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8⃣️


说是愤怒与恐惧,倒不如说是歇斯底里的心痛。

因为在krist应声倒下的那一刻,singto的整个世界、也随之全盘坍塌了。

他想过太多次,如果有一天krist遇到危险的话,自己一定要奋不顾身的挡在他身前。只要能让那孩子不受到伤害,真的怎么样都可以。可是他却从来都没有想过,在两个人同时遇到危险的时候、krist竟然会丝毫不带犹豫的就将自己推开,又把所有的危险都留给了他自己。

可在这样的选择下,singto竟感受不到哪怕一丝的幸福。因为此时此刻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疯狂的叫宣着它们的害怕。害怕krist受到伤害、害怕krist真的出事、害怕让这孩子受到伤害的缘由、到头来却是因为对自己的爱。

如果非要是这样的结果,那krist、不管你是把我当哥哥还是爱人,就都不要爱我了,好不好?


krist自然是被紧急的送进了医院。虽然说只是一个不算大的话筒架,但金属质地的东西直接将人砸晕了过去,实在是一件让人揪心的事。但即使是krist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singto也还是没能成功的从地上爬起来。他就那样无助的瘫软在原地,那浑身上下都在疯狂颤粟的样子甚至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没了上前搀扶的勇气。

最后还是接到电话就拼死拼活赶来的jane一把将滞在原地的singto给拽了起来,又几乎是用狂吼的声音对着眼前这个毫无生气的人怒斥道,"你给我打起精神来,如果遇到这么点事儿你就成了这副模样的话,那我们之前的约定,就全部作废!!!"

话是狠话、但也确实是成功的将singto给唤醒了。狼狈至极的从地上爬起来,又胡乱的擦了把血红的眼眶就要往外奔,但还是被jane抓住手腕给拦了下来,递上一副墨镜后又低下声音满是心疼的开了口,"行了,我送你过去。你没受伤吧?"

"好。没。"这大概是终于找回了理智的singto现阶段很努力的回答了吧。

待到singto真的赶到医院的时候,krist已经做完了常规的检查并开始输液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受到了惊吓还是劳累加失眠的双重缘故,此刻的krist竟意外的睡得很沉。

远远的在门口看了很久krist睡颜的singto沉沉的叹了一口气,他羞愧于自己方才的反应、羞愧于在krist因为自己而出事的时候,自己竟只能像个废物般手足无措的待在一边。不、可能根本连个废物都还不如。满脸晦暗的转过身刚想要走,却被jane再一次的拦了下来,"这么担心、就进去看看吧,医生说没什么大碍,睡一觉就会好的。"

可没等singto回应jane就满脸错愕的拽起刚刚自己触碰过的那只胳膊再一次的小声怒斥道,"这就是你刚刚跟我说的没有受伤么?!"

singto其实是受了伤的,被推倒在满是凸起物的道具模型上,怎么可能会不受伤。只是这不轻不重的擦伤相比于心里的痛来说,实在根本算不了什么。

但singto还是听话的跟着jane去包扎了,因为他实在不想krist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自己这副颓败不看的丑陋模样。

"呃医生、我想问一下。。"

"放心吧、你这个不严重的。回去不要沾水、不要提重物、好好休息就行了。"

"不是、我不是想问我。我是想问问krist他,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krist?哦你是说刚刚那个男孩儿啊!我说你俩还真是有意思,都不关心自己只知道问对方。。。"

"嗯?什么?"

"没什么,放心吧他还好。除了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和头部擦伤外,没什么别的严重伤势。"但说完这句医生还是顿了一顿才继续开了口,"不过,他最近有过什么比较伤心的事情么?我猜他刚刚哭了的原因,应该不是因为我消毒的时候弄疼了他吧。"

没错、纵使这小子平日里总是撒娇耍赖的折腾个不停,但怎么可能被一个消毒就给弄哭了呢。

只不过这次singto是真的不知道,krist是怎么了。

心身疲惫的挪回到krist的病房门口,singto还是强逼着自己挺直了腰杆,又努力的扯出了一个还算好看的笑容后推开门走进了房间,恰好、睡了一觉的krist已经醒了过来。

"嗷P'sing!你受伤了么?严重么?怎么手臂被包成这个样子?!!"可满心愧疚的singto还没能开口,就被krist这一连串万分焦急的问题问的呆在了原地。

"干嘛楞着啊P'sing!快过来让我看看!!!"一看这人怔在原地,krist可以说是更着急了。

"没事儿,擦伤。"终于回过神儿的singto赶忙大跨步的走到了krist的床前,看着眼前人儿那即使包扎着纱布还能看到几丝血迹的额角,实在是心痛到快要自责的疯掉了,"对不起啊krist,是哥不好、都是哥的不好。你说哥怎么就没有好好的看看台本,怎么就没能在第一时间把你保护起来。。都是哥的错,都怪哥、让你疼了。。"

可看着眼前这个整个身形都在微微颤抖着的男人,krist的内心同样也是乱到快要彻底疯掉了。

该怎么办,自己到底是该怎么办?

