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7⃣️


krist是没能听到那声震动的。

一个情绪全盘失控的人,怎么可能还能分出心思来顾及其他。

但他还是强撑着身子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又将自己扯下的相片一张一张的全部重新夹了回去。在矮身捡起角落里的手机后,krist走出了房间。随着锁芯处传来的咔嚓一声脆响,门外的人成功的将自己与书房再一次的隔绝了开来。

只是刚刚的所有动作、krist都是面无表情的完成的。就像是一只被操控的木偶,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完成了规定的动作,仅此而已、别无其他。

但时间是不会等人的啊,在krist目光呆滞的顿在客厅里的这段时间里,singto已经停好了车,又拎过副驾上满满一大袋的蛋挞原材料带着满面的笑意步伐轻快的朝着电梯走了过去。

也是,站在singto的角度来说,不过就是出去了两个小时而已,又能发生什么事儿呢。


不过说来也是神奇、往往在事情真的到来的那一刻,我们才能知道自己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抉择。在听到楼道里电梯到达那“滴”的一声声响的同时,krist竟下意识的飞奔到玄关处猛的打开了门,又强逼着自己扯出了一个实在难看的微笑后冲着楼道里那正款款走来的男人带着撒娇般的语气开了口,

"P'sing!你要是再不回来的话,我可是真的要报警说你失踪了啊~~"

而接下来的这一夜,竟也没能跟平时有太多不同。krist依旧是在singto的注视下吃了药,又乖乖的张嘴含住了那人递到嘴边的彩色糖果。睡前也依然是如往常一般在喝下满满一大杯那人特意打来的、甜度正好的新鲜牛奶后,四仰八叉的躺在靠墙的那半边床铺上小声的打起了鼾来。

krist是真的睡着了。

不管是因为感冒药里的催眠成分、还是因为刚刚的事情让他耗费掉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总之、这孩子是真的睡着了。

只是这睡着了的样子,竟莫名显得让人更加心疼。

而一向对krist的任何举动都异常敏感的singto,又怎么可能注意不到这孩子一整晚的异样。

不说别的、就单单拿吃药的这件事来说,平日里的krist怎么可能连一声苦都不喊的就吞下药片、又怎么可能会把最不喜欢的味道乖乖的就含在了嘴里。

他想是不是因为krist的身体依旧不适、是不是因为生气自己把生病的他独自留在了家里、又是不是因为跟别的哪个朋友或者同事闹了脾气,却压根儿就没想过,他的kit、已经知道了他心底里的秘密。

但这一夜还是相安无事的过去了。

只是在krist被身旁直到天蒙蒙发亮才勉强睡去的P'sing压到连大气都不敢多出一口的时候,两个人的手机却同时万分刺耳的叫唤了起来。

心里一惊的krist敢忙撑起身子一条腿跨过singto将床头上那两只该死的手机捞过来连谁的来电都不带看的就直接拨成了震动模式。其实kris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反应,反正在铃音响起的那一刻,他的第一反应便是,靠!P'sing刚睡着好么?!这他妈的是谁这么没眼色啊?!

但两个手机同时响起的分呗叠加在一起,真的很难做到不被吵醒。

所以当krist保持着骑在那人身上的姿势消掉铃音又担心的抬起头想要看看singto有没有被吵醒的时候,就正正的对上了那人带着几分慵懒的、毫不忌讳的直直盯着自己的深邃双眸。

kit,哥好像、是真的爱上你了。

kit,要是我说我爱你的话,你会害怕到直接逃走么?

krist竟就这么无计可施般的保持着这尴尬的姿势顿在了原地,耳边更像是有着成百上千种声音在片刻不停的朗读着相片背后那一句又一句的烫手字迹般的让人抓狂。

但还好,两只再次同时传来震动声响的手机给了krist一个做出反应的机会。

"P'sing,奶妈电话。"将手机扔到那人怀里,krist也赶忙僵着身子从singto的身上退了下来,又轻咳两声调整了下嗓音后将电话接了起来,

"哦jane、对我们在一起。好,待会见。"

"好的匡姐。对、放心身体没事了。嗯、那一会见。"

只是这两通电话都实在是太短了,不到30秒的时间,两个人就双双的挂断了电话。

"呃..P'sing,匡姐说之前的节目要补录几个镜头。"

