的krist却突然意识到了今天的不对劲。这平时一天能刷他上千条消息的群组怎么今天变的如此安静、(因为他们在另一个群里已经刷了两千条消息了今天。。)匡姐今天的衣服怎么选了如此庄重正式的款式、(当然是为了你啊。。)而这个平实恨不得三两下化完妆赶紧端壶茶跟自己唠嗑的化妆师,又怎么突然就专注到连一句话都不肯多聊了。(那是因为今天的妆容她确实是不敢怠慢好吧!)

苦着张脸暗戳戳的纠结了好半天,krist才终于是如梦初醒般猛的拍了一下大腿,"嗷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这次的纪念活动特别难得!大家都很珍惜才会这样的!!那我一定也要好好表现!!!"

(噗。。。krist你还真是、天真到可爱啊。)

上午的排练可谓是进行的非常顺利,毕竟是朝夕相处了好几年的兄弟姐妹,在默契度这方面实在是没得说。并且颇为意外的、即使自己只是对着空气排练、甚至连那人的讯息都没能收到,排练过后krist的心情还是不受控的好上了几分。毕竟只要一想到下午的演出会重新上演剧中的经典片段,这嘴角啊、就咧到根本没落下来过。

可这有时候吧、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不是件什么好事。比如说午餐一结束就赖在休息室里一边吸着冰沙、一边傻乎乎的幻想着下午怎么捉弄捉弄自家爱人的krist就根本就没能意识到,此时此刻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都手忙脚乱的忙成了什么狼狈样子,

"New你是猪么?!我说了多少遍了是这首歌的第一分37秒打开!!第一分37秒好么!!!"

"我靠你来你来!!你倒是站到这在心里给我分秒不差的默数出来一分37秒啊!!!"

"嗷你跟我喊有什么用!我粉丝那边还有一摊子事没处理呢好么!!"

"Off呢 ?谁看见Off了??"

"这这这,老子忙着呢有屁赶紧放!!"

"你大爷的!你倒是告诉我这玩意儿怎么用啊!为什么我按了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去我哪知道啊你自己琢磨吧!小Gun小Gun你快过来给我看看这顺序对不对!!"

"等一下!kat呢?都三点了kat怎么还没来??这再不来的话就真的来不及了啊喂!!"

。。。就如同你们所看到的那样,这些平日里早已身经百战的老江湖们,却无一例外的在当下的准备中慌了神。那一个个跟中了邪似的紧张到手足无措的滑稽样子、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还有、kat怎么可能还没有来,早在这些人手忙脚乱的扯着嗓子相互吐槽之前,我们的小公主就已经带着那满满一后备箱的应援物品、来到了礼堂外的接待处,

"嗨,你是第五十三号哦。呐、这是送给你的手工饼干和号码应援棒哈!"

"hello,你是第六十七号哦。来、这是送给你的手工小蛋糕还有号码应援棒呐!"

kat就这样一袭长裙挂着甜美的笑容亲自接待着每一位应邀前来的粉丝,在将自己花费了整整两天制作的爱心甜点送给每个粉丝的同时,也一同把了然的相视一笑给送了出去。

而于此同时,那个答应kat事成之后要什么就给什么的singto哥,也是自早上离开家起就一刻都没能闲着。这不、马不停蹄的赶了好几个场子后singto才终于是挤出了点时间回了趟家、褪下被汗水完全浸湿的衣服快速的冲了个澡、换上了kit送给自己的那双限量版皮鞋,又在小心翼翼的整理了半天包裹后才再一次的走出了家门。并好巧不巧的、off的讯息也适时的发了过来,"sing!搞定搞定搞定!!就等你来啦! !!"

难得的抿着嘴含羞一笑,singto紧了紧手中的包裹、也加快了自己脚下的步伐。而与此同时、那个刷着刷着手机就倒头睡了一大觉的krist也终于是在匡姐的暴力叫醒服务中惊醒了过来,又被一个猛拽的重新坐回了化妆椅上仔仔细细的补起了妆来。

"你真的不打算给我回个信息么P'sing?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沉沉的叹了一口气,krist撇着嘴角可怜巴巴的将讯息发了出去,"我真的不想你迟到,今天的演出我很喜欢的。"

但意料之外的,那人很快的就将讯息回了过来,"实在抱歉kit,哥现在还在回程的路上。虽然会晚一点,但我想我还是能赶得上咱们的经典片段的。"

混蛋!P'sing你简直就是个大混蛋!!明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方面的失误、为什么却偏偏要在今天、要在这么重要、我这么喜欢的演出上迟到这么久!!

但毕竟马上就要上台演出,纵使委屈krist也不敢太过放肆的耍小脾气、仅仅是将桌面上一整排的饮料瓶子都扭到完全变形就乖乖的停了手,又终于是太过后知后觉的的问了一句,"嗷我说匡姐,Off他们呢?怎么这吃完午饭后我就没见他们人啊???"

