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2⃣️


krist终究还是被手上的那声震动给唤回了魂儿。

是那人ins小号的更新提示。

即使已经紧张到像喝高了般的站不住脚,krist还是极力的平稳着呼吸用那近乎冰凉的指尖微颤着将屏幕上的更新提示点了开来,

"我爱你四年如一日沉淀、放手还你所有碧海蓝天。"

呵、果然。

不该看的、真的不该点开看的。因为无论是那图片中若隐若现的机窗轮廓、还是图片下方那句太过应景的讨厌配文,都让krist浑身上下的恐惧细胞极速的聚集在了一起,又像想要将它们的主体直接摧毁般一个不剩的喷涌而出,果然、下一秒krist就被成功的击垮了。伴随着泪水再一次无法克制的倾涌而下,一种未曾有过的、深入血骨的钻心痛感也在一瞬间就爆发了开来。明明早已是个能抗天顶地的大男人了,可当下的krist却无论怎么拼了命的咬紧牙关攥紧拳头,也好像是、快要撑不住了。

很久、真的是过了很久,这孩子才踉踉跄跄的跑到了值机柜台,又在如预感般听到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着说出了那句"抱歉先生,您说的那趟航班已经在二十分钟前起飞了。"后,终于是眼前猛然一黑的整个人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

P'sing、你还是狠下心走了啊。

可是怎么办,到了现在我才发现,我好像、也是爱你的呢。


但无论你怀揣着怎样的心态,窗外的世界依旧是车水马龙、时间也依然还是会分秒不停的向前走着。

只是,这些天的krist、好像是哪里有些不一样了。

明明还是如往常般挂着暖暖的微笑跟粉丝们打着招呼开着玩笑、明明还是听话的化妆对台本走流程演出点名合影一个都不曾落下、明明所有的活动所有的会议还是一脸轻快的照单全收、明明还是会一天到晚不停调皮搞怪的更新着ins上的讯息,但就是、好像哪里有些不一样了。

比如说singto没能守约呆到最后的那档摄影综艺,krist主动找到了主办方、并加入了其中。

比如说每个周末krist都会风雨无阻的去到singto爸爸那里,撒娇耍赖般的蹭吃蹭喝、再蹭住上一晚。

比如说这孩子每天每天不管到哪都会紧紧的握着手机绝不离手,又恨不得一分钟点开八百次锁屏看看有没有那人发来的信息、哪怕是ins的更新也好。

再比如、自singto离开的那天之后,krist这孩子,就再也没能安安稳稳的睡过一个整觉。

而隔了半个地球的singto、又能好到哪儿去。

无论是完全陌生的生活环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还是近乎行尸走肉般的精神状态,都让这个本就疲惫到让人揪心的孩子、变得更加的脆弱不堪了。就好像、就好像时光一下子转回到了妈妈去世两周年的那段、糟糕到每日每日都夜不能寐的颓败日子。

不过还好,这糟心到让人发狂的日子并没能持续太久。因为不知道从哪一天起,那如几年前般每日每日风雨无阻准时发来的、来自于krist那孩子大段大段的睡前讯息,竟然再一次的到来了。

不对、这话说的实在是不太严谨。准确的说、应该是在krist掰着手指认认真真的算好了时差,又前前后后的推算了很久P'sing平日里的睡眠习惯后,才终于拍板定下来的、对于singto来说的睡前讯息。

只是这时隔几年再次出现的睡前讯息与之前那毫无营养可言的睡前小安慰相比、好像有些不一样了,

"P'sing、那边的食物还吃的习惯么?就算食物还好,那么冷的天气、你一定很不习惯吧。说起来这两天曼谷的天气竟难得的清凉,off这小子刚刚已经嚷嚷着穿上了厚外套。最近我很忙,因为公司派了很多的工作给我。好吧。。其实是我向匡姐要了很多的工作去做。因为离开了你我才发现,没有你的日子里,空闲的每一分钟竟然都煎熬到可怕。但你放心,我也有在认真的生活。昨天逛超市的时候我还买了好多的蛋挞原材料,而且吧、感觉这次的芝士好好吃啊。P'sing你真的就不能、回来做给我吃么?呼。。算了算了,晚安吧P'sing。"

