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爱人。(一发完)


  • 这是一个SK的小甜饼
  • 希望大家能过个甜甜的周末哦



Krist和Singto已经有一整个星期没能说过话了。


自那次并不算巧的相遇又隔着冰冷的墙壁意外听到些自己曾胡思乱想了无数遍的字句后,Krist便在整颗心跌落谷底的同时,彻底丧失了再多问一句的欲望。


随便吧,说到底不过就是分离;

如果自己未曾属于过那个位置,那一切都无所谓。


但怎么说都是大家眼中的完美Couple,纵使Krist明白两人之间已经竖起了道太过坚硬的隔挡,但该见的面Krist还是见了,该迎合的场合Krist也还是...


''..P'sing,我晚上自己去,不用接我。''在直播结束的瞬间就将身子半僵着缩到墙角的人没等对方开口就将话急急忙忙的吐了出来,''也不用等我吃饭。''


''好。''一瞬而过的眉头紧皱,纵使手上的力度已经快要将耳麦整个捏爆,Singto也还是在起身含着笑的跟工作人员们一一道过谢后,哑着音色的挤出了这无力的回应,''晚上室外冷,记得多穿件外套。''


只是、何必呢。

如果你注定要走,如果我终究没有未来重要,那真的、又何必给这些在日后会让我加倍心痛的温柔。


''好,晚上见吧。''但Krist还是在一个咬牙后带着颈间青筋的挤出了那个好字,又识趣的在Singto抬头之前极力忍着眼底湿润的先一步踏出了直播间。


只是计划好好的要在直播后久违的去运动馆跟朋友们打打球发发泄,却还没踏出公司大门就被Yuyui姐电话里那快要抓狂的声线光速的扯回了办公室。


— — —

''我说过了,违约金我不在乎。''

''美国那边已经拍定了不是么,就按拍定的办。''

''够了,我Singto决定的事情,什么时候改变过。''

— — —


无可自制紧握的拳头,心知肚明扯出的冷笑。


斜靠在桌边双手环胸的人还没来得及将昨日无故旷班的小孩儿好生的教育一番,就看到了眼前这孩子从未有过的、这副被整个抽空了魂魄的狼狈模样。


会议室外Singto的声音,她听见了;整个公司传的沸沸扬扬的有关Singto要解约赴美深造的事,她也不是不知道。所以与其说是想要把Krist叫来训斥一顿,不如说是想在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苦口婆心中告诉这孩子别乱想,Singto那么爱你、他怎么可能。


但真的亲耳听到了,却也只剩下了哑口无言。


''没关系的Yuyui姐,说吧,刚刚电话里怎么了?''

''没什么事,我就是....''


一声太过沉重而冗长的呼吸,几经克制未果后Krist还是周身微颤着的将头埋进了双臂之间。又大概是紧咬着牙关的又撑了几秒后么?在Yuyui姐冰凉的指尖刚刚触到这孩子肩膀的时候,空档的会议室里终于是响起了那根本算不上明显的声声哽咽。


太痛了,真的是太痛了。明明说好今后的路都会陪着自己一起走;明明说好无论什么事都不会再让自己一个人;明明曾无数次直视着自己的瞳孔那么深情的说着 ''Kit你跟别人不一样,你跟这世上所有其他的人都不一样,你呀、就是哥这辈子唯一特别的存在。'',却因为自己一个醉酒后的失误,就居然仅仅因为那一句 ''P'sing我不想再做你的弟弟了,让我当你的爱人好不好?'' 而失了言,又夸张到居然要抛下这所有的一切逃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可笑,不就是告诉了你我爱你么?

