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4⃣️

singto是真的坐在地上哭了很久。

其实仔细想想、将心中思绪隐忍了太久的这孩子,也的确是太过需要这样的一场发泄。

只是久到整个屁股都完全麻掉的时候,singto才终于是肯松开了那同样酸麻的双臂缓缓的将头从双膝中抬了起来,并在一旁心里五味杂陈的jane还没能组织好语言又不知该如何开口的空档里、顶着那血红的眼眶又在扯出一个实在与那憔悴面容不相匹配的灿烂笑容后哑着嗓子开了口,

"jane,我好像、不再是一个人了。"

说完这句话singto便拎起眼前的皮鞋一个撑手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又在微侧过身冲着jane再次展露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笑容后,满心愉快地将钥匙戳进了门锁之中。伴随着一个沉沉的深呼吸和传自门锁的咔嚓一声脆响,我们的singto、终于是回家了,

并果不其然的,整个房间里都是那人的香甜味道。

餐桌上没来得及清理的面包碎屑、椅背上随意搭放的平角内裤、沙发上一片狼藉的零食漫画、墙角处孤零零的单只袜子,还有卧室里那张褶皱不堪且带有余温的大床都在清清楚楚的告诉当下这个再度红了眼眶的男人,他心爱的kit、真的从未离开过。

singto去冲了个热水澡。

并让自己所有的负面心绪都随着这略显炙热的水流从头至脚的、永不可逆的流离身体,冲入管道。

然后、我们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singto先生在嘴角那止都止不住的幸福笑意下换上了身量身而做的帅气西装、蹬上了kit送的那双皮鞋、又在镜子前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收拾了好一通后,才在万分嫌弃的给瘫倒在客卧里的jane盖好了被子后哼着小曲儿转着手中的车钥匙步伐轻快的走出了家门。

没错、这人英俊到过分的男人,要去找他的爱人了。

而与此同时,他的kit也是没能闲着。因为ann这小姑娘吧,实在是人小鬼大的厉害。明明已经将小儿人哄到快要睡着,甚至连自己都涌上了几分困意的时候,这孩子却突然一骨碌爬起来将小肉胳膊攀上krist的脖颈用那干净纯粹到不含任何杂质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krist开了口,"krist哥哥、ann没猜错的话,你就是singto哥哥喜欢的那个人对不对?"

可面对这孩子如此纯粹的目光和这脱口而出的那人名字,krist反倒是慌了神般的结巴了起来,"你...你个小不点、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嘛你!"

"ann不知道呀。"这回答倒也算是坦诚,不过这并不是ann全部的回答,揉了揉略显惺忪的眼睛后这孩子又将话继续说了下去,"可是singto哥哥那天告诉我,他喜欢的那个人、耳朵总是红彤彤的。"

"可耳朵红彤彤的人那么多,你这小鬼怎么就知道他说的是我呢?"krist突然就想要刨根问底一下。

"因为krist哥哥跟singto哥哥难过起来的样子、真的好像。"但ann毕竟只是个孩子,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这基本上没过什么脑子的回答意味着什么,
更不可能知道这句话给她身前的krist哥哥心里、
添加了多少酸涩。

不过当下的krist可不再是那个只会逃避的krist了啊,只是略微的顿了顿krist便站起身一把将小人儿重新按回到了床上,又在掖好被角轻轻拍着ann的同时带着满面了然的笑意再次开了口,"你呀、就是个人小鬼大的家伙。放心吧,我不会再让你的singto哥哥难过了。下一次、下一次我跟singto哥哥一起来找你,或者直接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啊?"

对,我决不会再让P'sing难过了。

不管怎么样、我都再也不要放开那个人的手了。

只不过上面的这两句话竟成了krist这孩子陷入浅寐前最后的思绪。说好的是要哄孩子睡觉,这人倒是毫不拖沓的哄的自己率先枕着胳膊小憩了起来。

并且这个正巧被柔软的阳光洒在那纤长而微颤的睫毛上的、美好到如坠入到人间天使般的krist,也正巧是被门口那个带着满脸的宠溺款款走来的俊俏男人完完全全的看在了眼里。轻咬着下唇冲着床上正大睁着眼睛的ann俏皮的挑了挑眉稍,又在像变魔术般的变出一整盒草莓糖果递给这孩子后便双臂一个用力将他心爱的kit整个人稳稳的抱在了怀里。

本就是浅寐,在如此大幅度的横抱动作下怎么可能不被惊醒。更何况、更何况仅仅是那人身上那太过熟悉的独有体香就足以惹得krist的整颗心像丧失了所有理智般拼了命的砰砰狂跳个不停。