是说没事、P'sing你不用自责,因为我也没能好好的看台本啊。还是说就怪你,我不好好看台本就算了,你怎么也能不好好看呢?就这样子的表现,你让我怎么去相信你爱我?

可纵使脑海里一瞬间就响起了成千上万种的声音,但真的脱口而出的,却不是上述中的任意一种,"P'sing你不许胡说!这事儿、应该是怪我才对。要是我好好看台本记熟了流程、就不会被头顶上的气球吓到,也就不会有后面的这些事,P'sing也更是不会因为我而受伤了。。。"

因为我而受伤了。

可这几个字也正好就结结实实的狠狠砸在了singto的心上。

傻瓜,你这个大傻瓜!你怎么就没想到,你是因为要推开我、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呢?

但singto实在是不想再给这孩子带来什么负面情绪了,努力的收了收心里那乱成一团的复杂情绪,singto尽可能语气轻快的开了口,"傻瓜,怎么能是你的错,哥知道你是想要保护我啊。那以后这样、等哥把台本一字不差的都背过了、我们再上台好不好?"

"噗!P'sing那我们可能得饿死啦!"也是神奇、这个男人总是能不分场合的就将自己逗笑。

"好啦,医生已经跟你说过伤势了对不对?你乖乖的在这休息,我回家给你拿些换洗的衣物来。或者你还想要什么,哥一起给你带过来。"

"嗯。。想要蛋挞P'sing。。。"可singto还没能来得及回话,这小子又赶忙一脸惶恐的摆起了手,"不不不我不要蛋挞、P'sing我开玩笑的啊!我一点都不想吃蛋挞!P'sing你可千万不要去做啊!!!"

而一下子就将这小鬼心思看透的singto自然是了然的笑了一笑,又用那只没受伤的手在krist肉嘟嘟的脸颊上轻轻一捏,"拜托我的krist大人,我这只是擦伤,不是骨折好嘛!"

"人家这不是怕造成二次伤害么。。P'sing你真是不解风情。。"也不知道这画风是怎么了,明明是两个心乱如麻的人,几句话的功夫,竟又双双面带笑容的小打小闹了起来。

"好好好,我们krist说的都对。。那哥现在去拿东西,你要是想到想吃什么喝什么的话,记得发line给我,我回来的时候带给你啊!"

"卡!P'sing路上注意安全啊,你不要开车,让奶妈开车送你知道了么?!"

"知道啦,你就别操我的心,好好休息吧昂。"

"卡!"乖巧的目送着singto离去,甚至在singto在门外向自己招手的时候还不由自主的做了个鬼脸的krist,却在那人完全的离开后将脸上的笑容彻彻底底的收了回来。

出事时不让P'sing受伤的第一反应是真的、昏厥的前一秒还在费力的寻找P'sing的身影是真的、苏醒后的第一件事是确定P'sing状态的急迫心情是真的、事后真的看到P'sing受伤时的心疼是真的、觉得P'sing是因为自己的莽撞才受了伤的自责是真的、被P'sing突然间的冷笑话给逗笑了的开心是真的、担心P'sing会真的因为给自己做蛋挞而伤了患处的顾虑是真的、听到P'sing说会拿着换洗衣服和吃的回来的安心也是真的。

所有的感触都是真的、在知道了singto对自己的感情后,这些感触居然依旧还都是真的。纵使krist的心里依旧是七上八下的乱成一团,但他却再也无法强迫自己忽视掉那个一直以来都存在着的声音,

"krist、你承认吧,离开P'sing的这件事、你根本就做不到。"


而另一边的singto则是根本不听劝的直接就一路狂飙的将车开回了家,又马不停蹄的钻进厨房给自家的小可爱做起了爱心蛋挞来。只是提里哐啷的将蛋挞放进了烤箱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是不是应该先炖上鸡汤、在忙别的啊?