"P'sing,今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参加完节目回公司的时候看到门口聚集了很多我们的粉丝,我很热情的跟她们打了招呼,又尽可能的逐一握了手。其中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问咱俩这几天是怎么联系的,我笑着跟她说当然是一有时间就是视频,一定要互道晚安后才能入睡啊。她听了真的很开心,开心到眼睛笑的像月牙一样可爱。但你知道的、我们并没有。准确的说,是P'sing你从来没有回复过我。哦对,蛋挞我又做失败了。我知道你是不会回来的,那我就退一步、你只要告诉我步骤,然后我来做好不好?哎、还是算了,晚安吧P'sing。"

"P'sing,昨天我去叔叔家了。你放心,叔叔过的很好!只是我明明是想要照顾叔叔才去的,结果不仅什么活儿都没干的就将肚皮吃了个滚圆,还厚着脸皮大包小包的拎了一堆好吃的才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咱们的家,想想真的是有些羞愧。不过我知道,叔叔是很开心的。以后等你回国了,我们就经常的一起去看他好不好?老人嘛,总归是希望孩子多陪在自己身边的。你不许拒绝,因为他也是我爸爸。好了,今天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那,晚安吧。"

"P'sing,我好累。明明是我们两个人的位置,却要我一个人面对着镜头强颜欢笑,真的好累。大概没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好。就连明明只要我想吃你不一会儿就能变出来的蛋挞,我就算是把厨房炸了也做不出哪怕你半分的味道。哦对、昨天看新闻的时候看到有报道说与你相邻的城市遭遇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即使知道你一定是安全的,我还是惊慌到差点在安静的办公室里直接叫出了声来。我想、我是真的很担心,也很想你吧。说来也是可笑,竟然到现在我才终于发现,原来我跟arthit一样,都是一个太过后知后觉的人。哎、匡姐又催我去开会了。那不说了,晚安吧P'sing。"

krist就这样大段大段的发着,好像在半个地球的距离、十一个小时的时差下,这每日每日风雨无阻的讯息竟成了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的唯一纽带。只是这讯息吧,往往是发出去便就再也没了后文。因为singto这家伙,真的狠心到连一次都没有回复过。

其实这么说也是不太公平,因为singto这孩子、只不过是没有将讯息直接的回复给krist,而是一笔一画小心翼翼的回复在了相片簿的指页上而已。

没错。在那个完全陌生的国度里,摄影成了singto除了工作之外的全部生活。不过说实在的,他倒是蛮喜欢这种在谁都不认识自己的地方一个人背着相机随便逛逛再抓拍上几个美好瞬间的惬意感觉。一个是因为他本就是个疯狂的摄影爱好者,另一个则是因为他心爱的kit曾满眼期待的跟他说,如果有一天他独自去了什么美丽的地方的话、一定要记得将那个地方最美好的瞬间带回来同他分享。

所以singto照做了,不仅做了、而且是倾注了全部感情般的去做了。以至于这个复古到看起来有些破旧的相片薄,竟成了jane认识singto这么多年以来那人板着脸给自己设下的第一个禁区。

也罢。大概是因为本子中这孩子一笔一画烙下的字句太过感性、又太过悲伤,以singto这一向逞强的性格来说,实在是不好意思给别人看吧。

可即使心中有着再多苦涩,一天中也能总有那么一两个让你忍不住勾起嘴角的开心时刻。比如今天的singto竟意外的收到了匡姐发来的讯息。一张相片、一张困到吃着汉堡就直接睡着的krist的相片。那油腻腻的炸鸡碎末就那样赖赖的挂在嘴角,甚至微张的嘴巴里还能看到没能咀嚼完毕的完整鸡块。可即使是睡着了,这小子的眉头也没能平整开来,也不知道是不是singto的潜意识作用,他怎么看都觉得,在krist那长长的睫毛下竟有着几分若有若无,却怎么抹都抹不去的湿意。