怎么,你该不会要说、你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吧。


''Yuyui姐,我爱他的这件事...他一直都知道。''直到哽咽转为抽泣转为大哭又逐渐重新的转为小声的哽咽之后,Krist才终于是带着血红的眼眶和满脸的泪痕慢慢的抬起了头,又在带着满脸的颓败将手中一直紧攥的、已经完全被汗渍浸湿的纸条扔进一旁的垃圾桶后,才终于是将未能说完的话带着浓重鼻音的说了出来,''不对,不仅仅是知道,这么久以来他给我的所有回馈,都是他也爱我。甚至与其说也爱我,不如说他更爱我,成百成千倍的更爱我。''


''可你看,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以为。''

''原来跟他的未来比起来,我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这几句话Krist是真的用了很长时间才断断续续的说完,那极力隐忍着痛楚的蹩脚模样甚至让Yuyui姐恨不得直接将一个小时前那个在直播间里带着媚笑录制节目的罪魁祸首直接揪过来拳打脚踢上一顿才好。但怎么说呢?即使是亲耳听到了每一个字句,她也还是有些不想去相信。甚至在很短的时间里她已经是将韩剧里所有狗血的离别镜头都过了一遍,因为所有所有让人禁不住大翻白眼的俗套剧情,都远远没有Singto的不爱更为让人不解、让人窒息。


..最终Yuyui姐根本没能做出任何有效的安慰,因为她明白当下所有费尽心思的措辞、都是徒劳。但即使是能这么大哭一场,即使是什么都没能解决的只是将情绪无所顾忌的抒发了一场,那也是好的吧。


Krist独自留在会议室里缓了很久。


直到眼睛里的血丝彻底褪去的时候,他才终于是在揉了揉擤鼻涕擤到一碰就痛的鼻头后魂不守舍的离开了公司。在傍晚的假面舞会之前,Krist去了三个地方,P'singto最喜欢的甜品店、P'singto最喜欢的书店、和P'singto曾承诺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家。


但人倒霉的时候,是真的喝凉水都会塞牙。甜品店里从未断过货的蛋挞不知道被谁在一刻钟之前包了圆,书店里从未被借走过夹着两人书签的书籍刚巧被人结账带走,而那个曾被提及无数次要再添加些新家具进去所谓的家、也好死不死的正巧赶上了断水断电被物业贴一张缴费单在大门上的狼狈境地。


P'sing你看,全世界都在告诉我、你不爱我。

好,没关系的,今天的假面晚会之后、我就放手。


公司的假面晚会定在了晚上七点。其实与其说是对艺人自然状态的多角度宣传,倒不如说是公司给孩子们一个阶段性的放纵。除了少数的幸运粉丝,少数常年合作的良心媒体,精简到不能再精简的工作人员外,也就只剩下了这帮被满档的日程累到连候场的空档都能摇摇晃晃的睡上一觉的小鬼头们。


但真的到了会场大家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个吃喝玩乐一条龙的游园会好嘛?!耀眼夺目却莫名柔和的射灯光束,五花八门却个个挚爱的特色餐车,奇形怪状却忍不住想要逐一尝试的游戏挑战,以及会场各个角落让人根本无法忽视的...奖品礼包!!


只是对于当下整颗心糟成一团的Krist来说,他看到的就只有那个双手环胸站在冰淇淋机的前跟工作人员说着些什么的P'singto。没错,即使那个人带着夸张的人偶面具,即使那个人穿着从未碰过的奇异服装,但仅仅是那一瞬而过的小动作Krist便清楚的明白,那个就快要彻底离开的男人、并不难过。


好,既然你根本就不在乎;

那今天晚上,我们就尽情的好好过。


当晚的Krist穿了套Singto曾说了无数次可爱的小恐龙连脚服,又往脸上盖了张玻尿酸鸭模样的超大面具,拽着恐龙服尾巴不怎么能走直线的挪到另一个冰淇淋柜前,Krist堵着气的要了份分量最大的草莓冰沙。每吃一口,每吃一口Krist都想侧过头去看看三米开外的那个人,看看他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看看他是什么表情,看看他会不会像往常一样气急败坏的冲过来夺走冰沙、再带着满目心疼揽着自己腰肢的说上一句,''太凉了Kit,我们不吃了好不好?''


