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0⃣️


所以krist、让我走吧。

singto那勾着嘴角一脸轻笑的表情让krist的整颗心猛然一滞,原本就通红的眼眶也一瞬间就憋出了泪来。相处这么多年、他从没见过这个男人用现在这般的表情对着自己。

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说,既然你不爱我,就让我走啊。

也是。有什么资格说不要走、有什么资格说就留在我身边好不好、又有什么资格说虽然我还没有想好该怎么面对你,但求求你不要走。

心痛么?痛啊,痛到就像是被人硬生生的在心上挖了一个大洞,苟延残喘的伸手去捂、却也还是无法抵住那一阵阵要了命的刺骨寒风。可心痛有什么用?就算是痛到快要疯掉又有什么用?拥抱的时候躲开的是你、亲吻的时候躲开的也是你,所以你有什么立场,厚着脸皮的拽着这个男人说我不要你走?!

所以即使疯了般的想要拽住他,krist也还是挪了挪身子让开了,并且让开后就这么呆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面部表情的开门上了车、又丝毫不带留恋的发动了车子、挂档油门转向一气呵成的将车子快速的驶出了地下车库。

而直到singto已经驱车离开了很久,krist也依旧还保持着方才的姿势丝毫未动。他就那样傻傻的顿在原地,像是一个因为做错事被大人丢在一边的孩子般不知所措的站着,身体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积极的诉说着他的害怕与恐惧。

对,krist是感到恐惧的,甚至可以说恐惧的成分要远远的超过了刚刚所说的心痛。他恐惧于singto的离开、恐惧于singto的那副轻笑、恐惧于那些属于自己的特权就快要清空归零,简单点说、他恐惧于singto不在自己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恐惧、krist甚至连最基本的掩饰都完全忘了。


他去了酒吧,恍恍惚惚的、一个人去了酒吧。

纵使所有关心你爱护你为你着想的人都会一本正经的告诫你,酒不是好东西、少去碰。但我们却不得不承认,酒精这玩意儿、对于缓解情绪的这件事来说,确实是个上等佳品。更何况那些天天告诫着你的人、也一定会在某个你看不到的时间里、怀揣着满心的痛楚独自流着泪喝到如醉如狂。

所以有时候人生真的是、难得几回醉吧。

就好比现在的krist。

没用多久这孩子的面前就堆满了被撇的东倒西歪的空瓶子,而在仰起头大张着嘴却没能从酒瓶中空出哪怕一滴酒后,这孩子便满脸嫌弃的将手中的空瓶用力的砸在了桌面上,又紧皱着眉头片刻都不肯浪费的直接用牙咬开了新的一瓶,不顾嘴角的划痕就再次仰起头大口大口的猛灌了起来。

真好。脑袋里晕晕乎乎的感觉、真好。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感觉、真好。可以骗自己singto要走的事情是假的的感觉、真是他妈的好。

可既然是这般喜欢的感觉,又为什么要哭呢。

不过还好、即使如此这般的放肆着自己,krist也没能真的忘了自己的身份。在快要彻底的丧失理智之前,他还是强撑着精神头儿掏出手机给jane拨通了电话,又小心翼翼的问了问那人能不能麻烦他一趟过来接接自己。对、你没看错,这孩子没有打给匡姐、也没有打给任何一个朋友,而是怀着私心的、把电话直接打给了Jane。

而jane接到电话的时候,正拎着满手的食物刚刚走出电梯,想要给singto这孩子的冰箱里添置一些简单的食物。好吧、其实吃的只是借口,他只不过是想去看看这本就让人心疼到不行的孩子、在真的决定了要离开那人之后,还有没有好好的吃饭睡觉,或者说、还有没有好好的活着。

但krist这突然而来的电话也确实是让他心里一紧。jane一直顾着担心singto,却忽略了这个早已把singto当作生活中一部分的kris t、同样也会难过。紧了紧手中的袋子,jane还是回过头重新按下了电梯按钮,又沉下声音对着电话那头满是醉意的krist严声说道,"krist、不许再喝了,给我老老实实的坐在那等着我来接你,知道了么?"

一路猛踩着油门急死忙活的赶到酒吧的时候,这孩子确实是很听话的没有再喝了。他就只是勾着背呆呆的斜靠在吧台上,紧压在额前的棒球帽让站在门口的jane根本看不清krist当下的任何表情。三步并作一步的走到那孩子面前,略带愤怒的抬起手想将人立马拽离这个聒噪到让人心烦意乱的地方,却在krist抬起头的瞬间被这孩子血红的眼眶和那满面的泪痕惊的一瞬间就顿在了原地,

"P...P'sing、能不能...不、不要走。"仅仅是很简短的句子,也让不断低声抽泣着的krist费了好大的力气,"jane...我、我就是想问问你,他必须...必须要走么?"

"krist,你这是不想让他走么?"满脸心疼的将人扶起来些,jane轻轻的将这孩子脸上的泪痕擦了擦,"那你知不知道、你到底为什么不想让他走呢?"

你到底为什么不想让他走呢?