可刚想回复匡姐的问候,就又是一条来自匡姐的文字讯息,"sing、按照现在的进度,你那边的工作是可以提前完工的吧?可以的话,你就尽量早些回来吧。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这孩子可能撑不了太久了。你看到刚刚的图片了么?他不是在偷懒打瞌睡,而是今天开工的太早,他昨晚吃的助眠药物的劲儿还没过去吧。"

好容易才浮上脸颊的笑容就这么彻底的收了回去,这个每天都给自己发着晚安的孩子、这个平日里只要挨上枕头三秒就能陷入昏睡的孩子,现在居然到了需要依靠药物来保证睡眠的地步了么?!

"P'sing、我昨天睡的不是太好。"

"P'sing、我好累,身体轻飘飘的好难受。"

"P'sing我今天能不能就任性的缺席一次晨会啊。"

这些晚安短篇里的话语突然间就从脑子里一个又一个的蹦了出来。原来krist是跟自己说过的,原来这孩子分明是不止一次的跟自己说过、他睡的并不好的!而在自己心爱的人每日每日夜不能寐的同时,自己居然还在厚颜无耻的依赖着那人的晚安短篇心安理得的沉沉入睡着!

卑鄙!卑鄙!自己真的是太卑鄙了!!

说什么自己的离开才是在给这孩子以后的人生留下机会?!说什么要选择彻底放手还这孩子自由?!说什么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孩子好?!狗屁!都tm的是狗屁!说到底、说到底还不就是为了给自己的逃避、给自己的懦弱、给自己的不负责任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么!!

脑海中一阵嗡鸣、整个房间里只剩下了时针摆动的声声脆响,这个面色苍白的男人因为情绪的过分波动狠狠的向后踉跄了几步。可即使已经心痛到快要肝肠寸断,singto还是颤抖着重新举起了手机、又在强逼着自己打起了些精神后拨通了jane的电话,

"jane,我的戏份、最快多久可以拍完?"

"好,连夜拍都没关系。"

"机票就定拍摄结束后最近的航班吧。"

"对、什么位置什么时间都可以。"

结束通话后singto又在原地怔愣了很久才缓缓的走回卧室将匡姐发来的照片打印了出来。在含着泪水用那冰凉到近乎僵硬的指节将相片小心翼翼的贴在了本子上后、拿起钢笔缓缓的写下了这样的字句,

"kit、既然我的离开并没能让你过的更好。"

"那就拜托你做好准备吧。"

"因为这一次、无论如何哥都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SK小小剧场:

kit :"P'sing、你为什么一次都不回人家的讯息!"
sing:"因为怕回复的话就会忍不住回来找你啊。"
kit :"那就回来啊!回来不是更好么!!!"
sing:"可那时候哥还不知道你爱我啊kit。。"
kit :"哼。。那怎么后来P'sing还是回来了。。"
sing:"因为、看到了匡姐发给我的讯息。kit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想哥想到吃药的地步。。"
kit :"嗷?照片?什么照片啊P'sing?"
sing:"就你因为药效吃着汉堡就睡着了的那张啊"
kit :"P'sing,你很爱我的对不对?"
sing:"对啊宝贝,怎么啦?"
kit :"那个。。那天。。kit是因为。。因为打了一晚上的游戏才困到吃着汉堡睡着的。。"

sing:"jane,你是不是跟我说美国还有几个戏份导演不是很满意?我们可以去补录一下的,最近的航...唔~...kit...嗯~...."
kit :"还去么P'sing?"
sing:"不去了宝贝儿,我想...我们还是回房间好了~"



嗷还记得第三章里kit那大段大段的睡前讯息嘛?在P'sing出国的这些日子里,这个习惯又回来了。所以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kit的爱是从未比sing少过哪怕半分的~

好啦大虐已经过去、kit的P'sing要回来啦!接下来的两三章大概都会是小虐+大暖的温情调调,再之后的剧情你们想看什么也可以跟我说哈~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哦!❤️

评论(78)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