"嗯,刚刚jane也是这么说。"

"你怎么样krist、还难受么?难受的话不用勉强的,我可以跟。。。"

"不用不用P'sing,我真的好了!我们别在家里窝着了!!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我们不应该耽误工作。。。"

看着眼前这个语无伦次地就将自己打断的krist,singto的心突然间就狠狠的揪了一下。不管是什么,这孩子、一定是有什么心事儿。而且看起来,多半是跟自己有关。因为,

"P'sing我们不去了好不好,krist不想出门啊~"

"P'sing我们直接逃走吧,好无聊啊我想回家。。家里的蛋挞我还没吃完呢!"

"P'sing今天我们哪儿都不去了,就窝在家里好不好好不好!"

你看、像这样撒着娇哼哼唧唧的吐出上述这些话的krist,才是那个正常状态下的krist啊。

"krist、发生什么事了么?"紧皱着眉头思索了很久,singto还是没能忍住小心翼翼的将话问了出来,"有事的话别憋在心里,可以跟哥说。。。"

"没!没事P'sing!完全没事!!我们收拾收拾赶紧出发吧!!"可这孩子还是选择了避而不答,甚至连话都没能说完就小跑着溜进了浴室,慌乱到连浴巾都没能想的起来拿。

看着krist这一连串的反常表现,singto虽然心急、但也没再追上去继续讨问,而是爬下床拿过浴巾和一套昨日刚刚晒过的居家服,一边头疼的揉着眉头一边慢步走到了浴室门口,几经犹豫还是敲了敲门,"krist开下门,浴巾和衣服你都没有拿。"

"谢谢P'sing。"磨磨蹭蹭了半天krist才算是勉强的将门推出开了一个小缝、却在飞快的将衣物接过去后丝毫不带空隙的就砰的一声就将浴室的门重新关了起来。

只是伴随着这声脆响,门里门外的这两个人、都不好过。

谢谢。。天知道他有多久没从这孩子的嘴里听到过 '谢谢' 二字了。那个时常嚷嚷着 '谢谢' 是只有不熟的人之间才会用来客套的人,刚刚居然对着自己说了 '谢谢' 。一种无法抗拒的无力感一瞬间就从脚趾直穿头顶,又肆意的在身体里横冲直撞般的扩散开来,真的只差一点,只差一点singto就忍不住想要扳开门锁跟浴室里的那人好好的争论一番。

但当然、singto没有。他只是在原地愣怔了很久后才重新缓缓的直起了身子,又在努力的做了几次深呼吸缓了缓自己那乱到快要炸掉的心脏后,紧握着拳头挪步到了厨房、又认命般的给那人准备起了早餐、水果、温水、药片和重新买来的草莓糖果来。

而门里的krist,在砰的一声将门关上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眼泪狠狠的砸在了地上。他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了啊。缓缓的倚着门框滑坐在地,krist将头埋在双膝间抱住头忍了很久,但最终还是紧咬着嘴唇纵容着自己让泪一滴又一滴的继续砸了下去。疼、心脏真的是好疼啊,疼到连轻微的呼吸一下就觉得痛到要疯掉了。P'sing,你怎么能、真的爱上我呢?你难道不知道最长久的陪伴,很多时候、并不是爱情么?

但krist终究是没能放任自己太久,匆匆的冲过澡又刻意的用冰水敷过那略微发红的眼眶后,krist对着镜子努力的调整了下自己的表情便推开门走出了浴室,但却还是在看到餐桌上摆放的早餐药片后被一瞬间打回原形,连握着浴巾的手都开始止不住的颤抖起来。


但也还好,还好这两个人都在拼了命的刻意下成功的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到头来也算是相安无事的吃完了早餐、收拾完了屋子,又一同驱车来到了需要补拍的录制现场。只是这一次krist没有撒娇般的嚷嚷着好困,singto也没有满脸宠溺的揉着这孩子的脑袋说,"没事啊,一会回家你尽管补觉,保证你一觉醒来就能吃到哥做的饭菜!"