但Singto没有。


无论是在Krist一口接着一口不停点儿的吃完了整碗草莓冰沙、跟会场里的漂亮小姐姐们连撒娇带卖萌的大开玩笑、跟小心翼翼前来求合影的粉丝们毫无忌讳的比心拥抱,甚至丧心病狂到扭着身子的将恐龙服扣子解开几颗又因为露出整个锁骨而引起一阵又一阵疯狂哭喊尖叫的时候,Singto也没有。


所以、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再回来了是么?

那好,曾经你再也不让我碰的游戏、我想去玩了。


三米高的游戏架台,五个等距一米、表盘大小的圆形桩台。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只要能从架台的一端稳稳的踩中五个圆桩成功到达架台的另一端没有掉落,那无条件特批的休假一天、就妥妥的到手了。


而至于游戏的安全性,自然也是不必担心。无论是参与者身上专业的威压装备还是架台下深达一米五颜六色的绵软泡沫球儿,都让人绝对信服。但这一切一切的措施对于Krist来说,都根本没用。因为在两年之前,Krist曾为了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完成这个环节、为了完美呈现各种挑战失败的可能及挑战失败后的窘态,这孩子竟就那么硬生生带着伤的跌爬滚打了整整一天,又在录制结束后因为双腿的水肿淤青在床上整整的躺了两周之久。


但今天,他居然就这么穿着恐龙服的上去了;

甚至因为衣服松垮的原因,连基本的威压都没吊。


理智丧尽。


Singto不知道自己这个词用的准不准确。但他知道自看到上一秒还在自己视线范围里吃着零食的小孩儿突然就带着满脸的无谓站在架台上的时候,他就已经是无措到整个魂魄都快要被穿破了。管他的什么策略什么隐忍什么坚持就是胜利,一下秒Singto便一把扯下面具像失了智般嘶吼着Krist名字的朝着架台的方向一路狂奔了过去。


不要不行不可以,坚决坚决、坚决不能受伤啊Kit。


但怎么说呢,所有的担心都不是多余。纵使抱着一切都不再有所谓的心态踏上了架台,但到了真的要迈出第一步的时候,Krist还是有些害怕了。曾经无数次摔下圆桩的画面、那个人在泡沫球里张开双臂紧张到止不住颤粟的画面、自己撅着小嘴委屈巴巴的赖在那个人怀里求安慰的画面,这些一瞬间迸发而出的画面差点让Krist脚下一软的直接跌下舞台。


但Krist没有,在台下杂乱无章的哄闹声中这孩子还是带着笑的做起了冲刺前的准备,又在主持人一声刺耳的开始中紧攥着拳头的迈出了那艰难的一步。


一个圆桩,两个圆桩,三个圆桩。


只是勉勉强强踩到第四个圆桩的时候,Krist还是脚下一崴的要偏离该去的轨道。但、在轻闭上眼睛又唇边带笑的任由自己狼狈的跌落进三米下的泡沫球里之前的,伴着台下粉丝、队友、朋友甚至是工作人员惊恐中掺杂着兴奋的嘶吼乱叫中,krist居然梦幻般的感受到了身后那个太过久违的温暖怀抱。


等到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便已经是结结实实的跌进了架台中央五颜六色的泡沫球里。不,准确的说只有Singto是结结实实的着地,而Krist则是毫无间隙的、唇齿相触的跌在了Singto的怀里。


''嘶.....''但即使是松软到不像话的泡沫球堆,满背的铆钉和身上的重量还是让Singto禁不住的闷哼出了声,''Kit,要不我们先换个姿势,哥后背有些疼...''


''哈?哦,哦哦好,我...我这就起来!!''


