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KA点梗】这个男人、我要了。(下)

收到讯息的男人先是心头一颤、但下一秒肆虐的笑意就再也收不住的在唇边晕染了开来,轻快的移步到隔壁办公室,对着正埋头苦写报告的小职员难得好脾气的说上了一句,"小K、空了记得帮我把对面的办公室收拾出来,我们很快就要有新同事了。"

而伴随着太阳的西落东启,新的一天就又到来了。

只是在Z带着满身的血痕狼狈至极的跪在J面前的同时、另一边的kongphop却是从容不迫的系上浴袍,又在扯过毛巾随意的擦了擦那正在滴水的发丝后打开衣柜仔仔细细的挑选起了赴宴的衣服来。

"老大、之前约好的下午..."

"全部推掉,今天我有正事要做。"站在穿衣镜前的kongphop一边低声回应着手下的问话、一边仔细的整了整颈上这条深棕色的领带。在双手插兜并退后几步看到镜子中完整的自己后,唇边便再一次添上了几分略显骄傲的笑意。

果然,还是那人挑选的、最适合自己。

但老实说,今天的这场"宴会"、kongphop穿的实在是太不符合气氛。既然总有一方要面临着有去无回的赴死结局,又何必、穿的像个要去迎娶爱人的新郎呢。

可就算结局注定残酷,时间也不会因此而拖沓哪怕半分。

只是提早半小时就到达约定地点的kongphop却并没有立马通知Z,而是熄了火坐在车内静静地看着港口处那独身一人一袭黑衣的arthit,微扶在方向盘上的修长指节也禁不住随着那人的步伐一下一下轻轻的敲打了起来。可随着Z突然的现身又猛的拽住arthit衣袖的肮脏举动,在手上轻打节拍的动作突然转为紧攥方向盘恐怖姿态的同时、额角的青筋也因为牙关的紧扣而一根根的突爆了起来。

目光寸步不离arthit的捞过副驾上的手机,又在长按下1号键并待对方接通后才将手机放在耳侧冷冰冰的开了口,

"都准备好了么?"

"我要你们保证、今天必须万无一失。"

"还有、无论是J还是Z,我都要活口。"

而kongphop不知道的是,也就是在他打着电话的同时,不远处的arthit在满心厌恶的甩开了Z之后、也挂着与自己如出一辙的表情冷冷的开了口,"我再说最后一遍、今天无论是谁得手,我都不在乎。我要的、仅仅是我的那一份而已。"

但说完这句话的arthit却突然伸出手抹去了Z锁骨处残留的血迹,在将嘴角勾起了一丝诡魅的弧度后竟语气一转满是戏虐的再次开了口,"可仔细想想,是不是kongphop得手的话对我来说更有利呢。毕竟、人财两得的这种事,不仅是他、我也喜欢。"

arthit这一系列太过反常的举动可谓是将Z彻彻底底的震在了原地。整整两年的时间里、他从未见过这人脸上浮现过这般的表情,而主动触摸自己的这种事,则更是连想都不敢去想。但直觉告诉他,这大概并不是一个、好的征兆。

kongphop与J最终还是交了手。

虽然只是港口边一间并不算干净的房间,但总归是要比昨日交手的废弃工厂要好得多。

而坐在kongphop对面的J,暂且看来、也算是能比昨日的Z沉稳上一些吧。

"几个月不见、胖了啊。"翘着二郎腿赖赖的斜坐在座椅上,在修长的指节一下下敲打着木质桌面的同时,kongphop歪过头带着冰冷的笑意开口打破了屋内这带着些许晦暗的寂静。

"托您的福、没能更胖。"轻瞟一眼身旁紧张到嘴唇都有些发紫的Z,在一声鄙夷的轻哼后、J连一分都不想再耽搁的直接挑明了来意,"kongphop、情况我听Z说过了。人我不管,可货都归你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老子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人敢跟我提这种要求。"

"是么?"一脸玩弄的站起身慢步走向了被Z死死挡在身后的arthit,在唇边不屑的轻笑下抽出了腰间的手枪如昨日一般在食指上优雅的打了几个转后,便将枪口隔着Z准准的对向了arthit的脑侧,"不想见血的话、就给老子让开。"

Z自然是乖乖的让开了。无论是J那尴尬的一声轻咳、还是kongphop向来是说到做到的一贯作风,都让Z立马就浑身颤抖着万念俱灰的让开了。

也就是与Z挪开身子同步的,kongphop轻咬着下唇手腕一转用枪口缓缓的挑起了arthit的下巴,刚想示威性的说些什么,却好巧不巧的正好看见了那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来信名称。