平日里嘻嘻哈哈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两个人突然间都变的死气沉沉,即使大家不问,也都能从中猜出个大概,于是连校对的台本也都是很有眼色的给了两份。

可早已心乱如麻的singto真的是没有心情再去看这台本上密密麻麻的字迹了,反正就是补录几个镜头而已,也实在没有必要再将整个台本都再走一遍。

而另一边的krist自然也是好不到哪儿去,明明眼睛看的是手中的台本,脑子里却满满的都是相片背面singto那一句又一句直击内心的感情独白。于是台本也就变成了一个佯装工作的完美道具,而至于那补录的镜头,就他妈的爱怎么样怎么样去吧。

于是在长达整整一个小时的各自游离下,工作人员终于是小心翼翼的敲开了门,"嗯。。singto
、krist,我们可以开始了吗?因为后面还有其他内容的拍摄,时间不算多了。。"

"卡,开始吧。"
"卡,可以了。"

两个连台本看都不带看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就能回答的这么理直气壮。


"我必须要跟你们再强调一下,虽然是补拍,但这几个镜头都很重要,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表现。但是、更为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的意思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知道了么?!然后。。。"

"好了匡姐,放心吧没问题的。" 尽量平淡的打断了匡姐的话,因为本就快被脑海里那些原有那些对话逼的快要爆掉的krist、实在是没有兴趣再听任何人的任何一句唠叨了。

"快去忙别的吧匡姐。"可连singto都这么没有耐心的话,就真的不是什么好的征兆了。

可即使两个人的反应都有些不同乎寻常,对于这两个可以说是现场零失误的cp来说,匡姐依旧是非常放心的。于是也就索性由着他们的意思,点点头赶紧忙别的去了。

可这个决定,真的是不怎么明智。

因为在补录游戏环节的时候,这两个人压根就不知道、头顶上还有着巨型气球道具的存在。

所以当主持人一脸坏笑的期待着他们因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指定动作而遭受惩罚的时候,这两个因游戏不得不紧紧抱在一起而早已各自心乱如麻的人、却压根就没有配合主持人联合撒糖的意思。

可不管场上的气氛如何,这盛满了心形纸片的巨型气球都是在分秒不停的向下移动着啊。

于是、当在又一次不可避免的肢体零距离相触后,在krist下意识的抬起头想要避开singto那过于温热的气息的同时,竟意外的看到了头顶上方那个正摇摇欲坠的、大到可怕的圆形物体。而krist更是把看到这一物体后的下意识反应再一次的献给了他身旁的singto先生。

也就是在认定这上方的巨型物体是道具组严重失误的同时,krist就拼了命的狠狠推开了身旁的singto,但却因为用力过猛在挥手间不小心触到了身边的金属话筒架,一下秒就脚下一滑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只是事情往往是祸不单行,这该死的话筒架竟几经摇摆后还是冲着krist砸了下来,并好巧不好的正正砸在了krist的脑侧。

以至于那突然间就爆裂开来的漫天爱心,竟成了krist晕厥前看到的最后场景。

而突然间就被狠狠推在一边的singto、到头来竟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整个身子颤抖到连直起身来都根本无法做到。但那通红的眼眶和那正在滴血的下唇却在疯狂的诉说着他的愤怒与恐惧,

krist你疯了吧!

为了我、你值得么!!

你给我听好了,要是今天你真的出了什么事的话,我就算是变成鬼,也绝不会放过你的!!!





KA小小剧场

kong :"暖暖。。暖暖。。暖暖!!"
arthit:"怎么了kong?!做噩梦了么?!"
kong :" 呼。。。"
kong:"梦见你走了,无论我怎么求你、你都不肯回来了。"
arthit:"傻瓜,我这不就在你旁边呢么。"
kong :"暖暖,答应我好不好,这辈子都不要离开我。就算我惹你生气了犯了错,也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打我骂我罚我怎么样都可以,就是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arthit:"不好。"
kong :"暖暖。。。"
arthit:"因为下辈子我也不想离开你。"
arthit:"不只是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也都不想离开你啊傻瓜。"
arthit:"所以不要再有这种想法,也不要再做这种梦了好么?"
arthit:"你要记住、我爱你啊kong。"



哎这章写的我好心碎
但我们还是要秉承着为爱而虐的宗旨对吧!

还有我亲爱的kit啊、难道这接二连三的下意识反应还不足以让你认识到自己内心深处的真正情感么?!

好啦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章不要凶我 爱你们哦 么么!❤️

评论(4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