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5⃣️

听懂了么singto?我是说我、我krist,也爱你。

不是P'sing、不是singtuan,而是太过少见的一声singto。那亲爱的kit,哥可不可以就将此理解为、在这长达整整四年的、近乎是要了命般的隐忍后,我们在这段感情里的关系,终于是快要对等了呢。

而对那人了如指掌的krist,又怎么可能猜不到此刻他哥心里的那点小算盘。带着调节气氛的刻意意图使劲的鼓了鼓自己那肉嘟嘟的脸颊,又在揉了揉那哭到整个肿掉的眼睛后侧过身对着那双好看到过分的眸子一字一句的开了口,

"但、宠我的这件事,P'sing你得做到更好才行。"

得。这刻意加重的P'sing二字算是把singto脑海里那不切实际的幻想瞬间戳破,又将人彻彻底底的带回到了现实中来。什么对等?!自家的小祖宗自己不好好去疼,难道是想要给旁人再留下机会么?!

怎么可能。

恨不得捧在手心里去疼的人,怎么可能拱手相让。

不、不仅仅是不会拱手相让,singto根本就是要将人死死的吃在怀里。伴随着嘴角那丝若有若无的上调弧度、在左手随意搭在方向盘上的同时右手竟缓缓上前又轻轻的将眼前人儿脸颊上那残留的卫生纸屑摘了下来,并趁着krist因为这突然间的接触而怔愣的空档缓缓的倾身向前、右手也顺势转为了紧紧环抱那人后颈的暧昧动作。果然,如那晚在车库里一般的、怀里的人儿在瞬间就染上了一层粉红的同时吞吐的气息也是明显的燥热了起来。

但偏偏、这就是singto想要的效果。

伴随着嘴角弧度不经意间的再度上挑,在深深的看了眼krist那清澈到过分的眼眸后singto便缓缓的闭上眼睛又微侧过头一寸一寸的朝着那人的唇瓣凑了过去,可就在四片薄唇终要相触的时候,singto却带着坏心的、如上次那般的再一次停了下来,

kit,哥这次想要你来印证、你爱我。

而krist、自然也是不会再让他的P'sing失望了。

所以本是怀揣着那快要爆掉的心跳周身微颤着等待着那人落下轻柔一吻的krist在感受到那突然就顿在唇前的温热后,近乎是丝毫不带犹豫的就将自己那湿糯的唇瓣急不可耐的凑了上去。

可就是这轻轻的唇瓣相触、竟惹得krist瞬间就逼下泪来。原来主动、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原来与P'sing接吻、是一件这么让人心动的事情;原来即使我不再是arthit他不也再是kongphop,眼前这个红着眼眶的男人、也依旧是可以让我像丧失了所有理智般的爱到如痴如狂。

认知到这一点的krist实在是再也不想躲避再也不想退让,也再也不想克制内心那早已将整个心挠抓到不成样子的急迫欲望了。于是在将唇瓣相触的暧昧姿势仅仅维持了几秒后这个平时动不动就娇羞到红着脸埋进那人怀里的krist终于是在伸手反扣住那人脖颈的同时歪过头狠狠的含住了那湿热的唇瓣,又在不费吹灰之力的撬开了那本就丝毫不带抗拒的阻挡后,带着些许的愤怒不断的变换着角度在那垂涎了太久的唇舌间肆虐的辗转厮磨了起来。

而将这人爱到骨血里了的singto,自然也是倾尽了所有感情般的回应着krist这难得的、又近乎是疯狂的吻。以至于在两个人在双双吻到快要窒息而亡的时候、才算是腻腻歪歪依依不舍的暂且放过了彼此的唇舌。可即使这样两个人也没能就此分开,而是额头抵着额头的缓缓闭上眼眸一同静静的缓解起了那双双依旧头晕目眩到飘飘然的脑袋来。

良久、真的是蛮久之后singto才在满脸的宠溺下渐渐的松开了怀里的人,又在那人因方才的燥热而覆上了一层细汗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一吻后转而压着声线里的哽咽倾尽温柔的开了口,"kit、谢谢你。"

谢谢你这一次没再别过头去。

谢谢你这一次能主动吻上前来。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并勇敢的说出了那句我爱你。

可比起"谢谢你"这三个字,krist更是要被那声略显哽咽的"kit"撩拨到快要彻底的疯掉了。鬼知道他有多思念这亲昵的称呼、鬼知道他有多需要这般的轻唤、鬼知道方才从那人口中传出的这声"kit",有多好听、有多温暖,又多让自己心动。

但即使当下的氛围再温馨浪漫、也不能就这么一直呆在车里呀,更何况那还没来得及贴膜的玻璃窗外早已吸引了太多的好奇目光。在再一次体贴的帮那人系好安全带后,驾驶座上的男人便在唇边那甜到快要溢出蜜来的灿烂笑容下一个转弯将车驶离了福利院,又不紧不慢的朝着家的方向开了过去。

于是,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后这两个各自咯咯咯的傻笑了整整一路的孩子终于是在时隔了一个世纪般的两个月后,再一次的一起回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充满着粉红色泡泡的、温馨而舒适的家。

"快去洗个澡吧kit、哥收拾收拾行李。"

"不要P'sing先去洗,你看看你这衬衫都湿透了!"