但即使已经紧张到连呼吸里都带着些许微颤,krist还是选择了继续假寐。再一会儿、再多一会儿,就让我在你的怀里,再多呆上一会吧。

而如此了解kirst的那人,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怀里的人儿是醒着的。含着笑紧了紧那怀抱着爱人的手臂上的力度,singto在低下头轻轻的吻了吻那人微颤的眼睑后,步伐坚定的朝着路边的车子走了过去。

krist被轻手轻脚的放在了副驾上。

又被体贴的系上了安全带并尽可能的向后调了调靠背的角度以让krist睡得更舒服些。

但做完这些的singto并没有急着挂档出发,而是再选了首舒缓的轻音乐后便将自己同krist一样沉沉的放空在了座椅靠背里,良久、真的是蛮久之后这人才如梦呓般的低声呢喃了上了一句,''krist、哥这些日子,是真的很难熬。"

而副驾上那个被那人突然抱起又被小心翼翼放在座位里的krist、在他的P'sing这声突然间的呢喃之前,真的是一直都在拼了命的克制着胸腔里那一股股直击内心的酸涩。

可在这声不轻不重的呢喃后,krist却是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起初只是将指节紧紧的扣在座椅里任凭泪滴无声的伴随着下唇的血痕一滴一滴的从紧闭着的眼角滑落,后来便实在难以克制般的别过头低声呜咽了起来,到最后更是索性一把解开安全带坐起身双手撑住那早已哭到浮肿的脸庞再也无心顾及任何的放声大哭了起来,

你难熬、你难熬难道我就不难熬了么?

那么多条的讯息、你怎么就能狠心到连一条都不肯回复我?!

你知道我有多累么?你知道我一个人留在这去处理所有事情有多累么?!

还有、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么?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即使知道了我爱你,也来不及了么?

但krist并没有哭太久。

只是一小会儿的放纵后这孩子便扯过纸巾擦净了眼泪与鼻涕,并在几次沉沉的深呼吸中尽力的平缓了自己那略显失态的心绪后侧过身对着眼前这个同样红着眼眶的男人开了口,''我就想问问、你在国外的这些日子里,就没有过、特别想我的时候么?"

什么?

kit你这是在问我、有没有过特别想你的时候么?

哈哈哈。

这简直就他妈的是一句废话啊我亲爱的kit。

吃饭的时候想你、喝水的时候想你、走路的时候想你、洗澡的时候想你、看到蛋挞的时候想你、看到乌龟的时候想你、看到红色的时候想你、看到电动的时候想你、醒着的时候想你、做梦的时候想你、不说话的时候想你、说话的时候也想你,甚至在那几次仅有的还算开心的时刻里还没能来得及笑出来就被那要了命的心悸逼的整颗心一瞬间就凉到通透

即使这样,你还要问哥有没有想过你么?

但这一次singto理解错了。

krist刚刚的那句话,其实根本就不是个问句,所以只是在几秒的沉默后,这孩子便在又一次的深呼吸后直视着singto那浸满泪水的眸子哽咽着开了口,

"不管你有没有过很想我的时候,我都有。"

"从那天失魂落魄的离开机场后,我就一直在想你"

"以前我只知道我很在乎你、很想独有你。"

"是你的离开让我终于明白,原来我所有的在乎、所有的依赖、所有的无理取闹、都是因为我爱你。

"关于这一点、没有谁能够阻挠我的意愿,我也不会再有任何的推托与逃避。"

"听懂了么singto?我是说我、我krist,也爱你。"



SK小小剧场

kit:"P'sing你老实交代,你到底跟ann说什么啦"
sing:"嗯?哥什么都没有说啊。"
kit:"骗人!P'sing要是什么都没说那孩子怎么会递给我糖果,又一下子就认定了我就是P'sing喜欢的那个人呢?"
sing:"kit...哥真的什么都没有说,哥只是告诉了ann我喜欢的那个人、笑起来非常非常的好看。"
kit:"这话倒是没错~"
kit:"但笑起来好看的人多了去了好么!!P'sing你这分明就是在敷衍我!!!"
sing:"噗。我亲爱的kit啊,你说哥要把你怎么办才好~你仔细想想看,你那天穿了什么上衣啊?"
kit:"就粉丝送给我的T恤呀!"
sing:"那衣服上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呢?"
kit:"没有啊~就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短袖啊~"
sing:"嗷是么?~ "
kit:"嗯?难道有什么么?P'sing等等我去看看!"
kit:"嗷!krist ❤️ singto 5201314 !!"
kit:"可这干嘛印的这么隐蔽呀!这么重要的话直接在胸前印上一排不是也挺好看的嘛~~~"

sing:"哈哈哈哈哈kit你最近实在是太爱表白了!"
sing:"好吧、那老公也爱你一生一世哦。❤️"




"我不管你在乎谁,我都会很在乎你,没有谁能阻挠我的意愿。"这其实是我曾收到过的讯息。那些年兵荒马乱的青春,到了现在竟也只想记住从中美好的部分了。

这章两只终于是明白彼此的心意啦 鼓掌鼓掌 不过这么多章了还连一个吻都没有我也是很对不起大家了哈哈哈

好啦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哈
依旧日常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哦!❤️

评论(53)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