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9⃣️

CC其实心态是有点炸的现在...
但我还是坚挺着来给你们来更文了...
来吧...让我们在蛋挞里使劲甜一甜吧...爱你们!

——🍓—🍉—💕——

回公寓的路上krist难得安静的连一句话都没有说。

直到车子稳稳的停在地下车库、又在singto下车绕到副驾驶打开车门并帮他解下安全带后,krist才在紧了紧手中的钥匙后对着面前的男人开了口,

"P'sing,后天我们都没有工作、跟我回趟家吧。"

跟我回趟家吧。

老实说singto的第一反应是以为自己幻听了。原本krist能接受自己就已经是一件让他太过欣喜若狂的事,他真的是不敢奢求krist这么快就愿意让自己融入到他的家庭中去。

可krist确实是这么说了,甚至在自己红着眼眶怔楞在原地的空档里,krist竟直视着自己的眼眸将话又一字一句的重复上了一遍,"我是说跟我回家、正式的见见我父母吧。"

"好。"简短的答复,但我猜singto大概是幸福到就差围着地库跑上他三百个圈圈了吧。

可事实上虽然singto没能幼稚到直接跑圈、但也实在是好不到哪儿去。这不、一回家这人就二话不说的一头扎进了衣帽间,并不一会儿就把整间屋子都翻了个底朝天,

"kit你说我穿这件怎么样?会不会颜色太暗了显得没有活力啊?"
krist内心:不会不会、怎么会呢,都看你的胸肌去了谁还有空管你有没有活力。

"kit这套怎么样?会不会衣服上的缀饰太多显得有些不够正式啊?"
krist内心:哎呦、缀饰我就不说什么了,你裤子穿的这么紧是想要给谁看???

"kit那这套呢?这套怎么样?会不会太厚了显得做什么事情都不太利索啊?"
krist内心:这套?呵,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锁骨是吧???行啊那你领口再拉低点呗。

"kit。。我说你就别窝在那不停翻白眼了、赶紧过来给哥好好参谋参谋呗。。"

"其实就是回家吃顿便饭而已、不用搞得这么正式啦P'sing~"哼!想想那天我是怎么见伯父的我就糟心!我才不要帮你选!你怎么穿都比我那天强!

"可毕竟是第一次登门,哥想要做到最好嘛。"可偏偏那人非要摆出一副我最可怜我好为难你就帮帮我吧的欠打表情,下一秒krist便心头一软的趿拉着拖鞋急急忙忙的朝着衣帽间的singto走了过去。

"那就这套吧。"在singto身上仔仔细细的比对了好半天后krist将一件白衬衫和一套淡灰色的西装递到了那人的手上,"上次演出完我妈说这套好看。"

好吧。其实我妈说的是穿着这套衣服的p'sing。。真好看。


时间过的很快,快到一转眼就到了跟krist约好要一起回家的时间。(时间过得一点都不快,在刷了不下一万条第一次去媳妇儿家该如何讨丈母娘欢心的帖子、跑遍了曼谷的各大商场买了N袋子的礼品、瞪着大眼睛精神抖擞的胡思乱想了整整两夜,又在心跳完全偏离轨道般的砰砰狂跳了整整45个小时后,终于是到了跟kit约好要一起回家的时间。)

"那个、P'sing你不用这么紧张啦。就我爸我妈我妹妹三个人而已,你又不是没见过。。"一脸无奈的轻轻拭去男人额角的汗渍、把车载空调的风量调小并将摆风冲向了自己,"我们要是就这样进门的话、他们肯定以为咱俩是跑步过来的。。"

"嗷我没事啊、哥一点都不紧张的。"明明在地库里已经停了快十分钟了,这人的双手还保持着紧攥方向盘的姿势,整个后背也像是穿了背背佳似的绷的倍儿直。并且在此之前,不到五公里的路程硬是被这男人紧张到东拐西拐的开出了一个小时的时长。

"对对对、P'sing不紧张是我紧张。。可我们要一直在车里坐着么?我妈可刚刚给我发line说菜都快要做好了啊~"满脸嫌弃的冲着眼前这个难得失次态的男人轻声抱怨着,嘴角的弧度却是毫不留情的出卖着krist此刻那实在难以掩饰的好心情。

这个男人爱他。

是因为太过在乎、又太过珍爱,才会让这个平日里一向云淡风轻的男人紧张到这般模样。

而大概也是因为爱的力量,这个刚刚还一头冷汗的男人自进家门起就完美切换到了可靠老公的稳重角色里,从头到脚根本就找不出一丝一毫的破绽。

"伯父,听kit说您最近腰不太舒服,我就买了个按摩仪回来。您先试试看有没有效果,要还是不舒服的话我就带您去医院做做理疗试试,您放心、医院那边我都打好招呼了。"

"伯母,听我化妆师说这个牌子护肤品特别好用,我就让她帮忙给您代购了一套。您先试试看,不好用的话您一定要跟我说啊,我带您去商场、咱们当场试重新买。"

"kat、前两天你在lins上发的香水口红高光哥可是一个不少的都给你买回来了啊。所以你这丫头答应我的事、也给哥操着点心千万别搞砸了!"

