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9⃣️


但那天的鸡汤,krist等到病房熄灯都没能喝到。

其实不只是病房熄灯,应该说是在心烦意乱的干瞪着眼苦苦挨过了整整一宿后,也依旧没能见到那人的身影。

不可否认的是,krist慌了。

虽然不停的告诫着自己P'sing一定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情才没能守约,但心偏偏就像是下一秒要挣脱胸腔而出般拼了命的狂跳不停、整个人更是不知所措的慌到了一塌糊涂。

"krist,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我先帮你收拾行李,你也赶紧把衣服换换,记得带上口罩和帽子。车在楼下等着,doctor zhang也在去家里的路上,回去后会视情况再对你做一次详尽的检查。"一进门就风尘仆仆语速极快的说完了所有重点的匡姐却没能像往常一般语毕后就得到这孩子的回应,只得满脸疑惑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超着krist走了过去,"怎么了?头疼么?还是其他哪里不舒服?"

可真的当krist顺从的慢慢从被子里抬起了头,却轮到向来处事不惊的匡姐一下子乱了阵脚,"kit你怎么了?别哭别哭、跟姐说,不管是什么事姐都给你做主好不好?"

"匡姐、你知道P'sing在哪么?" 通红的眼眶,沙哑的声音,真的是一副让人心碎的模样。

"这两天singto、没来看过你么?"但也只是能小心翼翼的将话接过来反问着。

"匡姐他有工作对不对?!他这两天是不是又特别多的工作?。。是不是你们让他去外府了???"

"kit。。你知道的,singto的行程我是不太清楚的。我们、我们先回家好不好?"这下干脆明显到连说话都结巴起来了。

也是。干嘛要问呢。何必要问呢。就算匡姐知道、又怎么可能会告诉自己,"好,先回家吧。"

krist就真的乖乖的跟着匡姐回了家,又连一句抱怨都不带的接受了全身检查,甚至在针头插进胳膊的时候都没能皱一下眉头。可看着这样的krist、匡姐反而是越发的慌了神,眼前的一切反常都在告诉她,这两个孩子之间、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而另一边的singto,真的不是故意不来的。只是那天他实在是在地板上呆坐着抽泣了太久,以至于当他终于闻到糊味猛然起身后、还没能来得及奔到厨房去关掉煤气灶就眼前一片漆黑的重新倒了下去。

不过还算幸运,好巧不巧的那天jane刚好要回singto那里拿东西,也算是避免了一场想都不敢想的可怕场面。但说真的、当jane看到那散落一地的照片和面无血色倒在地上的那孩子时,心真的疼到快要疯了,

老天你说你怎么就能忍心,让这么好的孩子、受这么多的苦呢。

而当singto这孩子昏睡了整整十六个小时终于再次醒来后,在意识还没能清醒的状态下,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便是,"jane,我错过了跟krist约定好的时间、对么?" 但不等jane回复这小子就一把拉过身旁的衣服三下两下的穿好后就要往门外走。

"singto!至少、至少吃点东西再出门吧。。"急切的拉住了人,却在看到这孩子满脸的担心后又不自觉的将语气软了下来。

"不了jane、你知道我吃不下的。厨房的事,谢谢你。"singto没说谎,他是真的一点都吃不下,大概在确认那孩子身体已经恢复好了之前,根本就分不出心思来考虑别的了吧。

jane没有强行的将人再次拽住,而是妥协般的松了手。他明白、拦是拦不住的。

出了门的singto疯一般的奔向了地下车库,上车后刚想将头埋在方向盘上平稳下自己的心绪再出发,手机就传来了滴的一声,"P'sing,你今天、有时间做蛋挞给我吃么?"

整颗心一下子就吊到了嗓子眼儿,singto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将电话回拨了过去,"krist你在哪?"