在内心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儿后,匡姐满眼宠溺的揉了揉krist额前的发丝,"难得回一次拍摄地,他们去学校里逛去了。本来要叫你一起的,看你睡着了就没舍得吵醒你。"

"哦哦我就说怎么这么安静。"恍然大悟般的点了点头,这孩子竟毫不怀疑的就将话继续接了下去,"那等活动结束了我也要和P'sing去转一转,再买一杯粉红奶冻喝喝好了!"

"好啊,你说了算。"要是结束后、你还能想的起来去逛校园喝奶冻的话。。。

-------

曼谷时间下午四点整、纵使singto依旧如他所说的没能赶到,一年生的特别纪念活动、还是在一束束的银光棒和会场中那缓缓响起的主题曲中,正式的开始了。

主演们一个接着一个的登场,粉丝们手中的银光棒也由胸前一寸寸的向上、直至举过头顶伴随着歌曲的节奏一下一下浸满着爱意的挥舞了起来。台上的他们又重新的穿上了教官服或者新生校服,在胸口如出一辙的佩戴者齿轮胸针的同时、每个人的手腕也重新戴上了那年的纯白手绳。仅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歌曲开场,仅仅是因为与彼此实在难得的阔别重逢,纵使表演还没有正式开始、会场里的氛围就足以温暖到将整颗心彻底融掉。

老实说krist是有些恍惚的,当下的一切都快让他分不清自己到底是arthit,还是krist。况且今天的一切怎么在如此美好的同时、又如此的不同平常。为什么明明singto没能按时出场,却没有听到除了自己之外任何人的失望与抱怨?为什么平日里一开场就炸掉的现场,今天更多的却是温馨与感动?又为什么所有的粉丝,连衣服都是一样的呢???

可仅仅是一小会儿的愣怔后krist便在大家的带动下彻底的嗨了起来,甚至在自家爱人突然现身在后台、并挑着眉梢跟舞台上的同盟们一一打过招呼后,krist也是毫无察觉的,

也就是在krist刚刚拿起话筒准备接上Off下一句歌词的时候吧,整个会场突然间就一片漆黑了起来。一向怕黑的孩子一个没站稳的向后半步踉跄,却意料之外的落入了自家爱人那温暖的怀抱。伴随着会场中橙黄色灯光再一次的重新亮起,那人酥软到爆炸的诱人声线也在krist的耳畔炸了开来,"kit、老公来了。大桥片段的情景剧、你准备好了么?"

"准、准备好了。"半懵半懂的低声回应了一句,可还没来得及再次举起话筒按照台本将歌唱完就被那人一个反手牢牢的牵到了舞台中央,又在Off这家伙起哄般的口哨声和场务万分配合的调曲投光中、整个剧情就这样万分突然的被推向了大桥片段的高潮点上。

可毕竟是专业演员,即使心中再困惑krist也还是很快的就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了过来。又在歪过头紧皱着眉角扯了扯颈上那条棕红色的领带后、暗哑着声线直视着此时此刻深那邃到要了命的眸子缓缓的开了口,"Kongphop,你累么?" —— P'sing、你累么?

"不累。" ———所有人都知道无论是kongphop还是singto我,永远都不可能会因你而累。

"我在认真的问你,真的不累么?即使不知道我要去哪儿、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停下,就这么无止尽的跟在我身后、也不会累么?" ———你不会累的对吧P'sing,你会一直像现在这样宠着我惯着我、即使惹你生气让你操心,你也会向着我、永远都不累的对吧?

"对、就算我不知道将来会遇到什么,不管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但我依然想要陪在你的身边。" ———傻瓜,这一生一世无论遇到什么事儿,我都陪你走定了。

"但你是知道的对么,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 ———emm...说起来我现在是男人了吧?

"嗯。" ———嗯,知道、我身都验了怎么能不知道。

"但你也知道的吧,我是学长、你是学弟。" ———我是kit、我是你singto的爱人。

"知道。" ———你是我的弟弟、是我最爱的人,在这真实的人生里,就由我来负责宠你。

"然后你也知道对么?我喜欢粉红奶冻、我有时候特别喜欢无理取闹。我自私霸道、又喜欢生闷气。我每一天无所事事、睡到很晚才会起床。即使知道这些以后,你还是能接受我么?" ———P'sing,即使我一直这么任性孩子气、即使我还是会经常惹你生气,你还是会那天所承诺的那样,永远只对着我一个人笑、永远只对我一个人开放所有特权么?

"对、我能接受。"即使知道这辈子都要宠着你这只小鬼是一件很多么心累的事情,可怎么办、爱你的心绪总是能毫无悬念的更胜一筹,"那你呢kit?你能接受我么?"