"嗷伯母这道菜是要呛锅对么?那我来我来、要不一会您眼睛该不舒服了。"

"伯父伯父您试试看这个茶叶,味道特别的香醇。"

"哈哈哈伯父喜欢就好,您要是愿意的话找时间我带您去茶园、咱们现摘现喝。"

"啊谢谢伯母,还是家里面做出来的水果派好吃、伯母你真好!"

你看,自家老公优秀成这样、krist也就只剩下四仰八叉的窝在沙发里等开饭的份儿了。

餐桌上的氛围自然是十分温馨的。虽说是第一次登门拜访、但singto实在是没有感受到任何的拘束与不适。甚至在kit妈妈那一声声柔软的 'singto' 和kit爸爸暗戳戳的将菜往自己面前推了又推的举动中,他都开始有些眷恋、甚至是不想离开这个地方了。

可即使当下的氛围再温馨和睦,singto也还是意识到了其中的不对劲。首先,下午进家门的时候krist说的是"爸、妈,singto来了。",而不是"爸、妈,这是我男朋友。" 其次,自进门起到现在,伯父伯母居然连这个话题提都没有提起过。不管怎么说自家儿子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吃饭,都不应该是这般风平浪静的。那么造成现在这种情况的、大概就只有两种可能: 一、他们根本就没弄清情况,以为krist就只是带要好的哥哥回家吃个饭。二、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跟krist的事,但是想要逃避的心让krist的家人无奈的选择了装傻充愣。

可、真的怎么看都不像啊!。。

singto就这样怀揣着心中的疑惑吃完了这顿绝对算得上是年夜饭标准的晚餐,又忙前忙后的帮着krist妈妈将餐桌厨房收拾了个干干净净。可刚想抽个空把人抓过来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却在krist爸爸撂下一句"陪叔叔下盘棋吧。"率先走进书房,又在自己紧跟进去并在书房呆了整整一个小时后、意外的在伯父口中找到了这挠抓了自己一整晚的答案。

"很纳闷对么?关于我和krist妈妈怎么都不问问你们的关系好不好,或者你们是什么关系的问题。"

"伯父、我.."手中的棋子明显的顿挫了一下,singto实在是没想到krist的爸爸会突然来上这么一句。更何况这句话的语气、实在是有些过于严肃了。

"因为在今天你来之前,krist曾在我的房间门口跪了整整一夜。"话语间落下的那枚棋子可谓是将这盘棋赢了个漂漂亮亮,"可就像这盘棋一样,看起来赢的风光,但其实是叔叔我输了个彻底。"

"但我输给的是自己的孩子,很值得。"身前这个两鬓已经有了些许白发的长辈突然就轻声的笑了出来,伸手端过手边singto刚刚沏好的热茶、轻轻吹去表面上的浮层并细细的品了两口后才将话缓缓的继续说了下去,"孩子你知道么,其实那天临睡觉的时候我就已经妥协了。我说只要你确定你是快乐的、因此而带来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爸爸妈妈就会祝福你。但第二天早上我一开门,却还是看见了门口跪了整整一夜的他。你知道他说什么么?他说这一夜他为了自己而跪,也为了你而跪。他希望我因为这一跪而明白,无论是你和他,都是认真的。"

"他为了自己而跪,也为了你而跪。"这句话大概就像是尖针一般狠狠的戳进了singto的心里。krist、那个本该被自己捧在手心里去疼的krist,竟然在他不知道的时间里默默为两个人的以后做了这么多。

但singto还是紧扣着拳头硬生生的憋回了眼底的湿意,下一秒便起身一个跨步的双膝跪在了krist爸爸的面前。老人没有惊慌没有阻挠,而是了然的微侧过身挂着浅笑将singto的话一句句的听了下去,

"对不起伯父,对不起我迟到了这么久才来登门拜访。不管怎么说这件事都不应该是krist、而应该是由我来主动争得您和伯母的同意的。"

"但是伯父、听到您说krist为了我们的以后跪了整整一夜,虽然很心疼、但我也真的很开心。老实说在这次分别之后我才一点一点的坚信了krist对我的感情。但每坚定一分,都让我多了一百一千一万倍要让他这辈子都过的幸福的勇气。"

