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新坑预告】KA _ 27 DAYS 。


kongphop一定会喜欢这个蛋糕的。

难得我主动一回,也不知道这小子得得意成什么样儿。

要是今天这家伙还是撒娇要奖励的话,我就当着大家的面儿亲亲他好了。

可话说回来,我这是在哪呢?

我蛋糕呢?我手机呢?我墨镜呢?我包呢?

——————

"Arthit,你出车祸了。"

"。。。你是??"

"我是谁不重要。你听到了么?我说你出车祸了。"

"有病吧你、我好好在这站着,怎么就出车祸了?"

"不信我说的话?"

" 。。。"

"那你试试看、你可以穿过面前那堵墙的。"

"你无不无聊,我又不是鬼!"

"试试看咯。"

妈的,怎么还真的就直接穿过去了。

"你的意思是说,我死了?"

"不不、你要是死了的话,我就不会来找你了。"

"那是什么?!"

"你爱Kongphop么?"

"废话。。他是我爱人,我能不爱他么?!"

"等一下、你提Kong干嘛?他怎么了?他也出事了么?!"

"放心吧他很好、我猜他这会儿还在等你一起吃中饭呢。"

"呼、、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是想说、我愿意给你一次重新活过来的机会。"

"。。逗我很好玩么?"

"不Arthit、我从不开玩笑的。"

"如果不是因为你们心中的爱,我是不会来的。"

"好、那你说,你要我怎么做。"

"很简单、从现在起我会给你27天的时间。只要在这27天里你能让kongphop主动的说出"我爱你",我就会让你在手术后顺利醒来、回到原本的世界里去。"

"切。。那岂不是下一秒我就能回去了。。"

"可能不是。"

"因为这27天对于Kongphop他们来说、是相对静止的。并且遗憾的是、没有人会记得你。"

"听懂我的意思了吗?这27天,仅仅就是我因为你们的爱、而赠予的一个平行时空而已。"

"怎么样,有信心么Arthit?有信心即使kongphop根本不再认识你,也会在27天里、再次说出我爱你么?"

——————

呵、怎么可能没有。

老子现在就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Arthit的男人、不管你耍什么花招,他都不可能忘记、他爱我。



噹噹噹新坑的序来啦!
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这种题材呀!喜欢的话就点点小心心评评论告诉我,我好考虑一下这篇的长度和框架;不喜欢的话,我就、我就不写了直接跑掉!!!

嗯...~不知道初次遇见Arthit的Kongphop会不会在27天内心甘情愿的说出我爱你、我们的Arthit先生又会怎样霸气的再次俘获爱人的心呢~

如果顺利的话,在Kongphop说出我爱你的那瞬所给予的平行空间就会消失,手术室里的Arthit会在医生小姐姐俏皮的将他的手臂包成一个粽子后,带着满面的笑意将人重新交回到kongphop先生的手中。

而在那之后,怕是傲娇的Arthit先生会挑着眉梢一本正经的告诉kongphop,"喂、我胳膊不方便,穿衣吃饭洗澡还有那啥、就都靠你了啊!"

而kongphop则会满脸宠溺的将人搂住,又在偷走一个香甜的吻后蹭着那人的脖颈回应上一句,"遵命,我的暖暖~"

评论(97)
热度(3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