心跳硬生生的漏掉整拍,krist赤红着眼睛怔愣在了原地,P'sing刚刚说的是...kit么??可、可这是一年生的纪念活动啊。。怎么能、怎么能就这样把自己名字叫出来呢?!但也不能就这么在台上无措的耗着、在深呼了口气又狠狠的咽了咽口水后,krist还是坚挺着按照台本将对话继续了下去,"我还不够了解你呢Kongphop。。"

可本应即刻陷入悲伤的那人却连眉头都没能皱上一下,反而是勾起嘴角揽过krist的腰身将刚刚的问题又自清句楚的重复上了一遍,"我问你呢kit、你愿意接受我么?"

这下,大概真的不再是那人的口误、或者自己的幻听了吧。

因为不仅仅是耳畔的那声kit,周身的一切突然就变得不一样了起来。会场里的乐曲怎么就突然变成了自己曾撒娇耍赖般的逼着那人录的情歌、身侧的大屏幕怎么就突然播放起了两人这些年腻腻歪歪的点点滴滴、橙黄色的光束怎么就突然变成了粉丝手中逐一亮起的特制应援棒、而自己身前的那人怎么就突然单膝跪下,又将一枚戒指缓缓的递向了自己,"kit、哥的意思是说,你愿意、将余生与我共伴么?''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我不是都说了愿意么!我都说了我愿意愿意愿意啊!还有,不是说是纪念活动么?怎么就、怎么就变成当下的求婚了?!况且粉丝们还在啊!N个摄像头还在直播啊!我们身上也都还有合约要去完成啊!就这么突然间毫无铺垫的宣布婚讯,真的没问题么?!但纵使仅仅一瞬krist的心中就飞速的掠过了这么多的担心,可脸上的表情却暴露了他当下的唯一心情:好他妈的幸福。

可krist还是连一个字都没能从喉咙里挤出来。因为当他终于忍住眼底的湿热带着笑缓缓的抬起头想要接过戒指并将人拽起来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到快连呼吸都快要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伙儿已经褪去表演服换上了如出一辙的西装礼裙,甚至胸前还统一的别上了好看的粉色花夹。Off那家伙正贱笑着推着那自带仙气儿的蛋糕车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New和Keen则是带着满面的笑意挽着手臂缓缓跟在Off的身后、Gun那家伙更是夸张到连交杯酒的托盘都准备妥当了。可这并不是全部,大屏幕上的画面定格在了两人相视而笑的心动瞬间、侧门处自己最亲爱的妹妹也一袭长裙的端着蛋挞缓步走向了舞台中央,而更为要命的是,伴随着粉丝们的专属应援牌逐一的亮起,krist大概是看到了那若不是亲眼看到、他这辈子都不敢去妄想的沁心字句,

只此一生,就放手去爱吧;
有我们在,还要怕什么呢;
恳请你们,要幸福到白头;
相信我们,会相伴到永久。

泪水早已再也无法克制的倾涌而下,唇边的弧度却随着泪珠滴落的声音逐渐加大。大概当下的krist、是真的幸福到快要疯掉了吧。抿着嘴略带娇羞的拿过妹妹手中的一颗蛋挞、在含着泪一点一点的将蛋挞完全吃掉后,这孩子就这样带着唇边的酥皮缓缓的蹲下了身、又在将那人手中的对戒略带粗鲁的夺过后将爱人亲昵的扶了起来。

取出对戒含着笑将一只快速的戴在自己手上,又在那人惊喜到过分的目光下牵过那人的手微颤着将戒指套进了那纤长的指节之上。在这帮密友与台下那群小甜心要了命的尖叫声中,krist如剧中一般的一把扯过爱人的领带,在歪过头霸道的落下带着满满蛋挞醇香的深深一吻后、那快要直接将心融掉的小奶音也在空气中疯了般的炸了开来,

''这就是我的答案。''

''那亲爱的singto先生、krist这辈子就赖上你啦。''

———🍓—🍉—💕——

后来听说,那天他们真的是闹到了很晚才肯东倒西歪的相继离开。又听说那天喝高了的krist竟然掰着手指将蛋糕硬生生的切出了一百份、并傻乐着将这些丑爆了的蛋糕片逐一的递在了自家实在哭笑不得的粉丝们手中。而我们的singto先生也像是着了魔似的就这么满脸宠溺的任他胡闹着,甚至在每每krist递出一块蛋糕前、这家伙还会像小孩子争风吃醋般的先夺过一个绵长的吻。

可这、不恰恰就正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么?❤️


【全文完】



完结啦撒花!!其实还是蛮不舍的,写到终章难免心里会有些空落落。这个结局其实是在某次喝水的瞬间想到的哈哈,有ka、有sk、还有可爱的我们~~希望蛋挞真的有为你们带来快乐,也谢谢大家这一路以来对文、对我的陪伴~

其实这几天我真的挺累事情也蛮多的,但很神奇、你们真的有带给我力量~每每看到你们对文的喜欢或者带有温度的评论私信,我都会觉得好窝心。

容我缓上几天,缓几天就开始更《27 DAYS》哈,算一算第三个坑了,我们又回到KA的故事啦!

好啦,正逢端午假期,祝亲爱的宝宝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的、有意义的假期呀!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60)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