很好,意乱情迷时过的话都是敷衍是么。伴随着嗓子里一声毫无温度的低哼,kongphop挑了挑眉稍便倾下身坏心的在那人的耳廓上不轻不重的咬上了一口。在如意料般看到那人明明红着耳根却还硬要装作满脸不屑的可爱模样后,这人终于是挂着嘴角那心满意足的笑意一寸一寸的直起了身子,又挪着步子转过身对着脸色铁青的J似笑非笑着开了口,

"怎么、为了这批货连自己看中的女婿都不要了?"

"那正好,这个男人、我要了。"

"不过货么,还是一分都不能给我少。"

"kongphop!你他妈的不要太过分了!!"J终于是再也按耐不住那早已炸掉的理智、怒目切齿的掏出了枪正正的抵在了kongphop的眉心上,"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老子是费了多大劲才弄到的这批货!"

以kongphop的反应速度,别说是躲开J、就连将枪口反扣在那人的头颅上都完全不是问题。但是他没有,反而是伸手将枪口又往自己的眉心里使劲的戳了戳后、微眯着眼睛满心嘲讽的将话回了过去,

"所以我感谢你啊J,你的那条腿、我就不要了。"

"但是吧J、我实在是太过好奇所以才问的,你倒这批货的事儿、C知道么?"

"还有,你那宝贝女儿的卧室,挺漂亮的啊~"

痞子一样赖赖的语气,却一字一句狠狠扎进了J的心里。草、一共三句话,怎么就他妈的句句致命。手上的枪支已经晃得厉害,额角也因为过分的紧张与愤怒逼出了一层层细汗,J心里清楚,将话说到这种地步的话、就证明着自己这一次又他妈的输了。可,

"怎么,堂堂的kongphop大人现在都开始玩虚的了?"咩装镇定的收回手枪,明明整张脸早已狼狈到煞白、却还是强逼着自己扯出了一个实在是没什么威慑力的不屑笑容,"你刚说什么来着?我女儿的卧室?别逗了、没有人会知道我女儿在哪里。"

"所以我才会说你没有长进。"趁着这人心神不宁的空档,kongphop冷着脸一个倾身抽出了J手中那支沾满汗渍的手枪,连同自己的那把一起利落的将弹膛掰开又将子弹一颗一颗的控了出来,"你知道我办事的风格,如果没有十全的把握,我就不会出现在这。这批货归我的话、以前的事儿我们就一笔勾销。C那里、我自然也会替你保密。而至于你的女儿,缠着老子看上的男人不放,你说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她在哪。"

大概是很久没听过kongphop一下子说出这么多的话,J抽了抽嘴角也终究还是没能说出什么,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了kongphop语毕时的那抹冷笑。

但这死一般的沉寂也没能维持太久,不过几秒的时间arthit的手机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神奇、居然是两天前自己在ins上说过的、近来最喜欢的那首歌。

嘴角实在是没能忍住晕开了一抹爱恋中特有的笑意,kongphop轻挑着眉梢冲着座椅上那个正费力装着凶的男人仰了仰下巴,又倾尽温柔般的轻启薄唇开了口,"接吧。我的男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用不着看任何人的眼色。"

看着那双好看到过分的眸子毫不忌讳得对着自己尽洒柔情,arthit竟一时间忘了当下的形势抿着嘴满脸娇羞的跟着起了笑意,但好在手中持续震动着的手机没多久就将他强行的从这股柔情中抽出了身,下一秒arthit便轻咳两声转而满脸冷漠的将电话接了起来。

只是待到通话结束,arthit就再也没了方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玩弄姿态。他终于是缓缓的站起了身,在与kongphop擦身而过的时候坏心的戳了戳那人的腰窝后、又一个撑手直接坐在了J面前的桌面上。下一秒arthit更是一脸玩味的伸手向下干脆利索的掰掉了那把J藏在桌下的备用手枪、并直视着J那目瞪口呆的惊讶神情一枪打穿了墙角处那暗藏着针孔摄像头的可爱布偶。

伴随着监控那头瞬间一片漆黑的静止画面,在歪过头轻轻的吹了吹那略微发烫的枪口后arthit终于是轻挑着嘴角一脸玩世不恭的缓缓开了口,

"怎么样、这两年我还算乖么?"

"但J、太容易相信别人,真的不是件什么好事情。"

"还有,你说上次M窜的聚会、你怎么就没来呢?"