老实说这个问题krist已经问了自己不下一百遍了,可是怎么办、他就是找不到答案啊。

深深的呼了一口气,krist伸出手胡乱的抹了抹稍显水肿的疲惫面庞后,在将手指狠狠的紧扣在大腿上的同时抬起头用他那布满血丝的双眸正正的对上了身前的jane,

"jane、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我是说P'sing喜欢我的这件事、我全部都知道了。"

"可我是个男人啊jane!我知道、我知道kongphop和arthit是相爱的,可那是在戏里啊不是么。。既然我们的戏拍完了,活动也都快要结束了、那我们就应该回到真正的生活中来啊。"

"可我的心又真的好痛啊jane,只要一想到P'sing有可能会因此而离开我,我真的痛到快要疯掉了。"

"你知道么,就在今天、P'sing居然笑着跟我说 '让我走吧 '。。哈哈哈jane,你听懂我说什么了么,我是说、P'sing他居然会用那种从没有过的轻笑看着我说、让我放他走耶!"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笑啊jane,你说他怎么能、怎么能这样对着我笑呢。。。"

"难道他不知道,即使不这么做、我也害怕到快要疯掉了么!你知道当他就这样面无表情的从我身边走过去的时候,我他妈的有多害怕么!!那一刻我甚至在想,他妈的我是不是就这么失去他了。"

"你知道么jane、在这两天之前,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竟然需要担心这种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真的想了才知道、如果有一天真的就这么失去了他的话、我可能会死的。"

"因为就仅仅是他要离开三个月的这件事、就已经快要了我一半的命了。"

"jane、你能不能告诉我,我这是怎么了?"

可这孩子却没能等到对面的人吐出哪怕一个字就连鼻涕带眼泪的一头栽倒在了jane的怀里,可即使这样,jane还是把嘴边的答案低声的说了出来,"傻孩子,还能是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你爱他。"

jane把krist送到了off那里。

看着平日里没心没肺的好友竟独自买醉到如烂泥一般,心里一阵酸楚的同时也算是十有八九的猜到了原因。什么都没多问的就将人从jane的手里接了过来,又小心翼翼的把人扶上床折好被角后才重新折回客厅对着jane略显焦急的小声说道,"krist交给我你就放心吧,不过、你今天又去看过singto么?我和小gun都联系不上他,实在有些担心。"

但联系不联系的上的这件事,向来都是相对的。

singto并没有想要玩失踪。他只不过是安安静静地呆在家里,又埋着头收拾了一整晚的家务而已。

krist用过的浴巾、krist穿过的T恤、krist喝过的水杯、krist睡过的被单、krist自制的玩偶、krist喜欢的抱枕、krist讨厌的书夹、krist吃剩的零食、krist乱扔的手柄...明明是在收拾自己的家,可怎么到头来全他妈的都是那小子的东西。

心好疼,疼到想要把它直接挖出来扔掉。只要一想到krist那紧咬着嘴唇将头别开的恐惧样子,心里就像是有一千根尖针在同时狂扎般的、疼掉要疯掉了。可笑、自己真的是有够可笑。戏都拍完了,节目也都快要结束了,自己又怎么能奢求着这小子还能像在戏里一般、再次接受自己的亲吻呢。

说到底、陷在戏里出不来的人,不就只有自己么。

但终究singto的心还是在为了krist跳动着,即使这颗心已经被自己这沉重的爱伤到千疮百孔,但也还是在不由自主时时刻刻的为那人着想着。留下krist的那份把自己的东西一点点的打包好,将床单被罩全部换上新的,将家里的每个房间都仔仔细细的清扫一遍,又拖着疲惫的身子出去拎了满满两大袋的食物塞满冰箱后,singto终于是停下忙碌靠着门框缓缓的滑落在了地上。

看着手机上满屏的未接电话和新消息,在滚烫的泪珠终于一滴滴接连不断地倾涌而出的同时,singto强扯着嘴角的笑容将他们一个一个的慢慢划掉了。

又过了很久,singto才终于再次的拿起了手机,费力的找到了krist的聊天界面后,用那僵硬到近乎机械的指节将信息异常缓慢的一条条发了出去,

"对不起krist。下午的事、是哥做的过分了。"

"出国的事儿突然有了些变动,哥可能得比预计的早一些离开了。"

"公寓哥会收拾干净,所以我走以后、你就住在这边好不好?离公司近的话,你还能多睡一会儿。"

"krist,走之前哥想再给你做一次蛋挞,好不好?"

只是好可惜、因为醉酒的缘故,这四条对于两个人来说重要到不能再重要的讯息,直到天空再次朦朦发亮的时候、也依旧还保持着未读取的状态。

而那个人、却是真的要走了。



SK小小剧场:

kit:"P'sing你快回来!微波炉不转啦!"
kit:"P'sing你快回来!水管漏水啦!"
kit:"P'sing你快回来!马桶堵掉啦!"
kit:"P'sing你快回来!灯泡不亮啦!"
kit:"P'sing你快回来!空调不制冷啦!"
kit:"P'sing你快回来!电脑蓝屏啦!"
sing:"kit!我才离开家不到三十分钟,家里面就有这么多东西坏掉了么???"
kit :"P'sing不信的话自己回来看嘛~"
sing:"说实话。"
kit :"好嘛是kit想你啦!"
sing:"说实话。"
kit :"好吧kit今天没办法自己去上厕所啊喂!"
sing:"哦~我的kit为什么不能自己去呢?"
kit :"算了P'sing、就让你的小可爱憋死好了。"
sing:"哈哈哈哈kit乖~老公在电梯里啦~回来就立马抱你去上~厕所好不好~"
kit :"。。。。。。"

哈哈哈哈哈我好无聊 这小剧场什么鬼 别理我!


emmm...这大概是kit顿悟前的最后一章了!
不过kit的顿悟、到底还来不来得及呢~
话说心痛到这般模样还记得给kit收拾好屋子并填满冰箱的sing真的是让人太心疼了有没有!

还有天气热了大家照顾好身体哦,比小心心~❤️

评论(74)
热度(260)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