"好啦kit快去洗吧,还说我的衬衫、你去照镜子看看你把我的小胖脸都哭成什么样子了。"伸出手好笑的捏了捏krist那红扑扑却满是泪痕的脸颊、又在折回卧室拿出了一套干净的换洗衣物后将眼前这个嘟着小嘴的小可爱连拉带扯的硬是给塞进了浴室。

可说好的规整行李、singto却是在将人推进浴室后就呆呆的站在门口听起了那人洗澡的阵阵水声来。直到口袋里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家人分组的手机铃声时,这孩子才猛地一下子回过了神儿来,"对不起啊爸爸,落地都没能及时给您打电话。明天就回来看您,嗯对、跟kit一起。好,我爱您爸爸。"

而待到krist麻利儿的洗完澡又唠唠叨叨的将singto塞进浴室后,这孩子的手机也是十分适宜的响起了家人分组的专属铃声,并与刚刚那人的回应大径相同的、krist也是万分乖巧的允诺了妈妈会带着好久都没能见到的P'sing回家去吃上一顿家常便饭。

扯过挂在颈上的毛巾胡乱的擦了擦那仍有些滴水的头发,刚想从冰箱里捞瓶冰水猛的灌上他几口爽一爽就看到了餐桌上那杯安安静静放着的、带着几块还没能完全融掉的心形冰块的甜牛奶。在轻咬着下唇羞涩一笑的同时也停止了手上那本要打开冰箱的多余动作。也是,我的P'sing回来了啊、那个温柔体贴到恨不得把我宠到天上去的P'sing回来了啊。这么这么好的P'sing,怎么会忘了我在洗澡后喜欢喝上一杯微凉甜牛奶的小小习惯呢。

在心满意足的将牛奶一滴不剩的喝下肚又舒舒服服的神了个懒腰后krist便一边打着小奶嗝一边慢步回到了卧室,几经思索还是放弃了诱人的床铺蹲下身帮着P'sing规整起那还能来得及收拾完的行李来。

可整着整着krist就发现了这其中的不对劲。找了很久都没能找到的白色T恤、一直摆在床头的双人合照、粉丝送给自己的乌龟抱枕,还有那本自己已经看了不下一百遍的漫画书籍。这怎么收拾来收拾去这人的行李箱里,全都是自己的东西啊?!

但下一秒krist就明白了过来。原来P'sing的离开真的是一点都不潇洒、也一点都不帅气,甚至可以说根本就是狼狈的。而这些离开的日子、也正如那人方才所说的那样,是真的真的真的、太过难熬了。

也是,相爱的两个人、连心绪都会是一样的。

怀揣着心中的五味杂陈,krist紧咬着下唇强忍着眼底的湿意将衣服一件一件的挂进了衣柜,却还是在拿起最后一件衬衫的时候被箱底的本子夺走了做有的注意力。在三下两下的挂好衣服关好衣柜后krist便再次矮下身小心翼翼的将本子拿在了手里,

可怎么看这都是一个实在太过普通的牛皮本了、甚至普通到连表皮都有着些许的破损。可莫名其妙的,自打看到这本子的那瞬起krist的整颗心就不可控般拼了命的加速狂跳了起来。屏住呼吸微眯着眼睛小心翼翼的将本子缓缓翻开,却还是一瞬间就被扉页上的熟悉的字迹惹得整个人都傻愣在了原地,

"亲爱的kit、我要你记住,此生此世任沧海桑田世事变迁、我singto都会一如既往的、深爱着你。"


SK小小剧场:

kit:"P'sing你这箱子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sing:"嗷哪里乱七八糟了kit,这些都是有用的。"
kit:"是嘛~~"
kit:"那P'sing说说这件破了的T恤有什么用?"
sing:"就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穿啊。"
kit:"那这个小乌龟抱枕呢?"
sing:"就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啊。"
kit:"那这张咱们俩的合照呢?"
sing:"就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看一看啊。"
kit:"那这本P'sing根本不感兴趣的漫画呢?"
sing:"就每天晚上放在床头假装你就在身边啊。"
kit:"呵~这个呢?!那这个呢?!!"
sing:"就。。这个就。。。"
sing:"就网上说这种比较好扩 张就带回来了啊!"

kit:"啊啊啊P'sing!你怎么能说的这么直接啊!"
sing:"拜托、是你先问我的啊宝贝儿。。"
kit:"那、那P'sing也不能说的这么直接啊。。再说了网上说你就信嘛,现在好多都是骗人的!"
kit:"啊!P'sing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sing:"我们kit不是不相信网上说的话嘛,那我们亲身试验一下不就知道这东西好不好用了。怎么、难道老公说的不对么宝贝儿?"
kit:"哎呀我不是这个意....嗯~...说的...对~..."


妈呀今天单位好忙!
抽空来给你们更个新!希望你们喜欢!
依旧日常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哦~么么~❤️

评论(44)
热度(277)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