于是便又是好一通折腾,并伴随着将鸡汤成功炖在炉子上的举动、singto呆在家里的时间也是不可避免的加长了。即使是尽可能放慢着速度的将krist住院所需的物品一样一样的规整打包好、掏出手机发了一条让那小鬼不要着急的讯息出去、又上上下下万分仔细的将客厅里的各个角落都清理了一遍后,砂锅里的鸡汤离炖好还依旧是早得很呢。

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里的影视节目以打发时间,心却早已是飞到了krist那里去。不知道那小子现在头还疼不疼?有没有乖乖的吃jane带过去的饭菜?心情有没有好一些?又有没有、在想我呢。

可正当singto完全的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时候,手机那滴的一声脆响却强行的将他的思绪给拽了回来,''sorry啊singto哥,上次的照片拖了这么久才记得传给你~"

紧接着的那声脆响,便是照片的本尊了:一张很温馨的、他与krist那小鬼头挨着头相视而笑的照片。

轻快的站起身拿过展示柜上的打印机连在了手机上,又左点右点的不过一分钟的功夫就把小gun发来的照片打印了出来。大咧着嘴角傻乎乎的举着照片看了半天,我们的singto大人终于还是没忍住情不自禁的低声呢喃上了一句,"果然、我们kit还是笑起来的时候、最好看了。"

带着嘴角那抹都抹不去的笑意,singto一边摆弄着手中的照片一边慢慢的朝着书房走了过去,在又一次门锁的脆响声中、这个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相片上的男人就这样低着头直直的走到了书桌旁,头都不抬的捞过一支笔就将刚刚呢喃过的字句工工整整的写在了相片的背面,甚至还不忘小心翼翼的吹了吹想要尽快的消去笔墨上的那一丝湿意。

可再怎么说,也总得有抬头的时候吧。

在singto终于肯抬起头将手中的相片如其他的一般夹在照片墙上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了队伍中那几张皱皱巴巴、顺序更是丝毫不对的存在。

整颗心猛然一沉,嘴角的笑意也是在一瞬间就消失了个干净。不可置信般颤抖着伸出手扯下了一张褶皱的相片,却被相片背后那早已被泪滴晕染开来的字迹强逼着印证了潜意识里那可怕至极的猜测。

下一秒singto竟像是突然就被抽了筋骨般的直接脚下一软的跌坐在了地上,但在整张脸瞬间煞白的同时、嘴角却勾起了一丝冰冷至极的轻笑。

明白了、这下是真的明白了。

明白这孩子为什么会把最讨厌的味道乖乖的就含在嘴里了。

明白这孩子为什么会突然说出 ' 我们别窝在家里 '这样让人错愕的话了。

明白这孩子为什么不好好看台本,又为什么一整天连一声累都不再喊了。

不就都是因为,这孩子、已经知道自己的秘密了么。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在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后、这孩子竟没能害怕到直接跑掉呢?

而又是为什么,这孩子会在危难到来的当下,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把所有的危险都留给了他自己呢?

心乱如麻,singto真的是心乱到快要疯掉了。

可即使再心乱singto也明白,自己的爱、终究还是成了让krist受到伤害的罪魁祸首。

就这样、singto目光空洞的保持着跌坐在地的姿势放纵了自己很久,就任由滚烫的泪珠一次又一次的覆盖住那好不容易才干掉的泪痕,也任由那像是在被人不断撕扯着的心脏疯了一般的剧烈疼痛着。

而krist等待着的鸡汤,
却已经是要熬到、彻底的干掉了。




SK小小剧场:

sing:"我的kit怎么啦?"
kit :"singtuan你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
sing:"怎么可能呢!胡说什么呢我的宝贝儿~"
kit :"那你为什么不给你的kit做蛋挞啦!!!"
sing:"嗷kit自己说,你最近胖了几斤了?还是说下周的画报我们kit想让我跟别的男模一起拍啊?"
kit :"singtuan!!不吃不吃kit不吃了!!!"
sing:"哈哈哈kit真乖,拍摄一结束老公就给你做最好吃的蛋挞好不好~"
kit :"别说那么远的,你先亲kit一下再说!"
sing:"在这么~你确定哦kit!"
kit :"对,就在这!"
sing:"遵命!且、立即执行~"
kit :"唔~sing...tuan~..我是说就亲一下啦!~"

道具组:"撤撤撤!赶紧把布景给我撤下来!!"
摄像组:"那个啥、这部分记得给我剪掉啊!!"
导 演 :"丹参滴丸!老子的丹参滴丸呢!!!"



心疼kit!!心疼sing!!心疼那锅鸡汤!!!

还有同志们、你们所看到的这章是我在高速上码完结尾又在半山中狂搜着信号坚强的发出去的哈哈哈~希望你们喜欢~

继续爬山啦!周末愉快,依旧小心心送给你们哦!❤️

评论(3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