只是刚想手脚无措的从Singto的身上爬起身,就被刚刚还喊着要分开的人一个反拽死死压在了身下。


下一秒便是一个与刚刚的相撞毫不相同的浅吻。


''我说了,要换一个姿势。''看着眼前小孩儿那满脸的无措满脸的不可置信,Singto是真的心碎到快要疯了。纵使还没有拿到最后的定论,纵使这一步踏出后所有的努力都可能会灰飞烟灭,Singto也还是将憋了这整整一个星期的话带着颤音的说了出来,


''Kit,你应该相信哥的每一个承诺。''

''你应该相信无论发生什么,哥都不会离开你。''

''你应该相信哥不会解约不会去美国,更不可能因为你的那句话连最起码的拥抱都不再愿意给你。''

''Kit你明白吗?你应该坚信我永远都是那个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改变自己所有规划所有未来的人。''


会场里的尖叫嘶吼声已经快要震破彼此的耳膜,没有人能听清彩球推里的两个人在一个又一个的轻啄中正窃窃私语着些什么,也根本没有人能明白、这个脸颊上爬满着泪痕却又唇边带笑的男人接下来的几句话,对于Krist来说、到底是意味着什么。


在突然而至的顿挫又极为艰难的掏出手机看到屏幕上Jane三十秒前发来的那句''搞定''后,Singto终于是长吐一口气的将全身的肌肉都放松了下来。倾下身再次在自家懵到极致的小孩儿额头上落下软糯一吻,Singto连揽带抱的将身下的小孩儿给半抱了起来。又在额头抵着额头的让秒针空过好几个圆周之后,Krist才终于是缓过神来带着小奶音儿的呢喃了一句,''都是要走的人了,还来管我干嘛。。''


''噗。''Singto这下是真的被小孩儿那张皱成小包子的脸给彻底逗笑,要让自己离开这么可爱的人么?要让自己放弃此生独一无二的爱人么?怎么可能。


纤长而微凉的指节一寸寸的附上Krist挂着未干泪痕的软糯脸颊,在慢慢的聚焦中Krist看清了Singto眼眸中那比星河还要闪耀的斑斑光彩,对、这么多年只有在看向自己时才会有的、无以言述的夺目光彩。


难道,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走么。


''对,我根本就没想过要走。''顾不得这是什么场合什么状况又会有什么后果,心疼到整颗人快要彻底疯掉的Singto彻底不管不顾的将小孩儿紧紧的揽进了自己怀中,又在好笑的摘掉粘在小孩儿身上那五颜六色的小泡沫球后,将脑袋搭在小孩儿肩膀凑在小孩儿耳畔委屈巴巴的将话继续的说了下去,


''..Kit,第一次听到那些流言的时候,你怎么就不能来问问我呢?不,不是问问,哪怕是拳打脚踢的发一通脾气也好啊。你明明知道听到那句话的我,可以疯狂到连全世界都不要。Kit,我不是要离开你去美国,我是要为了你推掉公司的分配拼了命的留下来;我不是要提前解约,我是要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的去换一个更有利的身份。Kit,我知道这些天你很累,但你要明白,恨不得将全世界的美好都带给你的我,也是真的想你想到快要彻底疯掉了。''


''你..你到底...到底在说什么啊P'sing...''


一直直视着小孩儿湿漉漉眸子的人实在是没能忍住的露出了一抹太过宠溺的笑意,Singto是真的快要被胸腔里那满到溢出的幸福感彻底的冲昏了头脑。


他在笑。


纵使漂亮的眸子里依旧还带着些许湿意,纵使肉嘟嘟的嘴角还有着下撇的迹象,但Singto很清楚眼前这个让自己毫无原则毫无底线的爱人,正在笑着。


伸出手在小孩儿挺翘的鼻尖上俏皮一刮,Singto难得红着耳根的抬起了头。在喉结一阵不由自主的上下滚动又紧张到止不住的清了好几次喉咙后,这个唇边带笑的男人才终于是将憋了整整一周的话一字一句、暗哑着声线的轻轻唤了出来,


''叫错了Kit,不是P'sing。''

''我是说...做我的爱人,叫我老公吧Kit。''



【全文完】


好久没写反转甜了,还喜欢嘛!

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CC爱你们呐!❤️


评论(55)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