"伯父请您相信、我一定会好好照顾krist的。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会竭尽所能的护他周全。还有、还有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会好好吃饭好好健身每年按时体检。我的意思是说、我一定争取活的比krist长,让他这辈子都在我的宠爱下无忧无虑的过,绝不让他去承受独自留下的痛苦的。"

"伯父谢谢您,谢谢您愿意成全我们、谢谢您愿意相信我、谢谢您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爱人。"

"也谢谢您和伯母的同意让我在完全拥有了krist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个新的家、重新有了妈妈。"


那天从书房出来后singto陪着krist的妈妈喝了蛮久的水果茶、给krist的妹妹蹲着趴着的拍了不少的美照,又在不知道红着眼眶说了多少次感谢后才跟他的爱人拎着大大小小的N多个袋子艰难的朝着地下车库走了过去。这要不是开车去的,估计还真是没有司机肯接这趟活。只不过对于这两个孩子来说、手中这沉甸甸的袋子可不仅仅是吃的喝的,更是父母对他们关系的肯定、和对他们发自肺腑的深爱。

那天回程的路,变成了singto的一路沉默不言。并如之前一般的,直到将车稳稳地停在了家楼下的车库里singto才算是倾过身在krist的脸颊上偷走了一个吻,又将手指滑进那人指缝并紧紧扣住后才终于是哑着声线低声的将话问了出来,"kit,为什么不等哥回来一起面对,非要独自去受伤呢?"

而终于等到singto提问的krist则是了然的害羞一笑,在紧了紧与那人十指紧扣的左手后便侧过身子直视着那人炙热而纯粹的眼眸一字一句的开了口,

"因为我希望你跟我回家的时候,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并且我也希望你明白,要跟你共度余生的这件事,既然我说了、我就是认真的。"


Singto护卫队小小剧场:

New :"搞什么鬼、这是个什么群?"
Off :"就是、咱不是有群么还拉新的。。"
Neen:"咦这是什么群???"
New :"@Neen,一个相亲相爱的群!"
Neen:"我问你了么?话多~~"
New :"我说你俩怎么一见面就掐!!"
Gun :"嗷等等...这个🍦是谁?@🍦 "
🍦 :"嘿嘿大家好~我是krist的妹妹~"
New :"哎呀妹纸好妹纸好!~"
Neen:"妹子好!老听你哥说起你!么么哒!"
🍦 :"小姐姐么么哒!"
Off :"咦singto你是忘了拉你家那位进来了?"
New :"嗷就是哦,我来拉!"
Sing :"@New别别别,你给我安生点。。"
New :"啥意思?singto有话你就赶紧说呗。。"
🍦 :"好啦我来说,大家都收到通知下周要一起参加一个活动了吧,到时候我会给大家做手工饼干和奶茶喝哦~但前提是,singto哥哥想要趁机给我哥一个惊喜,麻烦大家配合配合他就好哈哈!"
New :"我天!咋!这是要求婚么?!!!"
Off :"我靠这就求婚了??妈的我要当伴郎!"
Neen:"我我我!我伴娘!!!"
Sing :"你们都给我正经一点。。我还有工作不能聊了,晚一点发细节给你们啊,以后还是不是兄弟姐妹,就看你们下周的表现了!啵啵!"
Off :"卧槽你这个啵啵是什么玩意儿!恶心!"
Gun :"@Off啵啵!"
Off :"啵你妹!!!"
Neen:"这群还让不让人呆了!!我忙去了!!细节来了记得@我!!!"
New :"哈哈哈哈哈去吧,记得防晒哦小姐姐!"

私聊
🍦:"singto哥你们这个群关系太乱了我理不清..."
sing:"哈哈他们就那样,你只要记得我爱你哥你哥爱我就够了~"
🍦:"当我没问。。。"
sing:"怎么?我的话有什么问题么?"
🍦:"没有没有没有,singto哥说什么都对!"
sing:"乖,事成了想要什么哥都给你买!"
🍦:"好!!!"


小剧场划重点啦!!
让我们在搞事情中结束蛋挞!!
相信我我会努力给大家一个美好的终章的!!

其实这一章也是写的我泪眼婆娑,虽然看上去krist老是跟哥哥撒娇耍赖的好像什么都不操心,但其实他的心思是很细腻的,也真的会为了两个人的感情去做很多事。所以说呢、两只的感情一直都是相互的,谁都不会比谁爱的少哪怕半分。这便是最好的爱情,最好的他们。

还有真心谢谢大家对新坑的期待呀,你们的留言我都看到啦,等写完蛋挞休息休息我就开始码27 DAYS哈~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42)
热度(244)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