听到了、听到那孩子的声音了。管他什么的感情,管他什么的顾忌,现在想要的、就是要真真切切的见到那孩子,其他的、都tmd以后再说吧。也忘了之前要舒缓情绪的事,singto红着眼眶就一脚油门将车开出了地库、直奔着krist的公寓狂飙了过去。


"P'sing,你来啦!"故作轻松的语气,但那深深的黑眼圈和那憔悴的面容都在卖力的诉说着、他的主人这两天过得并不算好。

"对不起krist,哥不是故意不去看你的,哥只是、哥只是家里突然有些事需要处理。"可笑。这到底算是什么烂借口。但他实在是没办法说出是因为你而昏过去了的这种话啊。

"没事儿的P'sing,现在来了不好了嘛。你看、我完完全全的好啦。"可这孩子却连一点儿拆穿自己的意思都没有,甚至还突然站在沙发上蹦来蹦去的证实着刚刚自己说过的话。

"好啦krist,你给我小心一点!病刚好,又想给我绊上一跤么!"说来也是神奇,一路上心惊胆战心乱如麻的颓败心情,竟在看到这小鬼笑容后的一瞬间全部都灰飞烟灭了个干净。

"那P'sing,你给我做蛋挞吧好不好,我让阿姨把材料都买好了。。"嘟起嘴委委屈屈的将酝酿了很久的话说出了口,可krist其实真的不明白,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地将自己伪装成之前的模样。

"好啊小馋猫,去床上歇着吧,做好了我叫你。"看着这孩子与之前毫无差别的撒娇样子,singto终于算是放松了丝那紧绷了整整两天的神经,挽起袖子朝着厨房走了过去。

可singto没看见的是,自他转身的那一瞬间、身后这孩子的笑容就跟着一下子垮了下来。P'sing、好累啊、真的好累啊,怎么现在即使是对着你笑一下,都觉得这么累呢?

可待到singto忙东忙西的折腾了很久真的将热乎乎的蛋挞端上桌子的时候,krist却已经紧皱着眉头蜷缩在沙发上轻轻的睡着了。看着眼前小鬼这副歪歪扭扭异常不适的样子,singto没多想的就快步走到了沙发旁想像之前那样将这孩子抱到床上让他好好的睡上一觉,可刚刚将人托起来还没来得及用力,怀里的人就猛的睁开眼睛像是被烫到了似的一下子从singto的怀里挣脱了出去。

留下的,就只剩下了singto那尴尬的悬在半空的双手,和那双瞬间就布满了晦暗的双眸。

"P'sing,不是、我不是想要。。我是、我是。。我是想要吃蛋挞!"krist是真的被自己的下意识反应给吓到了,天知道看着P'sing那满脸的失落他有多揪心、又有多后悔,但重新躺回去是不可能了,他只能病急乱投医般的抓起桌子上刚出炉的蛋挞就要往嘴里塞。

"krist烫!!!"可这句话还是说晚了,猛的就将蛋挞一口塞进嘴里的krist可以说直接就被烫的在原地跺起了脚来。

"krsit吐出来!赶紧吐出来啊!!"singto也顾不得其他了,直接伸出手放在了krist的嘴下不停的催促着这孩子将蛋挞全部吐出来。

可、怎么可能就直接吐在singto的手上,krist还是固执的仰起头张大嘴狠狠的呼了几口气后顽强的将蛋挞完完全全的咽了下去,明明都被烫到逼红了眼眶,居然还不忘在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后转过身对着P'sing说上了一句,"P'sing,蛋挞真好吃。"

可krist却没能意识到,这句想要让singto开心才刻意说出口的话,却像是把尖刀一样、正正的插在了singto的心上。

"krist、我说哥都给你做了这么多次蛋挞了,你怎么就从来都不知道夸奖一下我呢?"

"哼,我才不要呢~我要每次都提出缺点,好让P'sing有动力做出更完美的版本给我吃!''

"那要是哪天哥因为一直听不到表扬突然就没了信心、直接罢工再也不做了怎么办?"

"那这样吧P'sing,我们来正经严肃的定个规矩!从今往后,除非有一天我再也不想吃P'sing做的蛋挞了,要不我是不会表扬P'sing的!这样行了吧~这样子P'sing就永远都不会期待听到表扬了吧!"

除非有一天我再也不想吃P'sing做的蛋挞了,要不我是不会表扬P'sing的。。。

在singto被krist的这句话泼的心如死灰般顿在原地的同时,krist也终于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了方才自己话语中对那人的伤害。该死。真他妈的该死。明明是想要哄他高兴的初衷、可自己这没脑子似的都干了些什么愚蠢至极的事情啊!!!