J这下算是彻彻底底的愣在了原地,这个从两年前就开始顺从的帮自己打点着关系、又默认了与自家女儿订婚状态的小子,怎么可能会摆出如此不屑的姿态站在自己面前。而上个月那场自己因没资格入场而在门口硬生生站了一晚上的聚会,这小子、又怎么可能会有资格参与其中!

但J却真的是没时间在想更多了,因为arthit下一秒便从口袋里变出了一个拇指大小的计时装置,又轻笑着将这可爱的玩意递到了J的手里,"从刚刚监视器爆掉的那一刻开始,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去拯救你那亲爱的女儿。不过、除去我们刚刚聊天时间的话,我猜你大概只剩五十分钟了吧。"

带着笑意说完这句话的arthit在体贴的帮这个快要理智丧尽的男人弹掉了肩膀上的灰尘后又重新冷下脸色狠狠的掰过J的下巴低声说道,"但我想你要是现在就出发亲自检货的话、大概还来得及。"

最心爱的女儿命悬一线,早已失了心智的J甚至没能确认一下这事儿的真假就踉踉跄跄的走出房间、又在Z的搀扶下极尽所能的超着港口跑了过去。

至于对接交货的过程、自然是万分顺利的。好歹是个在圈子里混了不少时日的老油条,即使再心慌意乱,也不至于让交手的对方看出什么异样。

只是这一片和谐的交货场景,也就仅仅是维持到了对方的船只驶离港口而已。

不对、这话说的也不是太严谨。应该说是在J如获新生般的按下计时装置的暂停键并跟毫无生气的Z忘我的相拥在一起却被突然冲上前来的特警双双当场擒拿的同时,船只上正抱着满箱的钞票笑到快要晕厥的伙计们也是被arthit亲手带出来的优秀组员在三分钟之内利利索索的绑成了一个太适合于于篝火晚会的正圆形圈圈。

而作为下一次擒拿目标的C也真是有够可笑,明明从两天前就已经有着不少的小道消息在不断的轰炸着他的手机,可这早已被美色迷了心智的混蛋却愣是到最后也没能发现什么端倪。不过也是,想要跟我们智勇美媚样样拿手的特警警花较量的话,他确实还是得再下不少的功夫。

于是,伴随着终于扬声而起的警笛声,这阶段的任务、便算是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只是在久违的双双换上警服,又被上到领导下到组员的所有人满脸真诚的恭喜了一番后,这两个看起来莫名心不在焉的男人终于还是在为他们而操办的庆功会上极其默契的一前一后的开溜了,

"怎么、昨晚的话还算数么?"男人赖赖的解开了领口处的两颗扣子,一边活动着酸痛的脖颈一边朝着单腿斜靠在巷子另一侧墙面上的男人开了口。

"算啊、我今天难道没说过,我是你的人了么。"没好气的翻着白眼回应着男人的问话,嘴角却还是诚实的划出了一丝好看的弧度。

得到亲口印证的男人含着笑跨步上前抽出一只手撑住墙面不由分说的就将这个心口不一的男人稳稳的环在了身下,微弓着背在那已经让人隐忍了太久的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后,转而一脸魅惑的将唇凑到了那人的耳廓,一边刻意的吞吐着温热的气息,一边压低着声线再次开了口,"那暖暖、不如你跟老公说说,这两年来你倒底对那个叫H的女孩做了什么,才能让她心甘情愿到连老爸都肯背叛呢?还有、关于那个dear的备注名、你又想怎么解释~"

可被如此撩拨一番的arthit实在是不想再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解释上,索性一个转身将kongphop猝不及防的反压在了墙面上。在将指节轻轻附在那人拇指还未愈合的伤口上后,顶着通红的眼眶对准着那人的唇瓣就狠狠的吻了下去,

kongphop,答应我、要是以后再有类似这样的任务、千万不要再用自己的手去抵住刀锋了好么。

kongphop,我也答应你、明天我就搬回总局。管他领导同不同意,我他妈的就是要天天都能看到你。

还有kongphop,从今天开始、在每一个还能有机会迎来朝阳的日子里,我都会告诉你、我爱你。




妈呦宝宝们我要爆肝了!
答应我不要去细推逻辑就凑合着看好么!!

然后让我缓缓、缓缓再给你们更蛋挞!
下一章kit这傻孩子终于是就要明白自己的心了!
好啦、依旧日常份儿小心心,love u all !❤️

评论(69)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