"P'sing,那个蛋挞、其实有点太甜了。。"狠狠的咬了咬下唇,即使知道没什么用了,krist还是颤颤巍巍的将话说了出来。

"甜的话、就不要吃了。你刚恢复、还是少吃点甜的吧。"singto也还是硬着头皮将话接了过来,只是一边接着话,singto也一边解开围裙又拿过了沙发上的手提包,"jane突然说有个会要参加,我就先走了。你好好休息,能睡、就多睡点觉吧。"

"好。"微张着嘴巴酝酿了半天,最终却还是只说出了一句好。什么狗屁会议,连手机都没有碰过的人怎么可能知道会有会议。但即便知道这是个谎言又怎么样呢?!既然无法说出我也爱你,甚至连平日里习以为常的动作都变得莫名抗拒,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想要把人留下来呢。


而再次见到那人,便是在公司的集体会议上了。

这大概是krist第一次在会议上全程都保持着神经高度紧绷的状态吧,不过却不是因为会议,甚至他连会议在说什么都没能听见,让他坐立不安到快要疯掉的、是坐在自己正对面那个神色黯淡、并且连自己看都不带看一眼的singto。直到,

"好,我去。"对面的男人突然就冒出来了一句。

"什么?!去哪?!去干嘛?!"听到那人话语的krist下一秒就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又几乎是用吼的音量将自己的潜意识丝毫不带犹豫的直接问了出来。可话出了口才反应过来当下的形势,悔恨的闭了闭眼、也只能是又无可奈何的紧握着拳头慢吞吞的坐回到了座位上,"对、对不起,大家继续。"

krist这突然的爆发自然是没能改变什么,singto还是决定去了。只是为期三个月的海外拍摄,无论是时间还是距离、真的都是有些过长了。

"P'sing,真的、要去么?"在地下车库准备驱车离开的singto还是被赶来的krist轻轻的拉住了。

"krist,这是我的工作、不是么?"深呼了一口气,singto还是强挤出笑意转过身回应了这孩子的话。

"可、可三个月太久了啊。。。"

"我不在是一样的krist,大家会照顾好你的。"

"可不一样啊P'sing、这怎么能一样呢?!"

"所以对你来说我的意义、只是种特别的照顾么?"

"不是啊P'sing!你不要偷换概念...我是说,我的意思是说、我。。。"

可singto这一次却没等krist把话说完就手上一个用力将他压在了车侧,在微倾向前伸手撑住车框将krist完完全全的圈在自己的怀里后不顾身下人儿那瞬间染上了一层绯红的脸颊和那拼了命屏住的呼吸,歪过头就一寸一寸的朝着那人的唇瓣凑了过去。可果不其然,在singto本就快要停下的动作之前,krist还是先一步红着眼眶紧咬着牙关将头别开了。

对于krist的躲避,singto的眼眸中没有掠过惊愕、也没有失望,反而是一脸轻笑的抽回了身子,又不紧不慢的整了整自己那略显皱褶的衣服后淡淡的开了口,

"所以krist、让我走吧。"



SK小小剧场

sing:"kit,我今天要回去看爸爸,你要一起么?"
kit :"不要,我约好跟爸爸吃大餐啦。"
sing:"kit你最近不乖哦。。"
sing:"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伯母伯父前天就去海外旅游了不是么~那你告诉我、今天kit是要怎么跟伯父去吃大餐呢~"
kit :"等一下!。。我们先说好,要是kit没有说谎的话,P'sing会怎么补偿我~"
sing:"没说谎的话,kit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咯~"
kit :"好!~"
kit :"那P'sing你听好了哦! "

kit :"喂爸爸~"
sing爸:"哟、儿子起床啦?怎么不多睡会,时间还早得很呢~"
kit:"嘿嘿我就是提醒爸爸今天要穿的帅一点嘛!"
sing爸:"哈哈哈哈放心吧孩子,你买的衣服我都收到了,一会爸爸就穿这一套去跟你吃饭!"
kit:"好嘞!那爸爸中午见哦~"
sing爸:"好好好,中午见孩子!"

kit: "嘿嘿,P'sing~"
sing:"我爸。。是什么时候。。叫你,儿子的?"
kit:"好久了呀~怎么,P'sing吃醋啦?"
sing:"怎么可能呢kit~反正他早晚都得是你爸爸~好啦说吧,想要什么奖励~"

kit :"嗯。。就想要p'sing今天跟我一起去、穿上正装、戴着我们定制好的婚戒一起去、好不好?"
sing:"当然。"
sing:"谢谢你,我亲爱的kit。❤️"



有没有谁来给我们的kit当一下感情导师啊喂!
真的要等到P'sing走了才独自哭唧唧么!

但是小小剧场还是蛮甜的对不对~~

好啦新的一周宝宝们加油,小心心送给你们!❤️

评论(47)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